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大尺碼 結果共60筆

  • 「大尺碼乘客」搭機得買2張票 澳社會團體:恐涉歧視

    針對「大尺碼」的旅客,許多航空公司都會要求其搭乘時須購買2張機票,酷航、捷星、阿聯酋、美國聯航等都在預定網站上表明,若乘客需要佔用2個座位,則必須購買2張機票,若顧客不配合則可能被拒絕登機。澳洲人權、消費者組織近日質疑,肥胖可能是天生的,且整個行業對於「體型較大」的乘客並沒有一致的標準,航空公司此舉可能涉嫌歧視,呼籲政府應介入管理。
    2023/04/24 14:39
  • 葉璦菱快看!ØZI開唱「大尺碼內衣飛上台」 他傻眼尖叫:這樣可以嗎?

    ØZI今(4)日在北流開唱,5000張門票火速銷售一空,他挑戰出道以來舞台表演之「曲目」、「體能」、「記憶力」3大極限,更帶來多首好歌,他自嘲開場時曲目排得太密集,猶如上演1、20分鐘的「體能之巔」,加上他的墨鏡起霧,讓他完全看不到現場,唱得激動時,他更脫下黑背心,秀出苦練多時的好身材。
    2023/03/04 21:05
  • 肥胖比例增加 英車廠啟用「大尺碼假人」進行撞擊測試

    不只服裝模特兒要與時俱進,現在就連汽車撞擊測試的假人,都要跟著「改變」。《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有鑑於英國當地有將近三成的成年人,都存在肥胖超標的問題,讓英國多家車廠決定,為求測試結果更加準確,考慮啟用身體質量指數(BMI)35以上體型的假人、設定平均男性體重進行測試,希望能掌握到更真實反應和造成的影響。
    2022/11/08 17:48
  • 71kg網紅遭男藝人辱「這麼胖還吃」 鄭弘儀氣炸嗆:乾你屁事

    知名美妝部落客「波痞」,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些化妝技巧和棉花糖女孩的穿搭,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臉書也擁有超過22萬人追蹤。不過她近日上節目時卻透露,因為從小身材圓潤,遭遇不少霸凌,甚至有一次出席路跑活動,還被某位男藝人當眾羞辱,讓她感到很無奈。
    2022/04/13 17:58
  • 以大尺碼模特為傲! 胡貝寶霸氣喊「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現今社會人們常追求瘦身之道、減肥該吃甚麼、各種斷食法,把「瘦」當成唯一的審美標準,但近年來有很多棉花糖女孩打破這個舊觀念,用自己的故事自信地展現「不同身型有各自的美」,其中GoGoro廣告中頂著一頭粉色捲髮、掛著燦爛笑容、朝氣蓬勃的胡貝寶BoBo更是獨斷果敢地走在最前端,告訴大眾「美,不該被尺寸定義!」
    2021/11/03 18:48
  • 全球僅3台!BMW X7 Nishijini日本特仕版 採用金箔、西陣織

    作為巴伐利亞藍白廠徽有史以來最大尺碼LSUV, BMW X7除了一身華美貴氣,碩大無朋的它更堪稱是同級之中的“阿尼基”,氣場十足的X7開在路上,走到哪兒盡是注目焦點,不過總有些車主希望格外與眾不同,為此BMW去年,便針對X7推出全球限量600台的Dark Shadow Edition,以神秘暗黑風格吸引不少買氣!今日,BMW再推出一款名為X7 Nishijin Edition的日本限定特仕版,全球名額僅少少的三輛。
    2021/09/27 15:52
  • 非裔大尺碼泳帽遭東奧禁用 挨批「水上種族隔離」

    爆炸頭、辮子頭或是雷鬼頭都是非裔常見髮型,為了能適用這些髮型,英國品牌「Soul Cap」有販售大號的泳帽,因為一般泳帽太小,導致很難將頭髮全部塞進去。不過國際游泳總會(FINA)卻不承認這種泳帽,甚至禁止選手在東奧會上使用,因此被批評種族歧視。
    2021/07/07 15:04
  • 大改Lexus NX首見PHEV動力 傳可望年底前登陸臺灣

    一如Lexus先前所預告,旗下休旅車款銷售主力NX車系於今日 (6/12) 正式發表全新第2代版本,改以GA-K平台開發的新一代NX,外觀保留前代動感設計,並融合Lexus新一代家族設計風格,搭配以大尺寸觸控螢幕為主體凸顯科技風格的內裝鋪陳,並將車型尺碼全面放大。除此之外,更首度提供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搭配全新開發的2.4升渦輪增壓引擎,還有2.5升Hybrid、2.5升自然進氣等,共4款動力選擇,進一步擴大NX車系當中的「電動化」動力選項。
    2021/06/12 12:50
  • 平均體重100公斤! 大陸首個「大尺碼男團」進軍演藝圈

    南韓和中國大陸的偶像男團,大多標榜小鮮肉類型的花美男,執行嚴格的身材管理,但最近有一個非典型的唱跳團體「熊貓堂」受到矚目,五名成員平均年齡27.6歲,平均體重100公斤,號稱是大陸第一個「大尺碼男團」,希望打破演藝圈的刻板印象和審美觀。
    2021/06/01 12:45
  • 臺灣剛上市的Audi S3能怎麼改? ABT讓它更強更張狂

    今年4月15日,Audi Taiwan才剛宣告新世代A3 Sportback家族引進臺灣,並同步以259萬元導入性能版本車型S3 Sportback。雖然S3 Sportback本身就具備310匹馬力、40.8公斤米扭力輸出,加上環車專屬空力套件與大尺碼圈胎與煞車組合。如果,想要讓S3 Sportback更具個性呢?Abt Sportsline宣告為S3 Sportback推出專屬升級套件,可讓馬力提升至370匹水準,還有專屬排氣升級管套件,使S3 Sportback更加張狂。
    2021/04/17 10:49
  • 身體一半都肥油!女星「塗辣椒急救」崩潰:肉都腫了

    42歲女星翊萱(陳翊萱)大學畢業就出道,曾演出《18歲的約定》和《下一站幸福》等偶像劇,因雙語能力佳,後來都靠著主持及上通告活躍螢光幕前。然而過去一直給人「大尺碼」形象的她曾胖到73公斤,身體一半都是油,為了減重她不僅吃過千奇百怪的減肥藥,甚至曾「全身塗辣椒」連肉都浮腫,後來靠著運動和節食,激瘦21公斤還曾全裸入鏡拍寫真。
    2021/01/31 11:23
  • 開創GUV級距 Kia新世代Carnival預約第三季現身

    以空間使用機能為出發點,MPV車款一直受到具有多人乘坐需求買家歡迎,雖然5+2座MPV市場受SUV車款崛起影響而萎縮,具備正7人座甚至8人座空間規畫的大尺碼MPV仍有一定需求。為持續滿足買家期待,Kia預告將為品牌旗艦MPV產品Carnival推出大改款更新,導入更年輕設計,並融合SUV風格,期望創造全新「Grand Utility Vehicle」級距。Kia表示,新世代Carnival將於稍晚釋出更多資訊,預計2020年第三季搶先登陸韓國市場。
    2020/06/20 06:00
  • 我胖我快樂!跳森巴.走伸展台 大碼男女勇突破

    疫情當前,很多人焦慮害怕,但世界上還是有正向積極的一面。紐約時裝周以及巴西嘉年華都在二月中熱鬧登場,其中有相當特別的大尺碼模特兒與大尺碼舞者,他們勇敢走出來突破自己,也打破俗世對外觀的偏見,希望更多人學會接受並喜歡自己,無論發胖或生病或其他困境,都只是人生中的一部分,別讓這些事放大成為自卑,阻擋你享受人生。
    2020/02/21 20:00
  • 加大尺碼櫻花妹甩霸凌 赴美當模特意外爆紅

    在現代亞洲人的審美標準中,總認為漂亮女生就是要皮膚白皙、身形高瘦,若是體型較為豐腴的女性,就很常被貼上「加大尺碼女孩」、「厚片女孩」、「肉肉女」等有歧視意味的標籤。日本1名女生從小就因身型肥胖,經常遭受同儕取笑、霸凌,但到了美國發展後,竟意外爆紅,受到美國市場喜愛。
    2019/10/06 11:25
  • 各種體型皆是美! 大尺碼時尚攻佔時裝界

    美不是只有一種標準,現在在美國,體型豐腴的女性也希望有更多服裝品牌會推出適合大尺碼女性的衣服,有自創泳裝品牌就將尺寸擴大到14號以上,還有設計師品牌推出多達42個尺寸的衣服,不管是胖瘦,都能找到合身的衣服。
    2019/07/03 16:49
  • 隋棠脫口「無法理解大尺碼女孩」!小禎氣炸:太機車

    狂瘦40公斤的藝人小禎(胡盈禎),瘦下來以後不僅代言邀約不斷,現在她也決定搶攻服飾業大餅,自創品牌「WhoKaren」,品牌主打肉肉的棉花糖女孩也能穿得漂亮。日前隋棠在臉書上自曝老公Tony是促成此事的幕後推手,更指老公說小禎「一定知道怎麼把肉蓋起來」。原以為Tony不懂中文所以講話較直接,沒想到小禎表示隋棠當初打來脫口說出一句話,讓她覺得實在太機車。
    2019/05/07 10:15
  • 女團成員體重全破80KG 大尺碼「胖天使」意外爆紅

    日本出現一個新的偶像女團,最大賣點就是5名成員,每個人體重都破80公斤,這個女團成員個性樂觀開朗而且不計形象的演出,意外受到日本人喜愛,她們最近更因為拍攝暴食影片紅到國外去了。
    2019/01/03 23:16
  • 「大尺碼」大風吹! 徵模特兒待遇年薪百萬

    顛覆模特兒一定要纖瘦的刻板印象,現在大陸網拍也吹起大尺碼風潮,因為行業數據顯示,大陸目前體重超標的人數約有3億2千萬人,其中女性肥胖人數超過4600萬人,提供給大尺碼女裝廣闊市場,近期杭州的一家大尺碼網拍就開出年薪人民幣百萬,徵求大尺碼模特兒。
    2018/05/28 21:04
  • 網紅曬修圖前後照 身材「瞬間充氣」驚呆粉

    網紅周荀(DenKa)身材傲人外貌甜美,向來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火辣照片,在網路上擁有一票粉絲,未料日前她卻突然公開「本人真實身材」的照片,整個人幾乎像吹氣球般腫了一圈,和原本的模樣相去甚遠,驚呆不少粉絲。
    2018/04/03 11:13
  • 泰國大尺碼選美登場 104公斤佳麗奪冠封「珍寶小姐」

    泰國有一個非常特別的大尺碼選美比賽,參賽的佳麗們體重最輕80公斤起跳。這場比賽的目的,是為了宣揚大象保育的重要性,所以主辦單位訂出的選美標準,是要找出跟大象一樣穩重的佳麗。今年的冠軍得主Kwanrapee Boonchaisuk,是一位體重104公斤的佳麗,獲得「珍寶小姐」的稱號。
    2018/02/25 18:55
  • 「厚片」女鎖定大尺碼 服飾業:比例逐年升

    受到精緻飲食,以及現代人常坐辦公室的工作型態影響下,肉感女孩比例逐年增加,根據國建署統計,現今肥胖或過重的女性,比過去20年前增加6個百分點,不過也有服飾店業者看準這波商機,推出大尺碼款式。
    2018/02/06 18:20
  • 陸新興熱門行業! 肉肉模特兒年吸金5億元

    在中國大陸,大尺碼模特兒成了現在熱門的新興行業!這些豐腴圓潤的女孩,站在鏡頭前拍照或直播,而且她們有些還具備外語、建築或外交等學業背景,辭去原本的工作,改行當大尺碼模特兒,收入高的,月入台幣2、30萬元沒問題,甚至還有人一年能幫網購平台業者賺進將近5億元台幣。
    2018/01/14 18:23
  • 不再「瘦」字當頭 花都巴黎向肥胖恐懼宣戰

    巴黎市長伊達戈在15日召開會議,正式推出打擊「肥胖恐懼」(Grossophobia)的運動,向「肥胖羞辱」(Fat Shaming)說不。
    2017/12/18 18:14
  • 「瘦即是美」觀念大突破 肉肉模特兒當道

    夏天又來了,很多人開始計劃要減肥,很多人認為瘦即是美,但近年現代美學的定義不斷被挑戰,從品牌、設計師、甚至是消費者的角度,美的標準要重新被審視,其中更有一群所謂「大尺碼」模特兒,挺身而出,向世界展示自信的女性才是最美的。
    2017/06/01 15:01
  • 渡邊直美霸氣徵男人 不要對方愛大隻女

    渡邊直美竟表明她不接受指定「大隻女」的男人,「雖然我體型很胖,但我希望男友喜歡的是我的個性與人格,不是因我是大尺碼的女生才愛我,真的喜歡的話,相信不管我胖還是瘦對方都能接受。」
    2017/03/20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