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大白鵝 結果共23筆

  • 誰家「鵝」子?新竹3鵝萌逛大街 在地人笑:年菜跑出來

    大過年的「鵝」子亂跑!新竹有民眾初二在路上目擊3隻大白鵝,傻楞楞地在車水馬龍中徘徊,搖頭晃腦超可愛,但也讓用路人捏一把冷汗,直呼「誰家的年菜跑出來了啦!」所幸後來一名熱心民眾衝出車陣,趕緊把鵝趕到路邊,成為有趣的小插曲。
    2023/01/26 10:53
  • 太狠了 被大白鵝狂追!爺護孫女用力一甩反擊

    有民眾到台南奇美博物館,拍攝公園的鵝群時,發現一對爺孫檔被大白鵝狂追,阿公情急之下,抱著孫女反擊,用力一甩擊退鵝!奇美博物館回應,館內總共有14隻鵝,牠們"地域性"很強,萬一有陌生人靠近,就有攻擊行為,建議遠遠欣賞就好。
    2022/10/26 14:47
  • 白鵝牙起來狂追!阿公抱孫當武器「一擊炸裂」 網:親生的?

    有民眾日前到台南奇美博物館的都會公園踏青,竟目擊一對孫女被園區的大白鵝追,阿公情急之下,竟抱起孫女當武器,使出「凌空掃堂腿」打退大白鵝,荒謬的一幕全被錄下,也被網友瘋狂轉傳,笑問「這親生的?」。對此,奇美博物館方表示,鵝有地域性,呼籲民眾別餵食、靠近。
    2022/10/26 12:30
  • 7隻白鵝離家出走!警持水桶田間追 一路驅趕到太陽下山

    昨(21)日下午,在雲林縣水林鄉發生一起烏龍竊盜案,一名82歲的陳姓飼主養了9隻大白鵝,沒想到突然有7隻不見了,讓他著急地報警,員警到場後,在半公里外的田間發現7隻大白鵝,並上演「波麗士趕鵝」的現場,員警怕鵝會嚇跑,嘗試小心翼翼地驅趕,畫面十分有趣,最後索性逃脫的鵝都有順利回到飼主身邊。
    2022/09/22 15:39
  • 我的老天鵝!大白鵝深夜逛大街 警一張塑膠椅壓制歸案

    苗栗縣公館鄉日前出現一隻大白鵝在街上趴趴走,引起路人側目,警方擔心影響人車安全,決定將牠圍捕,但白鵝相當有戒心,員警一靠近,牠就拍翅膀往前逃,員警追了幾百公尺,還拿一旁塑膠椅往牠身上套,歷時30分鐘,終於將白鵝壓制、逮捕歸案,事後送交動物防疫所收容。
    2021/11/03 14:46
  • 我的老天鵝啊!深夜鵝逛大街 警持塑膠椅逮捕

    苗栗有員警半夜巡邏發現,路上有大白鵝逛大街,就怕影響交通,隨手抓起旁邊民宅的塑膠椅,抓到白鵝後,帶回派出所轉交動物防疫所處理。
    2021/11/03 13:18
  • 鵝太凶? kuso公告:遇到攻擊「冷靜接受命運」

    崑山科技大學校園內的崑山湖,自然生態豐富,養了中國鵝、大白鵝、還有黑天鵝,校方甚至還舉辦「鵝子命名大賽」,新生的黑天鵝寶寶被命名為華歌鵝、香奈鵝等等,十分有趣,不過,就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校內的鵝群太兇了,有學生被咬受傷,近日終於有人張貼告示,說遇到攻擊,切勿奔跑或反擊,要冷靜接受命運,讓網友笑翻!
    2021/03/12 18:30
  • 遊樂場內出現「大白鵝」?細看網友笑翻:親媽都認不出來

    最近有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可見畫面中有一隻「白色大鵝」,搖搖晃晃的在遊樂園到處走動,一路走還邊掉下大團羽毛。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隻白鵝是個「小男孩」,剛從泡沫池內玩耍出來,急著找媽媽才會滿身泡沫上街,可愛又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笑翻,直說「連親媽都認不出來了吧」!
    2019/05/10 12:48
  • 動物界助跑姊! 飛「鵝」撲車駕駛傻眼

    開車上路,什麼奇怪的事都會遇到,有民眾半夜開車,竟然看到一隻大白鵝在逛大街,原本駕駛打算倒車繞過大白鵝,沒想到大白鵝突然步步逼近,最後還展翅助跑,朝車子飛撲,一頭撞上!畫面一po上網,就有網友笑稱,這大白鵝看來好像是在模仿前陣子爆紅的「助跑姊」
    2014/12/01 17:44
  • 白鵝PK黃鴨! 賣場、捷運放鴨鵝拚中秋客

    黃色小鴨中秋節就要游進高雄港,現在就有賣場業者也不遑多讓,自己先製作起6米6高的大白鵝,晚上還點上燈光,相當醒目,吸引路人停下來腳步拍照,就連賣場也推出小鴨商品,只送不賣,要吸引客人上門,至於高雄捷運水池瀑布,也應景放上上百隻超卡哇伊的黃色小鴨。
    2013/09/09 19:17
  • 險成盤中飧 忠鵝獲救守門報恩

    忠狗看門時有所聞,不過嘉義卻有一隻忠鵝,扮演同樣角色,只要陌生人靠近,大白鵝就會大叫或是作勢咬人,嚇得對方落荒而逃,有時候白天鄰居外出,白鵝還會幫忙巡邏,由於牠是屋主到友人家作客,差點被宰來吃的美食,被救了回來,似乎也有了靈性,負起保衛屋主一家人的責任。
    2013/04/16 13:12
  • 〈獨家〉邊切邊寵! 鵝肉店養鵝當「寵物」

    台北一家鵝肉店的寵物,常讓客人牽腸掛肚「是否健在」,因為名叫「大寶、二寶」的是兩隻大白鵝,從鵝寶寶時住進鵝肉店,如今像貓犬一樣,會隨著呼喚飛奔而至,也會在主人懷裡撒嬌,形成鵝肉店櫥窗裡掛著煙燻鵝肉,準備上餐桌,櫥窗外,卻有兩隻「活蹦亂跳」、備受疼愛白鵝的有趣景象。
    2013/01/21 19:01
  • 〈獨家〉「以鵝傳鵝」 鄉土劇諷刺女星郭雪芙

    不久前藝人宣傳新作品,希望「以訛傳訛」號召更多人看電影,錯用成語情節也被鄉土劇拿來編入內容,女演員要寫情書對心儀人士表心意,用成語形容男主角帥到「罄竹難書」,還要「以訛傳訛」昭告天下他的好,但訛寫成大白鵝的鵝,被笑是肚子太餓、滿腦子只有吃的。過去前總統陳水扁在公開場合亂用成語,搬出「罄竹難書」,表揚志工人員和政府官員,淪為笑柄真糗。
    2012/09/01 19:14
  • 諧音輔選 號次編歌、白「鵝」站台

    拚選舉,候選人為了讓人記住號碼,挖空心思,有人抽中18號,宣傳車就播放「十八姑娘一朵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是2號,她的支持者主動抱著大白鵝幫忙「站台」,取2號和「鵝」的諧音輔選,舞台上演講經常慷慨激昂,牠有時來回踱步大拍翅膀,製造不少趣味。
    2010/11/22 18:05
  • 白鵝逛街!遊客忙拍照 恆春觀光大使

    民眾如果走在恆春街頭,可能會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大白鵝,跟在主人屁股後頭逛大街,這隻大白鵝名字叫BIGO,是主人獨居太寂寞,從菜市場買回來作伴,由於模樣太可愛,只要出現就會引起遊客爭相拍照,現在成了恆春的觀光大使。
    2009/10/28 16:11
  • 〈獨家〉明星白鵝慘遭橫禍 鴨入公園遭誤認

    台南市的巴克禮公園,裡頭三隻明星大白鵝,受到附近民眾歡迎,不過最近民眾發現,大白鵝竟然被掉包變成鴨子,這下可讓民眾分不清楚,還有小朋友認鴨為鵝。
    2009/10/17 21:38
  • 大白鵝小跟班 跟前跟後黏主人

    嘉義梅山有人養大白鵝,養出感情。飼主說,原本是要養來吃的,但6隻大白鵝模樣討喜,還會跟著走進走出,就算現在也已經白白胖胖,飼主也捨不得殺來吃了。
    2009/06/30 17:12
  • 寵物鵝被偷警不理? 店家氣炸

    有聽過有人把鵝寵物嗎?高雄縣一位電器行老闆,2年前養了一隻鵝,因為模樣可愛,還幫他吸引了不少生意上門,被老闆當成招財鵝。沒想近來到卻在半夜被3名竊賊偷走,讓他擔心難過的吃不下飯,只希望竊賊發發好心,趕快將大白鵝還給他。
    2008/11/08 22:43
  • 公園明星鵝險被偷 檢官目擊報警

    鵝肉價格飆漲,竟然連在公園內的鵝也被偷走,台南市巴克禮公園著名的4隻明星大白鵝,差點被2名婦人偷走宰殺變賣,還好,婦人準備將鵝載走時,被剛好在運動的檢察官目擊,當場將她們扭送法辦。
    2008/03/05 12:51
  • 稀奇!4隻翅膀白鵝 民眾嘖嘖稱奇

    一般的白鵝只有一對翅膀,不過你有看過四隻翅膀的大白鵝嗎?宜蘭員山一對老夫妻,去年第一次養鵝,居然就養出了這麼一隻怪鵝,而白鵝身上多出來的翅膀,看起來就像飛機的機翼一樣,相當可愛。
    2007/04/06 11:26
  • 「夏綠蒂的網」首映 可愛小豬搶鋒頭

    大大的豬鼻子,粉紅色皮膚,小豬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吸引大小朋友爭相圍觀,不過角落裡這隻大白鵝卻有點自閉,一直面對牆壁,不肯和大家見面,逼得攝影師把鵝從柵欄裡抱出來,當然還不忘跟牠,說聲「對不起」!
    2007/01/23 22:19
  • 夜市黑心寵物!白鵝變成加拿大雁鵝

    看過電影「返家十萬里」的人,相信對裡頭的加拿大雁鵝,一定是印象深刻。不過現在高雄夜市,居然出現攤販大剌剌兜售加拿大雁鵝,一隻還賣到599元。結果所謂的進口貨,原來只不過是本土出產的大白鵝。
    2004/12/19 13:33
  • 乖巧白鵝喚莉莉 走失尋回主人喜

    苗栗縣民眾詹雅尹飼養了一隻大白鵝叫做莉莉,平日不僅會幫忙看門,還會跟主人撒嬌,要糖果吃,相當受到詹家喜愛,不過大白鵝前天忽然失蹤,主人擔心大白鵝莉莉會在端午節前夕被人宰殺來吃,急得到處張貼啟事尋找,最後在的鄰居住處找到,及時救回刀口下的大白鵝莉莉,飼主喜極而泣,也結束了這場尋鵝記。
    2004/06/2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