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大肚腩 結果共25筆

  • 不想瘦都難!高效燃脂4運動 「這運動」10分鐘=跑步1小時

    大餐聚會爆肥一圈、肚子上的肉肉看得好礙眼?讓小編來分享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有全球公認比跑步還有效的跳繩、也有從大肚腩變冰塊腹肌的波比跳,還有小S最愛的尊巴,一起來認識這些能幫你快速減肥、瘦身剷肉的運動!
    2024/03/27 19:17
  • 黃秋生遭新人嗆「與他對戲要緊張」 裝老自嘲「這部位」最吸睛

    港片《白日青春》榮獲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將於2024年3月31日上映,憑本片首度封金馬影帝的61歲黃秋生,這回超齡演出,讓他首度看片時驚呼:「真的有這麼老嗎?老到自己都相信了!」更幽默透露:「只關注銀幕上的大肚腩。」而小童星林諾跟黃秋生對戲時,更表示不會緊張,反而童言童語:「應該是他要覺得緊張。」
    2022/12/01 17:45
  • 情纏王祖賢17年!62歲齊秦「穿破褲肥肚滑出」驚人近照曝

    62歲歌手齊秦憑著〈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懸崖〉等多首傳唱度超高的金曲,至今享譽華語歌壇,而細數他的作品中,很多都是寫給分合17年的前女友王祖賢。近年來長居大陸的齊秦,近日被直擊現身家具品牌商演活動,挺著大肚腩的模樣引起議論。
    2022/11/01 11:49
  • 周華健腫麼了?一舉手「凸出大肚腩」現形 61歲近況曝

    61歲「國民歌王」周華健出道37年,憑藉清亮、溫暖且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走紅樂壇,擁有《心的方向》、《讓我歡喜讓我憂》、《花心》、《朋友》等無數經典歌曲,傳唱大街小巷,至今依舊令人朗朗上口。近期他啟動巡迴演唱會,赴美國洛杉磯、雷諾、拉斯維加斯等地開唱,9月下旬再至新加坡,行程十分緊湊,只是有網友發現周華健的身材似乎略微發福走樣。
    2022/09/08 08:18
  • 肚子瘦不下來?對症才有效 一張圖秒檢測「4種大肚腩」

    瘦身是許多人都在努力的目標,多數人困擾的「腰間一圈肉」,不僅影響夏天穿衣服,還可能影響健康。不過瘦肚子可並非易事,要先清楚自己大腹肚的形成原因,才能讓減重事半功倍。
    2022/08/08 15:07
  • 李銘忠《售命》披頭散髮 大肚腩太逼真傅孟柏誤會天然胖

    大馬視帝李銘忠這次在新片《售命》中,飾演一名由職棒選手轉變成的凶狠殺手「鬼臂」,過往多以乾淨俐落的帥氣平頭造型亮相的他,這次在新片中顛覆形象,不僅衣著邋遢,還要戴著凌亂假髮、刻意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簡直像個流浪漢。
    2022/03/31 15:33
  • 驚!男減重四肢變瘦「剩大肚腩」 竟是22公斤大腫瘤

    減不掉的大肚子竟是腫瘤!68歲的楊先生身材高大壯碩,近年積極減重,但唯一瘦不下來的就是一顆大肚腩,腰圍還從38吋飆到44吋,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佔據腹部的不是脂肪,而是巨大腫瘤,收治個案的馬偕紀念醫院泌尿科資深主治醫師邱文祥指出,患者罹患的是第三期惡性肉癌,體積十分龐大,重達22公斤,腹部器官都遭腫瘤推擠嚴重位移,右側腎臟甚至已萎縮,歷經6小時手術才順利取出。
    2022/02/18 12:56
  • 減重成功「大肚腩卻反增」!檢查驚見22公斤腫瘤作祟

    一名6旬男子近年減重有成,但大肚腩卻不減反增,就醫檢查發現竟罹患惡性肉癌,腹部有重達22公斤的巨大腫瘤,經馬偕醫院跨科團隊6名醫師接力手術摘除,迄今恢復良好。
    2022/02/17 19:33
  • 胃堵堵≠胖!靠8招防脹氣找上門 專家喊話2種人多當心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不正常,導致腸胃狀況不好,易有胃潰瘍、胃炎或是胃脹氣等問題。不過,隨著健康、養生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開始改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就為了養好自己的腸胃。而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分享8種改善腸胃脹氣的辦法,輕鬆跟大腹婆、大肚腩說再見。
    2021/11/19 05:38
  • 打鼾暗藏猝死危機! 醫揭「睡眠呼吸中止症」3迷思

    BMI超標的張先生,30歲便有著大肚腩體型,常覺得身體疲累、記憶力變差,做檢查發現肝指數偏高,身體嚴重缺氧,進一步檢測確定得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一入睡就嚴重打呼的他這才驚覺,原本以為「只是偶爾睡不好」沒什麼,背後竟是這麼嚴重的問題,甚至已影響他的精神及頭腦狀態。
    2020/10/14 13:59
  • 馮紹峰大肚腩現形! PO照雪恥:減下來沒人拍

    大陸男星馮紹峰最近被拍到挺著一顆大肚腩疑似發福,讓他隔兩天PO出在健身房的照片雪恥,不僅瘦身有成,還發文說變瘦反而沒人拍,相當搞笑。而網友另一個熱門話題則是女星楊冪,似乎和緋聞男友魏大勛同居。
    2020/08/14 11:27
  • 膝蓋曾開刀!洪金寶近照「暴瘦認不出」網嘆:老了

    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當年自導自演《肥龍過江》招牌大肚腩但身手敏捷,讓他被譽為「最靈活胖子」,不過也因為多年拍攝武打戲留下大小的傷,2017年膝蓋開刀,醫師叮囑少走動,導致他經常以輪椅代步,讓外界惋惜能打能扛的胖子也老了。近日,好友譚詠麟曝光他的近況,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認不出!
    2020/05/26 08:10
  • 每天「4分鐘極限燃脂」 他5個月大肚腩甩成六塊肌

    減肥一直是許多人難解的課題,經常找不到竅門,到頭來只是白費功夫,日本就有1名網友分享自創的超狂瘦身法,僅在家中花4分鐘做8組運動跳,也沒特別控制飲食,才花了5個月的時間,原本的大肚腩搖身一變成了結實的六塊肌,萬名網友看完紛紛驚呼,「太神奇了!」
    2019/08/27 21:08
  • 太挑?美女碩士相親60次全失敗 擇偶條件驚呆眾人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關係,不容易認識異性,因此就會透過相親來認識新對象。日前大陸一名30歲的正妹碩士,意外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長相甜美的她,至今已經相親60次,卻遲遲沒有好結果,不少人以為是不是她開出的條件太高?但事後了解,並不是她太挑,而是她設定的擇偶條件讓人驚訝不已。
    2019/07/23 17:13
  • 噁?「乃木坂46」前成員大和里菜 為1億喇舌大肚諧星

    漫畫《賭博默示錄》中有各式各樣的關卡考驗賭徒,存活到最後的人便可還清賭債,沒想到日本影音平台AbemaTV近期就以此為腳本,製作節目《真實開司大賞》(暫譯),最後獲勝者可得1億日圓(約2800萬元台幣)。近日節目內容被「路透」,日本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大和里菜為了獎金,當眾喇舌大肚腩混血諧星,畫面曝光後掀起討論。
    2018/03/27 16:38
  • 大肚腩脂肪很重要?  醫學研究來平反

    減肥減肥越減越肥,瞪著腰間更厚的大肚腩而皺眉,不過最新醫學研究發現,「脂肪圍裙」卻是人體抵擋病菌和抵禦感染的首要免疫系統防線。
    2017/06/09 11:13
  • 衣國泳將挺「大肚腩」參賽 身材被譏鯨魚

    8月9日里約奧運男子100公尺自由式預賽上,衣索比亞一名選手,因為身型微胖,相較於其它選手特別吸睛,被戲稱為「鯨魚」,而他對於自己的身材,也有話要說…
    2016/08/11 21:53
  • 粉絲崩潰!馮迪索遛大肚 腫如氣球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因拍攝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爆紅,在片中擁有一付健壯的好身材,但今年48歲的他,不敵歲月的摧殘,被捕捉到光著上身遛大肚腩的畫面,以往的六塊肌全都擠成了一坨肥肉,嚇壞粉絲。
    2015/10/07 16:55
  • 六塊肌vs.大肚腩!渾圓肚也迷人 「啤酒肚男孩」受矚目

    最近有個名為「CollegeDadBods」的Instagram帳號引起注意,專門蒐集「猛男照」,這些猛男也都自信的嶄露身材,只是他們秀出的不是硬梆梆的六塊肌,而是軟嫩渾圓的鮪魚肚!
    2015/05/26 15:33
  • 六塊肌vs.大肚腩!渾圓肚也迷人 「啤酒肚男孩」受矚目

    ▲(圖/翻攝自CollegeDadBods Instagram;下同
    2015/05/07 16:28
  • 捕獲大明星! 李奧納多露大肚腩?麥莉賣炸雞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粉絲為目睹偶像風采,總甘願花上大把鈔票看演唱會或參加見面會,因為要在路上捕獲野生大明星的機率微乎其微;但你相信嗎?其實有機會能跟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相依偎,而且是在大馬路上!
    2014/10/24 11:44
  • 媽祖遶境/冬瓜標再現? 顏清標路跑大肚腩醒目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今天參加路跑活動,為媽祖遶境暖身,但眼尖的民眾都發現,顏清標在跑步時,褲腰帶上的肚子明顯凸出,跟去年減肥成功,79公斤的標準身材,有明顯的差異,他說自己的腰圍確實大了2吋,但看到記者拿體重計,顏清標說穿西裝、皮鞋量不準,拒絕面對現實。
    2010/04/10 18:42
  • 徵人體廣告 週薪5萬 200人擠破頭

    食品業者宣傳搞噱頭,想租用人體部位當廣告看板!徵求20名學生,卻吸引200多人角逐,包括32E的美胸、修長美腿、蝴蝶袖、大肚腩,甚至有人願意剃光頭,就為了爭取週薪5萬元的好康工作。
    2005/10/18 11:55
  • 〈獨家〉男子拍賣「大肚腩」 網友好奇爭競標

    拍賣網站無奇不有,有國外網友拍賣初夜,有人賣指甲,現在知名的奇摩拍賣網站居然有人賣「肚子」,標榜的還是胖嘟嘟長毛髮的鮪魚肚,不到2天已經引起不少網友前往競標。
    2004/12/31 17:36
  • 〈獨家〉美啤酒肚擊水花大賽 大肚腩獲勝

    擁有一個大大的啤酒肚,常常成為都別人取笑的對象!不過在美國卻有一項競賽,比誰的大肚子跳水可以濺起最多水花,讓大肚腩的人也可以揚眉吐氣,場面相當有趣。
    2004/07/10 0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