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大腸包小腸 結果共82筆

  • 大腸包小腸賣多少合理?企鵝妹元宵夜品嚐 百元她喊貴

    韓國直播主企鵝妹,特地到台灣體驗元宵節,在鹽水參加蜂炮活動,她在路邊攤買了傳統小吃大腸包小腸,老闆詢問「要100還是110元的?」,企鵝妹選擇了100元的,事後她在品嚐的時候,覺得這組大腸包小腸有點小,認為有點貴,但她也說這應該是慶典活動的價格。
    2024/02/26 15:20
  • 企鵝妹台南吃大腸包小腸!「價格破百元」太驚人 全網狂喊貴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去年4月來台徒步環島,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引起網友的討論。昨(24日)她無預警現身台南鹽水區,迎接晚間鹽水蜂炮。體驗完後,她則到路邊賣大腸包小腸吃,沒想到價格竟然破百元,意外掀起討論。
    2024/02/25 22:09
  • 饒河夜市遭爆「專坑外國遊客」!他目睹芭樂賣千元 網驚:真敢收

    一說到台灣,相信大部分遊客隨即浮現的就是各式各樣美食,其中全台各縣市的夜市小吃更是聞名國際,包括臭豆腐、大腸包小腸以及比臉大的雞排等,一定要特地踩點打卡。然而,有網友發現,過去曾發生在士林夜市的「水果攤亂象」居然捲土重來,事發地點則轉換到饒河夜市,讓網友震驚不已。
    2023/08/29 13:57
  • 女兒辭職幫母經營「大腸包小腸」 遭惡意縱火喪命

    持續來追蹤雲林縱火命案,縱火的大兒子平時沒有固定工作,疑似跟爸爸同居女友,經常因為金錢發生爭吵,而同居女友的小女兒,不久前才為了分擔家計,從飲料店辭職回家幫媽媽做生意,沒想到因為惡意縱火,如今天人永隔。
    2023/08/15 20:05
  • 台灣朋友狂勸別去!士林夜市藏3地雷 烏克蘭正妹:果然被騙了

    一說到知名觀光夜市,相信不少遊客都對士林夜市非常感興趣,其中大腸包小腸、涼麵配臭豆腐、炭烤雞排以及炸鮮奶等,各式各樣的美食不可錯過,然而疫情後的士林夜市卻開始沒落,許多店家接連倒閉,就連經營好幾年的老字號也撐不住,一度讓士林夜市一帶淪為人煙稀少的空城。對此,一名烏克蘭正妹表示,許多台灣朋友都勸她不要去,直到真的到訪後,她才驚覺「果然被騙了!」
    2023/08/15 15:24
  • 雙重風味! 台式下午茶「銀絲卷包香腸」

    桃園大溪一家香腸攤,不只有大腸包小腸,還有台式風味的銀絲卷包香腸,業者講求新鮮,都是當天現烤,而經過炭火烤過後,銀絲卷奶香味中還帶了點炭火香氣,來香腸攤不吃香腸也沒關係,另外還有賣現烤鹹豬肉,一樣可以夾進銀絲卷一起吃。
    2023/05/30 16:12
  • 風雨無阻 紐約暌違9個月再現台灣市集

    暌違9個月,紐約街頭再現台灣社群籌劃的市集。即使風雨交加影響人氣,攤商仍努力將大腸包小腸、炸地瓜球等小吃推廣給紐約客,即將迎接夏日的紐約愈來愈有台灣味。
    2023/04/30 14:09
  • 台味比薩比拚! 紅糟肉圓+香菜PK大腸包小腸

    比薩業者又推出了新奇口味,這次有大腸包小腸甚至還有肉圓,但有消費者,大多已經對新奇口味不好奇,通常試過一次就不會回購,但仍有一些特殊口味殺出重圍,原本只有1至2個月的銷售期,因為銷售量直逼經典款因此延長販售時間。
    2023/02/22 13:29
  • 逢甲夜市當號召 雞排 大腸包小腸 珍珠奶茶吸客 台中到泰國找遊客

    今年泰國曼谷國際旅展從2月16日至19日舉行,昨(20)日交通部觀光局於曼谷舉辦觀光推介會。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表示,此次與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聯手推廣台中觀光,搶攻泰國旅遊市場,民眾及旅行社業者對台中的氣候、交通和環境印象良好,現場詢問度高,許多民眾更立即下訂機票,規劃台中行程,旅展期間共累積約3,400人次到訪台中攤位。
    2023/02/21 17:25
  • 這是有故事的烏魚子 下鍋飄化學香真相是「肥皂」

    家裡冰箱有烏魚子的民眾,有沒有注意看是真是假,一名女網友把之前朋友送的烏魚子,從冰箱裡拿出來下鍋,立刻冒煙又飄化學味,查看包裝才發現是「烏魚子手工皂」,因為外型色澤太像了,引起網友議論,而台南也有伴手禮店,過年設計仿真禮品,有烏魚子和大腸包小腸,乍看下真的不像肥皂。
    2023/01/15 20:32
  • 高雄佛系大腸包小腸!30元塞滿蒜片+黃瓜 賣完就收攤

    位在左營的「佛系大腸包小腸」,招牌大大寫著1組25元!多年來始終沒變過,雖然近期已調漲至30元,CP值一樣高到爆~配料塞了滿滿蒜片和小黃瓜,用料毫不手軟!就算買2份也超划算,佛心到爆的價格更讓簡直是穿越時空!
    2022/12/29 11:11
  • 古坑美食報你知!咖啡桶仔雞風味多層次 必點功夫手削筍子麵

    一年一度的台灣咖啡節開跑了!雲林古坑6家私房美食,讓大家有吃又有玩~必嘗的小吃包括老街25元筒仔米糕、只要45元的脆皮雞排,還有飄香60年大腸包小腸,想來點懷舊古早味的台菜料理也有咖啡桶仔雞、手削竹筍麵可嘗,最後還要推薦可以看夕陽喝咖啡、打卡的超美地中海景觀餐廳!
    2022/11/01 14:57
  • 影音/跪求拍攝「雲林隱藏炭烤」 李易狂讚35元大腸包小腸

    2022/09/29 17:45
  • 大腸包小腸?他見奇葩改裝車驚呆 網笑噴:閃電麥坤新塗裝

    汽車、腳踏車傻傻分不清楚?有民眾行經北市劍潭捷運站附近時,驚見一台超奇葩的「改裝車」,其流線型外殼配上紅白兩色,而且用的還是腳踏車輪胎,乍看之下彷彿行走的大腸包小腸,眾人一看也瞬間噴笑,不過卻有網友提醒,這樣非法改裝恐會挨罰。
    2022/08/16 15:14
  • 七夕送花不夠看!他買「這束」超滿足 網笑:這才是極品

    昨(4)日是七夕情人節,不少情侶會出門吃大餐,或是互相送禮、送花來表達心意。近日就有民眾在七夕情人節情人節當天分享1張與眾不同的「花束」照片,並順道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有人笑稱:「這個才是極品」。
    2022/08/05 20:43
  • 來不及卸妝?他無奈「這不是火龍果」 店家火速現身回應

    來到夜市除了必吃蚵仔煎、臭豆腐和大腸包小腸外,不少民眾會去買現切的水果,不只方便,又可以補足日常欠缺的膳食纖維。不過近日有人PO出同事到夜市買的火龍果照片,乍看之下沒有問題,若再仔細一看竟是被喬裝成火龍果的蘋果。
    2022/08/03 15:26
  • 在地人帶你吃!樹林5間高人氣美食 爆量鴨腿飯、黑肉圓

    雙北美食多到吃不完,但之前有網友表示新北樹林沒什麼存在感,這次特選網評4顆星以上,在地人最常去的5間在地高人氣美食,包括超爆量鴨腿飯、黑肉圓、排隊人潮多到炸一樣要吃的三拼便當,等你來打卡!
    2022/07/19 15:56
  • 美國波士頓舉辦首次「台灣夜市」 千人熱情捧場

    美國波士頓25日在高溫下舉辦首次台灣夜市,逾千人品嘗大腸包小腸、豆花、滷豆干等台灣小吃,體驗丟沙包、彈珠台等傳統遊戲,在地民眾對台灣有更深的認識。
    2022/06/29 09:27
  • 訂外送超長香腸 收到僅一半!民眾怨:算詐欺嗎?業者回應了

    嘉義有民眾在外送平台,看到店家賣的大腸包小腸,由於香腸比糯米腸長了一倍,因此下訂購買,沒想到送來的卻是縮水近一倍,忍不住把畫面貼上網,詢問說這是詐欺嗎?不過店家則是回應,由於店內香腸有兩種品牌,加上供貨不穩定,才會拿傳統的香腸替代,絕非故意欺騙。
    2022/04/30 23:36
  • 超夯「1公斤炸雞桶」回歸 加碼新推超台味大腸包小腸

    炸雞控福音來了!拿坡里推出超狂的「1公斤腿排桶」,269元就能吃到重達1公斤的酥脆炸雞!還有超台味的「腸腸在一起」,有著滿滿香腸、糯米腸和鹹香夠味的拌炒蔥蒜,喜歡重口味的你不容錯過。
    2022/04/22 16:06
  • 毒蟲騎車吃大腸包小腸 警驚見他「小黃卡包海洛因」

    高雄一名蔣姓毒蟲,日前邊機車邊吃大腸包小腸,巡邏員警見他騎車搖搖晃晃,要求他路邊受檢,結果在他機車置物箱內,發現蔣男居然用疫苗小黃卡包著一隻海洛因針筒,當場將其依毒品罪的現行帶回派出所,訊後依法移送地檢偵辦。
    2022/04/20 18:35
  • 獵奇冰品! 大腸包小腸冰棒PK紫芋霜淇淋

    天氣炎熱,來支冰棒涼快一下,有業者發揮創意,推出米腸造型冰棒,外層白巧克力配黑胡椒,內層是綜合莓果雪酪,看起來就像大腸包小腸,另外,還有人在顏色上下功夫,紫色的芋頭口味霜淇淋,以及黑色的竹炭巧克力口味,冰品戰提前開打。
    2022/03/12 20:47
  • 小吃漲價了!臭豆腐、鱔魚麵漲10元 瑞豐蚵仔煎賣80

    夜市小吃悄悄漲價了嗎?就有台北民眾到高雄逛瑞豐夜市,看到一盤蚵仔煎要賣80元,把他嚇到了!不過其實在嘉義和台南,蚵仔煎價格落在60到65元,但不只蚵仔煎變貴了,夜市小吃,像是臭豆腐、鱔魚麵和大腸包小腸,也都有部分店家調漲,就連雲林佛心的80元三拼便當,也漲了十塊錢。
    2021/11/08 19:30
  • 許富凱私下最愛「這一味」 竟想約張小燕到家中作客

    新科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近日登上節目《誰來晚餐》,分享自己平時喜愛的療癒美食,身為吃貨的他最愛夜市小吃「大腸包小腸」,談及想邀請哪位偶像來家中作客?許富凱則表示想與綜藝教母張小燕到一起吃飯,希望能親自向對方討教做人處事的方法。
    2021/08/26 15:37
  • 消夜買大腸包小腸被笑窮酸 男惱怒請友吃慶記

    台中市一名朱姓男子日前應朋友邀約,到某酒店喝酒狂歡,席間劉姓友人請他買些吃的,沒想到朱男僅買了2根「大腸包小腸」,被對方譏諷小氣,他一怒之下竟朝劉男開槍,對方右胸中彈身上重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救回一命。台中高分院審理後,日前依殺人未遂罪判處9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1/1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