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大獲全勝 結果共251筆

  • 就會扯後腿!麥寮戰敗 趙少康酸爆柯「要是我早辭黨主席」

    鄉鎮市長、議員補選的投票結果,在上週六(13日)出爐,在6個補選席次中,國民黨大獲全勝,共贏得了5個席次,甚至比補選前增加一個席次,宛如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延長賽,而代表民眾黨參選麥寮鄉長的林宜豊,總得票率僅有11.03%,對此,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直言「怎麼好意思想混過去就算了?」
    2024/04/15 15:13
  • 用選票進行「大蔥革命」 南韓執政黨國會大選慘敗

    南韓10日的國會大選,可說是總統尹錫悅的期中考,但結果卻是執政黨慘敗,由最大在野的共同民主黨,拿下過半的161席,大獲全勝。專家表示,選舉結果顯示民眾最關心的物價、就業問題並沒有解決,再加上尹錫悅之前造訪超市,卻不知大蔥的實際價格,讓選民決定用選票展開一場「大蔥革命」。
    2024/04/11 18:03
  • 土耳其地方大選 主要反對黨大勝35年首見!

    土耳其地方大選落幕,這次由最大在野黨,大獲全勝。當中氣勢如虹,也成功連任的,伊斯坦堡市長「伊瑪莫魯」,已經被外界看好,可望一拚2028年總統大位,他在勝選慶祝晚會上,不忘暗嗆土耳其總統艾爾段,表示一人統治的時代,已經結束。
    2024/04/01 19:05
  • 高雄首屆鍋燒人氣王 「謙稻sign in」前20名入選店家曝

    高雄市首度舉辦鍋燒意麵大賞,第一階段10萬人投票,票選出前20名店家,26號上午將進行最後比拚,人氣王獎落位在左營的謙稻鍋燒,濃厚的叻沙湯頭,獲得現場50名試吃員青睞,而第二名則是天天喫粥,浮誇系配料,堪稱是鍋燒界的愛馬仕,首屆比賽創新口味大獲全勝,反而清淡的傳統鍋燒麵,沒有拔得頭籌。
    2024/03/26 14:27
  • 大勝福原愛!江宏傑曬最強律師團合照 日美女律師「超狂身分曝」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離婚後,另外纏訟1年8個月的官司,終於在今(2024)年3月15日的記者會上以和解落幕,他在4位律師協助下大獲全勝,今(21)日他開心在社群分享合照,表示這4位律師是重要的夥伴,更喊「從工作變朋友」。
    2024/03/21 16:53
  • 川普向拜登下戰帖 主動要求出來辯論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最重要的「超級星期二」結果出爐,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毫無懸念的大獲全勝,而根據彭博資訊報導,隨著共和黨提名參選人海利退選,川普也主動向拜登下戰帖。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現在看起來川普跟拜登競選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大勢已定,而川普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上跟拜登下戰帖,要求和拜登來場辯論,且地點、時間隨拜登挑選,只不過川普約戰的時間,剛好是拜登預計要發表國情咨文的時間,對此,拜登幕僚回應,如果川普真的想要看到拜登,就在當天打開電視收看國情咨文,即可看到拜登。」
    2024/03/07 15:06
  • 得「雙重仇恨者」得天下?美19%選民「川拜都不愛」恐撼選戰

    美國兩大黨總統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6日落幕,81歲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和77歲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都大獲全勝,幾乎確定11月大選將重演四年前的「川拜對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19%選民表示自己「2人都不贊同」,這些選民稱為「雙重仇恨者」(double haters),可能左右選戰結局。
    2024/03/07 10:25
  • 勢如破竹!川普橫掃黨愛荷華州初選 再兩人退選

    2024美國總統大選,現在看起來很可能將上演前後任總統、川普對上拜登,對民主黨來說,川普可能是拜登最有機會擊敗的共和黨候選人,但也最怕輸給極右保守的川普。不過川普要獲得黨提名,得先過初選這一關,在愛荷華州初選破紀錄大獲全勝後,下一站是選民相對沒那麼保守的新罕布夏州,這也讓川普開始把矛頭瞄準前聯合國大使海利,儘管她在愛荷華落居第三,但她最受溫和派歡迎,民調在新罕布夏也超前佛州州長德桑提斯。
    2024/01/17 19:50
  • 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 川普大獲全勝囊括51%選票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投票,第一站在愛荷華州登場。當地體感溫度下探零下40度,民眾頂著低溫去投票。最後川普大獲全勝,囊括百分之51的過半選票,佛州州長迪尚特排名第二,得票率21%,跟川普有很大的差距。
    2024/01/16 19:13
  • 分析/陳其邁領軍「八仙過海」全壘打 政治之路再上一層樓

    2024總統與立委大選結果揭曉!民進黨再次固守南台灣票倉、高雄民進黨立委也如願8席揮出全壘打。然而過去一向被視爲綠營鐵票倉的高雄,在本次選舉中其實步履維艱,尤其是第三選區的李伯毅及第六選區的黃捷,在市長陳其邁全心全意組織動員下,才激出綠營支持者的熱情,成為這次發揮「八仙過海」的關鍵。對於高雄大獲全勝的好成績,現在陳其邁被視為最強領頭母雞,政治之路有望再上一層樓。
    2024/01/14 17:54
  • 大獲全勝!桃園變藍天 藍營立委「6席全拿」

    國民黨在桃園區域立委大獲全勝,六席全拿下。曾擔任過三屆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被第一次參選的牛煦庭翻盤,這回國民黨有三位新秀參戰,除了牛煦庭,議長姪女光環邱若華,也挑戰成功。
    2024/01/13 23:02
  • 再次八仙過海!民進黨高雄大勝「左楠」藍吞敗 李眉蓁:努力不夠

    2024開票結果,民進黨在高雄大獲全勝,總統賴清德票數贏國民黨侯友宜30萬票以上,立委八席再一次的全壘打,包括原本六席立委順利連任,還有臨危受命的黃捷當選,以及關鍵的左楠區,是由換陣上場的現任議員李柏毅,一開始,國民黨勢言要翻轉拿下,候選人李眉榛選前民調一路領先,陳其邁多次重點輔選李柏毅,最終開票結果,民進黨八席衛冕成功。
    2024/01/13 21:57
  • 藍白PK民調!最新4份數據出爐 「侯柯這搭配」輾壓完勝

    從「藍白合」延宕至「藍白拖」的國民黨與民眾黨,昨(15)日中午終於達成共識,各推派民調統計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的民調,來決定是侯正柯副或柯正侯副,結果會於本週六(18日)由馬英九基金會公布組合方式。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列舉近期的4份民調,顯示「侯柯配」4比0大獲全勝。
    2023/11/16 11:20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 韓國瑜唯一機會!蔡正元曝「柯韓配」2條件:國民黨立委穩贏

    2024總統大選情勢緊張,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的進度,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昨(2)日表示,他並無主張「柯韓配」,不過依情勢判斷「柯韓配」可能出現,前提有兩個條件,第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願意比民調,第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贏侯,在輸者退選下,「柯贏一定會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搭檔」,接著「柯韓配」會席捲侯友宜和國民黨的選票,並且使國民黨立委大獲全勝。
    2023/10/03 10:23
  • 掌權40年!柬埔寨總理洪森明日辭職 「傳位長子」洪瑪奈

    掌握柬埔寨40年大權的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26日透過電視轉播宣佈,自己將在明日(7/27)辭去總理職務,將這個重責大任託付給自己的大兒子,也是執政的人民黨實際領袖洪瑪奈(Hun Manet)。柬埔寨剛剛結束的國會大選中,在洪森強力「淘汰」反對勢力後,他的人民黨大獲全勝,橫掃120席議員,只有一個友黨奉辛比克黨(FUNCINPEC party),獲得其餘5個席次,為洪瑪奈接班奠定良好基礎。
    2023/07/26 16:00
  • 台灣保住南美唯一邦交國!巴拉圭親台執政黨大勝

    南美洲國家巴拉圭,30日舉行總統大選,巴拉圭是台灣僅存的13個邦交國中,唯一的南美國家,是否該為巨大市場「棄台投中」,成為這次總統大選議題之一,也吸引國際高度關注。選前預估執政黨與反對黨主要候選人,選情呈五五波,甚至預期反對黨有機會扳倒執政黨,但最終巴拉圭執政黨,這個在南美執政最久的政黨,在中央和地方選舉都大獲全勝,44歲的總統候選人潘尼亞,也將成為巴拉圭民主化後最年輕的總統。
    2023/05/01 19:58
  • 日義大戰!大谷翔平二刀流先發 美媒估:日本至少拿10分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賽的日義大戰將於台灣時間今(16日)晚6點開打,大谷翔平將以「投打二刀流」出陣,日媒也報導,面對有8名大聯盟球員的義大利隊,「日本武士隊絕對不能掉以輕心」;不過美國媒體《Sports Chat Place》則預測,面對義大利,日本將會大獲全勝、至少會得到10分。
    2023/03/16 14:34
  • 央視共軍兩棲登陸演習 上岸就傷亡1/3

    大陸兵推或演習,一向習慣以紅軍大獲全勝作為結果,但最近大陸官媒央視,公布的共軍兩棲登陸作戰演習節目中,攻台主力部隊的東部戰區,竟然在對陣藍軍時,一上岸就折損三分之一,讓人大感意外,但專家卻舉古寧頭戰役為例,認為只要國軍把握戰場經營,共軍至少要折損一半以上兵力。
    2023/02/17 19:09
  • 國民黨大獲全勝 國際對台關注仍以大陸互動為主

    台灣九合一選舉在上周六落下帷幕,開票結束後結果出爐,民進黨這次被認為比2018更慘,21個縣市中只保住5個縣市,相比國民黨囊括13個縣市,且六都裡還掌握了四都,對於綠地變藍天,國際間也很關注這次選情。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選前許多國際媒體為了引人注目的標題,所以把選舉和兩岸關係牽扯在一起,開票結果出來後,許多了解台灣情況的社媒人士都紛紛釐清,表示民進黨大輸並不表示台灣人民對大陸的態度有很大轉變,故可見有比較精準的國際分析,但畢竟台灣的地方選舉是非常內政的事情,且台灣政黨政治蠻複雜的,所以國際間還是看不太懂,也不是那麼有興趣。」
    2022/11/28 16:21
  • 藍營九合一大勝 路透:蔡總統的中國威脅牌失效

    《路透社》報導,台灣最大的反對黨國民黨在今天(26日)的地方選舉大獲全勝,總統蔡英文試圖將這次選舉定調為對中國逐日增加的好戰行為表態,但未能成功。
    2022/11/26 21:27
  • 未出現「紅色浪潮」 川普稱共和黨輸了與他無關

    期中選舉結果陸續揭曉,共和黨並沒有如同預期當中大獲全勝,前總統川普背書的候選人接連敗北,即將在下周宣布參選2024的川普也難以發揮。
    2022/11/10 11:48
  • 美國期中選!共和黨料掌參眾兩院 民主黨Z世代首入國會

    美國期中選舉,前總統川普跟夫人梅蘭妮亞一起現身投票。川普信心滿滿,共和黨能夠大獲全勝,還在海湖莊園舉辦觀選派對,準備慶祝。根據CNN最新民調,共和黨,非常可能在參眾兩院,都能成功翻轉。一旦成真,拜登爭取連任之路,恐怕會越來越難。
    2022/11/09 13:22
  • 習家軍大獲全勝 朝野立委料中共對台將越趨強硬

    中共20屆一中全會昨天選出新一屆7名政治局常委完全屬於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人馬。對此,朝野立委皆表示,代表未來中共對台政策將取決於習近平一人,兩岸的模糊空間減少,對台態度將越趨強硬。
    2022/10/24 10:18
  • 2024變藍天?他點名「這諸侯」民意雄厚:綠營惡夢來了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台灣人對兩大黨感情溫度」民調,44%的選民對民進黨的感情溫度在51度以上,對於國民黨則只有23.7%有同樣的感覺。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分析,民眾對國民黨的感情溫度一直很冰冷,但2018年國民黨地方選舉大獲全勝,代表選民可以接受藍營贏得地方政權,目前看來國民黨年底可望拿下比較多的席次,至於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若出來角逐2024總統大位,「絕對是民進黨的一場惡夢」。
    2022/10/19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