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腿肉 結果共15筆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 連劉品言都推薦學「瑜珈」! 3招簡單入門款輕鬆學

    不喜歡太激烈運動的女孩們,可以從「瑜珈」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連藝人劉品言也很推薦女人透過瑜珈伸展、讓身體更柔軟。TRUE YOGA FITNESS瑜珈老師Jason就為初學者們推薦3招在家也能自己練習的基礎入門式,可以先放鬆脊椎、擺脫腰痠背痛,還可以剷除大腿肉肉,大家一起變美吧!
    2021/06/21 05:19
  • 利齒猛撕「20CM大腿肉噴地」! 雲林比特犬撲啃騎士

    雲林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虎尾高鐵特定區內的道路時,遭到一隻從飼主機車跳下來的比特犬狠撲,他翻覆趴倒在地遭到痛咬,用力甩都甩不甩掉。雖然飼主有上前拉住,但狗已經發狠到左右拉扯擺頭,把騎士大腿肉整塊咬下致血肉模糊,地面上全是血跡,場面相當驚恐。
    2020/08/27 17:05
  • 女騎士搶快遭貨車撞 大腿肉被「削掉」一塊

    台中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女騎士跟貨車擦撞,大腿肉被削掉一塊,皮膚組織還黏在貨車保險桿上,送醫治療後沒生命危險,里長說這個路口是易肇事路段,警方初步研判,是女騎士閃紅燈沒停下來,搶快肇事。
    2020/03/03 16:57
  • 屏東佛心系麵攤40年不漲價 內含15顆餛飩湯賣30元

    屏東一家隱身在萬丹社皮菜市場內,沒有招牌的麵攤,近日遭網友貼文「抱怨」,寫到一碗賣30元的餛飩湯,裡面竟然放了15顆大餛飩,老闆娘還因此獲封佛心系的稱號!走一趟麵攤,老闆娘說由於店面就是自家住宅,少了租金,選擇薄利多銷,才會凍漲40年!但其實一般麵攤不僅得付房租,絞肉如果選用每天新鮮直送的豬大腿肉,成本更高,一碗大碗的餛飩湯一樣放進15顆餛飩,售價是菜市場攤位的2倍。
    2018/12/11 13:40
  • 悚!女高中生分屍8歲童 割大腿肉分給網友吃

    簡直喪心病狂!今年3月南韓發生一起17歲女高中生分屍女童的案件,據調查,這名金姓女高中生先是拐騙小二的8歲女童返家,用充電線勒斃,再分屍丟棄,誇張的是,她還割下女童的手指、內臟及大腿內側,分給18歲的朴姓女網友吃!
    2017/08/31 23:59
  • 「爆乳熱褲妹」搭捷運不衛生?網友回應全歪了

    夏天到了,不少女性都會穿得比較清涼,短裙、熱褲出籠,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但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他提到一名辣妹穿著超短熱褲搭捷運坐在椅子上,整個大腿接觸到座位,「感覺很不衛生!」發文者原本是想請問各位的意見,但網友們的焦點卻全擺在正妹。
    2017/07/03 09:13
  • 日推廣和牛 腿肉加Shabu Shabu配套出擊

    日本和牛天下聞名,不過在歐美國家,享受和牛只有牛排一種選擇;為了推廣和牛,日本針對肉商舉辦了一場牛肉講習,他們把和牛的大腿肉做成SHABUSHABU,希望推廣更多和牛部位出口,也要把日本涮涮鍋文化宣傳到更多國家。
    2016/07/16 17:35
  • 「人肉是什麼味道?」 BBC記者割肉找答案

    英國BBC科學節目主持人葛雷富特,最近提出大哉問,人肉到底是什麼滋味?他親自獻身,割下一小塊大腿肉,送到實驗室,經過儀器分析,顯示煮熟的人肉味道,「介於豬肉和羊肉」之間,於是主持人混合了豬肉、羊肉,自製「人肉風味漢堡」,馬上大口吃下肚。
    2016/03/28 21:47
  • 英記者割大腿肉實驗 5天70萬人次點閱

    許多人吃飯餐餐都要有肉才能吃得盡興,無論是一般的牛、雞、豬肉等常見的種類,無肉不歡,但你是否曾想過,自己的肉是什麼味道呢?國外一名記者為了解答,竟然割下自己的大腿肉求證,並全程拍攝紀錄,上傳影音網站後,不到5天就有超過70萬人次點閱。
    2016/03/24 13:51
  • 〈獨家〉鹿港燈會 阿振老龍師肉包美味PK

    今年台灣燈會在鹿港,但來到鹿港老街,不能錯過的,就是當地最知名的2家肉包店,阿振和老龍師,阿振肉包有200年歷史,特色就是麵皮較厚,把濃濃的湯汁全鎖在裡面,大口咬下,能感受肉汁四溢的美味,而老龍師肉包的外皮鬆軟,用大腿肉和香菇做內餡,帶了點香菇的香味,口感濕潤軟嫩,2家特色截然不同,但唯一相同的是,每天都一樣大排長龍。
    2012/02/03 13:44
  • 嚼勁足!豬腿瘦肉製粉腸 一賣66年

    你吃過全是瘦肉製成的粉腸嗎?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你到屏東一家位於市場裡的小攤子,專賣大腸、粉腸,一賣就是66年,已經傳到第四代了,粉腸特別選用豬的大腿肉,而且去除肥肉,加上獨創的調味料,讓不少顧客一吃就是1、20年!
    2011/05/30 11:43
  • 高蛋白摔角鍋 選手看了口水直流

    相撲選手吃相撲鍋增強體力,摔角選手當然也不例外,他們喜歡吃看起來像大雜燴的「摔角鍋」,材料的主角當然就是有高蛋白的雞肉,還要選擇大腿肉,再加上大量的蔬菜,選手們一天不吃,會心癢癢!
    2009/10/01 21:12
  • 賣場買豬肉 剖開見腫瘤綠膿

    桃園一位民眾日前到知名大賣場買了塊2公斤的豬大腿肉,準備回家料理,切開後卻發現肉上面不但長腫瘤,還噴出綠色汁液,相當噁心。
    2006/01/23 12:12
  • 「鴨肉香腸」研發成功 一斤150元

    香腸是很多人添購年貨的選擇,不過彰化大城鄉的鴨農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推出「鴨肉香腸」,業者說鴨子都是餵食「米酒水」、還有「黑糖水」,宰殺後甚至只取下大腿肉做香腸,吃起來不油不膩,價格也比一般豬肉香腸來得高。
    2006/01/16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