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大結局 結果共281筆

  • 【2024韓劇推薦】4月《淚之女王》結局《支配物種》開播,40部韓劇必看榜

    2024年韓劇熱播不間斷!推薦40部必看韓劇排行榜,Netflix《淚之女王》將迎來大結局、《魷魚遊戲2》準時回歸,Disney+《支配物種》掀起討論熱潮,為您整理2024話題度最高的好看韓劇,帶您追劇不間斷!
    16小時前
  • 《換乘戀愛3》結果出爐!2對復合+1對「配對成功」卻沒在一起

    韓國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於19日迎來大結局,6對前任也選擇了換乘或是復合,其中交往13年的多惠跟東振一直是觀眾的關注焦點,而書景跟周元彼此一直交錯的心意,也讓粉絲覺得好可惜。因為節目完結,12位男女嘉賓也都開通了他們的個人ig,與粉絲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
    2024/04/23 15:08
  •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2024/04/16 07:30
  • 邵雨薇傻愛傅孟柏「留他在小三家過夜」 揪心成全片段逼哭導演

    時代劇《商魂》上週六(23)播出第六集後,持續在PTT成為熱門話題,由市原隼人飾演的武田遼平口氣狂妄又粗魯強勢,用計重挫傅孟柏飾演的「林燈」的生意和人脈後,讓許多觀眾對武田這個角色大罵:「武田真的是壞透的日本人,女人跟權力都搶走,很可惡」,非常成功的將壞人形象深植觀眾,本週將迎來精采大結局,也令觀眾們非常期待。
    2024/03/25 19:23
  • 《新聞女王》宣布開拍續集!黃宗澤確定加入 MAN姐霸氣登發布會

    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禮,由香港TVB推出的劇集《新聞女王》,播出後成為熱門話題,大結局黃宗澤出場埋下伏筆,不少人期待續集來臨,3月11日TVB終於公布好消息。
    2024/03/11 15:02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小學生寒假作業遺失巴黎迎大結局? 陸網紅稱已聯繫「失主」媽媽

    一條由中國大陸影音博主「Thurman猫一杯」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該博主在巴黎的一家餐廳廁所內,撿到一本遺失的寒假作業,並承諾將其帶回國交還給原主。這則1分37秒時長的影片,爆紅後開始被網友質疑,該網紅此舉是為了增加點閱率的擺拍。影片中的作業本未被寫過,封面標示失主的學校資訊,以及姓名為「秦朗」的標記。博主承諾將作業全數完成,並帶回國還給秦朗。隨後,該名博主透過影片聲稱,已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但因為對方不願意出鏡露臉,在秀出雙方微信對話後,就自行宣佈此案已「圓滿結束」。
    2024/02/20 17:24
  • 金馬得主慘遭麻繩套頸!現場畫面曝光「絕望閉眼生無可戀」

    由劉冠廷、王淨、隋棠合演的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18日播出大結局,劉冠廷和王淨劇中飾演的「東路CP」逼哭一堆粉絲,劉冠廷上吊的畫面更是讓人嚇壞。曾拿下金馬男配角獎的男星劉冠廷,日前坦言這是從影最難的一次演出,因此特別想跟劇中所飾演角色東東說:「如果能重來,希望你在追逐自己夢想的同時別忘了身邊的人。」王淨則表示:「很感謝在2022年時能遇到導演創造出來的小路。希望觀眾在看《非殺人小說》中,看到得不僅僅只是懸疑,還有各種不一樣形式的愛。」
    2024/02/20 12:57
  • 和我老公結婚吧/日版籌備中「夢幻名單出爐」 日網哀號別拍劣化版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下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傳出已經在籌備翻拍成日版的消息,甚至早在韓版播出之前就有此計畫。雖然尚未有選角消息,日本鄉民已經在列「夢幻演員名單」,不過也有人認為韓劇翻拍成日版少有成功案例,已經在看衰,擔心到時候翻拍又成「劣化版」。
    2024/02/17 12:55
  • 《和我老公結婚吧》劇組下封口令! 漫畫結局曝「這角色死好慘」

    由朴敏英主演的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目前只剩下4集就迎來大結局,本劇實際上已經在1月中全數拍完,由於該劇實在太狗血,許多人都好奇最終走向如何,然而劇組目前全面下了封口令,只能由原作漫畫結局來推估。另外,雖然最新的第12集收視小幅下滑,但本作已是tvN這幾年表現最亮眼的作品,現在確定劇組3月將去越南慶功!
    2024/02/08 12:44
  • 《非殺人小說》真凶太意外!于子育獻「第一次」:心臟要跳出身體

    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昨(7)晚迎來大結局,懸疑重重的精彩劇情在最後兩集歷經反轉再反轉,真凶揭曉後令一票網友直呼「超出乎意外」、「完全沒猜到」,對於劉冠廷飾演的臨演東東,從落魄出軌一夜情,到踏上被栽贓成為亡命之徒的悲劇旅程,柯貞年認為全劇特別之處就是:「我們讓平凡人一開始就做錯事,然後他繼續做錯事,會留在觀眾心裡的永遠都是角色。所以其實這次不只是主角東東,我在寫所有角色的時候,我沒有愧對每一個角色,他們並非純粹是一個工具人,每個人都有慾望、都可能會做錯事、都有想要隱瞞的東西,但在這過程中,其實最後會帶來和解或帶來醒悟的,我真的覺得都是愛。」
    2024/02/08 12:18
  • 王淨被劈腿含淚怒吼「我哪裡不夠好」 親吐感情觀:有點赤裸

    懸疑影集《非殺人小說》明(7)日將播出大結局,殺害隋棠的真凶即將水落石出,疑似被栽贓成殺人兇手的劉冠廷,不僅在雨中慘遭車追撞,為避嫌而吃盡苦頭的他,更在守護夢想與失手殺人的真假謊言中痛苦掙扎,揹著罪惡感一步步走入黑暗深淵,劇中他疑似上吊的驚悚畫面曝光,回憶拍攝當天,劉冠廷說:「這場戲真的用盡我生命的力氣去演,希望能透過鏡頭表現出那種無法反抗的窒息感,真的是嘔心瀝血的搏命演出,就連我自己都很期待看到成品。」
    2024/02/06 11:52
  • 單身即地獄3/細究海王李官熙感情神邏輯! 旻志只輸慧善1件事

    《單身即地獄3》雖然已經在1月9日播出大結局,仍有許多觀眾不斷反覆回味其中細節,尤其「海王」李官熙面對崔慧善、尹廈情與曹旻志之間三選一的局面,更是精彩到讓人一幀一幀細究,到底李官熙到底何時、為何最終選了崔慧善,現在就有網友整理出蛛絲馬跡。
    2024/01/13 08:52
  • 《單身即地獄3》大結局!海王破防爆哭最終「選她」一次看8亮點

    《單身即地獄3》大結局帶來驚喜與感動,四對佳偶誕生,焦點在李官熙選擇充滿活力的惠善,節目不僅展現情感的真誠,還有每位女嘉賓的獨特魅力,李官熙在三位美女間的情感紛爭和民又、恃蘟、奎利的三角戀成為話題焦點,以下就幫大家重點整理這季《單身即地獄》的精彩時刻,一起重溫那些感人至深的瞬間吧!
    2024/01/13 07:20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美食無間》迎結局!傅孟柏、簡嫚書「最後晚餐」藏巧思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2日)迎來精彩大結局,終極大魔王將現身,魔鬼藏在細節裡,誰是鬼牌引起觀眾熱烈猜測。另外,王柏傑殺手身分曝光,他跟傅孟柏、簡嫚書享用三人「最後晚餐」,特別選吃東坡肉呼應「東坡CP」,這場戲也恰好是他們最後一場「吃戲」,吃了整部戲,簡嫚書從門外漢變老饕,講出一套「東坡肉理論」讓雙帥滿意點頭,頗有名師出高徒的欣慰感。
    2024/01/11 13:02
  • 八點檔女星甜喊「我又結婚啦」 出嫁拜別一見他秒淚崩

    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今(2)晚迎來感動大結局,戲裡張睿家和林玟誼將身分證的父親欄,改回爸爸的名字後,為了不讓王識賢覺得他們偏心,所以準備了生日驚喜給他,要讓王識賢知道,在兄妹倆心中他依然是他們最愛的爸爸,令觀眾直呼:「兄妹倆好暖心,好孝順。」
    2024/01/02 16:34
  • 《新聞女王》佘詩曼再登事業巔峰 曾遭狠批「雞仔聲」吐低潮心境

    TVB年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由港劇一姐佘詩曼領軍主演,她飾演人稱「Man姐」的電視台當家女主播文慧心,寫實刻劃主播之間的明爭暗鬥,掀起無數熱門話題,也是誇年假期追劇首選。該劇日前迎來精彩大結局,在最後幾集劇情中,佘詩曼再展教科書級別的視后演技,光是一個眼神就有戲,一場她與李施嬅飾演的主播張家妍互相較勁的戲,佘詩曼先是不吃眼前虧微笑著準備離去,但下一秒又轉身變臉怒瞪李施嬅,像是在跟對方嗆聲「你給我等著瞧」,犀利「眼」技獲網友封「女王眼神殺」。
    2023/12/30 11:28
  • 怪奇迷必拍!《怪奇物語》期間商店開幕 重現第四季經典場景

    串流平台超夯影集《怪奇物語》,即將迎來大結局第五季,而在還沒上架前,已經有「期間商店」獨家在台灣展出,不只是重現第四季裡面幾個經典場景,也有限定商品,怪奇迷們不容錯過。
    2023/12/23 19:06
  • 才爆婚變傳聞!劉詩詩驚吐「緣份到了」 親曝強勢回歸古裝原因

    劉詩詩近來因和老公吳奇隆爆出婚變傳聞,引發外界關注,不過她與劉宇寧主演的古裝傳奇大劇《一念關山》,自播出以來熱度持續發燒,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強勢回歸,劉詩詩也透露真正原因。本週將迎大結局,還將加碼提前收看完結篇及未公開花絮,部分已經搶先看完的觀眾,表示心情複雜「連哭六集到結局」,替角色們的命運感到意難平,演員群也在社群發文告別角色。
    2023/12/21 14:19
  • 新聞女王劇情大結局!10大金句帶你看新聞女王紅在哪

    TVB大熱港劇《新聞女王》迎來大結局,播出時因為劇情緊湊,人物突出而引爆話題,線上看粵語原音,更是港味十足。這部戲看點何在?帶你回顧劇中十大金句,體驗職場的生死宮鬥。
    2023/12/15 18:36
  • 《男生男生配》迎完結!「這組」CP配對成功呼聲高 觀眾心癢癢

    實境戀綜《男生男生配》,本週六(12/9)即將播出精彩大結局。一開播即在同志圈引起一片討論,第五集感情線大洗牌,網友愈看愈來勁,紛紛站隊起自己心目中的最終配對成功CP。目前以「G冠(Gino、冠瑜)CP」人氣最高。
    2023/12/08 12:24
  • 南宮珉《戀人》收官3天獲大賞! 完美結局觀眾讚:不詛咒編劇了

    浪漫古裝韓劇《戀人》雖日前傳出即將殺青、完結篇劇本卻難產生不出來,不過最終還是在18日順利落幕,播出第2季大結局。由於《戀人》劇情一路狂虐,許多觀眾看得提心吊膽,所幸最後揭曉李張灦(南宮珉飾演)身世,柳吉彩(安恩真飾演)也喚回他失去的記憶,完美大結局也創下17.8%高收視。沒想到完結才過3天,就傳來《戀人》榮獲大獎的好消息!
    2023/11/21 17:27
  • 拍戲遭大咖前輩狠嗆「妳過氣了」 賴雅妍吐真實心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本週將迎來精彩大結局。簡嫚書和紀培慧將上演大和解,而在劇中備受媽媽保護的賴雅妍,一度被網友封為「媽寶」,在最後結局中,也讓觀眾看到她的改變。
    2023/11/17 16:19
  • 大反轉!《惡人傳記》最後9分鐘真正反派現身 金英光12月會台粉

    由申河均、金英光主演的犯罪韓劇《惡人傳記》13日終於上演精采大結局,沒想到最後9分鐘劇情大反轉,真正的惡人終極現形,震撼許多觀眾。主演們也都分享了演出本戲的心得,沒想到申河均居然被劇迷們拱著當女主角!金英光也將在12月初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粉絲有機會超近距離接觸黑道霸總。
    2023/11/15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