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大綠 結果共64筆

  • 碳足跡結合消費習慣!芬蘭奧蘭銀行「靠信用卡搶救海洋」

    芬蘭奧蘭銀行希望透過消費行為,讓消費者知道自己為地球帶來多少損害,將足跡與消費行為以世界銀行的碳價格計算成本,最後透過每月帳單或App,讓消費者知道碳排量,進而減少浪費。 金融科技蓬勃發展,金管會為持續精進及跟上國際腳步,今年8月發布升級版的「金融科技發展路徑圖2.0」,內容包括4項目標:包容、公平、永續及國際化,另一方面推動策略的部分,囊括4大面向,其中包括推動綠色永續科技,而金管會了解到科技能為綠色金融帶來新的應用層面,運用大數據分析串接綠色永續的橋樑,讓科技助綠色金融一臂之力。 金管會參考綠色數位金融聯盟(Green Digital Finance Alliance)與瑞士綠色金融科技網絡(Swiss Green Fintech Network)在2022年發布「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報告,將綠色金融科技定義於金融科技應用在達成永續發展目標的金融流程及創新技術的金融產品,以此作為八大綠色金融科技分類,其中就綠色數位支付與帳戶類別來說,將碳計算運用在消費者的消費行為之中,讓消費者能清楚自己在消費行為上產生的碳足跡,以每月統計數值,並且透過不同的抵換或獎勵方式促使消費者重視環境保護,進一步改變消費者的消費行為。
    2023/11/08 16:32
  • 《趣桃Chill嗨嗨》走訪「八塊厝民俗藝術村」 隱身桃園最大綠肺的閩南文化

    桃園是臺灣多元文化的縮影,兼容閩南、客家、眷村、原住民族、新住民等豐富族群,桃園八德區更是閩南文化中「藝閣」的發源地,桃園市政府網路節目《趣桃Chill嗨嗨》最後一集節目探訪位於八德大湳森林公園的「八塊厝民俗藝術村」,引領觀眾體驗桃園的閩南文化風情。
    2023/10/30 15:00
  • 廢棄天線發綠電!亞馬遜試「紙包裝」出貨

    越來越多企業重視環境友善,亞馬遜從包裝著手,位於俄亥俄州的出貨廠,測試把包裝全部改成紙類,機器也改建成能依照產品大小量身訂做,從而減少包裝的非必要空間。隨著地球升溫,擴大綠能發電也相當重要,瑞士將廢棄的衛星天線,改造成太陽能發電廠,一根天線可供25戶家庭用電。至於隨著一次性電子菸在全美日益普及,現在也面臨新的環境難題,這些內含尼古丁、鋰金屬的裝置,既不能回收也不能隨意丟棄,在紐約,光是處理1支,費用就超過1美元。
    2023/10/20 19:50
  • 台灣邁向淨零排碳! 擴大綠能拚2050年達6成

    要達到淨零排碳必須擴大綠能成長,台電預計在2050年,台灣的綠能會佔整體發電的60%-70%,剩下的就必須依靠天然氣發電,再加上碳捕捉等等的技術。
    2023/06/29 23:39
  • 4女星手作「兔年開運地毯」 林映唯「肢解兔子」成大橘大綠

    走過跌跌撞撞的虎年,迎來嶄新的兔年,「自由試娛樂」旗下的女星林映唯(小美)、翁嘉薇、偉莉莎、張寗特別親自手作「兔年開運地毯」,希望能將過去一年所有的不愉快一掃而空,而《TVBS新聞網》也獨家直擊手作現場,帶讀者一探女星們的創作理念和可愛成果。
    2023/01/27 09:00
  • 開轟!綠昨舉行敗選首度檢討會 綠委批沒重點指出這些問題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敗選檢討小組召集人鄭文燦昨邀集各縣市黨部主委舉行檢討會議,針對執政成果、議題攻防、網路訊息、輔選策略、選區經營及提名過程等多方面議題多所討論。不過,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10日)卻砲轟,這樣的檢討沒有看到重點,包含黨中央重北輕南輔選,大綠小綠無法有效溝通,縣市長候選人選擇性幫忙議員候選人等不知有沒有人提出?又這些問題算不算茶壺內風暴?
    2022/12/10 15:03
  • 國民黨賀電中共20大綠營狂譙 朱立倫反嗆:只會政治手段

    中國共產黨本月16日舉行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中共20大),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針對兩岸關係的部分,仍強調絕不放棄使用武力,另一方面國民黨則發賀電向中共表達祝賀,引發綠營反彈。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表示,這是依照國民黨的慣例,他也反批民進黨「只會在那邊所謂的動用政治手段」,執政迄今,ECFA(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海基會、陸委會也都是繼續(運作)。
    2022/10/17 17:03
  • 登記遭基進黨亂入 柯志恩送陳其邁3禮物:大小綠都乖乖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日在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交通部前部長葉匡時等人,到高雄選委會登記,致詞時卻爆發插曲,基進黨高雄市議員參選人張博洋等人,到場拉布條抗議,和國民黨支持者爆發衝突,雙方隨即被警力架開。對此,柯志恩反酸,希望「大綠、小綠」的指控以高雄市政為主,而不是蹭聲量,同時也送高雄市長陳其邁3大禮物,「祝市長畢業快樂」。
    2022/09/01 13:07
  • WEF聚焦綠能.加密.資安 分析台自保關鍵

    氣候災難與疫情,是近年來影響全球經濟的重要因素。今天美國多家企業組成的減碳排"先行者聯盟"登上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也出席,力挺擴大綠能產品市場。而其他被討論的主題包括加密貨幣安全性,以及網路資安問題。美國為了降低通膨,傳出有意鬆綁對中關稅;加上最近美國總統拜登亞洲行讓人霧裡看花的協防台灣發言,都讓人對於台灣的安全感到焦慮。與會人士也有不同角度的觀察與對台灣的建言,來看TVBS採訪團隊,來自瑞士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的採訪報導。
    2022/05/26 19:50
  • 盤點日本動漫10大綠茶角色 小紅豆、靜香全上榜

    超做作的綠茶動漫角色 最近火紅的「綠茶鑑別等級考試」大家做過了嗎?你是單純的傻白甜,還是令人髮指的超心機綠茶呢?現實生活中的心機女讓人恨之入骨,而在動漫中,也有不少讓人忍不住想一巴掌打下去的綠茶婊角色。「童年有三婊,風花、米兒、森下遙」相信這句話從小就愛看動漫的人一定都不陌生,除了這三個人,你知道還有哪些動漫角色也是網友們公認的綠茶女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盤點出十大網路聲量最高的綠茶動漫角色,一起來看看吧!
    2022/05/03 10:42
  • 推動永續環保 美髮集團提出三大綠色主張

    推動環保愛地球,永續發展成為企業的重要使命,髮品集團提出創新的三大綠色主張,在門市空間、技術服務和產品,都朝向綠色思考,除了帶給消費者全新感受,也成為環保永續的實踐家。
    2022/04/14 22:29
  • 綠電都被台積電買走? 經濟部:持續開發擴大供應

    面對廠商反映綠電不足、都被台積電買走,經濟部次長曾文生今天表示,2025年前有光電交易,也有電力需求者直接投資光電案場;2026年起隨離岸風電區塊開發上路,每年約可新增55億度發電量,強調一定會持續開發,擴大綠電供應。
    2022/01/12 14:41
  • 周玉蔻嗆「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 警不排除傳喚到案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嗆媒體人周玉蔻「超級大綠蛆」更是民進黨打手,惹得周在節目上暴怒點名民進黨人士,要他們別再跟館長「膏膏纏」(糾纏),否則要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對此警方表示,若周玉蔻言論涉及恐嚇危害公眾安全罪,將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偵辦,不排除將傳喚她到案說明。
    2021/06/30 17:38
  • 周玉蔻嗆炸黨中央 館長酸: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大槓名嘴周玉蔻,嗆周是「超級大綠蛆」,要民進黨把側翼「狗鍊栓好」。對此,周玉蔻昨(29)日廣播節目上大怒,揚言要是總統蔡英文與她的幕僚在和館長「擱擱纏」,就要去炸毀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叫聽眾打電話去黨中央表態批判館長;同日晚間,館長也開直播表示,「這恐嚇欸!警政署不用辦她嗎?我最近會約一些民進黨做直播」,更強調「阿姐啊!你一定要炸欸!」
    2021/06/30 11:19
  • 雙龍Korando EV力拼八月上市 破產陰霾已經甩開?!

    歷經財務危機並向法院聲請破產的韓國SsangYong雙龍汽車,在今年初將員工薪資砍半,企圖在財務支出上稍稍止血,同時積極尋求併購或新資金挹注,企圖在巨變的汽車市場上努力開發新產品,盼能挽回頹勢起死回生。雙龍高層稍早表示,「我們正在擴大綠能環保車款陣容,並導入新的商業模式,以重啟市場競爭力。」而今,隨著Korando e-Motion的消息露出,讓人似乎在其黯淡的前景中看到一絲曙光。
    2021/06/17 10:34
  • 台積電辦公區綠色採購比例99% 創歷史新高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擴大綠色採購,民國109年辦公區綠色採購比例達99%,創歷史新高。
    2021/01/29 13:31
  • 愛地球冠軍是它! 台灣10大綠色企業出爐

    在這個講求環保永續的世代裡頭,不只是個人要有節能減碳的思維,許多製造業的公司正顛覆你的想像及認知,他們對於環境保護的努力,不亞於其他任何產業別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天下雜誌2020「天下CSR企業公民獎」50大企業名單,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來調查,找出台灣前10大對節能減碳、追求永續發展及實踐企業社會責任(CSR)等,而特別被網友所讚賞的企業,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021/01/13 20:20
  • 綠爆了!夫結紮2年妻懷孕 連跑2醫院驗出「無精蟲症」

    嘉義市1名趙姓人夫和妻子育有5個孩子,3年前進行結紮手術,沒想到妻子卻在去年9月懷孕。趙男去醫院檢查,確定是「無精蟲症」,完全沒生育能力,追問之下才得知妻子才坦承和1名羅姓男子車震,自己被戴了1頂大綠帽,憤而向法院提告並求償300萬元。日前判決出爐,判處妻子和小王須賠償30萬元。
    2020/07/17 16:39
  • 新冠疫情未來兩周關鍵! 避免擴大綠委「可考慮停課」

    新冠肺炎疫情天天都有新增病例,目前以境外移入為最大宗,截至3月23日統計共158例,其中海外留學生占36人,還有多少人要返國是未知數,邊境檢疫如臨大敵,而在國內各級學校,有不少學生家長以及老師反映,一周三片的口罩,很多人不夠用,因為幾乎沒有人有時間排隊購買,即使有線上預購也一樣,而未來兩周是疫情擴大關鍵點,有立委建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可以考慮停課。
    2020/03/23 23:07
  • 基隆苦戰?陪蔡適應登記 總統獻「第一次」

    民進黨這次立委選情不像2016年這麼樂觀,不少區域立委都陷入苦戰,向來藍大綠的基隆市,現任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和對手國民黨的前議長宋瑋莉,呈現拉鋸戰,因此今天(21日)蔡適應登記,就請出「蔡總統」親自相陪加持,總統也是獻出他的「第一次」!
    2019/11/21 21:05
  • 妻分居爽交2男!人夫見「激烈床戰片」臉綠 氣炸提告

    新北市1名男子阿文(化名)與王姓妻子結婚11年,但3年前因感情不睦分居,隨後又在2017年訴請離婚,法院今年4月也判准離婚,豈料,阿文後來才發現,妻子在離婚前、分居期間,竟連續與2名男子交往,還將床戰過程拍成影片,當場戴了他1頂大綠帽,事後阿文憤怒提告,新北地檢署也依通姦、相姦罪起訴王妻與另2名男子。
    2019/10/05 23:02
  • 離岸風電產創造就業 海上工作環境辛苦

    台灣近期討論最熱烈的綠能議題,就是發展離岸風電。英國目前已經是全球擁有最大離岸電廠的國家,但他們還要再建造一個更大、擁有175座發電機的風場。這個龐大綠能產業,創造了許多工作機會,但也由於工作環境特殊,也是相當辛苦的產業。工作人員要住在海上的平台,每天24小時輪班工作;直升機是他們往返陸地唯一的交通工具,但由於海象多變,發生意外的風險也很大,因此每位工作人員,都要通過一星期的墜海緊急逃生訓練,才有到外海工作,就連要上去採訪的記者,也必須通過測試,才能登上工作站。
    2019/10/02 20:06
  • 【觀點】柯文哲組黨穩賺不賠,大綠小綠慘了!

    柯文哲要組黨,其實一點不稀奇。早在2、3月的時候,一位新北藍營前市議員,跑去找柯陣營的某核心人士,希望能以白色力量的旗號選立委。對方告訴他,讓他等著,6月以後再確定。如今,柯文哲果然組黨了。無論是否出來選總統,是否與郭台銘合作,又怎麼合作,柯文哲組黨都是一門「穩賺不賠」的政治生意。民進和時力大綠小綠兩黨將受害,親民黨則大獲助益。
    2019/08/01 14:00
  • 松山信義立委參選爆炸!掀大、小綠之爭

    北市松山信義,被民進黨列為艱困選區,連續兩屆獲得該區綠營最高票議員的許淑華,早有意爭取角逐,但黨內同一選區的洪健益,本來一度也積極爭取,加上背後有派系力挺,讓這區提名陷入膠著,好不容易洪健益說不選了,理由卻是因為大綠小綠無法整合。
    2019/07/28 20:13
  • 他曝小英「滅韓三部曲」 憂:雙殺韓國瑜已上演!

    總統蔡英文日前在黨內初選中贏得勝利,確定代表民進黨出征2020總統,對此,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為了在明年1次雙殺韓國瑜,「讓韓國瑜總統、市長兩頭空」,在贏得初選隔天就已悄悄地開始1場「大綠主導,小綠配合」的滅韓三部曲!
    2019/06/17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