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大社觀音山 結果共8筆

  • 機車搶YouBike車位! 她怒報警「這原因」無人來開單

    高雄大社觀音山,上週末舉辦「大社三寶節」活動,卻有民眾抱怨,當天騎YouBike到場,站點卻被違停機車停滿,無法還車,氣的她打電話報警。但警方、觀光局、交通局無法清楚界定管轄範圍,活動最後,都沒有執法單位到場,一張罰單都沒開。
    2024/01/23 19:21
  • 就在鬼之下坡!垃圾車過彎灑「油水」 害2機車狠摔

    高雄大社觀音山附近,往義守大學的186甲縣,一處彎道被當地人稱為「鬼之下坡」,三天兩頭就有大學生因為車速過快滑壘,這次有一輛垃圾車經過時,滲漏油水,接連造成2輛機車雷殘,還好騎士都是輕傷,而肇事的環保公司司機,警方將依車牌開罰。
    2023/01/14 18:25
  • 南部豪雨多處傳積水災情 大社觀音山土石崩擋阻道路

    台灣近日受西南風影響帶來大量水氣,中南部地區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央氣象局今(21)日上午針對台中以南的縣市發布豪雨特報,山區更是要提防落石坍方、溪水暴漲;昨(20)日高雄市部分行政區累計雨量都突破200毫米,其中大社區多處路面有積淹水狀況,區內的觀音山風景區更有處土石崩落的情況,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也表示,報請相關單位進行周邊設施的搶修。
    2021/06/21 10:28
  • 扯!女登山停車未鎖門 被竊還放騷擾字條

    高雄大社觀音山發生竊案,把李小姐嚇壞,因為她不但車內一萬元現金被偷,車內還被人塞了騷擾字條,內容不堪入目,讓她覺得被冒犯,趕緊報警,但李小姐越想越不對勁,懷疑嫌犯很可能是先前追求過自己的山友,因為遭拒絕轉而騷擾報復。
    2019/12/18 20:13
  • 韓「雙山」蓋纜車可行? 學者:評估至少需5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端政策牛肉,提議要在高雄的佛光山,和大社觀音山之間,蓋一條空中纜車,途經義大世界,觀音山附近的店家,對於纜車構想,大多抱持正面態度,不過也有民眾認為不可行,學者則認為,一條纜車要動工,前置作業至少就得花5年時間。
    2019/12/16 21:11
  • 韓再端政策牛肉 里長加薪、高雄蓋「雙山」纜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喊出當選後,要依人口數多寡,替全國里長加薪,不少里長樂觀其成,不過也有人認為現在提出來,有騙票嫌疑;而韓國瑜也再打觀光牌,提出要在高雄大社觀音山,蓋一條4公里的纜車通到佛光山,不過觀光局表示,目前市府沒有相關的評估計畫。
    2019/12/16 13:51
  • 上路如闖陰陽界... 台灣10大「靈異死亡公路」

    怎麼經過這路段,內心感覺涼颼颼?你知道台灣有些道路,命案頻傳,可能還有撞鬼的故事,被稱為靈異公路,讓許多人都提心吊膽! 常聽老一輩再三叮嚀,多數人也都會避開這些路段,如果真的要經過,也不會逗留太久!有些兇案現場,甚至連白天最好也多加注意,別意外闖進陰陽界。
    2017/10/26 00:58
  • 解決廁所太遠!市府貼告示:「再走650米」

    高雄市郊區的大社觀音山風景區,可以爬山、逛假日市集還能到附近土雞城吃飯,假日每天湧入近萬名遊客,但有人抱怨從入口處到最近的公廁居然要650公尺,光一般成人走路就要8分鐘以上,如果假日人潮擁擠得花更多時間,但市府暫時找不到方法解決,居然只在入口處貼告示牌告訴遊客再走650公尺,讓人覺得多此一舉。
    2016/08/26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