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大夜班 結果共390筆

  • 錢交出來! 劫匪凌晨搶超商 女店員搏鬥傷

    新北市三峽凌晨發生超商搶案,嫌犯鎖定大夜班女店員獨自顧店,假裝買東西,趁對方打開收銀機時,搶走將近一萬元,女店員立刻追到店外,雙方一度爆發拉扯,雖然搶回部分現金,搶匪也趁機騎車逃逸。
    1天前
  • 有內鬼!到職半月就詐領包裹 得手逾51萬

    台北市中正區一間超商,發生包裹遭詐領事件,總價值超過51萬元!原來是集團式犯案,其中一名嫌犯,先應徵大夜班店員工作,半個多月後和同夥內神通外鬼,先寄送0元包裹,接著把條碼貼在貴重的貨品上,一個小時內全領走,商品變賣後都換成泰達幣。
    2024/02/06 13:29
  • 欠10萬高利貸歹過年!剛到職女店員 趁大夜班偷3萬現金

    高雄小港區一間超商連續多日遭竊,沒想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自家員工監守自盜,原來29歲的蔡姓女店員,積欠地下錢莊10萬元,連利息都繳不出來,才會利用大夜班沒人看管,假裝整理包裹,卻趁機把錢放到自己口袋,金額累積來到三萬元。
    2024/02/02 13:33
  • 3月上路!三班護病比 薛瑞元:缺口7500人

    衛福部公告最新「三班護病比」,3月上路,以醫學中心為例,原先全日平均護病比1:9,現在改為小夜班1:9、大夜班1:11,另外也啟動夜班獎勵措施,希望能留住護理人力,不過,衛福部長薛瑞元說,依照三班護病比標準,目前護理人力缺口還有7500名,後續要看執行狀況再調整。
    2024/01/26 15:17
  • 來好幾次「只加30元」 加油站女員工反控男客長期騷擾

    高雄林園一間加油站,一名值大夜班的女員工遭到控訴,服務不佳會挑客人,不過實際上,其實是這名男客人長期騷擾,每次來只加30元,一天來好幾次,甚至還曾尾隨逛夜市,讓這名女員工不堪其擾,對此加油站的站長表示不知情,會再詢問當事人了解,若有需要會協助報警。
    2024/01/12 15:41
  • 以為會撞到! 黃牌重機騎士「自摔跌進路邊水溝」

    苗栗發生一起自摔車禍,黃牌重機騎士剛下大夜班,回家途中發現對向一台轎車要超車,結果騎士一個不穩,打滑自摔跌進路邊的水溝。
    2023/12/09 18:42
  • 超商大夜班店員突倒地無呼吸 消防及時AED+CPR搶回一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超商店員,平時輪值大夜班,但上個月27日下班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原先和同事說「先休息一下」,沒想到會突然倒臥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緊急對林姓店員實施CPR,同時給予AED電擊三次他才恢復呼吸心跳,並於醫院治療兩週後終於清醒,脫離險境。
    2023/11/12 16:46
  • 要一句「謝謝」起爭執 男竟持刀殺死鄰居

    新北市三重發生兇殺命案!嫌犯出門要去上大夜班,鄰居幫他開門,卻沒有收到一句謝謝,於是追上前理論,雙方起口角後,嫌犯還拿出兇刀攻擊,被害人身上多處重刀,送醫不治。
    2023/10/11 12:58
  • 輪番急救命危患者終成功!幾月後護理師「反挨告」遭質問 

    護理師為第一線接觸病患的角色,不過面對有些家屬的失控情緒與行為,更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來應對。一名護理師就分享自己值大夜班的經驗,坦言當天有病人無呼吸心跳,急忙救治所幸順利救回。不料後續卻反被家屬提告、認為都是院方的錯,讓他相當無奈沮喪。  
    2023/10/02 12:02
  • 賴才喊話護理人員加薪 政院拍板明年發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前一天在中常會上,呼籲行政院調整護理人員的薪資待遇,特別是辛苦的大夜班及小夜班,應該優先匡列預算加薪,沒想到行政院隨即拍板,打算明年開始就給夜班護理人員獎勵,讓在野立委酸,到底是誰在當行政院長?
    2023/09/28 14:38
  • 搶救護理師離職潮!衛福部發夜班獎勵 每班400到1000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主席賴清德昨(27日)在中常會呼籲行政院積極調整護理人員的薪資待遇,特別是辛苦的大夜班及小夜班,應該優先匡列預算給予加薪。行政院會今(28日)通過衛福部報告「台灣護理人力供需分析與政策整備」,衛福部將補助護理人員小夜、大夜夜班費,小夜每班補助新台幣400至600元、大夜每班補助600元至1000元。
    2023/09/28 13:20
  • 入住變上工!飯店大夜員工脫班 3房客幫接電話、準備早餐

    大家曾經遇到,預約好飯店要入住,結果人抵達後,飯店卻唱空城計的狀況嗎?美國就有三個好朋友,訂好在田納西州的飯店,結果飯店大夜班的值班人員,無故脫班,讓櫃臺空無一人。最後這三個原本要當房客的人,捲起衣袖幫忙接聽電話、處理房客帳單,甚至還幫忙準備早餐。奇妙的經歷引發話題。
    2023/09/23 17:28
  • 曾在超商前下跪!剛出獄半個月就刺殺前女友 犯後變裝逃

    刺殺前女友的余姓男子,目前居無定所,曾在超商工作,結識去消費的前女友,交往3個月家暴,被害人提分手,聲請保護令,男子不當回事,三天兩頭騷擾,甚至在超商門口下跪,違反保護令被收押一個月,半個多月前出獄,持刀報復,行兇後以徒步和騎單車,製造斷點。
    2023/09/13 20:10
  • 息影12年!「三級片豔星」曾淪清潔工 患厭食症近況曝

    現年52歲的香港息影豔星鄭艷麗,過去拍攝三級片發跡,後來到台灣發展並認富商為乾爹,直到男方過世後,才開始到速食店上大夜班當清潔工,2020年她曾公開自己罹患了厭食症,一度到加護病房。鄭艷麗近期又更新近況,並吐露自己病情不知道能撐多久。
    2023/09/08 20:20
  • 連42天大夜!保全猝死求償百萬 公司稱「他有病」法官判賠金出爐

    高雄一名徐姓保全,在2020年11月工作期間突然昏倒,緊急送醫搶救三天仍宣告不治,事後徐母發現兒子已經連續42天出勤大夜班,憤而向保全公司求償149萬,不過公司卻反駁,徐男本身患有高血壓等疾病,非工作過勞所造成。案經法院審理,最終法官認定,徐男就職前就罹患高血壓,因此減輕公司40%責任,判決賠償89萬元,可上訴。
    2023/09/02 14:06
  • 百億投資廠強行調班 近30名大夜班員工陳情

    今年2月初才和台中市長盧秀燕見面,宣布斥資100億投資台中的全球第二大自行車零件廠商,對晚班人員強制調班,讓員工一個月短少超過一萬元的津貼,有將近30名員工出面陳情抗議!
    2023/08/09 13:54
  • 怕沒人顧店!大夜女店員不舒服拒送醫 暖警留下「代班」

    本月8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超商店員送醫的案件,21歲的陳姓超商女店員,值班到一半突然身體不舒服,臉色蒼白、痛苦趴在桌上,一名男客人路過嚇壞,協助聯絡店長但無人接聽,才報警關心,但女店員怕沒人顧店而不肯就醫,於是員警承諾會留下「代班」等到店長來,女店員才放心被送醫治療。
    2023/08/08 10:21
  • 這次同步了 北北基桃4日正常上班上課

    北北基桃共同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明天(4)預測風雨未達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標準,因此照常上班上課,不過入夜到明天清晨是風雨較強時段,有部分大夜班的民眾,忍不住到北部市長臉書上抱怨。
    2023/08/03 23:26
  • 沒消夜吃! 超商、速食竟有店面「大夜時段喊卡」

    餐飲業面臨人力吃緊問題,就有連鎖手搖信義分店宣布,暫停門市外送服務,營業時間也縮短。不過另一頭,以往主打24小時營業的超商和速食店,也紛紛有分店相繼貼出公告,表示取消大夜時段,想吃消夜的饕客恐怕撲空;而專家分析,晚間人力成本較高,店面提早休息的情況,恐怕愈來愈成為趨勢。
    2023/07/29 19:20
  • 鬧人力荒! 餐廳「暫停宵夜場」、超商「嘸大夜班」

    必比登推薦餐廳「雙月」,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都愛,近期卻公告門市「暫停宵夜時段」,也有門市周一店休,業者說人力吃緊,無法負荷,才會先取消宵夜場,另外還有萊爾富分店因為人力缺乏,大夜班時段暫時休息,高雄跟台中也有餐廳出現類似狀況,面臨缺工,不得不縮短營業時間。
    2023/07/17 19:28
  • 趁年輕多賺錢?他揭「大夜班月領7萬」 網揪1關鍵:低得可憐

    大部分人於求職過程中,一般都會考量幾個重點,如薪資待遇、員工福利、工作環境以及升遷機會等,另外也希望能夠帶著熱情長期從事喜歡的工作。不過,也有不少人只在意薪水多寡,一心想多存點錢,一名網友日前透露,他目前正在月薪達7萬元的大夜班以及月薪3萬元的正常班之間徘徊,掀起網友熱議。
    2023/06/26 10:02
  • 開錯道被糾正嫌「態度差」 男刺加油站員工

    不滿加油站員工態度差,駕駛竟然亮刀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朋友出門,途中油不夠,前往加油站,但停車時,油箱蓋離加油槍太遠,員工糾正,要駕駛開到隔壁車道,沒想到雙方爆發口角,駕駛一氣之下,竟拿彈簧刀刺傷大夜班員工,嫌犯雖然當下跑了,事後也被員警帶回。
    2023/06/24 18:10
  • 加油站員工賣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 印華夫人祖傳祕方落網

    雲林警方追查毒品,發現一名加油站大夜班員工,經常有客人上門找他,卻不是來加油,因此趁他準備下班時當場逮捕,查獲將近50包分裝毒品,但警方意外發現,他印製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竟然是引用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橋段,天下第一奇毒,一日喪命散來當外包裝,讓員警看到時都哭笑不得。
    2023/06/15 18:24
  • 護理師買晚餐遭撞輾不治 家屬:內臟都碎了

    台中潭子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0歲洪姓護理師,騎車要去買晚餐,準備上大夜班,結果半路遭一輛廂型車撞上,捲進車底,目擊者說,廂型車沒停下還倒車,護理師遭二次輾壓,內臟多處破裂經過兩天急救,還是宣告不治,洪爸爸痛失愛女,出面質疑廂型車駕駛行為。
    2023/05/26 19:40
  • 雇百名童工清潔屠宰工具 美國食衛公司挨罰4558萬

    美國勞工部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Labor,DOL)17日表示,美國最大食品衛生公司之一的包裝工衛生服務公司(Packers Sanitation Services Inc,PSSI),非法雇用至少102名兒童從事清潔肉類包裝、屠宰廠等危險工作,工作地點橫跨美國8州,工作時間為大夜班,該公司已支付150萬美元(約4558萬新台幣)罰款。
    2023/02/1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