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大林國宅商圈 結果共9筆

  • 不符住院標準 南檢聲押台南刺殺案女嫌

    台南市大林國宅商圈昨晚發生婦女遭當街刺殺,警方今天(23日)逮捕涉嫌行凶的林姓女子,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南檢晚間先送醫院診斷,醫師認定林女不符住院標準,南檢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林女。
    2019/02/23 22:45
  • 台南婦女刺殺案 行凶林女是否聲押視醫院評估

    台南市大林國宅商圈昨晚發生婦女遭當街刺殺,警方今天(23日)逮捕涉嫌行凶的林姓女子,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南檢訊後先送醫院診斷是否住院治療,若不必住院,將向台南地院聲請羈押。
    2019/02/23 21:53
  • 台南商圈刀刺婦女 凶嫌不知自己動刀殺人

    台南市大林國宅商圈昨晚有婦女被當街刺殺,警方今天逮捕涉嫌行凶的林姓女子,經調查林女和被害人並不認識,被逮時不知道自己動刀殺人。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
    2019/02/23 18:02
  • 台南婦人當街遇刺案 凶嫌遭拘提到案

    台南市大林國宅商圈昨晚發生林姓婦女遭不明女子刺殺,警方偵辦鎖定凶嫌,今天取得搜索票到執行拘提,台南市警局第六分局長許坤田證實逮捕行凶女子,犯案動機仍在偵訊中。
    2019/02/23 11:31
  • 急轉彎!台南女刺婦案關鍵證據曝光 警:是預謀殺人

    台南市22日晚間南區大林國宅商圈發生兇殺案,一名女子突持刀攻擊60多歲的林姓婦人,林婦被砍到腸子都外露,緊急送醫救治。原先認為是隨機殺人案,不過警方漏夜追查,案情出現急轉彎!女嫌疑似在行兇前先把機車藏好,特意步行到犯案地點,作案後還往反向逃跑,又步行了3、4公里才回去騎車,也因這樣關鍵證據,讓整起兇殺案排除隨機犯案的可能,警方已掌握兇嫌身分,朝「預謀殺人」偵辦。
    2019/02/23 07:56
  • 陌生女突持刀猛砍 婦遭刺破肚重傷送醫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22日)晚間帶著80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沒想到兩人坐在路旁長椅時,居然慘遭年約30歲的女子,持刀猛砍,導致婦人雙手、腹部嚴重受傷,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女子行兇後跑步逃離現場,兇刀長達20公分,警方正全面追緝中。
    2019/02/22 23:32
  • 婦腸外露命危!台南隨機捅人 凶嫌「口罩女」曝光

    台南今(22日)晚間傳出隨機殺人!1名60多歲婦人帶著80多歲母親,要到南區大林國宅商圈,途中坐在路旁座椅休息時,無預警遭到1名年約30多歲女子持刀亂刺雙手、腹部,導致腸子都外露。婦人被緊急送醫後,目前仍未脫險!而警方也公布附近的監視器畫面,行凶的女子帶著口罩,約30歲左右,砍人後快步逃逸,警方正積極追捕中。
    2019/02/22 22:35
  • 快訊/台南傳隨機殺人 婦坐路邊遭猛砍傷重送醫

    最新消息!台南市晚上六點多,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一名60多歲的婦人,原本帶著80多歲的母親,到大林國宅商圈用餐,沒想到兩人坐在路旁時,居然慘遭年約30的女子,持刀猛砍,導致婦人雙手、腹部嚴重受傷,目前都尚未脫離險境,初步了解嫌犯動手後,立刻逃離現場,兇刀長達20公分,警方全面追緝當中。
    2019/02/22 20:38
  •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婦人遭狠刺 「腸子外露」急救中

    台南市驚傳隨機殺人案!1名6旬婦人今(22日)晚間帶著高齡80多歲的老母親到大林國宅附近吃晚餐,不料在路旁座椅休息時,竟突遭1名女子持刀攻擊,導致婦人全身多處刀傷,部分腸子外露,送醫後仍未脫險。據悉,凶嫌傷人後逃逸無蹤,警方目前正積極調閱監視器,全力追凶中。
    2019/02/22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