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大型豪華房車 結果共10筆

  • 滿是傷能估多少? Toyota Alphard「屋頂」必檢查

    Toyota Alphard用有寬闊空間機能,車上搭載總裁座椅帶來寬敞舒適的乘坐感受,同時還具備日系車的穩定品質,因此受到不少商務人士喜愛,甚至也吸引到部分大型豪華房車買家注意。既然擁有這麼多的優點,Toyota Alphard在二手市場的價格其實維持地相當不錯,狀況好的二手車也讓不少買家趨之若鶩。
    2023/03/25 14:12
  • BMW 530i M Sport動感搭配電吸門 楊欣儒:運動化得很優雅

    BMW 5系列在中大型豪華房車中一直都佔有一席之地,除了大器豪華的內裝外觀以外,BMW在這樣的豪華中大型車款上的操控調教依舊毫不馬虎,受到許多喜愛自駕的成功人士青睞,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上月底剛發表的22年式BMW 530i M Sport,儘管M Sport車型加入許多運動化元素,但BMW仍然沒有忘記它身為豪華主管級房車應有的優雅質感,也讓達人楊欣儒給了一個乍聽很矛盾的評價,「相當運動化,但也非常典雅」。
    2021/11/09 10:49
  • 搶先間諜照/Genesis G90大改款 年底發表力拚S-Class、大7

    豪華大型房車在今年由Mercedes-Benz S-Class掀起新世代浪潮,BMW 7 Series、Audi A8也都紛紛準備發表新世代車型,Hyundai集團中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也不落人後,正在開發全新世代旗艦車款G90。《地球黃金線》也取得新世代G90偽裝照,預計在今年底會正式亮相。
    2021/09/27 22:32
  • 小改6系列Gran Turismo正式發表 M Sport單一車型368萬元起

    BMW 6-Series Gran Turismo是一款結合大型豪華房車舒適氛圍同時也具備寬廣空間的車款,更帶來BMW最引以為傲的操控品質,是一款結合多種車型優點於一身的跑旅。而BMW總代理汎德也選在11/19發表最新小改款630i M Sport,建議售價為368萬元。
    2020/11/19 13:42
  • 老板座駕大點名 奢華、科技集于一身

    大型豪華房車常常後看到後座買家這樣的關鍵字,到底何為後座買家。顧名思義就是將前後區分的更為明顯,駕駛就是駕馭樂趣。後座就是享樂主義,當然這些通指大老闆和政商名流們所用車。10月24日地球黃金線棚內帶了一台90年代大企業家的用車S-Class以及第六代的大7(BMW750Li)。這兩款車都是後座買家最親睞的車款。
    2017/10/26 11:52
  • 媲美貴族級用車 德國房車不遜色

    市面上頂級房車百百種,怎麼樣才能選到物超所值的車款,國外汽車大廠整合世界各大車廠的技術,推出大型豪華房車,業者還大膽的拿英國貴族級房車來做比較,一點也不遜色。
    2005/10/31 08:02
  • 大型豪華房車 駕馭內裝全面升級

    頂級房車兼具性能和感官享受,看準國人對於大型豪華房車的喜愛度,業者引進700多萬旗艦型頂級房車。
    2005/05/20 18:56
  • 車迷照過來 美豪華房車 摩登經典

    復古車款又開始流行起來!房車市場出現美國50年代具戲劇張力的高級房車,摩登經典的外型相當搶眼,希望抓住大型豪華房車愛好者的目光。
    2004/12/14 19:03
  • 斥資58億 車商打造透明工廠

    歐洲一家知名車廠,為了生產大型豪華房車,花下巨資,打造了一間透明工廠,專門生產這款新車,而整個生產線幾乎都是全手工生產,讓品質受到保障。
    2004/09/05 07:23
  • 媲美英貴族房車 德豪華房車上市

    現在頂級房車有很多,但是怎麼樣才能選到一輛物超所值的豪華房車,國外汽車大廠整合世界各大車廠的專精技術,推出大型豪華房車,業者甚至拿來和英國貴族房車做比較,絲毫不遜色。
    2004/09/04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