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大肚男 結果共20筆

  • 馬國賢留鬍渣被老婆嫌棄 「親親會不舒服」驚爆交往險鬧分手

    三立談話性節目《辣個女生》明(24)日將播出老少配主題,邀請到馬國賢、張捷、亞美將大談格差戀。馬國賢最近剛登記,韓國華僑老婆小她16歲,錄影當天,天心就虧他「超越小鐘」,終於銷售出去了,馬國賢笑說是心態問題,「我30多歲就有結婚生子的想法,40多歲開始慌張,其間也相過親,但被打槍」,還好最後有找到將與他廝守一輩子的老婆。
    2023/05/23 17:50
  • 小腹婆、大肚男掰掰!10招消胃脹氣 6地雷食物別再碰

    小腹微凸、肚子鼓鼓常被誤會超討厭!營養師高敏敏提醒,腹部常脹或大量頻繁排氣、腹痛、腹脹而食慾不振,都有可能是脹氣的症狀,因此她奉上10招改善胃脹氣的方法,別再憋「一肚子氣」。
    2022/08/03 05:43
  • 大肚男小腹婆注意!腰圍逾「這數值」大腸癌風險飆53%

    小心肥胖腰圍太大,可能增加大腸癌風險!基隆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錢政弘表示,早發性大腸癌是指年紀在50歲以下就患有大腸癌,根據大型研究報告調查,50歲以下卻有「代謝症候群」比較容易得大腸癌,尤其是遠處大腸癌(降結腸和乙狀結腸)和直腸癌。
    2022/06/17 15:48
  • 常遭誤認懷孕?小腹微凸超討厭 營養師曝6大易脹氣食物

    許多民眾常因小腹微凸、肚子鼓鼓而煩躁,甚至常被人誤會成懷孕。營養師高敏敏就提醒,易脹氣的民眾盡量不要碰6類食物,希望大家都能跟小腹婆、大肚男說掰掰,避免 「滿肚子氣」的尷尬窘境。
    2021/12/13 05:15
  • 啤酒肚險害命!4旬大肚男染疫「趴不了」 重症插管2周

    啤酒肚差點害命!47歲的李先生在今年5月感染新冠肺炎,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收治,而目前已知讓確診者以「俯臥」姿勢趴在床上休息,能讓血氧濃度有大幅改善,但身高171公分,體重為92公斤的李先生入院後自述因有「啤酒肚」所以無法趴睡,結果最後李先生因血氧濃度不足,緊急插管治療,到加護病房住了2週才歷劫重生。
    2021/11/26 11:06
  • 我有啤酒肚!男持刀搶劫塞衣裝胖躲追緝 瘦弱嫌變大肚男

    計畫搶劫,男子換裝還假裝肚子很大!新北市中和日前發生搶案,嫌犯半夜隨機在路邊找目標,鎖定一名男子,持刀搶走五千元,搶匪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騎車逃逸刻意換裝,把衣服塞進背心,讓原本瘦弱的身形,瞬間大了好幾倍!
    2021/07/13 18:28
  • 持刀躲ATM伺機行搶 瘦弱嫌犯變裝「大肚男」仍遭識破

    上個月26日,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強盜案件,一名楊姓男子到景平路上的ATM補摺機,刷本子查看餘額,就突然有一名歹徒向他靠近,還拿出摺疊刀恐嚇,要求他把現金都拿出來。楊姓男子因為沒有帶提款卡,犯嫌就將他口袋的5000元鈔票都給了搶走,隨即逃逸。警方獲報之後展開追查,當日就在事發附近,將人逮補。
    2021/07/13 14:30
  • 問卷70%女性愛肉肉男 耶魯教授:激素是關鍵

    男性如果練得一身健壯肌肉,經常都被視為「天菜」,但近來有研究顯示,在超過千人的調查中,相較於有六塊腹肌的強健體魄,女性反而更偏愛「肉肉男」,知名大學教授研究指出,原因可能在於激素分泌。
    2018/12/16 19:11
  • 六塊肌「吃不飽」? 女生為油肚男癡狂的10個理由

    六塊肌GG!近年女孩有越愛啤酒肚、鮪魚肚、大肚男的趨勢,連蔡依林都淪陷!十個理由告訴你!
    2018/04/18 11:11
  • 強!他會導戲愛小酌 靠OO減重13.6公斤成筋肉人

    執導《愛你一萬年》與《戀愛沙塵暴》的導演北村豐晴,去年底剛發表新書《騎摩托車戴安全帽那一年》,述說自己如何成為最台日本人,2017年年底發表了「超級筋肉人照」,宣布自己兩個月靠重訓加節食完成減重目標,從大肚男變成筋肉型男,甩肉13.6公斤!
    2018/01/03 16:02
  • 日搞笑藝人上達人秀  用肚皮發海豚音

    日本搞笑團體參加亞洲達人秀,兩個相撲大肚男大秀無俚頭表演,最有名的是用肚子對撞,發出水滴聲,還用透明玻璃管,製造瓶口打開的聲音,逗得主持人跟觀眾哈哈大笑。
    2017/10/24 14:17
  • 三餐走路買菜料理 大肚男狠甩150公斤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男子,原本重達274公斤,3年前為了活下去而開始減肥,每天三餐都走路去超市,一天總和下來就有近10公里的距離,再搭配適當健身運動,一共狠甩150公斤,不但瘦身成功也重拾健康。
    2016/08/19 14:18
  • 腰難瘦!大肚男20年多3倍 當心代謝症候群

    父親節要到了,爸爸們在吃大餐時,可要注意一下身材了,國民健康署公布統計,測量全台766名成年男性發現,無論體重標準與否,腰圍90公分以上的超標者,相較20年前都大幅增加,大肚男比例是20年前3倍。醫師提醒,腹部肥胖可能導致脂肪肝,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的警訊。
    2015/08/07 14:08
  • 六塊肌vs.大肚腩!渾圓肚也迷人 「啤酒肚男孩」受矚目

    最近有個名為「CollegeDadBods」的Instagram帳號引起注意,專門蒐集「猛男照」,這些猛男也都自信的嶄露身材,只是他們秀出的不是硬梆梆的六塊肌,而是軟嫩渾圓的鮪魚肚!
    2015/05/26 15:33
  • 六塊肌vs.大肚腩!渾圓肚也迷人 「啤酒肚男孩」受矚目

    ▲(圖/翻攝自CollegeDadBods Instagram;下同
    2015/05/07 16:28
  • 台港男星瘋瘦身 肚腩大叔變精瘦型男

    台港藝人最近掀起一股瘦身風喔,趕快來看,台港藝人最近掀起瘦身風,小馬哥周潤發靠著少吃多動,瘦到臉頰凹陷,還被懷疑減肥減出病,趙哥趙正平除了成功瘦身,還疑似割了雙眼皮,從大叔變型男,最誇張的是港星杜汶澤,因為接拍三級片,他從大肚男練出腹肌和人魚線。
    2014/04/08 21:40
  • 小布香水廣告遭惡搞 「大肚男」搞笑

    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以2億1千萬的天價,接下法國精品香水代言,廣告日前曝光,帥氣模樣引發討論,但網路上也陸續出現了各種惡搞版本,其中把布萊德彼特的頭移花接木到裸身大肚男的自摸影片,畫面搞笑,很受歡迎。
    2012/10/24 11:25
  • 半年故意暴肥 肌肉猛男變成大肚男

    美國一名健身教練為了了解肥胖者的身心狀態,以及更有效幫助學員減重,他竟然拿自己的身材做實驗,花半年時間增重33公斤,從肌肉猛男變成體重破百的大肚男,再花半年時間健身瘦回來,他把整個瘦身過程PO上網,教大家怎麼健康瘦下來。
    2012/06/06 11:58
  • 邁阿密海灘煞風景 全美最多胖男

    陽光、海灘、辣妹,是一般人對美國邁阿密的印象,在美麗的沙灘,除了辣妹,應該還要有猛男,不過美國一家體育雜誌,卻把邁阿密評選為全美最多胖男的城市,原因是邁阿密速食店太多,猛吃漢堡薯條等高熱量食物,猛男都變成大肚男。
    2011/04/07 22:20
  • 拼了! 我的爸爸是海生館大肚男

    位在屏東的海洋生物博物館,為了慶祝父親節,特別舉辦「爸爸大肚男」喝飲料比賽,只看現場的父子檔,使出渾身解數,拼命的把飲料往肚子裡頭吞,現場相當熱鬧。
    2004/08/08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