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大學畢業 結果共951筆

  • 賴清德登《時代》百大人物 學者讚代表世界對他的期待

    準總統賴清德獲選為《時代雜誌》今(17日)所公布的2024年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TIME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推薦文由美國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駐俄羅斯大使、猶他州長洪博培(Jon Huntsman)撰擬,內容提及賴清德從礦工之子到哈佛大學畢業公衛專家,最後成為台灣總統的側寫。對此,遠景基金會執行長賴怡忠受訪時表示,這除了顯示出台灣對於世界的重要性,更是展現了台灣民主的活力。
    1天前
  • 哥送「台積電股利」供讀書!妹畢業一拿不到錢 秒變嘴臉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難度更是加倍!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老公年輕時有買台積電股票,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讀書,老公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沒想到,去年大學畢業的小姑,依舊堅持討要這筆錢,但這名網友原先是想拿這筆股利付兒子的幼兒園學費,小姑知道此事後氣炸,與網友的老公吵架。
    2024/04/14 09:01
  • 才過25歲生日!陸甜美網紅爆病逝 狂瀉驚罹「癌症晚期」

    中國大陸一名網紅,外型甜美、熱愛音樂,大學畢業後成為音樂老師,沒想到卻因不明原因腹瀉不止,病痛折磨一年多後,在慶生後的2天離世。令人鼻酸的是,該名網紅生前列出一張願望清單,最後一條與哥哥有關,卻意外變成遺願。
    2024/04/10 10:35
  • 32歲職軍想進科技業!内行讚「軍中技能」很吃香:資方超愛

    科技業薪水優渥,吸引不少人搶著投身,對此有網友透露,大學畢業後就任軍職10年,目前32歲正在攻讀博士,目標是畢業後進入科技業,因此想詢問廣大網友意見,「35歲高齡想進入科技業還可以嗎?」貼文曝光後有内行人指出,其實軍中某些技能很受公司歡迎。
    2024/04/09 22:22
  • 愛子公主上班太認真震驚宮內廳 加班到晚上8點跟同事叫披薩續奮戰

    日本天皇長女愛子公主今年自大學畢業後,1日成為社會新鮮人,進入日本紅十字會總公司工作。日媒指出,愛子不僅每天乖乖上班,才工作不到1週就晚間8點才下班,讓宮內廳相當吃驚。
    2024/04/09 10:06
  • 黃子佼GG了!被母校世新大學「移除傑出校友」 醜聞連爆遭切割

    黃子佼去(2023)年陷入MeToo風波,又一受害者出面指控!去年控訴黃子佼性騷的吹哨者部落客Zofia昨(7)日公布一位未曾出面指控的新受害者K小姐的對話,K小姐指控在自己17歲時遭到黃子佼性侵,引起各界撻伐。身為世新大學畢業校友的部落客「無影無蹤」今(8)日在社群上發文表示,黃子佼已被移除世新大學傑出校友身分。世新大學表示將會發出聲明說明。
    2024/04/08 17:56
  • 日本愛子公主上班去 再談結婚觀「像我父母那樣很好」

    日本德仁天皇之女愛子公主自學習院大學畢業,正式進入日本紅十字會工作,民眾也相當關心她的人生大事。愛子公主以書面答覆選擇這份工作的心境,以及目前的結婚觀等。愛子公主表示,自己的婚姻觀與2年前一樣,目前尚沒有想法,希望是待在一起就會讓人露出笑容的對象,「我覺得像我的父母那樣,彼此互相體貼的關係非常好」。
    2024/04/02 16:48
  • 無懼被攻擊奪刀 女警:因為穿著這身制服

    持續追蹤這名奪刀女警高依倩,其實她從小就有從警夢!大學讀的是英文,因為國中時,曾目睹警察壓制嫌犯,萌生從警的念頭,大學畢業後原本在美語補習班當老師,後來參加警察特考,第一年就率取,之後辦過刑案,抓過藥頭,也到銀行防詐,回憶這回抓持菜刀嫌犯,高依倩說,生死真的只在瞬間,非常驚險!
    2024/03/30 19:28
  • 起底黎仿軒!欠債轉戰餐飲 知情者:他很會行銷

    持續追蹤寶林茶室案!創辦人黎仿軒是馬來西亞華僑,15歲就來台灣,大學畢業後留在台灣創業,一開始是旅遊業,但碰上疫情後,就積欠債務,卻能成功跳轉到餐飲業。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黎仿軒很會行銷,也說其實寶林一開始有兩個創辦人,但後來疑似因為糾紛,其中一人已經回到馬來西亞。根據調查,黎仿軒登記過公司至少7家,但陸續傳出財務民事糾紛,還被提出支付命令。
    2024/03/29 19:23
  • 起底寶林茶室負責人是僑生 黎仿軒自豪用馬國進口食材和獨特配方

    寶林茶室中毒案持續擴大,負責人黎仿軒被起底其實是一名馬來西亞華僑,從15歲就來台灣念書,一路到大學畢業,選擇在台灣落地生根。
    2024/03/28 10:20
  • 日愛子公主參拜伊勢神宮 天空瞬間放晴網嗨喊:是天氣之子嗎

    日本德仁天皇的長女、22歲的愛子公主近日甫從東京的學習院大學畢業,她於本月26日前往日本三重縣的伊勢神宮參拜,並報告已經從大學畢業、即將就職。有日本網友發現,原本伊勢神宮下著雨、天色陰暗,但在愛子公主即將抵達伊勢神宮前,卻忽然雨過天晴,天空轉為晴朗的藍天,日本網友也幽默留言:「你是天氣之子嗎?」
    2024/03/27 14:33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蔡昌憲1招追到空姐妻!羞曝告白經過:柿子變軟就可以咬下去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劇情高潮迭起,每週都讓觀眾看得心驚膽跳。上週最新劇情,眾人原本沉浸在慶祝洪毓璟角色建偉考上司法官,以及張耀仁等人得以加入美麗島雜誌社的欣喜中,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金芳餐廳因資助男主角張耀仁遭到報復性檢舉停業,最後在餐廳老闆溫吉興的奔走下才得以重新開店。洪毓璟在劇裡不只是餐廳獨生子還是學霸,巧合的是戲外他家在菜市場賣滷味,功課也很好,他分享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嚴格灌輸「要努力讀書未來才會出人頭地」的觀念,所以小時候功課還不錯,小學畢業得到議長獎,國中還考過校排名第二,但高中開始玩社團,決定追求讓自己開心的藝術之路,後來考上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學系
    2024/03/16 13:31
  • 完美復仇!丈夫婚後3個月出軌表妹 狠妻「奪產再離婚」結局曝

    國外有名女子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的「完美復仇記」,她的丈夫在結婚3個月後便劈腿,對象還是在婚禮上認識、女子的親表妹,為了好好報復這對男女,發文女子默默收集證據長達6個月,最終在表妹大學畢業前向家中長輩告狀,藉此獲得本要分給表妹的財產,最後再把丈夫趕出家門。
    2024/03/13 16:17
  • 缺工.失業並存矛盾 大陸就業市場窘困

    大陸就業市場面臨嚴峻挑戰,在春節過後,市場擔憂的缺工潮顯現,各地舉行春季招聘會,給出的月薪條件並不低,像是跨境電商找有特殊語種的人才,第一年年薪有人民幣15萬,優渥條件。另一方面,青年失業率繼續攀升,去年12月剔除了在校生6200萬人,16到24歲失業率還有14.9%,大陸缺工和失業矛盾並存。
    2024/03/06 19:51
  • 陸「頂流乞丐」月收約7萬 網友:原來我才乞丐

    以「清明上河圖」為藍本,打造的「清明上河園」是大陸河南著名景點,近來園區內飾演乞丐的演員衝上熱搜。因為除了演技逼真外,外傳他的月收入超過台幣七萬,比許多大學畢業生還多。讓不少大陸網友崩潰自嘲「原來自己才是乞丐」。
    2024/03/06 17:54
  • 校園徵才開跑!大學平均起薪3.2萬 「這工作」4.5萬最高

    迎接畢業季,台大校園徵才將開跑,逾300家企業齊聚搶才。人力銀行表示,AI浪潮正夯,相關職缺囊括今年1月主動應徵前3名;近3年大學畢業生正職工作起薪中位數為新台幣3.2萬元,以半導體設備工程師起薪4.5萬元最高。
    2024/03/01 17:28
  • 小哈利親解穿女裝被讚爆 伊能靜訴真實心聲「喚醒我的青春期」

    伊能靜和前夫庾澄慶所生的兒子「小哈利」庾恩利,不僅對時尚相當敏銳,穿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更時常在社群分享女裝穿搭。日前伊能靜也在社群大讚兒子的審美與穿搭,更笑說兒子一點都不叛逆,反而看到他內在柔軟的一面,同時兒子的成長,更喚醒了她的青春期。
    2024/03/01 06:35
  • 台積電熊本搶才「薪水逾平均40%」 震撼當地

    台積電熊本廠祭出高薪搶才,傳出給大學畢業生的起薪,每個月換算近新台幣6萬元,就連在員工餐廳工作,時薪也破新台幣600元,震撼當地其他企業,業者坦言,為了招募新人,不得不跟著提高薪資水平,有望掀起加薪潮。
    2024/02/24 15:29
  • 大陸各地節後搶工 大學畢業生招聘.年薪36萬找人

    旅遊復甦快速,香港航空業缺工嚴重,為解決機師荒,香港國際航空學院推出14個月機師培訓課程,80萬港幣的學費,完成後有機會進到3家航空公司工作。新春過後,大陸各地搶工,廣東佛山大學畢業生招聘會,有職缺開出年薪人民幣36萬找人才;另外,家政市場人手問題始終未解,尤其是節後訂單暴增,缺工嚴重。
    2024/02/22 19:53
  • 無懼醜聞!愛子公主竟是傑尼斯鐵粉 本命團曝光「1理由難示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雖然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而遭逢重挫,但公司迅速整頓腳步,下半年決心另起爐灶為STARTO娛樂後再出發。種種風波似乎也無損來自皇族的喜愛,日本媒體爆料即將大學畢業的愛子公主就是忠實粉絲,每週都準時收看傑尼斯藝人的綜藝,然而卻因一個現實因素而無法對本命團公開示愛。
    2024/02/22 14:10
  • 從背債百萬到打造百圓帝國 「大創」創辦人矢野博丈80歲病逝

    日本知名百圓商店「大創」的創業人矢野博丈,12日因心臟衰竭病逝,享壽80歲。矢野在中國出生,於1987年成立「大創」。他從大學畢業後負債百萬,到現在打造出全球約有5千間分店的「百圓帝國」,全靠一套獨特的經營哲學。
    2024/02/19 16:39
  • 中國留英碩士揮旗「光復香港」!疑遭中共特工威脅 校方漠視封殺

    一名中國學生昨天在英國約克大學畢業典禮講台上高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校方卻將直播鏡頭轉向以免拍攝到。分析指出,此事體現了英國學校對中國的依賴性。
    2024/02/09 09:40
  • 不只翻轉迷因影片!六指淵工作室開箱 曝短影音流量密碼

    影像創作者六指淵,擅長用特效將影片的悲慘結局扭轉為歡樂;又或是重製迷因影片再掀話題!才華洋溢的他其實年僅26歲,但早在學生時期就開始自學特效,大學畢業後就開公司,除了販售線上課程外還力拼天天更新影片,如何找出流量密碼?帶你一起來看。
    2024/02/08 18:16
  • 35歲仍待業拚國考!他過年「怕親戚拷問」 過來人1招神解

    過年免不了會受到婆婆媽媽們「親切的問候」!一名網友從大學畢業後就開始準備國考,天不遂人願,原PO連續落榜三年,只好找間事務所半工半讀,隨著春節將至,他開始害怕不知道該如何應付親戚,只好PO文詢問廣大鄉民。而就有過來人建議「說在事務所工作就好」!
    2024/02/06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