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大樹舊鐵橋 結果共8筆

  • 高雄推音樂會隔岸觀火 網酸韓「偷窺」

    今年國慶煙火將在屏東施放,地點在屏東河濱公園,煙火秀長達42分鐘,高屏溪對岸的大樹舊鐵橋濕地,也是不錯的觀賞點,高雄市觀光局也規劃音樂會,臉書上卻有粉專酸韓市府,在對岸辦活動偷窺,連屏東煙火都要消費都要蹭,但高雄市觀光局回應,敲定在屏東舉辦後,內政部派人來,希望高屏一起舉辦相關活動。
    2019/10/06 19:40
  • 5分鐘「試放」不過癮 國慶煙火長達42分鐘

    今年的國慶煙火在屏東河濱公園登場,將會有42分鐘的煙火秀表演,而週二晚間8點,在屏東縣政府先進行試放,5分鐘的試射,民眾直呼看不過癮,除了屏東河濱公園,也有人推薦,大樹舊鐵橋濕地,視野廣沒有遮蔽物,也是最佳觀賞地點。
    2019/09/24 21:59
  • 「大樹舊鐵橋」踏青踏出紅螞蟻 女童腳叮滿疱

    春節假期到戶外踏青,高雄觀光景點大樹舊鐵橋下,因為有一大片綠草地,吸引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卻有家長說,草地下藏著大量的紅螞蟻,結果孩子在草地奔跑玩耍,過沒多久一直喊腳好癢好痛,一看不得了,紅螞蟻爬上腳叮咬,家長嚇壞了。
    2019/02/08 19:20
  • 快訊/疑不堪長期照顧久病父親 兒掐死父後上吊

    高雄在剛剛傳出一起,疑似兒子掐死父親後,上吊自盡的不幸悲劇。這是昨天晚間,有民眾發現大樹舊鐵橋,有人上吊還懸掛空中。警消到場,發現吳姓男子已經死亡。而隨後,員警在附近停車場內找到他的車子,卻見著一名80多歲的老翁,也在車內氣絕多時。結果這名老先生,就是上吊吳姓男子的父親,脖子有明顯勒痕。疑似是吳姓男子不堪長期照料久病的父親,又不想讓他去養老院,才做出這樣的錯誤決定。
    2019/01/11 10:21
  • 上公廁遭熄燈爆衝突 管理員、 民眾互控傷害

    高雄大樹舊鐵橋風景,一名女子傍晚上公廁,負責管理公廁的吳姓攤商突然熄燈反鎖,讓她拚命呼喊拍門,吳姓攤商發現了開門,女子當場抱怨,結果對方回罵沒事上什麼廁所,根本是垃圾,甚至揮拳打傷眼睛,造成腦震盪治療中;不過吳姓攤商說,是對方先開罵,甚至動手打傷自己的眼角,他才反擊,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19/01/07 19:26
  • 限制200人!舊鐵橋閘門故障 遊客擅闖

    閘門故障,遊客也亂了套!高雄大樹舊鐵橋天空步道為了管控200人上橋人數,設置三叉機閘門,但上週六有遊客發現閘門故障,一直顯示200人,無法進入,所有旅客直接從身障人士專用通道進出,但明明規定單車不能進去,騎士也牽了進去,就連橋上人數是不是超過200人,也沒人管,整個亂糟糟。
    2018/04/17 21:08
  • 獨家/大樹舊鐵橋下禁機車 機車族無視直闖

    高雄知名景點大樹舊鐵橋,橋下的河濱公園,因為夕陽風景超美,是許多攝影愛好者的熱門景點,卻有民眾貪圖方便直接把機車騎進去,讓原本就不開放汽機車通行的步道,時不時都會有機車呼嘯而過,讓小朋友的安全受到威脅。
    2016/05/09 16:34
  • 醉漢多次出沒大樹舊鐵橋 攤商控騷擾

    高雄大樹舊鐵橋和九曲夜市每到假日常常出現一名醉漢,不少攤販指控這名男子,趁人多時候直接就往女遊客身上貼,看到穿迷你裙的女子還會忍不住伸手摸一把,或著蹲低姿態偷窺,騷擾女性民眾,但礙於遲遲沒有拍下他騷擾的證據,警方也拿他沒轍,只能口頭告誡並加派警力加強巡邏。
    2016/04/03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