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大崗山 結果共26筆

  • 許光漢舊愛是她!秀日文「高雄大崗山」約會 新作藏台灣味

    演員許光漢走上國際!將和日星清原果耶在新電影中大談戀愛,預告片中的"高雄大崗山"更是兩人的約會勝地,另外日本演員江口德子日前也為了日劇來台灣取景,嚐遍了台南、高雄的在地美食。
    2024/01/25 12:56
  • 全台最好蜜!大崗山龍眼蜜文化節周末登場

    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今年邁入第23年,18日在大崗山風景區的如意公園登場,現場許多蜂農、文青市集業者帶著自家產品來展銷,市長陳其邁親自出席,大讚高雄蜂蜜,是全台最好的蜂蜜,連總統也愛吃。
    2023/08/19 23:29
  • 22歲志願役「失速擦撞」2死1重傷 臉書曝:賣車周轉找我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嚴重車禍,現場掉落一件迷彩服,陸軍八軍團證實,肇事者是564旅陳姓下士,簽志願役3年多,週六上午剛休假,離開營區不到1公里的路程,就發生車禍,疑似是車輛失速,造成2死1傷,雖然雙載機車和另一部機車不認識,但都要前往大崗山,參拜或當義工。
    2023/05/06 19:24
  • 年初低溫!龍眼蜂蜜「產量銳減」 蜂農力保品質

    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今年邁入第22年,不過年初受到低溫及下雨影響,產量銳減只剩一成,市府為了挺蜂農,不畏颱風天,還選出21名優質蜂農,肯定他們對品質嚴格把關,把大崗山的蜂蜜行銷到全台。
    2022/09/03 21:42
  • 軍方撤離!AT-3失事地管制解封 樹林焦黑變荒土

    高雄空軍官校飛官徐大鈞,昨(31)日上午執行單飛訓練,疑似因機件故障,不幸墜毀於大崗山一帶的樹林內,徐大鈞當場身亡,國軍當天中午將遺體安置後,便著手清理失事現場,所有工作今(1)日上午告一段落,軍方正式撤離,並解除周邊管制。從空拍機俯瞰,樹林中央明顯燒出一片焦黑大洞,怵目驚心。
    2022/06/01 14:38
  • 解剖室認屍、徐大鈞母親難忍悲痛 紙巾掩面啜泣

    高雄空軍官校少尉飛官徐大鈞,今(31)日上午8點多駕駛AT-3教練機,進行單飛科目,疑似因機件故障墜毀於大崗山一帶的空地,軍方中午接近11點半左右,先將遺體抬上救護車,隨後轉送至殯儀館。徐大鈞家屬接到消息,搭車南下高雄,下午3點多時,由軍方陪同來到失事現場,不願對外多談,便上車離去,隨後抵達高雄市立殯儀館,傍晚5點多,家屬從殯儀館解剖室離開,徐母已止不住眼眶的淚水,離開時拿衛生紙掩面哭泣。
    2022/05/31 18:02
  • 快訊/快儲水!高雄岡山、彌陀、梓官 明早停水23小時

    高雄人注意了!自來水公司高雄大崗山給水廠,配合台19甲線路面拓寬工程,12月13日上午9點至14日上午8點停水,高雄有3行政區、8726戶受影響。
    2021/12/12 14:36
  • 淚送女大生火化 嫌父母130字道歉:以命償命最好交代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女大生遭勒殺棄屍,梁姓凶嫌雙親在逃外地躲避一晚後發聲「願意向死者父母當面道歉」,但立刻遭到女大生父母強硬拒絕,他們發出130字道歉聲明,並清楚表明「以命償命的話,也是對她爸爸媽媽最好的交代。」
    2020/11/03 11:18
  • 長榮大學馬籍女學生遭棄屍 梁嫌認罪「要非禮」

    台南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晚間回宿舍途中失蹤,遭28歲梁姓男子以繩索勒斃,過程中伴屍19小時,最後棄置在高雄的大崗山附近產業道路,嫌犯棄屍後返回住家立刻遭警方逮捕,經過偵訊他坦言,犯案目的就是要侵犯女大生,原本拿繩索只是想控制,沒想到卻不慎將人勒死,而消息一出,嫌犯住家外,被氣憤的民眾丟雞蛋。
    2020/10/30 18:58
  • 白牌車淪運屍車!擄殺女大生「凶嫌背景起底」雙親急避難

    台南長榮大學一名24歲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遭隨機擄殺,28歲梁嫌坦承犯案,並供稱兩人不認識,自己在路旁隨機尋找落單女子下手,不慎將其勒斃後,開著車載屍在高雄、台南兩地繞行,最終棄屍高雄阿蓮大崗山區。事發後,梁嫌家中背景遭起底,他平時開的白牌車成了運屍車,鄰居都不敢置信。
    2020/10/30 17:28
  • 長榮大學馬籍女學生遭勒斃棄屍 嫌伴屍19hr

    台南驚傳隨機擄人的重大命案,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28日晚間回宿舍途中失蹤,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住在高雄阿連的28歲梁姓男子涉有重嫌,29日晚上八點多,在住家將人逮捕,他向警方供稱,女學生已經被他勒斃,過程中還伴屍19小時,最後棄置在高雄的大崗山附近。
    2020/10/30 14:34
  • 快訊/疑感情問題 已婚空軍士官與女兵陳屍車內

    高雄阿蓮區知名景點大崗山附近一處產業道路,發現有一對男女陳屍在車內,目前身分確認是空軍指揮部的軍官和女兵,兩人同在一個單位服役,雙方疑似有感情問題,今天(14日)凌晨原本應該要收假,卻沒有返回部隊,通報協尋才發現兩人早已沒了呼吸心跳,詳細案情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0/01/14 23:13
  • 快訊/高雄6區周四停水10小時 影響1.2萬用戶

    自來水公司通知,為進行大崗山廠電氣設備汰換工程,高雄明天(12/5)上午8點起將停水10小時,範圍包括燕巢區全區,以及岡山、阿蓮、田寮、旗山及大樹部分區域,影響1.2萬戶,請民眾提前儲水備用。
    2019/12/04 19:07
  • 70年最慘!蜂蜜產量鋭減逾9成 評鑑比賽被迫停辦

    5月20日是聯合國指定的「世界蜂日」(World Bee Day),但台灣蜂農卻遇到70年來蜂蜜產量最少的1年,許多蜂農連往年產量的1成都收不到。全國蜂蜜評鑑比賽、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也因為無蜜可採而被迫宣布停辦。
    2019/05/20 23:08
  • 廟裡一夜多出「5尊神像」 出家師父嚇壞報警

    高雄市阿蓮區大崗山靜修寺,無端多出5尊已經開光過的神像,讓廟裡師父嚇壞,不敢隨便移動,又不知如何處理,只好找警方幫忙,警方循線查出是一名楊姓男子載到廟裡,楊男事後說明,是依照神明指示,才會將神像放在寺內,想藉此過爐一晚「增強法力」隔天再將神像請走,事後他當場向寺方表示歉意。
    2018/10/17 17:45
  • 大崗山蜂蜜文化節登場 產量減不漲價

    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熱鬧開幕,現場安排蜂人表演之外,還有蜂蜜等農產品展售、試吃,只是今年蜜蜂整體產量不到500噸,只有去年的20%到30%左右,不過市長陳菊掛保證不會因為量少影響品質。
    2017/09/02 20:57
  • 共乘小黃往返郊區熱點 「湊咖」降低車資

    高雄有不少知名景點,像是大崗山風景區,佛光山,因為位於高雄郊區景點,對一般沒有交通工具的觀光客來講,交通是一大問題,有鑑於此,高雄市交通局從去年開始推出共乘制,在左營高鐵和岡山捷運站設點,愈多人搭平均分攤,車費更便宜,但實際了解一趟,由於共乘計程車的停靠位置,和一般載客計程車不同,一般人容易搞不清楚,而平常日要等其他共乘乘客,恐怕會等上一段時間。
    2017/03/03 17:31
  • 大崗山龍眼蜂蜜節熱鬧登場 蜂蜜量少價揚

    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今天熱鬧展開,由於嚴重減產,經過評鑑的優質蜂蜜都漲價100元,但還是吸引相當多的民眾前往選購,市長陳菊也特別冒雨參加,她說今年大崗山的龍眼蜂蜜評鑑時,這抗生素及農藥殘留檢驗全部過關,表示品質十分安全。
    2016/08/13 16:24
  • 蜜中極品! 大崗山龍眼蜜文化節正式登場

    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文化節,1日正式登場!儘管受到氣候影響,今年產量減少2到3成,但品質一年比一年要求!今年推出的龍眼蜜,得經過兩次的評鑑審核,確認沒有問題才能販售,最後近2萬瓶的蜂蜜脫穎而出,相當搶手。
    2015/08/01 21:35
  • 迷你獎牌、送工業鹽 大崗山路跑被譙翻

    跑過路跑的朋友都知道,比賽中一定要吃點鹽巴補充鹽分,水分和簡單食物也不可或缺,但高雄快活路跑協會主辦的大崗山馬拉松賽,卻出現誇張情況。不但提供的鹽巴,是顆粒很大的工業鹽,讓參賽者難以下嚥,比賽進行中沒有提供充足水和食物,甚至也沒有交通管理,放任汽機車在參賽者間穿梭,就連最後送的獎牌也被參賽者痛批,只有一般馬拉松獎牌的一半大小,就連幼稚園運動會送的都比較大!
    2014/05/27 12:30
  • 〈獨家〉美景商機 大崗山、中寮山景觀步道夯

    為了一探美景,有人甘願冒險闖越軍事管制區,不過其實大高雄有許多因為遼闊山景視野,而帶動觀光人潮的地方,像是高雄觀音山,每到假日上萬人上山,沿著山間步道,就有300多攤攤販進駐,像個小市集一樣熱鬧,大崗山也因為絕佳的地理位置,能眺望嘉南平原和西子灣,成為賞夜景的好去處,在大高雄就有5個這類型的景觀步道,因為美景每到假日就人潮爆滿。
    2012/09/03 19:03
  • 觀音鐘乳石被毀容! 塗鴉客沒公德心

    過年期間大家喜歡往戶外走春,但是現在卻發現高雄大崗山一線天一帶的石觀音,被塗鴉客畫成四不像,還被到處噴了紅漆,讓喜歡來這裡登山的山友們,看了又氣又傷心!
    2012/02/01 13:48
  • 【FUN暑假一日遊】走峽谷泡冷泉!大崗山一日遊 涼快消暑

    FUN暑假一日遊,今天我們要帶你到高雄的大崗山玩一天,由於大崗山是石灰岩地形,民眾可以邊走峽谷還能沿途賞鐘乳石,再搭上龍眼季節,還能路邊採龍眼,甚至還能看蜜蜂師傅現場搖蜂蜜,玩出一身汗後,還能到大崗山泡當地冷泉,當年兩蔣總統也曾來這裡避暑,TVBS記者李佳欣和方志成透過鏡頭,帶你到大崗山玩一天。
    2011/08/09 11:41
  • 及時回頭躲死劫! 車撞水果攤4人傷

    高雄大崗山的登山口傳出車禍!一輛轎車說是為了閃避對向來車,方向盤突然打偏,撞上了路邊的3個水果攤,造成攤販及顧客4人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其中一名女攤販原本在看風景,及時回頭閃避,躲過了死劫,過程十分驚險。
    2011/05/25 13:03
  • 〈獨家〉趕不走!和尚搶化緣又現 香客困擾

    TVBS之前報導過,高雄大崗山地區的寺廟,一到假日,總是會有一群和尚包圍香客要求化緣,要是給的太少,還會遭白眼。這些和尚,經過媒體踢爆,只離開了3天,到了週末假日又再度重回舊地,記者問他們哪間寺廟來,和尚個個答不出來,還脫下佛珠快閃離開。
    2010/04/04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