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大臉 結果共57筆

  • 美眾院將禁TikTok 川普堅持反對

    美國眾議院預定十三日表決立法,給「字節跳動」六個月時間自TikTok撤資並完成切割,不過川普堅持反對這個法案,與他擔任總統時立場相反。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表示,「我們先說到川普的部分,今年2024年是選舉年,與選舉有關的議題在政治人物上就必須選邊站,川普明顯表示禁止了TikTok,有可能會讓Meta集團擴大臉書的影響力,這並不是川普所樂見的,因為2020年Meta集團是站在川普的對立面,因此川普的態度改變,某種程度與他自己2020年的經歷是有關係的,所以川普在TikTok的問題上是轉站它這邊,但同時強調,川普也說抖音確實有國安疑慮,但臉書是人民公敵,我們大概也看得出來川普對於臉書與TikTok有不同的態度。」
    2024/03/13 15:21
  • 影音/苗可麗玩瘋濾鏡變大臉 澎恰恰許效舜「0差別」!

      
    2023/08/22 13:05
  • 恭喜!楊祐寧升格二寶爸 喜曬「女兒大臉照」可愛暱稱曝光

    男星楊祐寧與2020年娶回老婆Melinda(王詠穎),育有女兒Anah,今(20)日開心宣布二女兒Kya誕生,曬出女兒滿版大臉照笑喊:「第一天像姐姐(姊姊),第二天像阿公,第三天像阿罵,每天都在變,我不知道哪天會輪到我!」
    2023/07/20 15:59
  • 桃園晚間大停電!逾7000戶受影響 台電搶修曝原因

    今(8)日晚間桃園各大臉書群組突然傳出哀號,不少人都表示停電,根據台電表示,是因為饋線跳脫才導致停電,影響逾7000戶,事發後已立即派員搶修。
    2022/12/08 21:20
  • 絨毛觸感太療癒!一卡通推SNOOPY聯名 3角色全打包

    呼叫史努比控!一卡通最近推出各式各樣可愛IP角色票卡,這次終於又輪到高人氣的SNOOPY出動囉!首款「SNOOPY絨毛造型一卡通」將於11/15早上11點起在博客來線上獨家預購,有3款花生漫畫經典角色,Q版大臉模樣超可愛必收。
    2022/11/12 15:04
  • 炫富誘人去柬埔寨!騙1人可抽成3千美金 沒業績的等著被打

    日前有網友在各大臉書社團,指控一名綽號「安哥」的高雄劉姓男子,就是人蛇集團幹部,騙了2百多人到柬埔寨,警方持續追查,鎖定劉嫌相關在台幹部 11名相關成員,逮捕其中8人,以及另一集團1人。警方發現,劉男用高薪騙受害者赴柬,加以限制其自由,若「招募」業績沒達標,就暴力對待,還有被害人被打成熊貓眼,甚至有受害者被吸收,回台再騙更多人。
    2022/08/25 12:40
  • 萌貓興奮試乘秒悲劇「大臉卡坦克車頂」 貓奴笑:膛炸啦

    因為疫情關係讓不少民眾不敢到處趴趴走,無聊關在家可以做什麼來排遣時間呢?就有名飼主拿起手邊的紙箱,替主子做了一台有模有樣的「貓咪坦克車」,成品出爐後贏得眾網友一陣好評,不過才準備讓貓咪試玩才發現,「哎呀,卡住啦!」
    2022/08/06 05:00
  • 撂話炎亞綸來留言「用X眼榨甘蔗」釣出本尊 高中生慘爆

    男團「飛輪海」出身的男星炎亞綸,跨足戲劇、主持圈,去(2021)年更憑藉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第56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主持功力備受肯定。私底下相當親民的他,常常在社群媒體回覆網友留言,各大臉書粉專都能看到他身影。近來一名高中生在臉書,發毒誓企圖逼出炎亞綸,果真釣出本尊回覆,結局超慘。
    2022/03/01 10:13
  • 召喚座標之力!聞氫哥成社群小編救世主 太太:矇到的

    各大臉書粉絲團,不論是品牌、媒體還是網紅,都在臉書上標記「聞氫哥」,因為只要聞氫哥所到之處,就是社群互動的保證。聞氫哥透過幽默的「毒雞湯式」留言,經常引起粉絲們的注意,有時候甚至會出現其留言的互動數比原貼文互動還要好的情況,不過吸引人流就能讓貼文的觸擊率提高,儼然成為拯救社群小編的「座標之力」。
    2021/09/01 16:34
  • 粉專狂叩聞氫哥!曾經「畫畫不被看好」 本尊真面目曝光

    人氣圖文畫家「聞氫哥」以幽默的圖文風格,道出當今社會男女的大小心聲,而常在各大臉書粉專貼文留言的他,文字一針見血頗受歡迎。最近有不少臉書粉專頻頻召喚他回答問題,讓許多人都注意到。事實上,鮮少露面的他是一名蓄鬍型男,曾分享自己從不被家人看好,到現在「把興趣當飯吃」的過程,相當激勵人心。
    2021/08/27 18:31
  • 救命神器搶輸賈永婕?小英臉書創「三級滿月」好感度最低

    蔡英文總統臉書粉絲按讚、追蹤數多達3百多萬人,堪稱是全台政治人物中最大臉書粉專,6月14日端午節當天不免俗貼出防疫及佳節應景圖文,蔡總統表示:「謝謝大家配合落實防疫,用線上問候代替面對面團聚,就是愛護家人最適合方式」,總統的臉書粉專,在政令宣導上握有絕對主場優勢,但沒想到短短一天,留言數高達1萬7千多則,其中很多網友針對疫苗不足、防疫措施表達不滿之意。就連以往不少綠營縣市首長、民意代表都會搶頭香在底下呼應留言,這回卻不見此情此景,反倒是台南市長黃偉哲的小編一句「粽盼親離」引發熱議,許多人反虧「難道是吃了誠實豆沙包了嗎?」對此,黃偉哲的小編緊急刪除留言改為「粽志成城」,有網友再虧「粽目睽睽之下,粽盼親離被刪除了」。
    2021/06/16 16:18
  • 鳥嘴口罩再升級!陳珮騏拿出「2神器」大臉也能戴

    近日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昨(22)日暴增321例本土個案,許多名人都呼籲減少出門機會,女星陳珮騏日前分享「鳥嘴」口罩戴法,除了能降低配戴不適感也能增加保護力,為了臉型較寬的人她再度錄製影片教學,拿出「2神器」讓鳥嘴口罩更升級。
    2021/05/23 11:22
  • 整成「世界最大臉頰」 烏克蘭網紅曝整型前照網驚:很美

    整型前後的樣貌往往令人大吃一驚,烏克蘭網紅安娜塔西亞(Anastasia Pokreshchuk)不斷進廠維修自己,至今已擁有號稱「全世界最大」的臉頰,而她近日在IG貼出一張2018年尚未整型的照片,清秀樣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1/04/15 05:15
  • 洗錯臉擦再多保養品也枉然 破解4大臉部清潔迷思

    疫情期戴口罩,肌膚總是悶住了,臉洗乾淨皮膚才會健康,保養品才能吸收,肌膚才會透亮!溫度不對、過度清潔都NG,正確的洗臉方式,只要一分鐘就可以洗得很乾淨。
    2021/02/24 11:28
  • 是輪不是人啦!家門反射轎車 誤當女鬼嚇壞

    台中大甲有民眾PO出一張照片,說媽媽回家時從監視器看到自家大門,站著一名眼睛瞪大臉色慘白的女子,嚇得媽媽不趕自己回家,趕緊打電話給老公求救,以為看到不乾淨的東西,結果事後全家人找原因,發現根本是烏龍一場,是大門玻璃在晚上反射到巷子的白色轎車,白色烤漆加上後車輪看起來就像一個人形。
    2021/02/18 19:43
  • 台大臉書組互挺團 焦糖留言「打廣告」挨批

    台大校園接連發生憾事,社會系老師特邀同學成立互挺團,一向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關心學生留言,但內容卻是牛豬肉檢驗合格,有素食,歡迎大家來我餐廳吃飯,網友痛批他消費死者,讓焦糖哥哥趕緊刪除留言,還關閉臉書粉專。
    2020/11/15 14:00
  • 「保全界李宗瑞」疑拐走少女?妻狂刪LINE關鍵對話

    高雄一名14歲少女疑似為了見網友,29日自行搭乘高鐵北上新竹,後來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離奇失聯,焦急的媽媽隨即在各大臉書社團發文尋人,希望女兒早日回家。警方深入調查後,懷疑一名羅姓保全可能涉有重大嫌疑,然而羅男目前下落不明,其妻雖然供稱不知道羅男行蹤,私下卻將部分的LINE對話刪除,整起案件疑點重重,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0/09/01 08:14
  • 高雄少女去哪了?警尋獲嫌疑車 37歲男:她只是搭便車

    高雄一名14歲少女29日自行高鐵北上新竹,後來搭上陌生人的車輛後離奇失聯,焦急的媽媽隨即在各大臉書社團發文尋人,希望女兒早日回家。而警方獲報後展開搜尋,於今(31)日下午1時許在新北市淡水區查獲可疑車輛,但37歲的盧姓駕駛聲稱,少女只是搭便車而已,他根本不認識少女,也不知道她後來跑去哪裡。
    2020/08/31 16:23
  • 弄丟孩子9千元喪葬費…房東「無私暖舉」逼哭租客一家

    在外打拚租屋,若能遇到好房東,可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一名女子發文分享,她跟老公日前不小心弄丟9000元,而這筆錢是要拿來付過世女兒的墳墓尾款,於是著急地在各大臉書社團發文,希望撿到錢的人能夠盡快歸還,沒想到房東太太得知這件事後居然做出「1個暖心行為」,讓她哭到不能自己…
    2020/08/04 23:58
  • 18歲男離奇失蹤 神明降下開示秒尋獲遺體

    新北市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周姓少年,竟在留下錄音檔後給家人後,便從此音訊全無,家屬急忙在各大臉書社團發出尋人啟事,還向神明祈求,希望能早日找回孩子,沒想到遵循神明降下的開示尋找,13日下午於新店翡翠水庫發現周姓少年遺體,家屬感謝神明,「神蹟顯現,弟子俯首叩首謝恩」。
    2019/07/14 14:24
  • 狠爸虐哭啼嬰「手摀口鼻使勁壓」 網轟:沒本事別生

    又傳虐嬰事件!一名在日本大阪從事居酒屋工作的台灣男子,14日上午10點許在個人臉書上傳虐嬰影片,被臉書好友潘姓女子用手機轉錄下來,發文痛批「還那麼小的嬰兒有辦法這樣打,沒那本事就不要生好嗎!垃圾!」並轉貼至各大臉書平台請求援助。
    2019/05/14 16:05
  • 大陸網軍買粉專? 藍委質疑綠營反串多

    最近網路瘋傳大陸網軍積極收購台灣各大臉書粉專,但卻被搓破不少都是買來的人頭假帳號,專家透露只要下載對話製造機的專屬APP,就能製造幾可亂真的對話,而政府針對假消息再修法,傳出將來網路平台業者也將連帶罰,學者質疑,這恐怕會侵害言論自由。
    2019/04/09 18:20
  • 被譏「大臉許效舜」 網紅嗆酸民:我1個月賺你1年薪水

    Youtuber米砂(Misa)從知名Coser轉型,身材姣好、臉蛋可愛也為她吸引不少粉絲,然而,米砂卻透露自己從小因為臉大被譏笑,一度想要去削骨,但現在她已經釋懷,大方回應酸民留言,反嗆「我一個月賺的錢是你一年的薪水」。
    2019/03/19 08:07
  • 酒駕撞壞警車!男轟警「拗要賠」 反被罵翻秒刪文

    花蓮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酒駕與巡邏警車相撞,造成4名員警受傷送醫,才剛配發的新警車被撞到車頭凹陷全毀,吳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嫌判3個月。不過今日出現一個疑似吳男的臉書帳號,在花蓮最大臉書社團發文,控訴警方硬拗他賠一輛新車,貼文反而引來眾怒,網友灌入上百條留言,要吳男好好反省自己的酒駕行為,還要他快點賠納稅人一輛新警車。
    2018/08/21 18:41
  • 崩潰!打視訊電話給男友 驚見上空妹嬌喘呻吟

    看到這種畫面,一定讓人很不好受。一名女網友表示男友聲稱自己很忙,所以沒時間陪她,但沒想到打視訊電話給男友時,卻驚見一名上半身全裸的女生,「胸部特別大臉特別正」,讓她看清男友直接放生。
    2018/05/16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