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大排整治 結果共7筆

  • 新莊中港大排整治完成 辦派對齊慶耶誕

    近日新北新莊中港大排整治完成,成了附近居民的休閒場所,新北市府也藉著耶誕跨年,邀請在地學校社團到場表演,為佳節增添熱鬧氛圍。
    2021/12/25 23:58
  • 林園汕尾積水未全退 居民:至少有改善

    高雄林園的汕尾地區,過去碰上颱風或下雨逢雨必淹,加上林園是韓國瑜的戶籍地也備受外界關注,這次719暴雨,儘管雨停了,高雄市區積水全退了,但在汕尾地區還是有部分低窪地區積水不退,有居民表示,跟往年災情相比,積水的情況有改善,認為清淤工程和大排整治有發揮功效。
    2019/07/20 20:01
  • 旗山大排整治 拆護欄路人摔溝不治

    高雄旗山大排因為整治工程打掉水泥護欄施工,一名老先生走路經過「倒栽蔥」摔落溝底傷重不治。目擊者說看到老先生步伐不穩、搖搖晃晃,也有居民說,工程打掉水泥護欄之後防護不足發生意外,工程單位緊急加上圍籬以及警告標語。
    2018/03/20 14:35
  • 快訊/高雄旗山大排整治 6旬翁不慎墜溝身亡

    高雄旗山一處大排水溝發生意外,69歲老翁沒注意路況,不慎穿越工地墜落4米深的溝底,經過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8/03/19 21:03
  • 24億元造樂園 中港大排前世今生

    歷經2年多,中港大排從又黑又髒的臭水溝,變身乾淨清澈的河廊,就算不是住在新莊的居民,對中港大排也有印象,因為這裡曾經是白曉燕命案的陳屍地點,再不然就颱風來襲經常淤積淹水,這些畫面都讓中港大排被貼上負面標籤,就連每天要上班上課經過的行人,都嫌它好臭。如今中港大排新生,和過去差很大,位在新莊的頭前國中,就有老師和學生特地在中港大排整治期間,拍攝紀錄片,把它的改造前後,用影片完整呈現。
    2010/12/19 18:22
  • 卸任前畢業政績展! 馬、周「愛的抱抱」

    台北縣過幾天將升格為「新北市」,卸任前夕,周錫瑋縣長邀馬總統來趟「迷你畢業政績之旅」,參加新莊大排整治河道。總統跟周錫瑋當場來個「愛的抱抱」、互誇互捧。總統還脫口說出,「原本5年前以為周錫瑋說治水,只是選舉時說說已」,沒想到真的落實政策。
    2010/12/18 13:58
  • 工程亂!電線桿卡馬路中央 危險

    電線桿竟然擋到路中央,短短3百公尺就有3根!在台中縣太平市的坪林路上,年初開始進行大排整治,道路從4米拓寬到6米,柏油已經鋪好,工程馬上要驗收了,電線桿卻還沒有移除,硬是卡在馬路中央,居民憂心,實在太危險了。
    2010/07/29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