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大威 結果共375筆

  • 出席鄭南榕紀念特展 賴清德允諾就任要做這三件事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下午出席「100%言論自由:鄭南榕和自由時代」特展開幕記者會時表示,現在台灣的言論自由,雖然在國際評比成績很好,但也受到很大威脅,他就任總統後,要著手3大事項,分別是堅決守護台灣主權、反省檢討與改進、為受壓迫者平反,讓受難者得到平反與道歉。他也期盼大家持續團結,以勇氣帶來力量、確保自由,從而得到幸福。
    2024/04/06 17:23
  • 抗議南美貿易協定! 農民開900輛拖拉機包圍歐盟總部

    歐盟26日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總部,舉行農業部長級會議,卻被900輛拖拉機包圍抗議,還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大批農民反對歐盟正在和南美國家協商的「自由貿易協定」,因為南美洲農產成本較低,歐盟農民卻還要配合許多歐盟規定,價格被拉抬,他們認為自己的生計已經受到重大威脅。
    2024/02/27 13:10
  • 快訊/距離俄羅斯大選一個月 普欽頭號政敵納瓦尼猝逝

    綜合《路透社》、《BBC》等外媒16日報導,俄國最著名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y Navalny)今天死亡,享年47歲。納瓦尼是他是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0多年來的最大威脅之一,不僅籌劃反政府的街頭示威,
    2024/02/16 19:53
  • 開戰近兩年首見 俄極音速飛彈「鋯石」出鞘攻烏

    烏克蘭又有關鍵陣地可能失守,那就是烏東的「阿夫迪夫卡」,目前這裡是兩軍激烈交戰區,而且烏克蘭證實,俄羅斯首次動用極音速飛彈「鋯石」攻擊,鋯石飛彈的飛行速度最快可達超音速9倍,代表防空系統幾乎難以攔截,對烏克蘭來說,又會是一大威脅。
    2024/02/14 22:41
  • NBA/淺談低迷現狀!湯普森坦承「不再全能」:我仍是巨大威脅

    儘管勇士本賽季狀態起伏不定,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以35歲的「高齡」展現強大火力,加上年輕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等人的嶄露頭角,讓灣區球迷重拾對這支冠軍勁旅的信心;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作為曾經王牌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是遲遲找不回狀態。
    2024/02/13 09:23
  • 美國癌症死亡人數逐年下降 唯「這兩種」不減反增

    美國癌症死亡數量自1990年代後逐步下降,越來越多人戒菸,醫生也開始更早篩檢某些類型的癌症。然而,美國癌症協會警告,這些成果受到兩大威脅:有越來越多的55歲以下人口被診斷出癌症,特別是子宮頸癌和大腸直腸癌;以及目前美國白人和非白人種族之間持續存在健康差距。
    2024/02/10 11:00
  • 劍指中共北韓? 近2年首見3艘美航艦打擊群出沒第一島鏈

    日媒《日經亞洲》報導,美軍近兩年內來,又首度同時出動3艘航空母艦鎮守西太平洋海域,疑似是要加大威懾力道抵禦中共和北韓的軍事威脅。專家則指出,其中一艘雷根號航艦正在日本橫須賀港內整修。但美軍與日本海上自衛隊日前在菲律賓海聯合演訓的震撼照片也曝光!
    2024/02/01 19:25
  • 選後拜登擬派代表團 趙少康喊歡迎、蕭美琴嘸回

    2024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英國金融時報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將在選後派遣由前高官組成的代表團到台北,但這就讓專家擔憂不尋常,恐怕會激怒北京,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歡迎」,並且強調台海和平也附和美國利益,而他就痛斥賴清德就是台海和平的最大威脅者。
    2024/01/11 13:00
  • 3毒齊發!醫示警「密集交叉傳播」 一週破12萬人就診

    冷氣團一波波來襲,呼吸道感染疫情升溫,根據疾管署最新統計,類流感一週就診直逼12.4萬人,是10年來同期最高,新冠病毒新增515例併發症、死亡人數48例,是4、5個月來最高數字,世界衛生組織(WHO)警告,去(2023)年12月有近1萬人死於COVID-19,仍是一大威脅。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舉歐美國家提醒,又恢復強制戴口罩,面對流感病毒、新冠病毒和呼吸道融合病毒( RSV)肆虐,一定要盡快接種疫苗,提早做好準備。
    2024/01/11 07:35
  • 世衛:去年12月近1萬人染疫身亡 COVID-19仍是威脅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警告,去年12月有將近1萬人死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通報,這種病毒依然是一大威脅。
    2024/01/11 06:46
  • 中國爆非洲豬瘟 媒體披露四川業內文件:疫情蔓延迅速

    中國北方爆發非洲豬瘟疫情。根據中國媒體財聯社公布的一份文件披露,非洲豬瘟的疫情蔓延迅速,對四川生豬養殖造成極大威脅。
    2023/12/16 17:05
  • 美稱中是最大威脅!公開點名輝達:勿為賺錢幫中繞過晶片禁令

    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Gina Raimondo)於加州錫米谷(Simi Valley)的年度國防論壇強烈表態,將中國視為「我們遇過的最大威脅」並針對中國晶片技術進行出口限制以保護國安。
    2023/12/04 14:15
  • 真主黨續亂以色列北境!伊朗端出「四面圍攻」計

    以色列現在除了要面對哈瑪斯的威脅,北境還有黎巴嫩真主黨,頻頻跟以軍交火,以色列一個有兩萬人口的小鎮,緊急疏散撤離,另外伊朗加大威脅力道,說只要以色列不鬆手,伊朗支持的各路武裝組織,將會群起圍攻,包括飛彈跟無人機,將從四面八方攻擊以色列。
    2023/10/20 22:15
  • 以黎邊界新一波交火!真主黨基地高塔遭砲擊

    美國不斷派遣軍艦前往東地中海,顯示對以色列北方的情勢相當憂心因為對以色列來說,黎巴嫩真主黨始終是極大威脅,18日,黎巴嫩南部一處軍事基地就遭到以色列砲擊,真主黨也發射了反裝甲飛彈,予以還擊。
    2023/10/20 20:36
  • UN嘆加薩陷人道危機 以色列怒:替世界除害應受讚揚

    以色列圍困加薩,引發人道危機,全球各地不少人上街示威,聲援巴勒斯坦人。就連聯合國也對以色列頗有微詞,這讓以色列代表不滿,反問聯合國說,他們有呼籲加薩人撤離,還替全世界剷除,哈瑪斯這個大威脅,難道不該受到讚揚嗎?
    2023/10/14 19:47
  • 美前副總統彭斯稱中國構成一大威脅 籲美增強台灣防禦能力

    美國前副總統、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彭斯(Mike Pence)今天說,中國構成一大威脅,稱美國應該加強台灣的防禦能力,並對美國退出世界舞台可能帶來的後果提出警告。
    2023/10/04 10:55
  • 費城百人洗劫!酒類店全關 治安糟Target全美關9店

    美國零售業今年因消費需求疲軟,營收已迎逆風,現在更面臨嚴重竊盜問題,大型連鎖賣場Target宣布,10月中起將關閉舊金山灣區、紐約等地9家分店,主要就是因竊盜和組織性零售犯罪,大大威脅員工和顧客安全。本週費城也出現大規模打劫,上百人在晚間分頭洗劫數十個商店,包括18間州營酒類專賣店,導致週三費城所有酒類商店全部關門,城市治安亮起紅燈。
    2023/09/28 20:00
  • 有片/像地震狂晃!炸彈車闖檢查站 索馬利亞爆炸至少20死

    東非國家索馬利亞23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件,一輛裝滿炸藥的卡車試圖通過檢查站時爆炸,強大威力導致周圍建築物被夷為廢墟,目前已造成20死40人傷,受害者多數為平民,多人情況危急,目前尚未有組織坦承犯案。
    2023/09/24 17:56
  • 美網/與對手相差17歲 大威廉絲生涯最慘直落二慘敗

    美網公開賽(U.S. Open)第一輪已經正式開打,各國好手齊聚紐約,都想挑戰這座大滿貫獎盃,曾經主宰女網多年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也不例外。大威第一場賽事面對小自己17歲,來自比利時的女將米內恩(Greet Minnen),這位從資格賽一路過關斬將闖入會內賽的年輕人,讓大威廉絲從一開始就陷入苦戰,發球局接連被破,最終大威就以1比6、1比6直落二被橫掃,吞下她生涯大滿貫賽事中最慘烈且難堪的落敗。
    2023/08/30 11:09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溫網/43歲大威滑倒首輪吞敗 「沒想到被草地給害死」

    四大滿貫之一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The Wimbledon Championships),近日正式進入會內賽第一輪,好久不見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4日凌晨重新踏上倫敦中央球場,以女單第558名和「本屆最資深選手」的身份,迎戰烏克蘭28歲好手斯維托莉娜(Elina Svitolina)。雖然球迷都期盼大威能重返巔峰,但這場耗時1小時32分鐘的比賽,斯維托莉娜以6比4、6比3直落二方式,摧毀大威廉絲重返溫網的美夢。
    2023/07/04 13:34
  • 推特新勁敵? Meta推新應用程式「Threads」6日上架

    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推特老闆馬斯克(Elon Musk)不只要單挑格鬥,戰場可能還將延伸到自家社群平台上!臉書母公司Meta的老闆祖克柏計畫將於本月6日推出新的應用程式「Threads」,目前已經可以在蘋果APP Store上預訂,從已經釋出的社群介面看來,祖克柏明顯希望與推特競爭用戶;外媒也指出,「Threads」可能會成為推特迄今為止面臨的最大威脅。
    2023/07/04 11:20
  • 難逃一死?普欽將究責叛變 專家:普里格津恐被處決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發動叛變,雖僅持續一天便草草落幕,不過仍被視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3年來的最大威脅。普欽今(27)日揚言將叛亂籌畫者「繩之以法」,美國專家則認為普里格津已「大禍臨頭」(dead man walking),可能難逃「被處決」命運。
    2023/06/27 11:31
  • 竹北大樓氣爆內部畫面曝「住戶摸黑逃」 瓦斯外洩範圍這裡看

    新竹縣竹北中正東路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一早疑似因瓦斯管線疑似加壓異常導致外洩,釀成氣爆火警。消防局陸續接獲民眾報案,有15起瓦斯外洩、12起火警,派遣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已救出12位民眾,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大樓9到11樓內部漆黑一片,不少物品疑似因氣爆巨大威力、散落一地。消防人員入內逐層搜索並照光指揮,引導民眾逃生路線,他們也一一拿出濕毛巾掩住口鼻,盡速離開,目前並無人員傷亡,消防人員也將持續搜索。而因瓦斯外洩情況嚴重,周邊路段警消仍封鎖警戒中,提醒附近民眾避開上述路段,多加小心。
    2023/06/24 10:49
  • 鐵達尼潛水器氧氣今晚7點08分用完!乘客生命「3威脅」這最致命

    探訪「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失聯,美國海岸防衛隊(USCG)預估台灣時間今(22)日晚間7時8分,艙內氧氣將全部耗盡,救援行動分秒必爭。專家警告,被稱為「泰坦5人」(Titan Five)的5名乘客可能「又冷又渴又餓」,且將面臨「窒息、失溫、恐慌發作」3大威脅。
    2023/06/22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