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大江戶溫泉物語 結果共4筆

  • 經典旅遊景點消失!遊日要注意 建議出發前先做功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10月13日起將全面啟動「0+7」免居隔新制後,國人想出國的心蠢蠢欲動,而從10月11日起日本也開放入境人數沒有限制的免簽證自由行,讓因為疫情悶壞的國人已經在搶購機票。今(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現在東京已經大不同,像中野、秋葉原、台場等很多地區的實體店面都倒閉了,加上外國觀光客流失,日本的生活、消費習慣等改變很多,觀光客熟悉的消費模式、旅遊景點也出現變化,舉例來說,台場的經典旅遊景點OUTLET已在今年夏天結束營業,大型摩天輪也被拆掉,甚至網美愛拍照的TEAMLAB也暫時關閉,此外,原本有很多大型家電量販店的新宿歌舞伎町也都在兩年前紛紛倒閉,不僅如此,池袋丸井百貨熄燈、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也跟著走入歷史,就連動漫迷喜歡造訪的秋葉原也有部分遊樂中心倒閉。」
    2022/10/07 15:36
  • 日超夯景點將熄燈!東京大江戶溫泉物語宣布9月5日閉館

    疫情下又一枚震撼彈!日本著名旅遊景點「東京台場大江戶溫泉物語」宣布於9月5日閉館,自2003年開業至今已經18年,在今年即將畫下句點。
    2021/06/24 14:52
  • 「大江戶溫泉」驚現山寨版 陸業者:加盟

    天氣冷,有不少人喜歡泡溫泉,在東京台場的大江戶溫泉物語主題公園,就是人氣相當高的一處泡湯景點,不過最近在上海卻驚見山寨版,從招牌名稱到內部裝潢都跟東京台場的本尊神似,雖然引發質疑聲浪,但業者打著加盟的口號,吸引了大批泡湯客。
    2016/12/27 18:31
  • 「大江戶溫泉物語」上海開分店?日打臉:無合作關係

    主打不用飛到日本,12月21日中國上海出現一間「大江戶溫泉物語」,官方微博更標榜是日本溫泉營運商,為大家帶來來原汁原味的日式風呂,不過日本的「大江戶溫泉物語」則是在12月22日打臉中國,在官方網站上發聲明,表示從未在外國開分店,且和上海的「大江戶溫泉物語」沒有任何關係。
    2016/12/24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