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大老婆 結果共92筆

  • 女星昔爆激戰片外流!曾退韓演藝圈 吐現況認「花已枯萎」

    韓國小姐冠軍出身的53歲女星吳賢慶(오현경),曾因爆出外流事件而黯然退出演藝圈、甚至遠嫁美國以避風頭,不過在淡出近10年後因為一次機緣巧合、決心重返影視圈捲土重來,也藉此甩開過往陰霾,如今隨著當年的「復出大作」、即知名韓劇《大老婆的反擊(조강지처클럽)》在台重新播映,也再度喚起不少粉絲對這位女星的印象,紛紛好奇她的近況。
    2024/02/18 20:08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提親驚「男友是小三生」 正宮養大不留財產…她猶豫:該嫁嗎

    「如果知道男友是小三生的,妳們還會嫁嗎?」一名女網友透露,和男友已論及婚嫁,但日前卻意外得知他的親生媽媽是小三,男友則是由「大老婆」撫養長大,但對方明說未來不會留任何財產給他。這讓女網友覺得自己未來沒保障,加上不滿對方瞞騙她真相,讓她心裡出現猶豫,不知該不該嫁給他。
    2024/01/22 20:01
  • 千金喜嫁醫生「婆家逼她添男丁」! 老公還被蕭貪閨密「歸me」

    洪洙賢的老公被閨密搶,收視衝到11.56%!《緯來戲劇台》將播出由洪洙賢、徐智慧、李尚禹領銜主演的《紅氣球》,這部描述閨密搶老公的愛情爭奪戲,在韓國播出時引起轟動,收視一路飆高,成為備受矚目的話題劇!劇中飾演大老婆的洪洙賢還扮年輕,穿上制服演出高中女生,她也分享祕訣,原來重訓已經3年,保持年輕的不二法則就是運動,現實生活中一點都不擔心老公會被搶!
    2023/12/28 19:26
  • 余祥銓為愛女「禁慾停機」嚴定家規 曝柔柔上圍激增:一手握不住了

    余祥銓與懷孕5個多月的老婆柔柔今(6)日參與《大老闆聯盟》錄影,現在夫妻倆都一起聯手搶錢,余祥銓坦言自當爸、結婚後,工作邀約越來越多,不忘抱怨自己有點像被「吃豆腐」,「柔柔的業配都發在我的粉絲團,但我卻沒拿到錢!好啦,我的錢就是她的」,可以看出余祥銓相當寵妻,當爸之後有很大的改變。
    2023/07/06 17:18
  • 10億身價女星不忍了!曬火辣比基尼擊退小三 狠嗆:無路可走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和老公去新加坡,因為當地的高溫加上飯店的泳池美景,讓她換上一套套的比基尼大秀好身材,王宥忻說:「因為11年前結婚時拚事業沒時間安排蜜月旅行,現在每年都可以安排蜜月之旅,讓婚姻保鮮,我的名言是『大老婆走小三的路,讓小三無路可走』。
    2022/11/23 12:34
  • 八點檔女星抓包老公「調情訊息」 霸氣攤牌再犯就放生

    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開播以來話題不斷,收視屢創新高,雖然先前主演群李燕、余秉諺等人先後染疫,所幸隔離後陸續歸隊,劇情也將隨之帶來一波高潮,劇中黃瑄因一通意外撥出的電話,得知老公余秉諺與許鈞鈞出軌真相,讓她對婚姻徹底失望,但她的表現卻異常冷靜,為了不讓家人擔心不論是在家或回娘家都強忍住淚水,把委屈往肚裡吞,讓不少觀眾共感表示:「經歷過背叛的我非常懂那種感覺。」期待看到黃瑄展開大老婆的復仇。 
    2022/05/06 15:38
  • 大老婆反擊!八點檔女星狠甩渣夫、閨密巴掌 「打真的」超爽!

    自從演員苗真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抓到閨密羅巧倫跟丈夫王燦的不倫戀情後,就有不少觀眾期待她的「大老婆復仇」,在昨(16)日晚間播出的劇情裡,苗真終於擺出正宮的威嚴,狠甩這對不倫戀男女巴掌,而且是打真的,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2022/02/17 13:55
  • 李靚蕾嗆爆Yumi:王力宏說妳只是「發生關係的朋友」

    大老婆又反擊了!稍早By2妹Yumi(孫雨)公布自己與王力宏的親暱對話,透露兩人在2012年曾交往,反質疑是李靚蕾當小三介入兩人。沒想到李靚蕾光速反擊,先是公開她2015年傳裸照給王力宏的證據,又PO文稱王力宏曾向她坦白「Yumi只是發生過關係的朋友」,二度狠打臉。
    2021/12/19 22:46
  • 雷洪「皇帝點燈」別墅寵妾 正宮仙逝1年梅開八度

    73歲「金鐘視帝」雷洪過去曾大享齊人之福、擁有1妻5妾,共為他生下8名子女。近日雷洪上節目透露自己在苗栗擁有逾3千坪的別墅,其中1個特殊格局,讓他自豪就像「皇帝點燈」。只是後來因爆出耳朵中風、欠下千萬債務妻妾全跑光,而他在大老婆仙逝1年後,又梅開八度迎娶50歲的紅粉知己。
    2021/09/20 18:49
  • 女星憂「疫苗死亡率高於染疫」 放棄打疫苗:不想賭未知

    女星李珞晴,近日加入《天之驕女》飾演彭其民議長大老婆「木村富美」一角,談到台灣人最關心的疫苗問題,李珞晴坦言「沒有施打疫苗的打算,而且全家人都沒有要施打。」
    2021/08/03 12:33
  • 印度祭司想娶第三妻 睡夢中遭二房揮刀「斷根」亡

    印度大多的婚姻是「一夫多妻制」,只要經濟條件許可,就能娶很多老婆,沒有上限。日前印度有一名57歲的祭司,他已娶了兩任妻子,但內心一直還想娶第三任,結果惹怒了第二任老婆,她趁丈夫熟睡之際,持刀將對方「斷根」,事發當時大老婆不在家,因此無人發現他遇害,該名祭司因此失血過多身亡。
    2021/06/28 23:46
  • 狗血韓劇再加一 《婦仇直播》大老婆反擊報復

    最近熱播的韓劇都有個共同點,就是劇情非常灑狗血,收視率也屢創新高。《上流戰爭》最新一集收視高達22%,另外還有一齣《婦仇直播》,描述被家暴又外遇的老婆展開復仇計畫。
    2020/12/09 14:53
  • 超狂小三偷情貼心人夫 床頭留字條「我進來睡囉」正宮怒

    丈夫若是外遇有小三,正宮得知遭背叛通常都會感到難過和生氣,但有些第三者搶人老公還很強勢,還會直接跟大老婆槓上,逼得正宮不得不反擊。資深媒體人林裕豐日前上節目分享,他過去採訪新聞時曾遇到,有一對夫妻結婚11年,男方常會製造驚喜,準備禮物讓妻子找尋,沒想到某天妻子卻找到一張紙條,竟然是小三的宣戰,當場讓她傻眼。
    2020/11/20 16:09
  • 半夜活捉尪滾床年輕保母 正宮「荒謬手段逼嫁」復仇

    大老婆的復仇!資深媒體人王瀞文日前透露,友人當場抓包老公和年輕保母出軌,更使出各種方法讓婚外情破局,更要背叛者吃盡苦頭。
    2020/11/13 18:03
  • 大老婆的反擊?女教授勾人夫 元配校門「4看板」洗臉

    大陸安徽大學一名王姓女教授,疑似介入別人婚姻當小三,元配得知後展開報復,在校門口設置看板,控訴對方破壞她的家庭,要大家幫她作主。
    2020/11/04 10:41
  • 18歲高中生沒畢業連娶2嬌妻 大老婆無奈、母昏倒

    「兩女共侍一夫」恐讓家庭不和諧,印尼一名年僅18歲的高中生畢業前,半個月內先後娶了2名妻子,迎娶當天左擁右抱羨煞旁人,然而父親在婚禮後負擔2筆龐大聘金,對家裡經濟造成相當大的負擔,母親更是在聽聞消息後當場昏倒。
    2020/10/21 10:06
  • 送透天「娶25歲妻」攏是假 72歲翁笑:有大小老婆呢

    「租到我死就送房!」一名72歲陳姓房東揚言有人承租就送彰化北斗一棟3層樓、70坪的透天厝,還自爆同時徵婚竟真娶到25歲嫩妻,結果愛妻照被網友起底是馬來西亞網紅,他急得跳出來回應,真的有娶到台灣小老婆且安置在台中,「大老婆及小孩都同意我再娶!」
    2020/10/19 18:32
  • 偷我老公!大老婆扒光小三暴打 出軌男一旁悠哉錄影看戲

    泰國社交平台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人妻抓包自己的丈夫出軌,氣得撂來一群親友毆打小三,場面十分火爆,只不過偷吃的男主角完全置身事外,不僅沒有制止這場圍毆,反而還掏出手機在一旁錄影看戲,似乎完全不關他的事情,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議論。
    2020/07/31 15:03
  • 私會馬俊麟挨轟噁心小三!王瞳沒在怕曝「新身分」

    32歲女星王瞳(本名吳姍耘)日前遭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多次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而王瞳不但沒避嫌,日前又被拍到和馬俊麟在健身房私會,並共進宵夜,遭指企圖對大老婆逼宮!事後大批網友湧入王瞳臉書怒轟「噁心小三」,不過王瞳沒在怕,今(13日)還在IG上秀出「新身分」。
    2019/09/13 11:36
  • 狠砸百萬登廣告嗆小三! 他揭正宮「爆炸」背後心酸

    1名大老婆連續2日各砸百萬豪買聯合報頭版半版刊登啟事向小三宣戰,成為話題焦點。對此,知名音樂人、作家許常德今(12日)在臉書分析,這則廣告最大正面意義在於「是讓外遇的人,不要以為老婆為了孩子、為了面子、為了財產、為了家族期待就會忍下來。」
    2019/09/12 15:54
  • 大老婆反擊!砸百萬買頭版廣告 勸退小三

    不滿先生外遇,展開大老婆的反擊!一名婦人花了上百萬,連續兩天買下報紙頭版半版廣告,刊出先生和外遇對象照片,向第三者喊話,希望她知難而退,雖然大動作給第三者難堪,但廣告沒有完整揭露個資,照片也有馬賽克,婦人行為巧妙規避法律責任,推測背後是有高人指點。
    2019/09/12 12:32
  • 再砸百萬買頭版廣告! 正宮揭尪「沒繁衍機會」勸退小三

    大老婆的反擊?昨(11日)1名自稱「工具人」的正宮老婆,砸下百萬買下《聯合報》半版刊登踢爆小三的「聲明啟事」,轟動全台。今(12日)再買廣告呼籲小三「知難而退」。
    2019/09/12 07:48
  • 大老婆反擊?正宮狠砸百萬買頭版 登小三半裸照宣戰 

    究竟是警告還是宣傳呢?平面媒體今(11日)頭版下方出現一則疑似正宮踢爆小三的聲明,狠撂下「可以請你放手嗎?」「要到無法挽回的局面,你才滿意?是嗎?」,整整占了大半個版面,相當罕見,更附上小三事業線露好露滿、近乎上半身半裸的照片,還在最後寫上斗大「明日待續」4字,吊足讀者胃口,廣告費估計上百萬,相當驚人。
    2019/09/11 12:26
  • 男戴安全帽路口持杯乞討 岡山人封「跪跪哥」

    高雄岡山區最近常有一名男子,在各大路口轉角跪著乞討,還因為天氣太熱加上有點喝茫,跪到昏倒被送醫,他也被當地人稱為「跪跪哥」,實際找到他,跪跪哥今年45歲,原來他曾經一名大老闆,檳榔攤開了7家,月入百萬,但遭遇車禍撞到行動不便,接著被朋友設計,老婆跟人跑了,找工作碰壁淪落至此。
    2019/09/01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