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大眾汽車 結果共4筆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疫情衝擊晶片供應 福斯中國廠暫停生產

    福斯汽車在中國大陸的兩家合資企業「一汽大眾」、「上汽大眾」,傳出停產消息,主因是疫情打亂上游晶片大廠生產,加上大陸車市回溫需求增加,導致晶片供應不足,只能暫停生產。德國的汽車零件供應商馬牌和博世預估,這波晶片短缺最快要6到9個月才能緩解;晶片緊缺可能不只福斯中國廠要停產,擴及大陸市場15%汽車產能,光12月可能有近40萬輛車生產受影響。
    2020/12/07 19:57
  • 全球車廠停產潮!防感染.供應斷.銷售慘

    新冠肺炎疫情使全球車廠爆發關閉潮,全球最大車商大眾汽車宣布歐洲大部分工廠停工;美國三大汽車,通用、福特、克萊斯勒的工廠,也陸續傳出有員工確診叫停;日系車廠本田和豐田在北美的生產線也大幅停擺,估計至少15萬人受影響。
    2020/03/20 19:55
  • 淨化空氣品質 北京今起車輛分流

    為了控制奧運期間的交通跟空氣品質,大陸的北京市從今天開始,管制民眾汽車分單雙號隔天上路,實施第一天,雖然是週末,但是在很多進入市區的道路上,已經出現塞車情形,而有車不能開的民眾,更要為了到底是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還是要找人共乘,傷透腦筋。
    2008/07/20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