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大禮 結果共975筆

  • 是你嗎?台中市人口達285萬 媽媽市長送出10萬大禮包

    根據內政部「人口統計數據」,截至今(23)日,台中市總人口數已達到285萬23人,突破「285大關」創歷史新高;清水區人口也來到9萬5人,是清水區自民國75年達8萬人口後,歷時38年,人口成長的重大突破。市長盧秀燕表示,市府團隊將更努力打拚,另外,「台中市第285萬新設籍市民」可獲得價值10萬元大禮包。
    1天前
  • 大咖主持人告別脫口秀舞台! 「收伴侶大禮」圓夢當場哭了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Ellen DeGeneres)與伴侶波希婭長期關注動物權益,積極為相關議題發聲,為慶祝艾倫的60大壽,波希婭為她獻上了一份大禮:位於盧安達的大猩猩保育計畫,動物星球頻道《艾倫狄珍妮拯救大猩猩》詳實記錄了這項千載難逢計畫的緣起與過程中的難題,在面臨火山爆發、地震與百年大疫等挑戰的同時,以實際行動為長年來深陷生存危機的瀕危物種爭取一線生機。
    1天前
  • LuLu慶33歲生日!突收「超巨大禮」 感動喊:為了讓我笑

    藝人LuLu(黃路梓茵)即將於4月24日迎接33歲生日,昨(19日)節目工作人員特別在她的休息室內搬入一棵美麗的櫻花樹作為驚喜,讓LuLu感到十分欣喜!就連主持搭檔吳宗憲、陳漢典也提前為她準備生日蛋糕慶生,休息室內洋溢著歡樂的氣氛。
    2024/04/20 14:45
  • 閃爆!馮德倫台北辦趴「為舒淇慶生」 現場浪漫激吻照曝光

    舒淇16日歡慶48歲生日,老公馮德倫在IG分享她的復古豔照,讓她氣得留言:「算盤已備好」,看似鬥嘴,其實小倆口甜蜜得很,馮德倫日前出席活動被問到有沒有準備驚喜?他低調回:「只有啾一下」,事實上他早就準備好大禮,在台北高檔飯店為愛妻舉辦生日派對,舒淇深夜分享現場照,大方曬出2人激吻的照片,閃瞎全網。
    2024/04/19 07:00
  • 自己賺罐罐!貓警長「伍丼么」剛來報到 粉絲寄超狂大禮包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有民眾撿到一隻流浪貓,交給翁子派出所協助處理,員警們發揮善心,於今年二月收編於派出所內,並命名為「伍丼么」,成為「貓警長」,還穿上制服服勤,提供給牠滿滿的愛,這隻貓夾帶高人氣,不僅小朋友喜歡,還有民眾主動寄飼料到所內給牠,網友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警方感謝他的愛心,但是也藉機在網路上宣導,提醒民眾若收到不明包裹時,務必先查證,當心詐騙。
    2024/04/18 10:29
  • 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金曲歌后蔡健雅獻出配樂處女作,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打造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數位發行,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對於自己得以以音樂的角度加入戲劇當中,蔡健雅開心表示:「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它讓我跳脫自我,進入別人的觀點,在創作方面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2024/04/12 16:20
  • 買房遇強震被貼紅單! 男憂申請不到補貼

    7.2強震重創花蓮,縣政府於今天(8日)大禮堂設置服務中心,提供租戶組申請租金補貼、救助金等等,不過前來詢問的民眾問題不一樣,有人甚至剛買房還沒住進去,就遇到大地震,因此被貼了紅單,很擔心求償無門,還有人住在朋友家,房子也是租來的,現在要拿到新契約申請,也有難度。
    2024/04/08 15:06
  • 花蓮地震/仙境變孤島!大同、大禮部落9人撤離 受困嬤缺藥吃野菜度日

    4月3日花蓮大地震災情頻傳,且震後落石不斷,許多道路也崩塌,昔日被譽為「桃花源」的秀林鄉大禮、大同部落有9位民眾受困,缺電缺電4天後,今(7)日上午終於見到曙光,救難人員分別出動2台直升機執行撤離任務,其中被救下的70歲簡姓阿嬤表示「嚇得心臟要掉下來,完全不敢出門,三餐就只能煮稀飯配野菜吃」。
    2024/04/07 12:26
  • 新北童樂節開跑! 紙風車樂團演出揭序幕

    「新北童樂節」系列活動,30號晚間在三重大都會公園揭開序幕,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現場與小朋友們同樂,並且宣布,要送給小朋友「3份大禮」。
    2024/04/01 19:09
  • 影音/美9旬富豪遺孀霸捐315億! 送醫學生「學費全免」超大禮

        
    2024/03/20 18:12
  • 調戲不成!辣妹羞贈「原味蕾絲內褲」 司機拿上手:還熱的

    載客時竟收到「驚天大禮」!一名計程車司機被一群來自泰國的年輕女觀光客調戲,他憶道,這群辣妹們一上車就熱情搭話,其中1人疑似因為遊戲慘輸,在下車前竟直接將1條內褲塞給自己!原PO頓時不知所措,直言「現在年輕的泰國妹都那麼瘋狂嗎?」
    2024/03/18 15:50
  • 66歲生日前收大禮!陳文茜曝「抗病5年」心境 蔡琴淚開金嗓獻唱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將於本月25日迎來66歲生日,而她也在農曆生日前夕,與目前人在海外的摯友、金嗓歌后蔡琴來了一場深夜熱線。2人除了暢談往事,陳文茜也提及過去5年與病魔對抗的心路歷程,讓蔡琴忍不住落下淚水,並親自獻唱一曲慶生。
    2024/03/17 10:41
  • 郭子乾娶小20歲嫩妻喊回春!迎60大壽 九孔豪送「驚人大禮」

    郭子乾、曾莞婷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差距近20歲,讓剛滿60歲的郭子乾笑說「太開心,整個人變年輕!」近期都在開心與好友慶生,九孔還送上純金打造的金龍,郭子乾談起兩人淵源,感慨說:「九孔是感恩的人。」
    2024/03/09 13:32
  • 驚收蕭煌奇大禮!丁噹訴幸福心聲 爆孤獨流盡眼淚「找到方向」

    丁噹3月9、10日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昨(1)日正式問世,新一波主打歌〈致遠道而來的我們〉邀來新生代人氣女歌手陳華對唱,有著相似的家庭背景與故事經歷的她們一拍即合,拍MV時更手牽手上演動人姐妹情。
    2024/03/02 14:08
  • 生技公司春酒送千萬大禮 盼品牌前進國際

    新盛生技公司日前在台中盛大舉行春酒活動,更送出千萬大禮,董事長表示,集團營運觸角已延伸到亞洲國家,期盼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2024/02/29 09:00
  • 生技公司春酒送千萬大禮 盼品牌前進國際

    本土生技公司日前在台中盛大舉行春酒活動,更送出千萬大禮,董事長表示,集團營運觸角已延伸到亞洲國家,期盼把品牌推向國際市場。
    2024/02/28 22:35
  • 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去年訪俄試乘 金正恩收普欽豪車大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最近收到一份大禮,是來自俄羅斯總統普欽贈送的俄羅斯高級車。根據北韓「勞動新聞」報導,金正恩收到的新車,被譽為是「俄羅斯的勞斯萊斯」。南韓媒體則推測,這輛車就是金正恩去年訪問俄羅斯時,試乘過的普欽總統座車。
    2024/02/21 19:14
  • 雙北世壯運吉祥物正式Q萌亮相 官方臉書創意徵名活動即起開跑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World Masters Games 2025 Taipei & New Taipei City)將於今(113)年2月17日報名起跑,而搶在報名前夕,賽事吉祥物也正式亮相,靈感取自本次雙主辦城市臺北市與新北市,以「北」字為意象,誕生藍色、粉紅色交織的可愛活力吉祥物,自即日起至3月7日舉辦徵名活動,歡迎民眾踴躍至雙北世壯運臉書粉專發想創意,命名獲選者將可獲臺北市蔣萬安市長贈送一台iPad 10(256G)大禮。
    2024/02/21 08:00
  • 為弟準備新婚房!他被父母要求「搬去住倉庫」:體諒一下吧

    許多人在結婚的時候,都會收到親朋好友準備的豐盛大禮,其中更有些父母會願意花錢替孩子買房買車。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弟弟即將結婚,父母為此決定要把整層的房間清空,當成弟弟的新婚房,並希望原PO能夠「體諒」一下、暫時搬去住倉庫,令原PO相當傻眼。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熱烈迴響。
    2024/02/16 18:23
  • 拜登健康頻出狀況 金融時報分析:特檢報告猶如送川普大禮

    美國特檢報告點出總統拜登記憶力問題,使他的健康再度成為大選焦點話題,引發民主黨是否會換人上陣的疑問。「金融時報」分析,除非拜登自行退選,否則換人將是困難重重。
    2024/02/11 09:24
  • 龍年12生肖流年運勢揭曉 6生肖整年好運旺到底!二方位效果加倍

    新春龍躍迎新程,人生後運規劃師徐震諒分享12生肖龍年流年運勢,並建議大家趁農曆春節在「本命財位方」擺放「發財大禮包」,創建自己的財庫,確保2024甲辰龍年走在事業發達、大拓財源的路上。徐震諒老師分享發財大禮包的兩項作法,包括「備妥一個紅包,於袋上書以『嗡嘛呢唄咪哞』六字箴言」以及「內放新鈔及各國鈔票,作為發財大禮包」。
    2024/02/09 11:31
  • 丟丟妹爆新戀情!穩交大6歲「髮型師帥男友」正面曝光 離婚1年變超美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去年3月離婚恢單後桃花不斷,過去被問到感情僅承認追求者不少,如今歲末年終與媒體餐敘到深夜突然聊開了,人來瘋的她決定送給全場一份新年大禮,把剛交往不久的男友Tommy悄悄請到現場,突如其來的霸氣認愛,讓全場歡聲雷動驚喜不已。
    2024/02/08 12:05
  • 殷琦生下「10億接班人」!嫁豪門5年拚2胎 尪甜送超豪奢大禮

    40歲伊林名模殷琦2018年嫁給擁有10億身家的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夫妻倆在農曆新年前開心迎接二胎「兔寶」誕生,正式升格一家四口,她也分享了2024年的計畫。
    2024/02/08 11:56
  • 影音/腦麻男擺攤維生謝好心人! 破費「送大禮報恩」感動網

     
    2024/02/05 11:14
  • 30年沒加薪!蔣萬安祭出過年大禮 動物保育員調薪高5千

    動物園保育員每天和動物在一起的工作看似療癒,其實卻相當辛苦,甚至潛藏各種危險。對此,臺北市長蔣萬安今(29)日在臉書宣布,調高臺北市動物園保育員的薪資,將危險加給調升3000至5000元,總計超過200名保育員受惠,成功兌現蔣萬安支持動物保育員的承諾。
    2024/01/29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