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大蜘蛛 結果共30筆

  • 澳男家中發現「巨大抱蛋毒蛛」 網嚇壞:直接炸掉房子

    一名住在澳洲的男子,日前在家中玄關附近的天花板,發現一隻抱蛋的巨大蜘蛛,有如「兒童足球」一樣大。他立刻將蜘蛛的照片分享上網,詢問牠的種類,讓網友嚇得直呼「直接炸掉你家吧」男子後來發現那是一種有毒蜘蛛,但不會對人類造成危害,還是能抓蟑螂的益蟲,決定讓巨大蜘蛛繼續待在家中,與牠共存。
    2023/12/24 18:07
  • 濃厚過節氛圍!東京「六本木之丘」不缺席 知名必拍地標曝

    2023年東京聖誕點燈最新畫面揭曉!每年都吸引東京本地居民及全球觀光客的「六本木之丘聖誕點燈」,今年的點燈景象令人嘆為觀止。在閃閃發光的燈海映襯下,六本木新城與巨大蜘蛛雕塑,皆呈現出迷人的光芒,營造出濃厚的節慶浪漫氛圍!快跟著食尚部落客一起去朝聖吧~
    2023/12/09 13:30
  • 巨大蜘蛛網!? 國道5號「橋墩」插滿針筒

    駕駛開車經過,國道五號平原線附近的橋墩,發現一支支針筒插在上面,很像巨大的蜘蛛網,當下也懷疑是不是橋樑安全有問題,不過高公局回應,是做例行維護,確保橋墩裡面的結構安全。
    2023/03/30 13:53
  • 天花板有大蜘蛛!女崩潰跳下床 「7cm高跟鞋」刺穿腳底

    澳洲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在自家房間休息時,意外瞥見天花板上有一隻超大蜘蛛,當時她嚇得從床上跳下來,沒想到竟遇上衰事,落地時左腳竟然遭7公分高跟鞋刺穿腳底,當下血流如注,驚悚程度連醫護人員都嚇傻,所幸最後手術順利取出,女子也在康復之中,但她坦言至今仍心有餘悸。
    2022/02/08 21:22
  • 如廁突傳刺痛灼熱感!英女被蜘蛛咬傷 差點引發敗血症

    英國有名女子在上廁所時,突然感覺到腿部一陣疼痛,檢查一看才發現有隻大蜘蛛咬傷了自己的大腿。隨後因為疼痛不堪,女子決定前往醫院看診,卻被醫師警告如持續拖延治療,則有可能引發敗血症而死亡,這也讓原本就害怕蜘蛛的她,矇上了更深的陰影。
    2021/11/04 18:37
  • 熱水壺藏「八腳長毛生物」 男狂飲崩潰:精華喝下肚

    家中若有熱水壺非常方便,但通常使用一次不會馬上清洗,一名男子這天心血來潮,決定刷洗熱水壺時,卻在裡頭意外發現一隻被煮熟透的「長毛大蜘蛛」,更令他崩潰的是,這隻蜘蛛竟少了一隻腳,讓他忍不住猜想自己已將「精華」喝下肚。
    2021/01/12 13:58
  • 車內活體狂竄人妻崩潰殲滅 隔天驚見「復仇奇景」嚇瘋

    蜘蛛的復仇!澳洲一名女子日前準備開車出門時,發現車內有一隻巨大蜘蛛,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將牠殲滅,不過接下來幾天車內還是陸續冒出無數小蜘蛛,甚至佈下「天羅地網」場面相當壯觀,卻讓女子一家不堪其擾。
    2021/01/06 12:00
  • 戴抗噪耳罩「癢癢的」 摘下驚見大蜘蛛!他嚇壞狂甩

    不速之客!澳洲一名男子日前戴上抗噪耳罩,準備工作時突然覺得耳朵「被搔癢」,摘下耳罩後驚見裡面躲著一隻蜘蛛,嚇得他趕緊扔掉耳罩,事後也拍下蜘蛛藏在耳罩內緣的影片上網分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0/17 19:16
  • 慎入!男子超愛昆蟲 一張嘴…蜘蛛、蟑螂爬出來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1名男子威力(Kelvin Wiley)超愛昆蟲,家中也豢養超多種類的昆蟲。威利和他心愛的「寵物」們經常親密接觸,並將互動的照片、影片PO網分享,其中還有他一張嘴,就有超大蜘蛛、蟑螂爬出來的影片,吸引8萬網友追蹤。
    2019/09/23 21:15
  • 驚悚畫面曝!毒蜘蛛「生吞2倍大蝙蝠」 屋主目睹嚇傻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各種野生動物活動也愈來愈頻繁,因此經常不小心就誤闖民宅。美國德州1名女子就分享1段驚人影片,透露日前她經過自家屋簷下時,發現1隻蜘蛛編織出1片巨大蜘蛛網,並成功捕捉到1隻蝙蝠,由於蝙蝠體型比蜘蛛大上2倍,因此蜘蛛「享用獵物」的一幕讓原PO相當震驚,而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9/08/11 18:04
  • 家中驚見「移動壽司」!他湊近一看…得知真相秒崩潰

    自然界中不少動物具有「偽裝」的能力,藉此幫助牠們捕食獵物或保護自己。近日澳洲1名男子在家中樓梯某處,驚見1顆「會動的壽司」,當時他好奇地靠近仔細一看,發現壽司的真面目,其實是1隻有8條腿的詭異大蜘蛛,嚇得他趕緊拍照並傳至臉書,而照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9/04/29 11:49
  • 足以毒死1隻鳥!傻男「含住」大蜘蛛 下秒吐血水

    用生命在拍片!YouTuber團體「Crazy Man瘋男」挑戰過許多自虐性實驗,嚇得粉絲又怕又愛,最近上傳的新影片中,2人再次刷新尺度,將外表毛茸茸、毒液足以毒死1隻鳥的「捕鳥蛛」一口放進嘴裡,想給牠來個「大驚嚇」,驚悚畫面讓網友看得驚呼,「離團滅不遠了」。
    2019/01/22 14:42
  • 白茫茫!巨大蜘蛛絲覆樹叢 網驚天羅地網:蜘蛛精現身了

    樹林間有蜘蛛網不新奇,但又多又滿,讓整個樹林白茫茫一片,難道是蜘蛛精現身?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去到苗栗縣獅潭鄉仙山山區,結果見識到什麼叫「真正的天羅地網」,讓他忍不住拍照分享,也吸引大批網友回應。
    2019/01/07 14:53
  • 「喇牙」叼死老鼠在冰箱爬 眾人嚇歪:起雞皮疙瘩!

    近期一段「驚人」影片在網路上瘋傳,1名來自澳洲昆士蘭州的男網友傑森(Jason Womal)在鄰居家看見1隻「喇牙」在冰箱上飛簷走壁,還帶著跟自己身型差不多大的死老鼠,仿佛想要趕快享用「大餐」。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也有網友表示「不懂為何有人會如此怕蜘蛛,這證明牠們能獵捕害蟲!」
    2018/10/23 14:50
  • 他到超市買香蕉 隨袋附贈「世界最毒蜘蛛」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連鎖超市買香蕉,隔天發現袋子內出現一隻灰黑色的大蜘蛛在裡面不斷爬動,事後一查,這款蜘蛛竟然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若是被牠咬到的話,最嚴重的後果恐是丟了小命。
    2018/01/21 23:40
  • 嗨翻!大蜘蛛電音趴登台 首日吸萬名粉絲

    英國知名大蜘蛛電音派對,今天晚上在大佳河濱公園首日登場,現場吸引了1萬3千名電音迷,氣氛超嗨!其中360度的大蜘蛛舞台不斷釋放出火焰,還有特技表演員利用4百萬伏特,超高電壓上演閃電風暴秀,看點十足。
    2017/11/11 23:24
  • 亞洲唯一站! 英「噴火蜘蛛」舞台原裝登台

    這個周末即將在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的英國知名大蜘蛛電音派對,主辦單位把英國原裝的大蜘蛛舞台原封不動的移來台灣,有360度的立體凌空舞台,還會搭配噴火和高壓電真人演出,不過就在開演前三天,全球百大DJ前五名的壓軸主秀Hardwell因為感染肺炎,確定缺席,讓粉絲有點失望。
    2017/11/09 18:22
  • 百大DJ通通來台 年底電音派對嗨不完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因為從9月開始,幾乎每個月都有電音大趴選在台灣舉辦,9月開始有RTU和日落春浪兩場,11月更有大蜘蛛趴,規模從去年一場升級成連兩天舉辦,接下來12月還有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典,睽違20年首度來台舉辦。
    2017/10/07 18:23
  • 卡司強到破表! 英國電音趴邀破億DJ年底登台

    台灣今年底可以說是各國大型電音派對的重要聚集地,從9月開始有Road to Ultra Taiwan,重金禮聘全球最夯的「老菸槍雙人組」首度來台壓軸登場,還有台灣人氣電音品牌「日落春浪電子音樂節」找來全球百大五度冠軍霸主ArminvanBuuren(阿曼凡布倫)現身,11月更有「Arcadia大蜘蛛趴」不過這些都不夠看,因為今年年終壓軸英國史上最大型的電子音樂盛宴Creamfields準備空降台灣啦!
    2017/09/26 18:16
  • 農場發現「超巨大蜘蛛」 8隻腳張開比臉還大

    大家一般對於蜘蛛的印象,頂多就是跟手掌一樣大,但若是遇到比臉還大的蜘蛛恐怕是會真的嚇壞!澳洲一名女子日前竟在住家附近的農場,發現一隻超巨大的巨型蜘蛛,八隻腳展開比一個人類的臉還要大,畫面令人毛骨悚然,許多網友也驚訝的表示這隻蜘蛛 「根本是怪物」!
    2016/11/03 17:23
  • 「飛機引擎加機械怪手」打造 大蜘蛛舞台搶眼

    「電音派對」舞台造型越來越吸睛,甚至有人利用「廢棄軍事飛機引擎和機械怪手」,改裝做成「巨型蜘蛛」舞台,高達20公尺,整個團隊從世界巡迴來台,DJ站在懸空的舞台上和觀眾互動,吸引上萬人朝聖。
    2016/10/09 18:31
  • 油箱驚見大蜘蛛! 男子點火險燒加油站

    我們都知道加油站不能點火,但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週二在自助加油時,卻突然從口袋拿出打火機點火,火舌瞬間從油箱蔓延,一時間加油站火光熊熊,還好火勢迅速消滅,但一問之下才發現,男子點火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一隻蜘蛛。
    2015/09/27 16:16
  • 羹麵「蜘蛛」口味? 業者反駁衛生無虞

    買魷魚羹麵難道也會加料成了「蜘蛛」口味嗎?這個月中一名高職學生到學校附近巷弄麵店,外帶一碗生魷魚羹麵,沒想到卻發現�頭有一隻咖啡色大蜘蛛,形體非常完整,20分鐘後回到店內跟老闆求償,由於麵店老闆當時正忙、又看不出蜘蛛形體,因此針對他總消費180元、退了他200元,難道衛生出了問題嗎?業者大聲喊冤,強調環境條件都經過衛生局評鑑過!
    2012/06/24 13:54
  • 小蜘蛛現苗圃 背後圖像皮卡丘

    台南一處苗圃出現一種特有的蜘蛛,體型小,而且身體背面長得圓圓胖胖,看到的人都說背部的圖案很像是皮卡丘,其實這種叫做古式棘蛛的小蜘蛛,不但無毒也不會咬人,跟一般可怕嚇人的大蜘蛛比起來,平易近人多了。
    2010/01/01 18:12
  • 【一步一腳印】石碇慢吞吞茶葉 堅持自然農法

    電視廣告裡的茶園風光,有一列列整齊如畫的茶樹,高定石的茶園,卻絕對不是那個模樣。 沿著森林裡,陡峭難行的小路往上爬,偶爾要低頭彎腰,與大蜘蛛擦身而過,腳下坡度略平的時候,高定石突然從旁邊一叢矮樹,摘下幾片葉子來吃。茶農高定石:「吃這個更夠力,吃吃看,這個是青心烏龍。」 原來看著也是雜樹林一般的,就是高定石的茶園了,這不是上野外求生課,高定石對來客,都會以「生菜沙拉」,熱情款待,不過這個沙拉沒醬料,不是什麼芽菜萵苣,就是直接把剛摘下的茶葉嫩芽,放到嘴裡嚼,一開始,一股苦味攻佔味蕾,不過漸漸有了變化。茶農高定石:「你咀嚼入咽以後,它大概1、2分鐘以後,它會先兩頰會生津,吞嚥以後喉嚨會回甘起來。」 高定石會盯著你嚼到最後,茶葉渣別吐出來,也要吞下去,這可是他一大養生撇步,歡迎大家盡量吃。定石:「它裡面維生素、微量元素,也都比較沒有被破壞掉,傳統茶園它不可能,這樣子這樣子就能吃。」 傳統茶園少不了農藥的疑慮,而這片純粹自然農法的茶園,沒有農藥肥料,連水都不灑,高定石17年無為而治,園裡鳥叫蟲鳴,芒草蕨類與茶樹共茁壯。高定石:「我這樣隨便一拔,你看這一整包都是有機質跟腐層值的土,它是排水性很好,又很肥沃的土,你看,它的土是黑的,又是鬆的。」高定石:「喔,這裡就有,一隻很大的蚯蚓。」 其實這塊高家傳承近百年的山中茶園,也曾經殺蟲除草,一棵棵茶樹,小小巧巧整齊排列,到了高定石的手中,卻變了樣。高定石:「我如果這麼年輕,就回來接茶葉,我用傳統的方式在做,我就不用回來接茶葉,我這樣會,基本上來講,就說走不出自己的一條路,跟自己的品牌出來。」 高定石的爸爸,因為癌症死亡,他一直覺得,那是長年使用農藥的後遺症,而說到年輕,他接下茶園時,28歲,很難想像吧,講話非常非常慢的高定石,曾經是四處跑的女裝業務員。高定石:「我的想法是說,不管男生或女生,一生當中我覺得,都應該要經過在外面,sales這一段的磨練,自己可以成長,而且也可以獨當一面。」
    2009/05/10 2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