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大眼 結果共1,052筆

  • 控仁愛幹線「呼氣狼」緊貼+死盯 女乘客怒:噁心

    女性搭大眾運輸,最近可要睜大眼!有年輕女孩控訴,搭公車時,遇到一位高大的男子坐在身邊,靠得很近、肩膀緊貼,幾乎聽得到呼吸聲,緊盯著自己一舉一動,好不容易逃離後,沒想到這位男子又找下一個目標,坦言真得很噁心,而律師表示,這種行為恐涉性騷。
    2024/04/20 19:04
  • 睡覺啦!月嫂「用力搖晃」寶寶 新手爸媽心疼

    新手爸媽上網找月嫂,寶寶竟然遭粗魯對待!基隆一對夫妻,日前觀看寶寶房間床頭監視器發現,月嫂用力搖晃寶寶哄睡,嚇得她睜大眼睛揮舞手臂,社會處介入調查,原來這名月嫂根本沒有登記執照,是非法保母,後續將依法開法,產婦也將月嫂資訊公開,避免其他新手爸媽受害。
    2024/04/09 13:14
  • 名人遭冒名登詐騙廣告 「486先生」逾6千則

    詐騙集團冒用名人詐騙,依舊猖獗!刑事局統計,今年名人遭詐騙廣告冒名案件前五名,第一名是知名電商業者486先生,超過六千則,他本人也自嘲,怎麼連這個都拿第一名,其他四名都是財經專家,分析師李永年也受害,他澄清,分析師不會收錢代客操作,民眾一定要睜大眼睛,但為了規避假廣告偵測,詐騙集團又有新手法。
    2024/03/19 17:58
  • 忘開濾鏡!大眼正妹打回「五十路大媽」 網見真面目:其實不差

    中國不少網紅網美必開濾鏡示人,但也有失手的時候,一名網美忘開濾鏡,結果立馬「本尊現形」。不過這位「本尊」現形後,反而得到網友稱讚。
    2024/03/18 20:28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2024/03/18 15:14
  • 怪獸電力公司續集!《怪獸職場求生記2》預告曝光

    超夯動畫怪獸電力公司又有續集可以看了,以上班職場為背景的求生記,時隔兩年出第二季,毛怪跟大眼仔也在最新預告中出現,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4/03/11 20:33
  • 木村拓哉體驗百圓店狂掃「這些神物」 一舉動讓網呼:接地氣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設立YouTube頻道後,不時會分享各種主題的影片,吸引將近60萬粉絲訂閱。頻道近日再次釋出他首次逛知名百圓連鎖店「大創」時的影片,他看到店內琳瑯滿目的商品忍不住瞪大眼睛驚呼「這些全部100日圓嗎?」,並買了溏心蛋神器、廚房紙巾、保鮮袋等居家商品,還跟其他客人一起排隊付款,讓網友稱讚他非常「接地氣」
    2024/03/09 10:16
  • 日本人吃豆花「配料喜歡選芒果」 徐若瑄驚呼:怎麼可能

    近年來許多台灣美食風靡日本,古早味雞蛋糕、豆花、珍珠奶茶等小吃和飲品對日本人而言都不再是陌生的食物,但台灣的料理到了國外也有不少變化;台灣女星徐若瑄本月4日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FOODEX JAPAN 2024」國際食品展展前記者會,當徐若瑄被問到「日本人吃豆花喜歡配什麼配料」時,她很有自信的回答「紅豆」,正確答案卻是「芒果」,讓徐若瑄睜大眼驚呼:「怎麼可能!」
    2024/03/06 18:11
  • 景甜後悔「把自己整殘」!過去超美學生照曝光 一對比網驚:理解了

    大陸女星景甜外型甜美、出道後演出多部人氣作品,而她因為資源特別好,甚至演出好萊塢作品,曾被外界戲稱「景甜宇宙」,後來演出民國劇《司藤》成功打出紮實的知名度,而擁有靈動大眼和小V臉的她,其實不太滿意自己,曾透露「把自己整殘了」,近日學生時期作品被挖出,網友驚訝直呼:「多痛的血淚教訓」。
    2024/02/12 16:50
  • 彩券中億元!富翁長相曝「高額濃眉、雙眼皮」 男女天秤座超旺

    過年民眾聚會就愛玩刮刮樂、大樂透試手氣,而台灣彩券也公布億元中獎人的特徵,共計開出241注單注獎金達億元(含)以上的頭獎,其中男、女比例約為3:1,男性以40至59歲、屬羊或猴、天秤座和摩羯座、面貌傾向為橢圓形臉、大眼睛、大耳、蒜頭鼻最多;女性則是以40至69歲、屬猴、天秤座和雙魚座、圓形臉、長眉、小眼睛、小耳、高鼻、櫻桃小嘴和薄唇為主要特徵;男女面貌特徵共通點則為額頭高、濃眉以及雙眼皮。
    2024/02/09 19:59
  • 嬌點!國會龍頭廝殺 「立院林襄」監票暴紅

    藍綠白立院龍頭廝殺時,場邊卻有意外「嬌」點!負責整票的美女人員,長髮配上圓滾滾大眼睛,被封做「立院林襄」,真的這麼像嗎?一起來看。
    2024/02/02 23:14
  • 祖雄愛女出生2週!網納悶「為何不露正臉」 背後原因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於上個月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也分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育兒心得。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不公開愛女內內的正臉」,祖雄也親解釋,因為要依照烏克蘭的習俗,寶寶出生40天才能公開。
    2024/02/02 07:56
  • 台版車銀優「德德」有雙胞胎?本尊被肉搜長相曝光:真的像

    男團Ozone今年再次登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舞台,此次表演中,他們演唱由成員佳辰創作的〈Young Blood〉與經典翻唱的〈你的電話〉兩首曲目,不僅重新進行編曲,還驚喜加入了全新舞蹈段落,一出場就成功將整個小巨蛋的氣氛炒熱,吸引台下觀眾的目光,展現強大的舞台魅力。不過近來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帥氣外貌在網路上成為熱門話題,而有網友發現佳辰和「德德」長得很相似,兩人同樣有著濃眉大眼的五官以及清秀氣質,因此引發一陣熱烈討論,讓佳辰的顏值意外成為網路話題。對此,佳辰有些不好意思說:「聽到大家說像,我有看了一下,覺得有些角度好像有像!」不過兩人的相似得到佳辰家人的認可,他笑說:「其實家人也覺得像,連我媽跟我姐都說像!」
    2024/02/01 12:47
  • T1獵鷹洋將自摔籃架下 威力倒地「瞪大眼」

    前NBA球星威力,加盟T1職籃台鋼獵鷹,但28日登台首戰,才打13分鐘多,就在沒跟人碰撞的情況下,自摔倒地,躺在籃架底下,當時還疑似一度沒意識、瞪大眼,畫面讓人看了很緊張,所幸他自行走到場邊休息,送醫後心跳、血壓數值偏低,但到底身體有什麼狀況,還要等檢查報告出爐。
    2024/01/30 12:45
  • 巨型安妮亞降落!搶拍《間諜家家酒》裝置 柯南、鬼太郎也推電影

    動漫「間諜家家酒」推出劇場版,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就賣破台幣4千萬元,這回還特別在台北市打造巨大裝置藝術;此外同樣是超夯動畫的「名偵探柯南」、「鬼太郎」也都有電影推出。
    2024/01/27 19:03
  • 佳娜陷產後憂鬱!自爆「每天都在哭」 當媽心聲全說了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去年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佳娜也於18日誕下了「3.6kg大眼長腿美女新生兒」。她今(24日)透過臉書分享當新手媽媽的心得,感性表示「覺得媽媽們真的很不容易」,更透露自己陷入產後憂鬱,幾乎每天都在哭。
    2024/01/24 19:15
  • 想生大眼寶寶?楊晨熙看網路文狂吃葡萄 產檢沒過「2次都超標」

    女藝人楊晨熙,昔日為兒童節目備受歡迎的「果凍姐姐」,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升格新手媽媽,預計今(2023)年4月迎接女寶寶。而前陣子楊晨熙才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如今最新產檢卻發現其中一個檢測不過關,原因竟可能是吃太多葡萄,讓粉絲很擔心。
    2024/01/21 15:39
  • 佳娜生了!祖雄感動報喜「3.6kg大眼長腿美女」

    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今(18)日佳娜平安誕下女兒,陪伴進產房的祖雄在臉書報喜,感動稱「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偉大的佳娜媽媽」。
    2024/01/18 10:59
  • 鄭運鵬兒太吸睛 網被帥暈自封媳婦狂喊「國民公公」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昨(12日)晚間和妻子、兒子一起亮相,沒想到濃眉大眼的兒子瞬間成為亮點,照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甚至許多人自封「媳婦」,喊鄭運鵬是「國民公公」。
    2024/01/13 10:18
  • 章若楠直球告白太心動!「陸劇男神」不敢直視 親吐真實心聲

    大陸女星章若楠在《照亮你》中,屢屢對陳偉霆當面表達愛慕之意,直球告白的勇敢,讓男神自爆:「有時候我都不敢正視她的眼睛,不是因為漂亮不敢直視她,而是她的眼神很靈動。」陳偉霆透露會在章若楠的明亮大眼裡,看到自己劇中人物的狀態。
    2024/01/09 12:36
  • 幫買比特幣2天賺4千 19歲女細查:疑變洗錢仔

    想打工賺高薪,恐怕還是要睜大眼!有一位19歲的女子應徵打工,內容是代買比特幣,2天買7次就賺到4千元報酬,後來卻發現經手的錢,恐怕是別人買演唱會門票受騙的黑錢,懷疑自己間接成為洗錢者,當初徵才的人也從此消失。律師示警,這樣有可能構成幫助詐欺罪,最重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打工還是要小心再小心。
    2024/01/04 19:44
  • 老饕超愛吃!「這款魚」營養程度=牛奶 加工後更美味

    在台灣養殖規模最大的魚類—虱目魚,有著大眼睛、銀白鱗片、明顯側線以及全身上下約有222根魚刺等特色。此魚種擁有多個別稱,如國姓魚、安平魚、海草魚、虱麻魚、麻薩末、牛奶魚、狀元魚等,並且營養價值極高,富含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其營養程度如同牛奶。
    2024/01/03 11:39
  • 趙少康帶這本書嗆蔡英文「民主獨裁」 賀瓏現身助陣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電視辯論會,特地帶了一本名為《以民主之名的獨裁》現身,並批評總統蔡英文今早的元旦談話,「根本是胡說八道,根本不像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由於首場總統辯論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被拍到打瞌睡,被問到會不會要第一排的陪同嘉賓「睜大眼睛」,趙少康笑稱,沒關係,他說話不會有人睡覺的。
    2024/01/01 13:43
  • 安達祐實「驚爆2度離婚」!首發聲斷開攝影師尪 9年婚姻終結

    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以童星身分出道,憑藉天生的娃娃臉和一雙無辜大眼,被譽為「最強童顏」,絲毫看不出已42歲。2014年梅開二度,與拍攝自己寫真集的攝影師桑島智輝結婚,沒想到今(28)日一早,她無預警宣布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令喜愛她的粉絲驚愕不已。
    2023/12/28 08:35
  • 香港大眼正妹來台旅遊兼詐團車手 爽賺爽玩IG愛打卡自曝行蹤

    來台旅遊順便賺旅費?日前一名年僅24歲的香港籍蔡姓女子,於網路上看到詐騙集團張貼的「海外短期打工」,包吃包住、只要幫忙面交取款,日薪就有港幣500元(約台幣2000元)。蔡姓女子因而和集團聯繫,於上個月26日以觀光簽證方式入境,並持假的投資公司外派專員工作證,前往新北市三峽和王姓被害人面交90萬,沒想到這行為全被警方鎖定,甚至還發現蔡姓女子有「網美特質」,走到哪打卡到哪,因而從她的IG鎖定動向,於她離境前在三峽老街將人逮捕。
    2023/12/21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