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大學死黨 結果共4筆

  • 閨密結婚「包車票住宿不收禮金」 拮据妹:感動到慚愧

    許多女性看到身邊閨密結婚,都會替對方開心找到幸福。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住高雄的閨密即將結婚,對方不但謝絕所有禮金,甚至知道她目前經濟狀況拮据,還主動幫訂飯店和高鐵票,讓女網友感到十分慚愧,總覺得對方在她身上花很多錢,因此詢問各位,「我該用什麼方式表達自己心意呢?」
    2022/03/25 19:04
  • 大學死黨只包30元紅包 半年後他回禮45元「教訓」

    吃朋友喜酒包紅包,到底要包多少才不會太失禮呢?每個人的意見看法不一。最近大陸一名男子,婚前舉辦單身派對,請大學同學和死黨參加,一行人大吃大喝,沒想到其中1個死黨事後僅包6.66元(約新台幣30元)的紅包,讓男子十分錯愕。半年後這名死黨結婚,男子決定報仇,只包了10元(約新台幣45元),甚至連婚禮都沒參加。
    2018/12/17 15:54
  • 結婚迎娶不放鞭炮! 穿白衣悼大學死黨

    國道翻車意外造成6死1傷,車上7個人原本是要去參加大學同學婚禮,豈料意外發生帶走了大學好友寶貴的性命,也沒辦法親自參加新人的婚宴,為了表示對大學好友的哀悼,新人婚宴中,所有工作人員都穿白色上衣,迎娶沿路也不放鞭炮,要表示對罹難同學的最高哀悼。
    2015/07/19 18:28
  • 【FOCUS新聞】馬拉松爆炸追不停 3大學生被逮

    美國警方追查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案情有了重大發展,2號主嫌、也就是察納夫兄弟檔中的弟弟「佐哈」,警方發現,他的3名大學死黨,企圖幫他湮滅作案物證,遭當局起訴,據了解,3名同學當中,有2名是來自哈薩克的留學生,一名是美國公民,3個人都才19歲,而「佐哈」在犯案前一個月,甚至曾跟他們透露,知道怎麼製作炸彈,所以警方懷疑,3名同學除了有滅證的嫌疑,也許早就發現了,「佐哈」的犯案動機。
    2013/05/02 2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