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大約在冬季 結果共16筆

  • 62歲齊秦臉、肚子肥一圈!6招「中高齡減脂祕訣」瘦小腹

    62歲男歌手齊秦當年以帥氣外型風靡萬千少女,而他的經典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不讓我的淚陪我過夜》等更是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只是久未露面的他,最近出席大陸商演活動,卻被網友無情吐槽身材嚴重變胖了!
    2022/11/06 11:26
  • 情纏王祖賢17年!62歲齊秦「穿破褲肥肚滑出」驚人近照曝

    62歲歌手齊秦憑著〈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懸崖〉等多首傳唱度超高的金曲,至今享譽華語歌壇,而細數他的作品中,很多都是寫給分合17年的前女友王祖賢。近年來長居大陸的齊秦,近日被直擊現身家具品牌商演活動,挺著大肚腩的模樣引起議論。
    2022/11/01 11:49
  • 大約在冬季!俄烏戰爭將出現轉折點 烏克蘭終戰露曙光?

    烏克蘭近期遭到俄羅斯飛彈的強烈猛攻,不過《華盛頓郵報》報導,仍有高達7成的烏克蘭民眾認為,應該持續奮戰、直到打贏俄羅斯,而且一定奪回被俄羅斯併吞的領土、包括克里米亞在內,但也有26%的烏克蘭人認為,政府應該儘快進行停戰協議。有專家分析,今年冬天可能將出現戰爭轉捩點,一旦俄羅斯不賣天然氣給歐洲國家,民意勢必強烈反彈、間接給北約施加壓力,屆時就算烏克蘭想繼續對抗,少了歐洲國家的支持,恐怕也無以為繼。
    2022/10/30 00:46
  • 61歲齊秦窩小舞台高歌 挺「鮪魚肚」狂刷空氣吉他

    資深歌手齊秦唱紅《大約在冬季》、《狼》、《夜夜夜夜》等經典名曲,發表過128首自己創作的的詞曲作品,以乾淨、清亮、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著稱,四度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獎,並於1998年榮獲第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近年將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參與多檔歌唱真人秀,今(12)日為他61歲的生日,歌迷紛紛湧入齊秦的微博留言祝福,不過有網友發現,年過六旬的齊秦,身形明顯發福。
    2022/01/12 15:10
  • 61歲齊秦「鮪魚肚」衣服變形 慘淪商演4首歌價碼驚人

    61歲歌手齊秦出道40年曾榮登金曲歌王寶座,歌曲〈大約在冬季〉、〈夜夜夜夜〉等至今仍然琅琅上口,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的他,被爆接廉價商演,而從照片中也可見他「鮪魚肚現形」,蒼老神態引發熱議。
    2021/06/18 12:58
  • 驚變「搬磚工人」?61歲齊秦近況曝光…網全嚇傻

    出道40年的61歲歌手齊秦,曾唱紅〈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和〈狼〉等無數膾炙人口的金曲,也曾榮登金曲歌王寶座。近年來齊秦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向大陸,近日他被拍到和朋友聚餐,但皮膚黝黑的模樣讓不少網友驚呼「好像搬磚工人」!
    2021/05/11 15:08
  • 侯佩岑介入霍建華三角戀 隔6年重返銀幕

    侯佩岑難得重返大銀幕,在兩岸合拍片《大約在冬季》裡,與金馬影后馬思純有對手戲。雖然六年前曾經客串過《聽見下雨的聲音》,不過這次的角色有關鍵戲份,晉升為女配角,讓她用心準備,還在片場裡刻意和馬思純保持距離,相當入戲。
    2019/12/24 11:53
  • 侯佩岑驚爆被擺臉!片場遭影后冷眼「不想跟妳說話」

    從甜心主播成功轉戰演藝圈的40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多在大陸參與綜藝節目,沒想到她睽違6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竟勾搭上了林心如的帥尪霍建華,在戲裡用盡心思想留下對方的心。不過,即便貴為女神也有慘被冷眼的時候,一向溫和有禮的侯佩岑,在片場向金馬影后馬思純打招呼,竟慘被冷嗆「現在不跟妳說話」。
    2019/12/24 08:45
  • 電影搭配情歌更熱賣 齊秦名曲翻唱數倍增

    看電影也能聽好歌!因為近期的純愛電影,都和音樂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像是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被改編成同名電影後,讓主題曲在年輕族群之間有了傳唱度,還有柯佳嬿主演的國片,也找來唱紅過電影主題曲的閻奕格,希望能帶動電影票房。
    2019/12/21 20:19
  • 霍建華、馬思純赴陽明山談愛 低調來台拍片

    台灣影星在大陸發展拍攝的戲劇作品,這個月剛好有兩部將在台灣上映。像是由桂綸鎂和胡歌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在大陸票房已經突破台幣四億,而另外一組也是金馬影后的馬思純,則是和台灣男星霍建華,把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拍成電影版。
    2019/12/14 14:18
  • 王祖賢悄現身觀賞電影《大約在冬季》 影迷:她激動拭淚

    1位在歌壇上被稱為孤獨的狼「小哥」齊秦,1位是以電影《倩女幽魂》的「聶小倩」一角走紅亞洲,被封為「影史最美女鬼」的王祖賢,2人的感情分分合合好幾回,最後仍無緣結為連理,但轟轟烈烈的過程一直深植在歌迷和影迷心中。當時齊秦曾為了王祖賢寫下《大約在冬季》,前陣子被翻拍成電影,其中王祖賢也悄悄現身觀賞,沒想到卻被觀眾捕捉,她止不住淚水頻頻擦拭淚痕。
    2019/11/20 23:28
  • 齊秦金曲影像化 《大約在冬季》躍大銀幕

    齊秦的經典名曲《大約在冬季》成為大陸小說家饒雪漫的作品靈感來源,還改編成電影,齊秦客串演出,演的就是自己,還首度跟莫文蔚合唱主題曲。
    2019/11/06 12:36
  • 林心如甜蜜探班霍建華 罕見合體中間卻卡「電燈泡」

    43歲女星林心如2016年和相識多年的霍建華閃電結婚,隔年1月為他生下一女「小海豚」,夫妻雖鮮少公開放閃,但私下溫馨又貼心的舉動,卻能從旁人的照片略窺一二。近期霍建華都在忙著趕拍電影《大約是冬季》,日前林心如前去探班,還帶了超多咖啡慰勞劇組人員,只不過她和老公甜蜜合影時,中間還卡著個超大「電燈泡」。
    2019/04/19 11:00
  • 為了43首老歌! 齊秦向老東家索千萬授權金

    歌手齊秦為爭取他創作的歌曲著作權與老東家環球音樂公司對簿公堂,2014年獲法院判決確認擁有《大約在冬季》等27首歌著作權,事後齊秦再對43首老歌,向環球音樂提出給付授權金1000萬元訴訟,台北地院昨(23)日開庭,環球音樂表示這些30年前的歌早已沒有千萬元價值。
    2019/01/24 12:49
  • 〈獨家〉「大約在冬季」唱28年 齊秦奪回著作權

    唱了28年的代表作「大約在冬季」,齊秦終於要回版權,為了拿回著作權,齊秦和環球音樂對簿公堂,最高法院以環球音樂無法證明合法取得詞曲權利轉讓等理由,認定包括「大約在冬季」、「狼」、「玻璃心」等27首歌曲的著作權所有人是齊秦,全案定讞,未來若是有其他藝人重製並收錄進專輯,就得以酌收版權費。
    2014/01/03 19:17
  • 齊秦北京跨年演唱 樂手墬台死亡

    歌手齊秦在北京的跨年演唱會發生悲劇,跟齊秦同台演唱的一名樂手黃建福,在演唱會尾聲跟齊秦合唱「大約在冬季」這首歌的時候,摔下舞台,送醫之後,不幸死亡。
    2006/01/01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