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大彎 結果共104筆

  • 再飆呀!騎重機壓車、超速來回跑 遭認危險駕駛檢方起訴

    高雄壽山動物園下方的大彎道,經常有人汽機車競速,警方除了取締,還把部分車主函送法辦,結果最近就有一名鍾姓騎士,不但超速,壓車,還短時間多次來回,被認定是危險駕駛,經過檢方審理,將他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12/14 13:06
  • 125年最強!三級颶風登陸佛州 強灌豪雨2人亡

    周三,颶風「伊達利亞」以三級強度,橫掃佛羅里達州大彎地區,是當地125年以來登陸的最強颶風,最大風速每小時高達201公里。颶風為墨西哥灣沿岸降下豪雨,再加上滿月潮汐變化,出現比平常還高的暴潮,許多城鎮淹成一片汪洋。目前伊達利亞已轉為熱帶風暴,往喬治亞州和南北卡羅來納州前進,可能會降下多達300毫米的雨量,各地嚴陣以待。
    2023/08/31 19:55
  • 伊達利亞挾3級威力登陸佛州 最大風速201kph吹掀加油站

    目前降為熱帶風暴的伊達利亞,週三以三級颶風威力登陸佛州大彎區,是125年來登陸當地的最強颶風。沿途伊達利亞不只吹垮加油站,外媒記者還形容被吹進風暴的樹木就像進了絞碎機。目前還有超過25萬戶停電,CNN等外媒報導至少有兩人罹難。
    2023/08/31 13:07
  • 「碰壁」翻車彎不過 撞山又撞車駕駛酒測值1.09

    苗栗市台六線一處大彎道,昨天發生翻車意外,自小客車轉彎後,衝向對向車道,撞上山溝之外的山坡,上山不成反彈翻車,又撞上一輛大貨車,最後四輪朝天。駕駛酒測值1.09。
    2023/07/13 13:49
  • 40人才慘死!網紅小象「斯里蘭卡獨旅摔車」 驚險瞬間曝

    一名旅遊YouTuber小象,日前孤身到斯里蘭卡騎重機旅遊,怎料行經大彎道時不幸摔車跌得滿身傷,事後得知同個路段,竟然在約2個月前,曾發生過奪走40條人命的重大事故,讓她直呼自己真的是有驚無險。
    2023/05/03 15:01
  • 高二生自撞亡!檢視路口「五叉路+轉彎道」 每月平均5起事故

    高二學生自撞身亡,重新審視事故路口,同盟路及孝順街口是一處五叉路,不只叉路多,加上又是轉彎路段,其中一個還是九十度大彎,因此常常發生碰撞事故,同個路口平均一個月五到六件車禍,附近居民表示,叉路多紅綠燈讓用路人混淆,一旦車速過快就容易發生擦撞。
    2023/04/28 18:51
  •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3/03/14 13:14
  • 南橫公路違停亂象嚴重 警方:將加強取締

    南橫公路去年全線通車後,主要景點出現違規停車亂象,日前有民眾在社群網站貼文指有人在向陽遊樂區的大彎道停車。警方今天強調,依規定彎道不能停車,將加強取締。
    2023/01/03 17:57
  • 喝茫還上路!無照男酒駕 失控撞5輛路邊車

    不只酒駕上路,還是無照駕駛!基隆一名20歲的男子,今天凌晨3點多,喝了酒開車上國道要回家,下了交流道後,在五堵經過一個大彎,失控撞上停在路邊的車,總共有5輛車遭殃。經過酒測,他的酒測值高達0.82。
    2022/12/06 13:08
  • 要次長「不要逃」!柯為大巨蛋爆氣 北市府將拜會內政部

    「卡蛋」之爭再燒,北市府與中央槓上,還牽扯出大彎北段、社子島等一系列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大巨蛋10月試營運跳票,卻遭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反批,是北市府拖1年,「市府自己要打屁股」;讓柯爆氣開嗆,要花「不要逃」。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昨(27)日出面指出,大巨蛋防火避難性能設計和大彎北段代金爭議,皆耗時近1年多,認為內政部要求不符常理。他也透露,北市府府級長官將親自拜會內政部,希望能與中央面對面溝通。
    2022/06/28 10:56
  • 過大彎道衝出馬路 車體迴旋180度墜溝起火駕駛險喪命

    高雄鳳山陸軍官校旁,28日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小客車行經90度大彎道,直接失控飛出馬路,車體旋轉180度,整輛車降落水溝,車身起火燃燒,由於車門變形,駕駛受困車內,還好員警及時到場,立刻救出駕駛。
    2022/04/28 23:37
  • 不知要轉彎!轎車直衝陸軍官校水溝 引擎起火男子受困

    高雄陸軍官校前的維武路,路幅大、路線直,但為繞行軍校校區,至底處有一個接近90度的大彎道。今(28)日下午1點多,一名20歲的余姓駕駛行經該彎道時,疑似不熟路況,整台車高速衝進彎外的水溝內,引擎也因撞擊冒煙、起火,警方獲報到場,協助余男脫困並用滅火器撲滅火勢,經檢測排除酒駕肇事,後續鑑店也交由交通隊繪測。
    2022/04/28 16:59
  • 要蔡政府說缺電、嗆花敬群 柯點火槓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為大彎北段跟缺電議題槓上中央,他在記者會上公布市府,大彎北段代金計算方法,並問蔡政府到底缺電的定義是什麼,不過柯文哲上月底跟大陸企業吃飯,也遭到綠營議員檢視,他也公布兩年來跟外企吃飯次數,要綠營別當雙標黨。
    2022/03/16 19:05
  • 大彎北段爭議擱2年 柯再嗆花敬群「管這業務多久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6)日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期市府3件爭議事件進行說明。在大彎北段代金部分,柯文哲表示,大彎北段問題不是一天造成的,是歷史共業要解決,北市2年多前送到內政部,柯直嗆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你管這業務多久了?」要是對數字不滿意,2年前就應該跟反映,不然就直說要多少錢,拖2年「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2022/03/16 17:09
  • 與花敬群同台遭嗆噴政治口水 柯再反擊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內政部次長花敬群,之前會大巨蛋跟大彎北段隔空互槓,15日兩人一起出席國家生技園區對外道路的動土典禮,不只完全沒互動,花敬群嗆柯文哲完全是政治口水,柯文哲再反擊自己是解決事情,雙方嗆得更兇。
    2022/03/15 14:45
  • 再槓花敬群!柯文哲:不滿意要講啊 要我體察你心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因大巨蛋、大彎北段等案槓上內政部,並嗆聲「有沒有刁難大家心裡有數」。柯文哲今(15)日與內政部政次花敬群同場出席活動,花敬群表示「政府有制度,講清楚,不要不講原因,就說我們卡」,而且已與柯市府溝通過,都是政治口水。柯文哲則回應,他是很務實在問問題,對於大彎北段爭議,如果覺得價錢太低,「2年前就來講好不好?」
    2022/03/15 12:58
  • 「任內沒解決就翻臉」 柯為大彎北嗆花敬群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跟內政部隔空交火,因為大彎北段商業宅違規爭議一直沒解決,柯文哲說是被內政部卡兩年,惹來內政部反擊北市府助長炒房、用每坪五萬代金來解套社會觀感不佳,甚至傳出柯文哲當面嗆花敬群,如果任內沒解決,一定翻臉。
    2022/03/11 18:37
  • 死亡彎道!2年奪5人命 20歲警命喪輪下母提國賠盼兒安息

    桃園高榮國小旁、高上路的大彎道,過去車禍頻傳,最高紀錄是曾經在兩年內,帶走五條人命,被當地人稱作是「死亡彎道」,但都沒有相關單位改善。直到四年前,20歲洪姓員警經過這條路時,要從右側路肩超車,結果煞車不及,倒地遭輾身亡。而員警的媽媽,這幾年不斷訴訟,就是希望讓兒子安息。而事後桃園市府,耗資千萬拓寬道路、截彎取直。
    2022/01/05 19:57
  • 爛路第一名!馬路坑洞多 基隆民調吊車尾

    全台民調票選,基隆的馬路讓不少用路人都覺得品質和設計有點糟糕!因為地形氣候的關係,基隆很常下雨,造成馬路坑坑巴巴,更是常常積水,或是像安一路明明約長才三公里,卻有七個大彎道,道路設計讓不少民眾都覺得不滿意,更導致意外頻傳,而設計品質最爛第二名的還有新竹這裡,建功一路及健美路交叉路口,十字路口搭配兩條分岔路,共有六個叉路口,到底該怎麼走,紅燈綠又該看哪,民眾真的霧煞煞。
    2022/01/05 19:52
  • 才剛考駕照!18歲高中生 過彎自撞不治

    桃園龜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18歲的張姓高三生,19日晚上7點多,與表弟、朋友看完球賽,準備騎車回家,結果行經振興路下坡路段,碰上大彎道,疑似因為不熟路況或經驗不足騎太快,不小心自撞一旁中央分隔島,人車瞬間噴飛,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1/12/21 13:43
  • 彎道無警示標誌 嘉義老翁晨運2度撞輾慘死

    嘉義市發生死亡車禍,一名老翁走斑馬線時被小貨車撞倒,他無力爬起來,結果又遭對向道的車輛輾過,重傷送醫不治。因為案發路段是個「大彎道」,也沒設置任何告示牌,懷疑是視線死角釀禍;至於老翁有沒有闖紅燈,警方還在過濾監視器,但撞人的2名駕駛,肇事責任逃不了。
    2021/12/10 18:45
  • 路上留「淑女車」翁離奇陳屍邊坡 警初判270度彎釀禍

    昨(14)日有民眾台南市東山仙公廟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陳屍在路邊2米深的山坡,馬路上還留有一輛淑女單車,警方經過採證調查後,確認死者是一名64歲的劉姓男子,今(15)日通知家屬到場製作筆錄,驗屍結果也在下午出爐,劉男顱骨骨折、頸椎斷裂,初步研判可能是劉男行經該處的「270度的大彎道」失控所致。
    2021/11/15 18:32
  • 快訊/轎車過彎越線猛撞遊覽車 1死4輕重傷

    台3線嘉義路段,今晚(4/17)發生遊覽車車禍,一輛轎車行經大彎道,失控越線撞上對向遊覽車,轎車嚴重毀損,警消出動破壞器材救人,1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另外還有4人輕重傷。
    2021/04/17 22:17
  • 囂張網友嗆「炸台鐵431車次」稱火車會翻車

    台鐵驚傳有網友揚言要炸掉431車次的普悠瑪,預言列車會在晚間10點前在東部大彎道翻車,讓台鐵、警方繃緊神經,整路加強巡邏,尋找可疑對象,但晚間直到要抵達終點站前都沒有發現異狀,懷疑很可能是惡作劇。
    2021/03/19 22:45
  • 網友恐嚇炸「431次普悠瑪」整車廂甩出去!鐵警查緝中

    恐嚇炸翻普悠瑪!台鐵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有網友揚言今(19)日晚間9至10時前,將炸掉431次普悠瑪自強號,屆時該輛列車將在東部大彎道翻車,整個車廂甩出去,而發言者的暱稱還叫「我想看你們悽慘的樣子我好高興啊」。現階段列車仍正常行駛,鐵路警察正持續追蹤發文者,目前未發現可疑對象及遭破壞等情事。
    2021/03/1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