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大胸 結果共58筆

  • 韓國猛男秀在台北!女粉臉埋大胸肌直呼刺激 「1福利」羞到腿軟

    由韓國的6位身材健美歐巴主演的《Physical Touch》猛男秀,上週末在高雄成功演出後,本週末4月20日、21日將移師台北WESTAR舉辦。除原有的4場75分鐘演出外,420日晚上9點加開僅限18歲以上女性觀眾的60分鐘「派對場」,所有購票者都可與6位猛男歐巴Free Hug,可謂福利滿滿、誘惑力十足。
    2024/04/19 21:24
  • 把女議員修圖成「隆乳露腰」 澳電視台被罵爆辯:PS自己修的

    澳洲一間電視台近日報導女議員時,刻意修圖放大胸部,洋裝也改成露腰款式,挨轟性別歧視;眼看引起軒然大波,電視台辯稱是「Photoshop自動修圖」,但Adobe發聲駁斥,表示這張圖的修改肯定是人為所致。
    2024/01/30 17:22
  • 黃偉晉宣布開唱驚吐「很懊惱」 大胸肌任粉摸加碼陪玩角色扮演

    男星黃偉晉日前於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轉換歌手身分宣傳,並宣布將於11月4日、11月5日在香港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節目邀粉絲進棚與偶像近距離同樂,想不到黃偉晉竟直言很懊惱,「因為我香港演唱會跟徐佳瑩演唱會撞天,她演唱會的票我已經買了,但我完全看不到!」,身旁的小賴(賴晏駒)、紀卜心則趁機索票,要求黃偉晉把票讓出。
    2023/11/01 10:13
  • 大胸容易得乳癌?名醫點破1類人:「這種乳房」機率較高

    胸部大就比較容易得到乳癌嗎?外科醫師江坤俊說明,兩者並無直接關連,乳癌機率主要和「密度有關」,提醒1種胸部得到乳癌到機率較高。他也分享3口訣,平時可透過自我檢測,及早發現就能早治療,效果也較好。
    2023/10/21 12:16
  • 超寵粉!饒舌天王唱一半送百萬名包 底下反拋「超巨胸罩」秒傻眼

    加拿大饒舌天王德瑞克(Drake)多張專輯在全球大賣,曾獲得三座葛萊美獎,更在Billboard告示牌獲封最多冠軍單曲的歌手,累積斬獲12首登頂紀錄。近日他演唱會來到美國洛杉磯,現場卻爆出爆笑插曲,有名觀眾趁德瑞克與台下閒聊時,將特別訂製的超巨胸罩丟給他,由於物品太驚人,讓德瑞克一時愣住錯愕,真實反應笑翻全場。
    2023/08/18 13:14
  •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2023/08/04 19:20
  • 流汗溝裡「積一圈水」!豐滿女孩列7困擾掀共鳴:有夠噁

    大胸部是不少人的喜愛,不過身為大胸女孩,其實有許多困擾。有女網友列出自己身為大胸部,所遇到的7個問題,掀起一票過來人共鳴,其中1點最令她們受不了。
    2023/08/03 23:41
  • 48歲男自豪「胸肌很大」!全身詭異發癢就醫 檢查才知肝硬化

    有一名48歲的男子先前因為發現皮膚詭異發癢,於是便前往醫院求助,儘管檢查後並無異常,但醫師卻發現其眼白泛白,身上與手掌也有多處蜘蛛痣,加上胸部還有女乳化現象,故在進一步問診與檢查後,才確認男子因在過去10多年來有飲用藥酒的習慣,導致現在罹患了肝硬化。
    2023/07/30 08:01
  • 認不出!62歲費翔「絡腮鬍+大胸肌」 驚人模樣嚇壞網友

    62歲「不老男神」費翔,擁有台美混血的亮眼外型,及190公分高的高挑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理想型,他主演的電影《封神三部曲》即將上映,費翔在劇中留著絡腮鬍,曬出結實胸肌,模樣讓不少網友認不出。
    2023/06/09 21:46
  • 76歲舞棍阿伯「半裸胸肌照」曝光! 邀李炳輝湊4天王宣布好消息

    76歲的資深舞蹈老師舞棍阿伯(葉復台)分享大胸肌的舊照,讓人驚嘆當年不流行健身的時代根本就是健身先鋒。舞棍阿伯立志成為「亞洲貓王」,平時靠吃素維持身材,他宣布近期與李炳輝、林松義、林沖合作「四大天王元宇宙公益計畫」,發行NFT,希望透過自身影響力號召社會大眾關注並響應公益、關懷弱勢長輩。
    2023/06/09 18:08
  • 大胸網紅「穿比基尼」遭歧視 過來人淚:被罵到做縮胸手術

    隨著夏天到來,不少人都拿出塵封已久的泳衣,準備到海邊享受清涼海水。不過美國一名身材火辣的網紅就表示,自己常因「大胸部」而遭到莫名批評,即便只是正常穿比基尼也會引來閒言閒語,令她氣得拍影片回擊,讓許多因身材飽受謾罵的女性產生共鳴。
    2023/05/24 18:30
  • 熊熊居家照「酥胸掉出來」 曝大胸困擾粉絲噴鼻血:太奢侈

    女星熊熊(卓毓彤)擁有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是許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代表。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近況的她,昨(18)日就曬出2張穿新衣的美照,卻因其不對稱設計像極了「布料被吃掉」,意外引起討論話題,更讓許多男粉看了快噴鼻血。
    2023/03/19 19:46
  • 冰塊腹肌好誘人!山下智久曝身材管理4招 《今際》自信全裸露翹臀

    男神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的闖關者2》完美還原漫畫中角色全裸演出,露出精實的肌肉和完美線條,正面冰塊腹肌加上超大胸肌,轉身翹屁屁結實到不行!過去他曾為飾演拳擊選手嚴格增肌減脂,最低體脂只有5%,體重也僅53公斤,到現在還是保持體脂10%的結實體態,到底怎麼做的?
    2023/01/17 10:52
  • 太兇!火辣女騎士駕馭「街頭幹架王」 車友噴鼻血暴動了

    近期在臉書「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社團上,一名女騎士發文寫下「閉關一個月終於出關啦!車車放了一個月沒發差點發不動,趁著沒雨地乾的空檔偷溜出來」,並附上個人與Ducati Streetfighter的合照,再一次掀起重機車友暴動!而引起熱議的不單是女騎士駕馭Streetfighter「街頭幹架王」,更大賣點莫過於她玲瓏有緻的好身材,巨大胸器加上小蠻腰,許多男車友直呼:「果然人比車兇!」
    2022/11/03 11:48
  • 大胸部更容易得乳癌?醫破解5大迷思 8危險族群更須留意

    「乳癌」是國人女性癌症發生率第一位,北投健康管理醫院主任醫師沈彥君表示,根據國健署統計資料可發現,乳癌死亡人數高居女性主要死亡癌症第三、四位,且標準化死亡率還有逐年成長趨勢。由此可見婦女朋友對乳癌篩檢仍不夠主動積極!
    2022/10/25 22:02
  • 男生愛看大奶妹?許藍方解釋1科學效應 笑稱:有點欠揍

    男生是視覺動物?常有人說男生就愛看大胸部,視線不自覺會跟著移動。「最美博士」許藍方透露,其實這是因為男性受到荷爾蒙作用影響,並產生「柯立芝效應」,大部分男性天生喜歡大胸,她直言,這個效應「有點欠揍」,更呼籲男生別把它當作「自己想看」的藉口。
    2022/10/12 11:47
  • 李玖哲開唱「深V炸出超大胸肌」!合體魏如萱笑認:我是暖男

    「金曲歌王」李玖哲睽違3年開唱,今(24)晚在北流舉辦「今天星期幾」巡迴演唱會,一開場身穿帥氣西裝現身,裡面是超深V低胸襯衫,大露壯碩胸肌。他連唱兩首經典歌曲〈夏天〉、〈不完美〉,看到歌迷熱情大聲呼喊,開心的說:「能站在這裡真的非常興奮非常感動,希望我一直唱下去,你們一直聽下去!」
    2022/09/24 21:58
  • 《大學生了沒》大飛找回「超狂冰塊腹肌」 親授減重關鍵

    想瘦身真的不能亂吃!《大學生了沒》出身的藝人「大飛」吳志慶,過去曾在《軍中樂園》中飾演海龍隊員,下戲後卻默默發福,直到疫情期間開始運動,後又在健身教練特訓1個月找回超狂大胸肌和冰塊腹肌,他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分享瘦身方法。
    2022/05/04 22:49
  • 「遊藝場成惡夢」2關鍵曝光 醫警告:未來一週是關鍵

    全台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1)日公布新增7例本土確診,其中有6例感染源不明,國內正式進入「社區感染」階段,對此北醫大胸腔內科主任醫師周百謙直言「遊藝場是一個惡夢」,而新光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張藏能則分析,未來一週將成為關鍵,若接連爆出本土案例,恐怕一發不可收拾。
    2021/05/12 08:35
  • 為戲實施「魔鬼減肥法」 宋仲基重拾身材嘆:講了會悲傷

    宋仲基和宋慧喬離婚後,全心投入戲劇拍攝,主演的新戲《黑道律師文森佐》目前在Netflix熱播中,35歲的宋仲基更在第一集就脫衣半裸放送大胸肌!《黑道律師文森佐》中,眼尖粉絲都發現歐巴的身材更精實了,宋仲基也親自分享了拍戲以來的魔鬼減肥食譜!
    2021/03/28 05:52
  • 賴品妤深V照挨酸腥羶色 「她」無辜被出征:不敢留短髮了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上個月在社群軟體PO出一張火辣"「爆乳照,但是好身材引發熱議,遭人刻意放大胸部,酸說「難道這就是綠委水準,腥羶色」,結果賴品妤也不甘示弱反擊,「「難道這傢伙自己沒胸部,你脖子接腸子?」
    2020/08/24 12:00
  • 每任男友「都因胸部」和她交往!E奶女星曝豪乳辛酸

    擁有34E傲人魔鬼身材和一張甜美童顏的人氣直播主「元元」吳婕安,呆萌模樣深受不少觀眾喜愛,近來也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近日元元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時,自爆過往每任男友「都是因為胸部跟她在一起」,不過最後分手,居然也是因為胸部!
    2019/10/03 09:31
  • 母湯啊!法比歐曬「野外生猛全裸照」 單手遮粉絲全醒了

    擁有帥氣長相、精壯身材的30歲法國籍型男法比歐,5年前因為加入《2分之一強》節目打開知名度,人氣水漲船高,後來更積極朝演員之路發展。昨天(22日)法比歐在臉書上曬出超激尺度的「野外全裸照」,不僅6塊腹肌和巨大胸肌令人看傻眼,還隻手遮住重要部位,讓粉絲瞬間全醒了!
    2019/07/23 12:22
  • 她擁傲人身材卻想隱藏 竟是因「這件事」作祟!

    藝人柯以柔高中時以近似當紅偶像徐懷鈺的長相,參加華視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的〈超級明星臉〉出名,不僅長相甜美外,她還有著傲人E罩杯的魔鬼身材,這也為她累積了眾多的男性粉絲,但她也透露其實她很厭惡自己的大胸部,更痛恨外界聚焦在她的巨乳上,也因為過去的一段經歷,讓她更少讓傲人的E罩杯出來亮相。
    2019/02/23 22:29
  • 10人才抱得住!全台首見千年檜木群 特遣隊員都驚呆

    台東林管處知本工作站深山特遣隊,日前到中央山脈南南段進行為期11天的深山巡護,探訪小鬼湖、紅鬼湖等人煙罕至的山域,結果竟在大浦山附近發現上百株樹齡上千年的紅檜巨木群,其中最大胸徑達4.8公尺,樹圍15公尺,需要10個人才能環抱,是有史以來的首次發現,讓特遣隊員親眼見證後直說「那股感動實在難以形容」。
    2018/12/26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