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大學長 結果共181筆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該下山了?台積電再飆新天價 「反指標國師」發文全場嗨不起來

    受到美國政府補助消息激勵,「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9)日股價再創新高,終場大漲36元、收在819元。對此,過去曾是套牢大學長的網紅「台南Josh」,也在今日興奮發文。不過,由於台南Josh在棒球領域被戲稱是「反指標國師」,故眾人看到他的貼文後,紛紛笑說「該下山了」!
    2024/04/09 15:48
  • 花蓮地震/惡火噬東華實驗室!教授欲衝火場被攔 學生淚:我的心血

    花蓮昨(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烈地震,當地紛紛傳出慘烈災情,其中東華大學的理工實驗室遭到波及,火勢延燒近22個小時後終於被撲滅。有東華學生事後在網路群上發文,還原當時火災現場險境,指出有教授差點衝入火場試圖將器材救出,而學長姐的研究心血也都付之一炬。有網友擔心火災是否會造成學生延畢,與教學大樓重建事宜,對此東華大學今(4)日上午發出聲明進行解釋。
    2024/04/04 18:12
  • 這什麼營?大學生放「11顆奶頭照」問想吸哪個 學妹尬喊噁

    大專院校即將開學,近期學長姊會辦宿營協助新生熟悉彼此。不過這恐怕熟悉過頭了,近期某國立大學有人拍片上傳社群,宿營活動中10多位男隊輔的奶頭被拍照列印,放在地上供學妹辨識,過程有人嘻笑問「看哪個最爽?最想吸?」學妹疑想化解尷尬,僅吐槽「很噁心」。目前貼文已經轉成隱私,疑已經刪除,該片被轉載至論壇也引發討論。
    2024/03/27 23:51
  • 五月天阿信快看!大學生活被公開 他揭「半夜灌水泥」超慘內幕

    四分衛主唱陳如山(阿山)與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昨(1)日出席北流卡夫卡新企劃記者會,2人不僅推薦適合用餐聆聽歌單,更談及雙方樂團的年資,阿強也提到和五月天主唱阿信的關係,2人其實是大學學長、學弟關係,更爆料阿信的求學生活。
    2024/03/02 06:25
  •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2024/02/26 13:46
  • 曾「歐印台積電」加碼還下車?Joeman揭收入全說了:還過得去

    台股15日開紅盤,其中「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對此,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網紅Joeman,被問到會繼續加碼或下車,他也全說了。
    2024/02/16 14:01
  • 歐印台積電被套牢!「大學長」Joeman逆轉畢業:奇蹟自來

    「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今(15)日開紅盤,盤中一度衝至新高709元,也讓不少被套牢在高點的「大學長」們紛紛解套。其中,過去曾自曝「歐印」台積電的知名網紅「Joeman」翁雋明,除了在今年1月中旬靠著台積電大漲解套外,如今更是收穫滿滿,讓他興奮在IG分享「開工好心情」。
    2024/02/15 15:26
  • 當兵必便秘?大學長曝「軍中神奇魔力」 一票共鳴喊+1

    義務役延長新制公告後,首梯600多位義務役男已在25日入伍,新兵生活也正式開始。對此,就有「大學長」想起自己當年剛入伍時的有趣經驗,其中「沒便意」竟意外掀起許多人的共鳴,紛紛笑喊「真的很奇怪,一輩子只有在新訓中心才會有拉不出來的問題」。
    2024/01/27 16:09
  • 逃亡近半世紀!日本「通緝犯大學長」 假名住院露餡遭逮

    曾在1974至1975年犯下一連串企業爆炸攻擊案,被通緝長達40多年的「東亞反日武裝戰線」成員桐島聰據信在昨天遭到逮捕,警方正展開訊問。
    2024/01/26 22:10
  • 疑「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大學生遭持球棒追打

    台中有大學生周末歡唱、喝到凌晨,疑似學弟笑學長酒量差,兩人發生爭執,事後學長的哥哥還帶著球棒到場,疑似追打學弟。警方快打部隊到場時,雙方早已各自離去。
    2024/01/06 12:16
  • 低調?課綱爆爭議 賴赴北一女校慶未致詞

    北一女中國文老師才抗議108課綱,今天(12)副總統賴清德就以建中大學長身分,參加北一女120周年校慶,賴清德被問到這問題,沒有多做回應。
    2023/12/12 16:35
  • 「建中學長」賴清德赴北一女校慶 小綠綠興奮尖叫要合照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身為建國中學學長的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特地前來給予祝福,不僅逛園遊會與學生互動,也觀賞北一女樂儀旗隊及橘高校吹奏部帶來的精彩表演。而賴清德前往園遊會時還遇到興奮尖叫的小綠綠粉絲和他擊掌,賴清德也相當支持小綠綠們,買了北一女的紀念大學T並開心和學生合影。
    2023/12/12 15:09
  • 羅宏正自爆脾氣差「拍生氣戲竟卡關」 加碼曝黃河私下反差面

    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金鐘影帝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也因該劇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和羅宏正劇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在大學時期兩人都是推理社社員,畢業後不時參與主題聚會。羅宏正談到對黃河的印象竟是「體脂真的很低」,不知道當時黃河是否爲了戲而刻意減重,但羅宏正抖出:「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在飯店櫃臺拿速食外賣。」
    2023/10/28 07:00
  • 北市警新生力軍!「4最美嬌點」曝光 一票暴動:IG呢

    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台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日前進行分發,台北市警團隊共有84名生力軍新加入,當中不乏帥哥美女,其中幾名正妹女警現場照片曝光,瞬間引起暴動,網友紛紛直呼「我要統調回台北了」、「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
    2023/10/18 22:25
  • 考上外縣市學校「住宿舍or在外租屋」? 學長姐答案一面倒

    到外縣市念書,首先要煩惱的就是住宿問題。一名大一新生透露,今年剛考上台中某知名大學,但因家裡給的生活費不夠、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住,讓她陷入兩難,不知該如何選擇。對此,她就好奇,有人從大一開始就在外租屋的嗎?希望學長姐能經驗分享,指引她一條明路。
    2023/10/10 21:53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遭震撼教育 曾文鼎:球員要轉換心態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在擊退香港後,今(28)天迎來與地主中國男籃的交鋒,只可惜前一戰狀態火熱的劉錚進攻手感不盡理想,加上中國隊多點開花,中華隊終場以69比89的比分吞下小組賽首敗。不過曾文鼎開賽打得強勢,多次進攻得手,賽後他表示,剛好有一些空擋把握住,身為大學長,他也給出隊友建議,「可能大家在每個隊都是主力,必需說有點不太適應,要想辦法轉換自己的角色跟心態。」
    2023/09/28 22:38
  • 台積電股價下樓梯!「620大學長」崩潰想停損 網狂搖頭勸一句

    半導體龍頭台積電(2330)股價雖然相對昂貴,但依然吸引大批股民搶買,希望能夠在「護國神山」的保護之下致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的朋友在台積電股價為620元的時候追高買進,不料卻因台積電近期股價頻頻下跌,導致被套牢成了「大學長」,不禁開始納悶是否該儘速停損?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3/09/25 08:10
  • 前主播驚吐「世新不以唸書為專長」 曾國城怒吼:閉嘴

    曾國城主持公視《一字千金 筆武大匯》,日前錄製季冠軍賽,與曾國城同樣畢業於世新大學的前主播張旭嵐,看到其他參賽者讓她「挫在等」,還對學長曾國城說:「我們世新不是以唸書為專長的。」曾國城一聽作勢怒吼:「閉嘴!」張旭嵐立即扭轉情勢說:「我們是口才好、反應快!」曾國城才和緩地說:「我們是深諳生存之道!」張旭嵐充份展現機智成功救場。
    2023/09/24 18:39
  • 「老師」現身挺侯 李昌鈺出席紐澤西僑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紐約第二場僑宴,其中包含紐澤西聯邦眾議員佩恩,以及紐澤西州參議員強生都出席致意,另外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還以大學長身分現身相挺。
    2023/09/17 12:55
  • 鬼月說鬼/怪病

    迎新宿營後,我們和大三學長阿秉漸漸熟識,他為人風趣健談,也很有異性緣。升上大二時,有一陣子很少在學校看到學長,直到我和同班好友阿遠專程去探望他,才得知他怪病難癒,已經在不同醫院就診多次,但至今病因不明,未見好轉。 
    2023/09/04 14:34
  • 世界大學籃球賽/台灣打贏NCAA一級學校 政大雄鷹今爭冠

    WUBS世界大學籃球賽在日本開打,UBA三連霸的政大雄鷹打出驚奇,昨(12)天在四強戰以79:75逆轉擊敗美國瑞德福大學,晉級冠軍賽。最大功臣宋昕澔攻下22分、6籃板,賽後他說,彥廷學長挑戰CBA給我很大想像,要更加努力,關鍵時刻就是要跳出來扛住,更全能地幫助球隊。
    2023/08/13 11:01
  • 許仁杰恢單「愛上女老闆」慘被拒 歌王成戀情推手 

    許仁杰日前證實離婚,恢單的他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中,暗戀自己的老闆羅巧倫,偏偏一直被發好人卡,劇中2人外出用餐意外遇到許仁杰大學社團的學長駐唱,由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客串演出,成為2人戀情加溫的推手,謝宇威表示上次演出八點檔是以畫家身份,這次則是歌手,每一次體驗都很不錯。
    2023/07/18 17:51
  • 體操隊「大學長」李智凱率隊 目標亞運擊敗韓國隊

    被封為鞍馬王子的體操選手李智凱,在東京奧運摘下鞍馬銀牌後,今年不僅挑戰世大運三連霸,還積極備戰杭州亞運。他希望帶領年輕選手出賽,以團體項目擊敗韓國隊,並將獎牌帶回台灣。
    2023/07/14 13:53
  • 美研究:加州海邊白鯊增多 卻無攻擊現象

    每到夏天美國都會傳出好幾起鯊魚攻擊事件,加州州立大學長灘分校的鯊魚實驗室,最近公布一份報告,他們針對中型白鯊進行為期兩年研究發現,鯊魚在加州海灘出現頻率變高,但攻擊事件沒有增加,無人機鏡頭拍到泳客和大白鯊,在同時同地共處相安無事,這項研究顛覆了大眾觀念。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3/06/29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