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大漢橋 結果共68筆

  • 幻覺嗎?駕駛逆向闖機車道 騎士險被撞

    22日凌晨2點多,一輛小轎車,逆向誤闖新北市大漢橋,新莊往板橋方向的機車專用道,直到下橋還差點撞上前方機車,騎士還以為出現幻覺,發現狀況不對,緊急剎車靠邊停,讓汽車勉強通過,第一次遇上這種狀況,騎士直呼誇張,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1/24 12:36
  • 新北新海橋改善伸縮縫 10/21、10/28夜間封閉

    新北市政府工務局養工處今天表示,21日、28日夜間10時至翌日上午6時,實施往來板橋區與新莊區的新海橋伸縮縫改善工程,將封閉雙向車道,屆時請汽車、機車改由大漢橋通行。
    2023/10/20 16:36
  • 有片/通緝犯催油門衝撞!海山2警鼻樑、雙腳滿是擦挫傷濺血

    今(30)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在大漢橋下機車道執行擴大臨檢勤務,發現一名37歲的蕭姓男子騎機車神情緊張,要求停車受檢,但蕭男卻加速還一度催油門衝撞員警,當場被強力壓制逮捕,過程中造成江翠派出黃姓所長及劉姓巡佐臉部、雙腳擦挫傷。事後蕭男被查出通緝犯身分,遭依法送辦。
    2023/07/30 13:24
  • 後車輪突然爆胎!男騎士卡大漢橋機車道 警速牽離避追撞

    新北市海山分局員警日前於板橋大漢橋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左右搖晃,有爆胎的狀況,員警上前關心時才發現,騎士因行動不便,無法自行將車牽下橋,因此馬上伸出援手幫忙,讓他能在安全的地方等待機車行到場處理。對此騎士也相當感謝,好在有員警幫助,自己才能免於危險。
    2023/04/25 18:49
  • 「我的車借你!」騎士拒檢逃 男大生助警追捕

    新北市警方日前在大漢橋機車道實施路檢,一名男子竟逆向調頭落跑,員警立刻跟一旁的男大生借機車追人,嫌犯沿路亂鑽,混亂中造成2名騎士受傷,員警也被撞、造成手指骨裂。嫌犯逃逸三小時後落網,供稱因為涉及詐欺案件,以為自己被通緝才會跑!
    2022/10/29 13:07
  • 機車與小貨車碰撞!女騎士倒地險遭輾 渾身傷緊急送醫

    今(2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大漢橋下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67歲的女機車騎士,行駛過程中突然和一旁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當場倒地,幸好貨車緊急停下,才沒有輾壓過去。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將全身擦傷的女騎士送醫,還好她意識還算清楚,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6/27 14:19
  • 吃感冒藥上路反而慘!轎車猛撞護欄瞬間崩了 車輪脫落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開車行經大漢橋時,精神恍惚,車子方向一偏,就直接往左側分隔島撞了過去。由於當時速度不慢,猛力一撞導致護欄部分崩壞,車子左前輪也卡在上頭,動彈不得。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陳姓男子才說,自己是吃了感冒藥,精神不濟才會自撞。
    2022/04/14 11:18
  • 「毒」騎士闖紅燈沿路狂飆! 12警追捕10公里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新莊時,闖紅燈拒絕員警盤查,反而還加速逃逸,警方出動12名員警,追逐10公里,最後在大漢橋下當街圍捕、兩面包抄,終於將他壓制在地!
    2022/03/11 13:28
  • 美甲師酒後騎車! 過彎自撞水泥護欄亡

    又發生了酒駕案件!新北市一名美容美甲師,從中和工作室要返回新莊住處,結果準備上大漢橋時,在機車道擦撞水泥護欄,連人帶車自摔,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事後被發現,酒測值高達0.91。但死者的丈夫說,妻子沒有喝酒習慣,想不明白為何下班回家,竟發生酒駕喪命。
    2022/01/22 12:23
  • 酒後恍惚+天雨路滑?女騎士大漢橋過彎自撞橋墩死亡

    新北市一名劉姓女子昨(21)日晚間,騎車行經板橋區附近,上了大漢橋準備返家,沒想到卻在機車道過彎時,突然失控、自撞橋墩。第一時間劉姓女子連人帶車倒地,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後方民眾見狀,緊急打電話報請警消到場。劉姓女子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醫院事後對她抽血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91。
    2022/01/22 11:46
  • 快訊/小貨車翻覆衝對向車道 釀4車追撞3人傷

    新北市板橋台64往新莊大漢橋方向,有小貨車從對向車道翻覆後,導致4車追撞 ,三人受傷,目前警方仍在現場進行交通管制,後續消息將持續為您掌握。
    2020/12/19 10:25
  • 台64小貨車翻覆衝對向車道 釀4車連環撞3傷

    今(19)日上午近8時,新北市板橋台64線往新莊大漢橋方向,一輛小貨車翻覆後衝對向車道,導致4車連環撞,3人受傷,目前警方仍在現場進行交通管制,事故發生的詳細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2020/12/19 09:54
  • 嚇! 砂石車衝機車道、誤闖大漢橋標示霧煞煞

    板橋通往新莊大漢橋路段,之前因為環狀線施工標示一改再改,後來規畫了機慢車專用道,但卻讓許多汽車駕駛霧煞煞,時常誤闖上機車道,小客車開上橋後也難回頭只能持續開,不過就有砂石車就卡在大漢橋前方,最後是出動警方才將車輛引導出來。
    2020/10/26 19:42
  • 怎沒變綠燈!疑號誌問題 機車路口對撞

    明明紅燈倒數歸零,但卻沒有轉成綠燈,讓兩輛機車撞成一團。23日下午四點多,新北市新莊大漢橋上匝道前的紅綠燈,疑似是燈號故障轉換有點延遲,第一時間許多機車騎士沒注意,看到秒數已經倒數歸零,就直接衝,另一側的機車反應不及直接撞成一團,兩車三人全倒在地上。
    2019/08/25 13:54
  • 颱風利奇馬逼近 新北市府關閉淡水漁人碼頭

    颱風利奇馬逼近台灣,新北市政府已從今天上午8時50分起關閉淡水漁人碼頭,晚間9時起也將關閉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等處,如有風雨變大將再調整並發布訊息。
    2019/08/08 14:53
  • 回收車追撞掃街車 肇事駕駛身亡兩人傷

    凌晨1點多,新北市大漢橋上一輛掃街車正在執行路面清掃作業。當時警示燈全開,時速也只有10公里,但一台資源回收車卻追撞上來,資源回收車車頭幾乎全毀,盧姓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副駕駛座劉姓男子以及掃街車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2018/09/12 11:26
  • 追撞掃街車 回收車駕駛胸部塌陷!送醫不治

    凌晨1點多,新北市大漢橋上,一輛掃街車正在執行路面清掃作業。當時警示燈全開,時速也只有10公里,後方卻突然被一輛資源回收車追撞。結果資源回收車車頭幾乎全毀,盧姓駕駛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副駕駛座劉姓男子以及掃街車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2018/09/12 11:25
  • 遭資遣近2年仍不滿 失業男假跳橋抗爭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新莊區今日上午驚傳跳橋案件,49歲的郭姓男子因不滿前年底遭資遣,曾持汽油罐、綁鞭炮揚言要自殺,今日上午再次頸繫童軍繩,站在大漢橋上聲稱跳橋抗議,還不斷要求找媒體,最終在現場警消和勞工局股長的勸說下結束抗爭活動,但已在現場造成交通大阻塞。
    2018/08/20 20:26
  • 帶著骨灰罈喊自殺 跳橋哥完整計畫害大漢橋塞爆

    新北市新莊區49歲郭姓男子因不滿前年底遭資遣,今日上午帶著自己的骨灰罈,到大漢橋上揚言自殺,更制定完整計畫,規定警消只能距離自己10公尺,還表示:「不要挑戰我的底線」,雖然最終被成功勸下,但這齣鬧劇也讓大漢橋狂塞4小時,通勤民眾罵聲連連。
    2018/08/20 20:25
  • 正妹拿K他命當「胸墊」 搜出2大包瞬間消風

    新北市一名身材曼妙的女子,日前搭乘男友的BMW轎車行經新莊區大漢橋疏洪越堤道時,正好遇到執行臨檢勤務。警方在攔查過程中,發現女子的包包內有2包K他命,隨即帶回偵訊;不料回到派出所,女警依法對她搜身時,發現她的內衣竟然塞了好幾包K她命,讓她的C罩杯瞬間「消風」少了一個罩杯。
    2018/06/11 18:42
  • 「下新莊根本貧民窟」? 這張圖把新莊人惹毛了

    又在戰地區?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上看到網友製作的新莊圖,上頭羅列14點新莊的正反特色,讓他看完怒火中燒,氣得轉發到「爆怨公社」,號召住在新莊的網友一起來反駁!該文隨即引發熱議,有人跟他一樣不滿,但卻也有人直呼「太中肯。」
    2018/03/25 11:58
  • 好兄弟卡位?集體停5公尺外等紅燈…塞車為這原因

    中間其實有滿滿的「人」嗎?有民眾行經新北市新莊大漢橋附近時驚見這般奇妙景象,一群機車騎士正在中正、思源路口等紅燈,後方卻莫名空的一大塊,直到5公尺後的不遠處,才又出現一大群騎士也在等紅燈,其中甚至包括一台廂型車,原來是中間一大段空白會曬到太陽,一群人便聚集在陰影處躲太陽,詭異的景象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太誇張。
    2017/09/25 12:17
  • 疑車速過快失控撞水泥護欄 騎士送醫不治

    凌晨時分,新莊大漢橋下堤外便道,發生一起自撞的死亡車禍。
    2017/08/07 10:23
  • 快訊/連日豪雨、石門水庫洩洪 水門將關閉

    連日豪雨加上石門水庫洩洪,新北市將於6月4日凌晨零時30分時完成關閉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的水門,另外二重疏洪道、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以及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基於安全考量,民眾若有車輛停放在河川區域或各河濱公園內,請儘速駛離,同步開放道路紅黃線及校園停車。
    2017/06/03 22:39
  • 疑行車糾紛!男持開山刀挑釁 險遭卡車衝撞

    新莊思源路大漢橋下,一輛小轎車疑似和貨車發生行車糾紛,轎車駕駛竟然拿著開山刀揮舞。
    2016/11/03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