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大澤隆夫 結果共16筆

  • 只有左臉能見人?AI實測王心凌「死亡角度」 驚人結果曝

    王心凌出道20年,業界盛傳她是「左臉女王」,堅持以高角度左臉示人,到底其他角度怎麼了?(搖肩膀)
    2023/11/04 09:31
  • 被女神電暈?綾瀨遙訪釜山「攝影師慘摔」 全場因1句話笑了

    日本女星綾瀨遙近期帶著新片前進釜山影展,沒想到致詞到一半時,後方的攝影師卻因為沒站穩梯子當眾跌落,嚇得綾瀨遙睜大眼摀嘴;同時近期也有新作品的大澤隆夫,儘管55歲依舊有極好的體態。
    2023/10/13 12:47
  • 《沉默的艦隊》翻拍電影 大澤隆夫飾演艦長海江田

    由川口開治創作、日本知名架空軍武漫畫《沉默的艦隊》,問世35年後的今天,影響力和討論度依然不減。《中日新聞》報導,由亞馬遜Prime Video製作,《沉默的艦隊》確定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登上大銀幕,主角大和艦長海江田四郎,將由曾主演《仁醫》等知名戲劇的男星大澤隆夫飾演,預計9月29日在日本全國上映。
    2023/01/26 12:12
  • 同框日本傳奇設計師! 60歲梁朝偉原相機曝光真實狀態

    男神級影帝梁朝偉將於6月27日迎接60歲生日,日前他於日本出席了日本殿堂級設計師山本耀司的2023年春夏時裝Show,當日有多位一線日本男星擔任模特兒,包括伊藤英明、大澤隆夫、遠藤憲一、加藤雅也、龍星涼、Snow Man的18歲成員Raul等。
    2022/06/26 11:07
  • 賀歲懸疑風! 大澤隆夫「全境失控」追AI崩壞

    今年賀歲檔期電影,除了常見的喜劇片之外,也吹起懸疑風,像是大澤隆夫和松嶋菜菜子五度合作的科幻鉅作《全境失控》,描寫管理國人健康AI失控,任意造成殺戮,大澤隆夫必須解開這個謎團;還有"浩克"馬克魯法洛在《黑水風暴》聯手安海瑟威,賭上性命揭開化學污染的秘密。
    2020/01/16 19:03
  • 這不是賴清德! 大澤隆夫《失控》挽救AI危機

    日本「魅力熟男」大澤隆夫在最新電影《全境失控》第五度合作松嶋菜菜子,半年前為戲增胖15公斤,臉頰現在還是有些圓潤,也被說似乎更像有張兄弟臉的賴清德,成為意外亮點。
    2020/01/12 11:36
  • 不爽就推去撞牆!女星犯大頭症8年狂換28名經紀人

    「仁醫」大澤隆夫前妻廣瀨香美(本名:米光麻美),近日單方面宣布跳槽,與合作多年的經紀公司終止關係,讓前東家老闆親自出面痛批廣瀨香美走紅後就有大頭症,在8年間就換了28名經紀人,甚至曾把女經紀人推去撞牆。
    2018/06/03 15:54
  • 準閣揆賴清德 招牌「中分頭」多年不變

    準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是復健科醫生,之後投身政治,從立委做到市長,不變的是他的招牌中分髮型,立法院理髮廳阿姨說,賴清德一直都是這髮型,甚至還被說撞臉唐澤壽明、大澤隆夫,中分頭甚至神似《鬼怪》的孔劉。
    2017/09/05 17:36
  • 八田與一銅像遭斷首! KANO導演:滿難過

    導演馬志翔在電影《KANO》中,曾提及一段八田與一興建嘉南大圳的歷史,當時還請來日星,大澤隆夫詮釋,如今八田與一銅像遭人斬首,馬志翔直呼不明白為何會有人,用這種極端方法!從去蔣化斬首蔣介石銅像開始,近來意識形態之爭,從口水戰演變為具體行動。
    2017/04/16 18:03
  • ​【FOCUS新聞】1987日本人道醫生故事 電影記仁心

    ▲大澤隆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8年前,日本有一首歌,叫《迎風而立的獅子》,詞曲靈感來自一位醫生,柴田紘一郎,他參加肯亞人道醫療團的真實經歷,28年後,日本知名演員大澤隆夫,因深受曲子感動,最後催生出同名小說和電影,也成了日本第一部,開拔到肯亞拍攝的電影,在肯亞一個多月的拍攝,出發前,每個人得打8支預防針,每天往返飯店和拍攝地,兩個半小時的路程,也要10多名警衛護送,可謂工程浩大
    2015/05/01 22:49
  • 好像喔! 大澤隆夫、賴清德被稱兄弟臉

    因日劇仁醫爆紅的影星大澤隆夫,在台灣和導演魏德聖拍攝「KANO」,進入後製階段,下午大澤重回拍片烏山頭水庫宣傳新片,台南市長賴清德也一同到場,由於兩人長相非常相似,被網友稱做兄弟臉,今天兩人會面,大家好奇兩人會像到甚麼程度,因此現場就被要求來個超級比一比,由於兩人外表斯文、神情相似,連導演魏德聖都覺得有8成的相似度。
    2014/01/17 19:47
  • 大澤隆夫首度來台! 挺魏德聖新片宣傳

    日本影壇A咖大澤隆夫,今天(16日)首度來台,宣傳他第一部台灣國片,這部電影就是魏德聖監製的棒球新片,片中他飾演日本工程師,也就是知名的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大澤隆夫參演、力挺宣傳,就是因為這個故事讓他很感動。
    2014/01/16 12:23
  • 「福山雅治」經典日劇 台灣職棒也入戲

    由福山雅治主演的經典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6年前播出後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率,還成為最長壽的日本電視劇,而2013年再拍新版,台日同期播出,每集都找大牌客串,包括大澤隆夫、AKB48的大島優子等,而最新一集由於描述有關棒球的劇情,除了請影星田邊誠一參與演出外,更找來日職傳奇捕手古田敦也尬一角,就連台灣職棒也被寫入劇本,讓劇情話題十足。
    2013/05/07 18:18
  • 「仁醫」大澤隆夫 參與拍攝魏德聖新片

    由魏德聖監製、馬志翔執導,描述早期台灣嘉農棒球隊,打入甲子園故事的新電影,除了有棒球員加入外,更找來4位日本演員聯手演出,其中以日劇「仁醫」在台灣大受歡迎的大澤隆夫,在片中飾演嘉南大圳之父,是當時在台重要的日本人,替電影添增話題。
    2013/01/09 13:04
  • 蘇志燮當兵前作品 與金晶恩大澤隆夫拍MV

    韓國拍攝音樂錄影帶向來都是走大手筆路線,蘇志燮當兵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就是與巴黎戀人金晶恩,以及日本實力派演員大澤隆夫,合作韓國歌神曹誠模的最新主打歌「流淚」。
    2005/03/01 21:05
  •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12日登台

    這部由大澤隆夫、柴崎幸、以及新生代演員森山未來、長澤雅美主演,改編自日本知名作家片山恭一同名小說的純愛電影,繼日本上映創下80億日幣票房的佳績後,即將娛12號在台灣上映。
    2004/11/03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