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大觀 結果共465筆

  • 遊客下水慘變小黑人 高雄旗津沙灘又出現「噁爛油汙」

    去年8月天使輪在高雄外海沉沒,油汙入侵旗津沙灘導致大批遊客身上沾滿又黑又黏的油汙,不料近日又傳出類似情況。對此,市議員陳麗娜在質詢時表示,油汙染事件事發至今已超過十天,但市府海洋局至今仍追不出來源,而高雄兩大觀光沙灘之一,卻接二連三發生油汙狀況,讓她忍不住痛批「螺絲鬆了」。
    2024/04/15 16:34
  • 大預言家? 地震前拍到「怪美的天空」網友:欽天監監正

    臉書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4/2PO文,說天空好奇怪「怪美的」,當時有網友回覆,說天色就像921大地震前的預兆,要大家小心,沒想到事隔半天,全台強震,現在網友封這兩人,一個是大觀星家,一個是大預言家。
    2024/04/03 13:45
  • 台東縣府赴韓推廣觀光 國際活動吸遊客

    去年韓國遊客來台人數突破70萬人,是第三大觀光來源國,台東縣政府看準遊客量,27日首次前往韓國舉辦觀光推廣活動,向韓國旅遊業者介紹台東特色,不只有國際級的活動,向是國際熱氣球節、國際衝浪賽等等,也特別針對韓國人的喜好,介紹特色咖啡店、產自台東的太麻里咖啡以及美味的水果,爭取更多觀光客到台東旅遊。
    2024/03/28 17:54
  • 陳文茜「挺過敗血症」重啟旅行! 欲找吳宗憲代班《世界周報》:毀掉節目

    陳文茜主持的TVBS深度專題節目《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以解析最新國際政經局勢的精闢內容,深受廣大觀眾喜愛。23日錄影時,製作單位特地準備生日驚喜,歡慶陳文茜66歲生日。陳文茜盼今年能完成夢想中的義大利之旅,19年來沒找過任何人代班主持的她,特別欽點大粉絲吳宗憲代班主持,揚言「徹底毀掉這個節目」。
    2024/03/25 14:17
  • BL男神到處吵架!自曝愛「冷戰」:真的要吵可以吵到底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開播兩週以來,網路討論度持續看漲,寫實劇情與高質感的畫面呈現,獲得廣大觀眾好評不斷。上週劇情邱宇辰與公司合夥人大吵一架,卻自曝其實私底下最討厭吵架;飾演弟弟的黃宏軒靠眼神招數讓邱宇辰逐漸淪陷,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韓國歐巴金在勳創作戲劇片頭曲〈Unknown〉,演唱人邱宇辰頂著重感冒仍敬業進錄音室配唱,MV上線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歌詞搭配戲劇畫面超有感」、「好好聽已開啟循環播放」,這也是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
    2024/03/09 13:09
  • 小薰悲憶喪母之痛 鼻酸吐「心中最大遺憾」:愈親密愈講不出口

    大愛劇《打怪任務》近日已全數播映完畢,應廣大觀眾要求,電視台將從3月18日起,再次重溫精彩好戲。劇中飾演護理師的黃瀞怡(小薰)跟飾演醫師的梁正群,兩個人還抽空到台北慈濟醫院的心蓮病房當一日志工,主要的任務是先跟芳療師學習精油按摩手法之後,再為心蓮病房為癌症晚期病人按摩。
    2024/03/02 12:16
  • 鬧水荒?日月潭九蛙「幾乎全露」 水利署回應蓄水現況

    日月潭今天上午蓄水率約85%、水位高度746.1公尺,景點「九蛙疊像」近全部露出,台電大觀發電廠表示,配合下游稻作需求放水,目前水情正常,但降雨不確定性高,請節約用水。
    2024/02/19 19:20
  • 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1百萬 請他到堂口坐卻全「坐進警局」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觀路一段附近有打架情事,警方出動前往查看現場已鳥獸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確實有多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因而鎖定他們駕駛車輛,發現疑似出現在轄內幫派據點太陽會堂口,馬上前往逮人。員警到場時,疑似被害人的劉姓男子表示,自己因積欠林姓債主100萬才會相約談判,不過警方調查,林姓債主為竹聯幫戰堂成員,原先還帶著四名小弟前往,疑似就是打算「談不成就動手」,雖劉姓男子並無受傷,但仍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4/02/05 12:10
  • 來高雄看黃色小鴨怎麼拍最萌?「5大觀賞點攻略」必收藏

    睽違10年!卡哇伊的黃色小鴨今(27)日重磅回歸高雄,特別的是一次還來了兩隻,讓人「double療癒」,不過鴨鴨怎麼拍最萌?高雄市觀光局也特別曝光了5大最佳觀賞點,要讓遊客看得開心,也可以拍到小鴨最可愛的療癒畫面。
    2024/01/27 13:18
  • 騎士遭撞不治!男酒駕肇逃 國道拋錨遭逮

    17日傍晚5點多,桃園大觀路上,一名駕駛酒駕,從後方衝撞機車,女騎士瞬間噴飛倒地,緊急送醫還是傷重不治,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肇事逃逸,幾個小時過後,車子意外在國道拋錨,警方連絡拖吊業者,將他與車輛帶回派出所。
    2024/01/23 13:55
  • 疑氣溫驟降奪命!桃園騎士「路邊停車未熄火」倒地 當場死亡

    寒流來襲,全台各地出現低溫,其中昨(22)日在桃園大園區有一名43歲王姓男子,深夜騎機車行經大觀路時,因不明原因路倒在一處民宅旁,住戶發現後立即通報119,不過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已經明顯死亡,未送醫,事後警方已將此案報請桃園地檢署相驗調查。
    2024/01/23 12:55
  • 窮人特徵?他列3精闢觀察 過來人曝1習慣:長大還改不掉

    要判斷一個人是貧窮還是富有,除了能從「外在表現」略知一二,說話談吐也代表了一個人。一名網友近日在台大批踢踢論壇發起討論,好奇貧窮人有什麼具體的特徵?他並以自身經歷列出3大觀察,包含暴食、講話浮誇、愛面子。文章曝光後,眾人議論紛紛,其中也有人點出「窮人1習慣」,直喊長大了仍改不掉。
    2024/01/18 18:41
  • 搶攻海外遊客市場 台東代表團赴馬宣傳台東特色慢遊

    台東縣政府今年提早公布5大觀光活動,要讓國內外旅客提早安排行程,因此縣府攜手台東在地觀光業者以「台東慢漫遊」為主題,於1月15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2024年首場觀光推介會,向馬來西亞組團旅行社們介紹台東人文特色、自然風光、美食佳肴等多樣的亮點及旅遊獎勵方案,現場近百名旅行業者參與,獲得熱烈迴響。
    2024/01/18 15:00
  • 女星熱心救人竟陷醫療爭議 揭「真實心境」:很委屈難受

    醫療劇《生命捕手》寫實刻畫醫病關係議題,直搗人心的情節,讓廣大觀眾得到共鳴。本週邱偲琹飾演的護理師葉宇恩在百貨商場遇到需要緊急救治的病患,她當機立斷進行治療,潘君侖飾演的程俊堯醫師碰巧經過協助解圍,但沒想到護理師進行急救所引發的醫療爭議隨之而來。
    2024/01/13 13:10
  • 父子討債遭拒!15歲國中生撂7人 放煙火釀災還擄人亂毆

    昨(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觀路二段附近發生火警及妨害自由案件,員警隨即展開追查,發現是以葉姓父子為首,2人因討債不成,找來7人到債主家附近放升空煙火造成火災,見對方其中一人追出來理論,更直接將人押上車帶走痛毆後釋放。目前警方已經將9名涉案人追查到案,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8 10:51
  • 2023豆瓣華語電視劇排行!3台劇強勢入榜 冠軍堪稱黑馬

    剛邁入2024年,2023年的尾聲有許多影劇排行榜出爐,然而華語電視劇市場再次展現其多樣性與創造力!豆瓣平台作為大陸著名的社群媒體和評分的標準,近日發布了「2023年評分最高的10大華語電視劇」榜單,其中,台灣電視劇的表現特別搶眼,有《不良執念清除師》、《有生之年》和《八尺門的辯護人》等3部作品成功上榜,這些劇集以其豐富多元的主題和深入人心的敘事方式,贏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高度評價,接下來就一起揭曉這份榜單吧!
    2024/01/04 11:54
  • 影音/大黃牛「竹科大觀園」壓馬路! 離家逍遙「太牛B」警無奈

    2023/12/26 10:47
  • 觀光客激增日本住宿費漲4成 京都巴士擠爆、關西機場大排長龍

    受到日圓走貶影響,大批外國觀光客湧入日本,單月訪日外國人數已經超越疫情前的水準。這樣的狀況導致機場大排長龍、飯店住宿費用飆升4成、各大觀光地擠滿旅客,逐漸影響當地人的生活。使「觀光公害 (Overtourism)」的問題開始受到重視。
    2023/11/26 10:20
  • 勸同事「別抽菸」竟喪命 計程車司機被踹倒又遭後車輾斃

    新北市板橋區昨(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男子步行經過板橋大觀路三段時,發現50歲林姓司機在車內抽菸,因此好心上前勸說,不料雙方發生爭執,孫男遭對方踹倒在地,隨後又遭1輛疾駛而過的休旅車撞擊,經送醫後傷重不治。警方事後調查,死者與林男為同家車行的計程車司機,疑似為了車行名譽才好心上前勸說,卻演變成死亡事故。
    2023/11/15 10:59
  • 網友公認5大虐戀陸劇!哭到不敢重看 《步步驚心》上榜

    在浩瀚如星的陸劇宇宙中,古裝劇以其精美的服飾、瑰麗的場景、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和深刻的情感故事著稱。其中,虐戀題材以其特有的情感張力和戲劇衝突,深深吸引廣大觀眾。《女人我最大》曾整理,網友公認5部令人心碎的虐戀古裝劇,探討這些劇集如何描繪愛與恨的交織。
    2023/11/08 15:06
  • 我被開單了!逆向騎單車遭警開單 嚇哭

    未成年交通違規,是否該開罰,有些人認為未成年,應該多以勸導,日前有家長申訴,孩子才國中生,騎單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但他逆向騎,遭員警攔下開單,嚇得他邊哭邊打給爸媽,說不敢回家了。
    2023/10/08 18:02
  • 蔡英文接見熱愛生命獎章得主 盼傳遞愛到世界各角落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第26屆全球熱愛生命獎章得主表示,期盼這些對生命充滿熱情的故事,可以傳遞給更多人,為社會帶來啟發和能量;並一起繼續努力,延續周大觀小朋友的精神,將勇氣、希望和愛傳遞到世界各個角落。
    2023/09/20 16:12
  • 泰國總理賽塔擬10月訪中 促進中泰旅遊合作

    泰國提振觀光,將目標瞄準疫情前最大觀光客輸入國中國。
    2023/09/18 15:21
  • 第一屆森秋祭藝術節 日本千葉縣登場 成功結合兩百年古民家和心村 創台日文化交流新典範

    已經超過兩百年歷史,位於日本千葉縣富津市的和心村,因為地處綠意環繞的森林,打造出極有特色的旅宿,被旅遊雜誌票選為日本人氣第二的豪華露營區。台灣普普樂藝術事務所攜手日本和心村,共同策劃森秋祭藝術節,以「茶、味、藝、樂」為主題,9/9--10/15在日本千葉縣富津市高溝村舉行。這場藝術節結合了日本東映集團、KINMATON、橘之鄉、好有感覺音樂、國際大觀人文茶道書院、漩指Music等單位的協助,以及視覺藝術家陳暐、漆藝藝術家張齊方、音樂人盧欣民、劉瑋菁和林宥廷等多人熱情參與,共同創造了一場極具魅力的台日文化藝術盛典。
    2023/09/18 09:00
  • 差一點!駕駛停紅綠燈遭空降曬衣桿擊中「險插擋風玻璃」

    海葵颱風正式從台東東河登陸,對東部地區影響帶來嚴重災情,但北部地區也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不只有短延時強降雨,陣風也是滿大。今(3)日就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附近,於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曬衣桿擊中引擎蓋,差一點就插進擋風玻璃,好在僅輕微車損無人受傷。
    2023/09/03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