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大腿骨 結果共220筆

  • 影音/基隆「頭蓋骨+大腿骨」相驗 高大成解密「4處追身分」

    2024/03/11 12:25
  • 「哪來人骨」 頭顱、腿骨散落三坑站旁鐵軌

    鐵軌旁驚見人的頭骨!台鐵駕駛員行經基隆三坑火車站,發現鐵軌旁有白色圓形物體,請同事前往查看,確認是人骨,鐵警和鑑識人員到場後,又在相隔不遠的位置,發現疑似大腿骨,因為都已風乾,研判死亡多時,但其他部位的骨頭,居然都消失,不排除可能是分屍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
    2024/03/10 19:3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 疑遭丟包檢追身分

    火車站怎麼會有頭蓋骨和大腿骨?為了找出死者身分,檢方和法醫到殯儀館相驗,初步難以判斷性別年齡,法醫高大成分析,頭蓋骨是否粗糙可辨識性別、牙齒磨合程度可看出年齡,接下來將進一步比對DNA和失蹤人口,不過從遺體變成白骨,至少需1到2年時間,出現在鐵軌附近,不排除是遭人丟包。
    2024/03/10 19:31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完整頭蓋骨+大腿骨」曝屍基隆鐵道 初步鑑定為人今將相驗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尋獲頭蓋骨以及大腿骨,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鑑識,初步查看,人骨均已風乾、但完整無破損。今(10)日警方已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相驗,將採集頭蓋骨及大腿骨DNA辨識生物跡證、釐清身分,同時也將擴大調閱鐵道及火車站周邊監視器,以釐清人骨來源。
    2024/03/10 10:06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高雄小情侶雙載遭右轉車擊落噴飛 左大腿骨折變形急送醫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昨(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對19歲小情侶騎車雙載不料被一輛右轉的轎車撞上,巨大撞擊力雙雙噴飛,身體多處擦挫傷,而兩人均左大腿變形骨折,痛苦的倒地;警方初步研判朱未禮讓直行車釀禍。
    2024/02/06 10:06
  • 桶子蓋車牌!阿嬤騎車肇逃神隱2周後現身 警靠1物緝凶

    台南一名40歲的陳姓女騎士,這個月初在學甲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遭後方另外一部機車追撞,導致右大腿骨折受傷倒地受傷,還得住院治療,但肇事機車卻加速落跑,由於當時對方機車吊著水桶遮住車牌,警方花了半個月,靠著機車上斷掉的把手,跟現場遺留的一截完全吻合,揪出70歲的肇事女騎士。
    2024/01/26 13:34
  • 快訊/南投巨樹倒塌壓傷晨運民眾 1人頭部撕裂傷

    今(29)日清晨5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大樹倒塌的案件,位於台灣地理中心碑園區內,當時有不少來晨運的民眾,沒想到大樹硬生倒下,壓傷3位民眾,南投消防局​​​​​​​中心碑消防分隊趕抵現場,用電鋸鋸斷樹木,將被重壓的民眾救出,其中1人傷勢比較嚴重,頭部有撕裂傷、大腿骨折;另外2人則身上有擦挫傷,緊急被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2023/12/29 09:46
  • 砰!毒品通緝犯躲追查 甩尾自撞騎樓落跑

    19日下午一點多,新竹市武陵路與金竹路口,一名毒品通緝犯載著2名朋友,為了躲避員警追查,失控自撞騎樓,再跑進巷弄闖民宅藏身,警方到場將人逮捕,副駕駛座的女姓友人,右大腿骨折送醫治療,事後也在嫌犯車內,找到球棒、西瓜刀以及毒品。
    2023/11/20 20:00
  • 快訊/高雄年輕男女雙載猛撞貨車「變廢鐵」 命危送醫

    高雄市林園區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對男女騎機車雙載不明原因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強大撞擊力導致機車車頭卡在貨車前保險桿,女生左大腿骨折、意識不清、男生則當場沒了呼吸心跳,詳細車禍原因目前仍在釐清中。
    2023/11/07 10:16
  • 老婦滑倒骨折1個月才能走!驚見「肝硬化」 2沉默殺手別輕忽

    一位年70歲的老太太有天不慎滑倒,導致骨盆和大腿骨嚴重骨折。一開始給骨科醫師檢查,發現老太太有骨質疏鬆的現象,抽血後更發現「維生素D」嚴重不足,懷疑她有內科的疾病急忙轉診給胃腸肝膽科醫師。經過超音波檢查後,竟發現老太太的肝出現嚴重問題,醫師提醒民眾千萬別疏於檢查與保養。
    2023/10/22 15:55
  • 行人「跨分隔島」橫越馬路!遭綠燈直行車撞骨折

    嘉義民雄一名行人,直接跨越分隔島,闖快車道過馬路,當時直行的駕駛是綠燈,看到人影時,已經來不及,直接撞上,行人的大腿骨折,身上多處撕裂傷,不過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07 22:13
  • 一跑步就膝蓋痛!可能是「跑者膝」在作怪 不就醫恐成宿疾

    很多人有跑步的習慣,但長期跑下來,可能會遇到一跑就膝蓋疼痛的情況。對此,台中光田醫院骨科醫師嚴可倫表示,髂脛束是一條從髂脊沿著大腿外側延伸至膝蓋附近的軟組織,若有跑步習慣、運動訓練不足或方式不正確、下肢結構本身有問題,容易使髂脛束與大腿骨外側摩擦,造成疼痛和不適。
    2023/09/04 15:44
  • NCT 127泰一騎車返家出車禍! 「最新傷勢曝光」準備接受手術

    韓國男團NCT 127主唱泰一15日凌晨騎機車時發生交通事故,根據所屬公司SM娛樂最新消息,泰一右大腿骨折,目前正在準備接受手術,也因傷勢較重,將缺席接下來的演唱會活動。
    2023/08/15 12:27
  • 下公車不對勁!女X光一照「大腿骨吃掉一半」竟罹癌 醫嘆:轉移了

    癌細胞將骨頭吃光了!一名女子在搭公車準備下車,突然驚覺步伐踩得較重,結果到醫院X光一照慘了,大腿骨的骨頭已有一半被吃掉,骨頭被吃到僅剩1公分,癌細胞已經轉移了。
    2023/07/14 11:52
  • 下雨視線不佳!男失控追撞「車頭塞進聯結車底」全爛變形

    桃園市新屋區台66線今(8)日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32歲鄭姓男子駕駛休旅車,疑下雨視線不清追撞前方聯結車,車頭幾乎塞進聯結車底下,全毀變形,鄭男頭部撕裂傷、大腿骨折,所幸意識清楚,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釐清。
    2023/05/08 13:43
  • 又是行人地獄!鄭寶清妻走斑馬線遭左彎車撞飛 大腿骨慘斷

    桃園市有一名江姓女子4月24日下午駕駛自小客車行經桃園市民生路二段與民生路口時,不慎撞上當時走在斑馬線上準備過紅綠燈的莊姓婦人,導致莊婦被撞飛倒地,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協助傷者送醫,經實施酒測,江女酒測值為零,違規未禮讓行人部分已依法舉發,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據悉,該名莊姓婦人為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鄭寶清事後也表示,太太受撞擊後意識不清,大腿骨折,目前已回家休養,粗估得花3個月時間復原。
    2023/05/07 10:25
  • 妻子過斑馬線遭撞斷腿 鄭寶清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4月24日在桃園區綠燈過斑馬線時,遭左轉車輛撞飛。鄭寶清今天向中央社表示,太太左大腿骨折,目前休養中,呼籲重視「行人地獄」問題。
    2023/05/07 05:47
  • 跳鋼管不慎摔斷腿!23歲妹術後發現「下體泛紫壞死」

    巴西美景市(Belo Horizonte)一名23歲鋼管舞老師在教學時,不慎從鋼管上摔落導致大腿骨折,送醫後醫師發現她的大腿處有腫瘤,手術結束女子卻發現她的下體不對勁,私處泛紫腫脹,最後竟壞死。
    2023/02/14 18:58
  • 太瘦當心!BMI過低易患1疾病 「簡易公式」算出風險

    一名30多歲的女生某天走路去買便當時,聽到手機響,想要從包包裡面拿出手機,結果就被突起的地面絆到摔倒,這次摔倒腳超痛,跟以前跌倒都不一樣,她發現自己站不起來,低頭一看腳竟然變形了,原來是大腿骨折了,醫生為她做骨密度檢測,發現有骨質有疏鬆,建議她要好好處理。
    2023/01/23 14:46
  • 30歲女跌倒就骨折!一查骨質疏鬆了 醫曝這族群當心

    講到骨質疏鬆,許多人都以為是年長者才需要注意,但其實年輕人也有可能會發生。有醫師就分享,曾遇過一名30多歲的年輕女子,因跌倒導致大腿骨折,經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她已經出現骨鬆情況,而原因竟和「太瘦」有關。
    2022/12/30 13:17
  • 失蹤1年多…日本海灘無名屍竟是台漁民 靠1根骨釘終回家

    去年11月,日本五島市海灘發現一具無名屍,因右大腿骨的螺釘僅銷往台灣等地,日警透過刑事局請法醫所比對DNA等,查到身分為失蹤的澎湖漁民,家屬日前赴日認領遺體順利返國。
    2022/11/23 09:39
  • 起床氣?深夜搭計程車返家沒付錢 男乘客被叫醒竟毆運將

    在計程車上睡著,乘客被叫醒竟然動手打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搭計程車回家,抵達目的地時,一直起不來,司機提醒對方,車資還沒付,沒想到乘客竟然破口大罵,一路追逐、拳腳相向,害得司機大腿骨折,緊急送醫,警方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帶回管束。
    2022/11/21 20:37
  • 3樓陽台抽菸...淡水男突墜落1樓 左大腿骨折緊急送醫

    今(13)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巷弄內,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黃姓男子突然從3樓住家陽台掉落,當場骨折受傷濺血,救護人員獲報到場後,趕緊將人送往醫院救治,而轄區警方抵達了解,有附近鄰居指出曾經看見黃男在陽台抽菸,至於確切墜樓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11/1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