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肌肌 結果共65筆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2024/04/17 17:23
  • 婦登山扭傷!「大肌肌」暖警休假路過 脫上衣當繃帶幫包紮

    日前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登山受傷的事件,年約55歲的蔡姓婦人去登山步道健走,突然腳扭傷不良於行,文正派出所的陳姓員警休假路過,立即上前關心,利用現有撿拾到的樹枝將腳步固定,還脫下上衣當繃帶讓婦人包紮,讓蔡婦將當感動,還準備紅包要給陳員,讓陳員婉拒,霸氣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感謝好意。
    2024/02/09 16:49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好身材炸裂!12位「大肌肌」青農拍月曆 粉絲搶當農婦

    千呼萬喚!雲林西螺的農業文創平台「有朝一日‧西螺小農」,去年邀集6位年齡介於26歲到32歲的青農,拍攝成「猛男農民曆」,在網路上掀起話題討論,今年也不例外,但是一口氣加碼到12位青農,全部都是健美、充滿肌肉線條的農夫、相當養眼,近期會開放預購,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3/09/27 12:45
  • 管麟大肌肌全看光!自訂「裸戲標準身材」苦嘆:當男藝人很辛苦

    32歲男星管麟在台劇《女兒大人加個賴》飾演型男律師江羽藍,劇中他為了直播換衣服,在螢幕前大露好身材,管麟一直都有健身的習慣,這幾年還為了工作,自有一套「上鏡裸戲拍攝標準」,他考量電視比例會讓視覺放寬,所以如何讓肌肉有線條,但又不會顯得太腫,他有理出訣竅,「重訓時不求把身體練厚,但會針對正面及側面的視覺角度做重點部位的加強,正面我會把重點放在胸腺及肩膀,側面的角度我會加強後三角肌以及上背部的肌群。」他還舉例身形就像電影《阿凡達》,但不會到太誇張的程度。
    2023/08/24 11:59
  • 黃偉晉曬大肌肌「怒槓邱鋒澤鐵粉」 聞采子當八三夭嘉賓反應曝

    男星黃偉晉今(5)日擔任金飾品牌的一日店長,先前他曾因在節目上笑邱鋒澤「容易被戴綠帽」,慘遭對方粉絲怒罵沒教養,黃偉晉也不是省油的燈,之後便開直播反擊,認為粉絲們太認真,「神經病啊!就是很好的關係,才會開玩笑,不夠熟敢開玩笑啊?」,強調雙方的關係好到開玩笑也不用解釋。
    2023/08/05 19:26
  • 影音/吳尊「大肌肌」打網球 汗水淋漓喊:這樣才爽!

    2023/03/29 11:25
  • 陳勢安銀鍊背心激裸秀大肌肌 「這方式」回憶朱俐靜惹淚崩

    陳勢安「2023演唱會|連輸入法都記得你 STILL REMEMBERS」昨(19)日於Zepp New Taipei 開唱,陳勢安突破的將舞蹈搬上台,笑說已經至少 10 年沒跳舞的他,表示要唱歌、要換裝,又要記台上的定位讓他一度有點焦慮,他透露半年前就開始找舞蹈老師上一對一魔鬼訓練課程,上完課還租場地一個人練習,花了很多心思,他笑說:「反而是老師對我很有信心,但其實我還是有點緊張。」
    2023/03/20 18:12
  • 婁峻碩脫了!體脂肪剩13%大肌肌畫面曝光 預告會有新喜訊

    嘻哈男神婁峻碩獲得生技大廠青睞,成為PowerBOMB爆能能量飲料年度代言人,他還特別為代言的能量飲寫了同名主題歌〈PowerBOMB〉,歌詞寫出自己平常「產歌」的時間幾乎都是夜晚,打趣形容自己平常就愛「夜夜『生歌』」的婁峻碩透露,平時日常行程都是「早上健身然後工作、晚上時間就是跟愛人家人約會,半夜才是屬於自己音樂的小天地,他笑說:「因為白天人家是夜夜笙歌,我是夜夜生歌!」
    2023/03/14 12:34
  • 「韓國清水健」炸八塊大肌肌寵粉!健身被認出:你是「辣個男人」嗎?

    今(23)日 ModelTV 影音串流平台對外宣布,將於今年度攜手韓國Flixko等片商 ,獨家代理百部「院線級」作品於平台上架,其中除了韓國三級片影星閔度允(민도윤、Doyun Min)的作品外,更有曾參與夕張國際奇幻影展的大作,打開東亞「輕情慾電影」市場的影集。
    2023/02/23 23:10
  • 搭機遭醉女「亂摸」投訴不理 美籍男留陰影怒告航空公司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乘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從希臘返回紐約的班機上,遭到鄰座喝醉的女乘客騷擾,對方不僅用言語調戲,稱讚他有「大肌肌」,還伸手撫摸他的大腿內側。男子指控,機組人員當時並未認真處理他的投訴,導致他現在搭乘飛機都「很焦慮」,憤而對達美航空提起訴訟。
    2023/02/12 10:53
  • 蔡依林露三點不給看!狂磨歌王「大肌肌」畫面流出 大膽許願全裸

    Jolin蔡依林今(6)日來到第四場「UGLY BEAUTY」巡演最終場台北小巨蛋,相隔16年再邀金曲歌王李玖哲「合體」共譜《親愛的對象》2023對唱「怪美」限定版,讓歌迷耳朵懷孕聽到意猶未盡不說,二次合作的兩人更加碼合唱經典KTV神曲《屋頂》再現精湛唱功,讓全場掀回憶殺萬人大合唱的同時,歌王歌后在小巨蛋世紀同框的畫面更被歌迷嗨讚是根本是情歌「神仙」組合,為這次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留下精彩的驚嘆號。
    2023/01/06 22:09
  • 陳勢安不藏了!單穿吊嘎豪露「大肌肌」 驚吐:我的胸那麼大?

    陳勢安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首發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歌曲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MV搭配整首歌的意境,以抽象手法表達孤單、抽離的感覺,許多「異世界」的元素抽象到讓陳勢安直說演起來很困難,「這首歌除了挑戰我的唱功,也挑戰我的演技!」而且這次他在MV中的服裝更是「大突破」,大露特露完美胸肌。
    2023/01/06 18:02
  • 台東跨年/盧廣仲緊身衣「秀大肌肌」好誘人 登台飆海豚音挑戰歌王青峰

    TVBS攜手臺東縣政府,以「東漂去旅行」為主題舉辦2023跨年演唱會,將在晚間8點於台東市海濱公園開唱。由陳漢典、DJ咖啡糖賢齡擔綱主持人,讓觀眾在寒風中等待偶像的時光裡,增添了一絲溫暖的心情。8點一到,由「三金偶像」盧廣仲開唱,他身穿撞色緊身衣登台,展現出精實的身材,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2022/12/31 20:48
  • 山下智久「秒答應賣肉」 《今際之國2》導演保證大肌肌是真的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已經上線,從更殘酷的關卡、心理考驗,還有最終大揭曉的結局,都成了日劇迷們這幾天的熱門話題,而該劇導演受訪時,也提到本作的一大亮點,也就是山下智久的超猛身材,原本劇組還擔心全裸上陣是否會給偶像出身的山下智久負擔,沒想到接到戲約後,山下智久竟一口答應,「我很樂意演出!」
    2022/12/24 12:18
  • 帥炸!山下智久半裸曬「大肌肌」 《今際之國》經典場景降落台北

    話題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2季即將上映,Netflix也宣布打造台北今際之國,劇中巨型飛船現身台北統一時代百貨戶外廣場,更佈下不同沉浸式遊戲關卡讓全民體驗尋找線索發掘真相,每個觀眾都是闖關者,實際感受劇中「遊戲,有玩沒完?」的刺激快感,活動即日起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以及捷運西門、忠孝復興站等地陸續開跑,最終階段主辦方陣地將於12月17日至30日在台北微風松高廣場現身,Netflix邀請全台民眾一起來當闖關者!
    2022/12/07 16:39
  • 猛男示範心電圖機!半裸曬「大肌肌」地方媽媽暈:需救火

    太養眼!新竹縣消防局等單位近日獲捐10台心電圖機,因此社團法人中華緊急救護技術員協會昨(5)日特別示範,教導民眾該如何正確操作心電圖機,不過現在現場照片曝光,擔任受試者的男子光著上半身,露出極度碩大的胸肌,掀起地方媽媽們暴動,其身分曝光,引發熱烈討論。
    2022/12/06 12:21
  • 專訪/洪榮宏大肌肌當「人肉枕頭」 羞曝愛妻小鄧麗君最愛這部位

    台語歌王洪榮宏將在12月10日舉辦「阿宏的心聲」演唱會,不但睽違4年終於開唱,更是首度攻蛋,面對台北小巨蛋的規格,他相當謹慎卻也抱持著平常心,表示:「大的場地唱起來很過癮,聽到的掌聲共嗚很震撼,不過小場也有溫暖的製作方式,感受又不太一樣。」認為無論場地大小,自己都全心投入,因此每一次得到的反饋也相當感動。
    2022/11/29 18:47
  • SJ隊長利特脫了! 「大肌肌炸出」半裸全放送 粉絲嗨喊值回票價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舉辦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今(25)日為演唱會第一天,8名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皆放大絕寵粉,不時走入看台區跟粉絲互動,甚至會隨機拿起粉絲的手機錄影,讓人又驚又喜。
    2022/11/25 23:01
  • 影音/同框魔獸互尬大肌肌!館長體型竟成「超迷你」

          
    2022/11/19 10:57
  • 八點檔女星「床上甜吻」BL劇鮮肉!奪走第一次 大肌肌看到飽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與小9歲的鮮肉同事張又瑋將上演甜蜜吻戲,兩人同床睡一晚,隔天醒來意外親嘴,粉紅泡泡滿天飛。不過其實游詩璟拍攝當天才發現有吻戲,她尷尬的傻笑,並拿起劇本再三確認,驚訝直呼:「有一種被拐來的感覺!」她後來不好意思的解釋:「前一天看劇本,眼睛直接跳過劇本三角型的動作標註,只看到後面的台詞,以為是差點親到,剛剛彩排才驚覺,怎麼會有這一段!」
    2022/11/17 18:00
  • 影音/炎亞綸練大肌肌自豪「有溝」 鬆口從政計畫:直接選市長

     
    2022/11/03 19:01
  • 大肌肌猛男不夠看!護理、記者轉行 仙氣美女登消防月曆  

    今(3)日,臺中市政府消防局在市議會前的廣場,舉辦2023年的消防形象月曆發表,本次月曆由9位男消防員和5位女消防員擔綱主角,以「女力崛起 專業展現」為拍攝主題,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近年來「女性」從事消防員的比例有增多,消防工作時常面對「救人命」於一瞬間的高壓且高強度的工作,但巾幗不讓鬚眉,仍有許多充滿熱情的女子想踏入這個領域。
    2022/11/03 17:07
  • 《女力》男星脫了!裸體大肌肌全看光 放話:要露三點拍寫真

    「Wish」朱宇謀去年在參與的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獻唱〈好運到〉,近來再替主演的電視劇《台灣X檔案》創作單曲〈絕對正義〉,為了要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他拍攝新歌封面照時,大方的展現訓練已久的好身材,赤裸著上身,結實胸肌及腹肌全都露,讓現場女性工作人員驚豔直呼可以拍寫真集,沒想到照片一曝光,經紀公司果然就接到出版社拍寫真集的邀約。
    2022/10/26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