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眾點評 結果共4筆

  • 上海賣425元比台灣貴 吳寶春麵包被猛灌負評

    曾獲世界麵包大賽冠軍的台灣師傅吳寶春,最近進軍大陸並在上海開店,沒想到被貼上「台獨」標籤,他緊急發聲明自稱「生於中國台灣的麵包師」,卻又惹怒台灣消費者,搞得自己兩面不是人。有大陸網友發現,吳寶春的招牌「荔枝玫瑰」與「酒釀桂圓」雖要價95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25元),比台灣原價360元台幣還貴,目前美食平台App「大眾點評」已將店面資訊下架。
    2018/12/11 11:38
  • 疑遭陸網路平台封殺 85度C:企業難以左右

    中國網民不滿85度C被總統蔡英文路過而揚言抵制後,85度C晚間疑似遭中國手機App大眾點評封殺。對此,85度大陸區總經理李定中表示並不是很清楚,也非企業自己能左右。
    2018/08/16 07:06
  • 快訊/大陸APP選台灣熱門景點 寧夏夜市獲第一

    在大陸民眾心中,現在台灣最熱門的旅遊景點在哪?答案是寧夏夜市!大陸大眾點評App今天公布2017年3月台灣旅遊大數據,寧夏夜市打敗台北101,成為最熱門景點,糖村則是餐廳第1名。大眾點評APP是中國大陸最大的消費評價平台,集結網友對景點、商店、餐廳的意見,去年用戶已經超過6億用戶,每天吸引的不重複訪客數字高達3500萬人,累積超過2億則真實評價。
    2017/05/19 20:02
  • 騰訊入股大眾點評 陸互聯網開戰

    大陸知名入口網站騰訊公司,宣佈入股最大的城市生活消費指南網站大眾點評20%股權,雖然大眾點評仍獨立運作,不過已經跟騰訊公司旗下的通訊軟體微信相互連結,現在用戶可以透過微信,在各城市找到需要的店家,消費後還能透過騰訊的支付平台付費,完成O2O的離線商務模式,這也讓大陸的三大移動互聯網,再度掀起戰火。
    2014/02/20 2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