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大笨鐘 結果共66筆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迎2024!大笨鐘100次新年鐘聲 雪梨煙火秀AI科技

    2024年進入倒數,澳洲雪梨的煙火秀,今年12分鐘的表演,將圍繞在原住民傳統,並且首次結合AI科技。英國倫敦的大笨鐘,則即將敲響距離第一次迎接新年,第100次新年鐘聲;至於美國的紐約時報廣場,水晶球也已就定位,兩千六百多片水晶面板被點亮時,將出現領結的圖案!廣場上,一年一度的「大掃除日」,也邀請民眾寫下一整年晦氣,通通燒掉;不過今年由於以哈衝突,維安也加倍緊張。
    2023/12/29 19:51
  • 狂!國外街頭請「路人幫拍照」竟是台灣大咖天后 羨炸粉絲

    不少人都有巧遇明星的經驗,有些大咖藝人私人行程被巧遇仍會答應與粉絲合照或簽名,像是香港天王周潤發,常常被「野生捕獲」,都展現一向親民作風,二話不說答應合影要求。近來一名台灣大咖天后,也在倫敦街頭熱心替他國旅客拍照,身分曝光。
    2023/03/06 11:53
  • 英女王靈柩繞行至威靈頓拱門 大笨鐘每分鐘鳴響致敬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國葬結束後,放在火砲車架上的靈柩耗時1個多小時抵達威靈頓拱門,再由靈車送往溫莎城堡。過程中,御用皇家騎炮隊每分鐘行鳴炮禮,大笨鐘也每分鐘鳴響。
    2022/09/19 22:21
  • 最後道別!女王國葬前夕「再現彩虹」 出現地點耐人尋味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國葬儀式,將於台灣時間今(19)日下午6時舉行,在這個全球矚目的葬禮前夕,英國上空又出現絕美大彩虹,劃過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大笨鐘(Big Ben)、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上空,令英國民眾感動直呼,這似乎是天空在向敬愛的女王作出「最後道別。」
    2022/09/19 16:16
  •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今晚登場 傳奇人生有四大成功層面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世紀國葬即將於台灣時間18點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一同齊聚倫敦,為英國在位時間最長的傳奇君主送上最後一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將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的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的96歲傳奇人生致敬。今(19)日邀請到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政府系博士魏玫娟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英國女王最成功的地方有四個層面,第一點、面臨各種王室危機、醜聞所展現出的沉穩、臨危不亂的態度跟行事風格,第二點、私底下有機智和幽默風趣的一面,第三點、大英國協前成員國巴貝多經過決議要脫離大英國協,英國女王給予祝福的態度,和第四點、關心時事、嚴肅的政治經濟發展議題。」
    2022/09/19 15:20
  • 告別女王!國葬前夕天空再現「驚奇天象」 英民眾:最後道別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將於當地時間19日舉行國葬,在國葬的前夕,倫敦市中心又再度出現美麗的彩虹,且劃過了大笨鐘、西敏市(Westminster)及溫莎城堡的上空。不少英國民眾紛紛拍下在社群瘋傳,更為此所感動,而他們也認為這就像是天空在為敬愛的女王做「最後道別」。
    2022/09/19 15:15
  • 「春潮行動」英史上最大陣仗 護衛500領袖赴女王國葬

    英國女王世紀國葬即將登場,全球500名領袖高官齊聚倫敦,英國警方啟動代號「春潮」、史上最大維安規格,嚴陣以待。西敏寺國葬預計台灣時間今天晚間六點開始,儀式結束後英國全國同步默哀2分鐘。著名地標大笨鐘也會敲鐘96下,向女王96歲傳奇人生致敬。
    2022/09/19 13:48
  • 尷尬!全民為女王默哀大笨鐘卻出包 「沉默不響」原因曝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預計於今(19)日舉行。為了悼念她,英國民眾也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8點默哀1分鐘。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在8點本來應該在默哀開始和結束時鳴鐘,卻疑似故障「保持沉默」,使部分民眾擔憂它在國葬時也會出狀況。國會發言人則指出,緊急調查後已排除小小的故障,相信大笨鐘在國葬時能順利運作。
    2022/09/19 12:00
  • 圖輯/女王移靈西敏宮!王室成員徒步護送 民眾不捨落淚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她的靈柩於14日在王室成員的護送下,莊嚴地從白金漢宮移至西敏宮。英王查爾斯三世、威廉王儲等人身著軍服,陪女王走最後一程。放棄軍銜的哈利和安德魯王子則穿著西裝。大批民眾在道路兩側送別,不捨地紅了眼眶。在女王移靈的38分鐘期間,由儀仗隊施放禮砲,大笨鐘每隔60秒敲鐘一次,倫敦上空也淨空3小時,維持空域寧靜,展現對女王的尊重。女王的靈柩抵達西敏宮後,在坎特伯雷大主教帶領下進行追思彌撒,王室成員依序向女王行禮。接下來4天,將開放民眾瞻仰致哀,直到19日舉行國葬為止。
    2022/09/15 15:18
  • 迎接2022年!杜拜湧百萬遊客 倫敦大笨鐘將響

    跨年倒數,全球疫苗覆蓋率最高的杜拜是遊客熱門的選擇之一,湧入上百萬遊客,準備一睹全球最高大樓的璀璨煙火和雷射光秀;而最早迎接新年大城市的雪梨,民眾也早早卡好位,搶在最前排觀賞煙火倒數。不過歐洲多國首都,包括義大利、法國和德國將不會有煙火秀;英國的民眾則可以期待,進入重大維修長達四年的大笨鐘,再度敲響新年的鐘聲。在Omicron快速擴散下,英國過去一周感染率上升超過45%,導致醫療量能不足,多間醫院都已經在加蓋臨時醫院,就怕跨年派對結束後,感染人數再急遽增加。另外,升溫的還有印度,不過悶壞的民眾完全不甩政府宵禁政策,依舊大肆開趴嗨翻天。
    2021/12/31 20:00
  • 倫敦大笨鐘修復更近完工 超美普魯士藍指針回歸

    英國倫敦著名地標大笨鐘(Big Ben)鐘塔的修復工作日益接近完成。鐘上的指針一度漆成黑色,如今又「回歸本色」普魯士藍,並且重新安裝回鐘盤上。
    2021/09/07 09:59
  • 疫情打亂跨年好戲 全球2021年冷清揭幕

    新冠疫情籠罩全球,打亂了跨年好戲,日本和南韓安靜中迎接2021年,英國倫敦煙火取消,只剩大笨鐘鐘聲迴盪,巴黎實施宵禁,香榭麗舍大道對比去年萬人空巷,今年街頭猶如死城,不只歐洲跨年,堪稱是史上最冷清一年,跨年壓軸紐約,更是114年來,首度採線上直播。
    2021/01/01 21:18
  • 4年半脫歐大戲落幕 跨年夜敲響大笨鐘「掰了歐盟」

    英國4年半前公投決定脫離歐洲聯盟(EU),今天終於脫離歐盟單一市場和關稅同盟,正式結束與歐盟間長達半世紀波折不斷的夥伴關係。
    2021/01/01 08:59
  • 倫敦大笨鐘維修中 受損石雕得靠手工修復

    英國倫敦的大笨鐘從2017年開始維修,現在已經過了3年。儘管外觀還是被鷹架包圍,但大笨鐘的屋頂和時鐘錶面,已露出經典的藍色和金色搭配,相當典雅,只是有160年歷史的大笨鐘,很多建材已經找不到原有的材料,破損的石雕,現在只能靠手工慢慢修復。
    2020/06/24 15:26
  • 全英實施禁足令 倫敦眼、大笨鐘觀光客不再

    全英國實施3星期禁足令的第2天,倫敦地鐵引入新制度,控管搭乘人潮,避免車廂過於擁擠。往常充滿觀光客的倫敦眼周邊僅剩慢跑、騎單車民眾。大笨鐘前的西敏橋也十分冷清。
    2020/03/26 18:00
  • 英國大笨鐘鐘塔維修費 暴增數以百萬計英鎊

    英國國會今天表示,倫敦標誌性建築大笨鐘(Big Ben)鐘塔的維修費暴增數以百萬計英鎊,大笨鐘鐘塔被發現有二戰時期嚴重炸彈損害、汙染及石綿。
    2020/02/14 09:46
  • 英脫歐前最後跨年煙火 大笨鐘露臉迎新年

    全球接力跨年,英國倫敦眼煙火秀長達12分鐘,整修中的大笨鐘,還拆開部分鷹架露臉,伴隨鐘聲進入新年。而法國今年持續在凱旋門,有光雕秀和煙火表演,展先浪漫風情,其餘包含杜拜和日本跨年,各有哪些特色,一起來看。
    2020/01/01 12:49
  • 英國大笨鐘露臉 沉寂三年將帶全球跨年

    跨年即將來臨,已經沉寂近三年的英國大笨鐘,今年將帶全球跨年迎接2020,敲響新年的鐘聲,預計進行四年的工程,進展順利,鐘面配色恢復到維多利亞時代的金箔色與普魯士藍,貴氣典雅。
    2019/12/30 20:00
  • 抗議川普有新玩法 倫敦地標打上諷刺投影

    英國團體抗議美國總統川普訪英出現新玩法,大笨鐘、倫敦塔橋、杜莎夫人蠟像館等著名地標今天晚間都變成投影布,上頭投射讓川普看了會臉紅的諷刺數據與影像。
    2019/06/04 10:22
  • 大笨鐘新面貌回歸本色 藍金搭配更精緻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2017年8月起進入維修期,一年多之後,終於稍露變身後新面貌,鐘面回歸1930年之前的藍色,原本黑金配色變成藍金搭配,感覺更加精緻,獲網友一致稱讚。
    2019/03/22 17:33
  • 全球跨年煙花大秀拚場 璀璨表演迎2019

    2019年來臨,全球各地都用最精彩的煙火燈光秀,迎接新年,包含倫敦、杜拜都吸引大票遊客到場朝聖,北韓也輸人不輸陣,煙火表演還出動無人機助陣,規模更勝以往。
    2019/01/01 13:39
  • 比英國歷史更悠久 古老城市藏身倫敦中心

    到英國倫敦遊玩大家絕對不會錯過大笨鐘、倫敦眼等地標,但跑了那麼多景點、吃了那麼多美食,許多人都不知道就在倫敦的中心有個歷史悠久的獨立小城市被稱為西堤區或是倫敦金融城,有自己的市長、自己的法律,近幾年還有不少知名餐廳進駐,變成體驗倫敦的新去處。
    2018/05/03 17:03
  • 慶祝國父百歲冥誕 哈里發塔變璀璨鑽石

    全球接力跨年迎接2018!英國倫敦整修中的大笨鐘鐘聲再次響起;法國巴黎凱旋門則是打上可愛動畫搭配音樂,非常可愛;而杜拜今年為了慶祝阿聯國父百年冥誕,特地以絢麗的雷射燈光秀取代煙火,全球第一高塔變成一顆璀璨鑽石,照亮整個夜空。
    2018/01/01 12:16
  • 大笨鐘修理工程複雜 維修費加碼破20億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才剛進入4年維修期,現在卻傳出維修費要加碼為2倍,得花6100萬英鎊(約新台幣24.4億元),才能讓大笨鐘重拾昔日風貌。
    2017/09/30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