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大型犬 結果共58筆

  • 秀英知道嗎?鄭敬淏二度相親油膩撩妹 女方限動「曬4字傳情」

    由百想影后全鐘瑞、「大型犬年下男」文相敏主演,故事以「年下叔嫂戀」為觀眾津津樂道的韓國浪漫喜劇《不可能的婚禮》週週都有驚喜客串!繼上星期現身的姜亨碩、朱賢英之後,本週迎來更大咖的「浪漫喜劇之王」、同時也是少女時代秀英男友的鄭敬淏再現油膩演技!
    2024/03/06 19:03
  • 天突降「羅威納犬」砸孕婦!重傷就醫險救回 狗狂掙扎身亡

    龐然大物突從天而降砸傷人!一名義大利懷孕兩個月的孕婦走在街道上逛街,下秒突然一隻大型犬自30英尺墜落砸中她,隨後緊急被送往醫院治療後並沒有大礙,然而該隻狗不幸身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2023/10/31 08:14
  • 八頭家養大型犬逃竄 日本北海道警協尋找到七頭

    北海道媒體報導,31號凌晨夕張警方接獲民眾通報說,住家附近有八頭家養的大型犬逃竄在外,這些狗狗幾乎都是身長60、70公分、體重至少27公斤的拉布拉多、比特鬥牛犬。
    2023/08/01 19:03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有人當街被擄」台南警繃緊神經 畫面一調竟是隻大白狗

    台南市區這月初發生一起烏龍報案,一名熱心民眾晚間於路口,發現疑似有男子用白布將另一名女子的頭套住,扔進銀色休旅車後車廂離開,該民眾以為自己目擊擄人過程,嚇得報案。警方成立專案小處,調周邊監視器一看,其實是該部休旅車駕駛,下車將白色的大型犬扛在肩上,放入車廂離開,報案民眾得知真相,也向警方道歉。
    2022/07/10 12:05
  • 縫30多針!女遭「杜高犬」咬傷 陰影難滅

    宜蘭一名黃小姐,18號到朋友家,被杜高犬咬傷,額頭、臉頰總共縫了三十幾針,住院住了10天。杜高犬體型高大,非常兇猛,雖然沒和比特犬一樣被列為禁止飼養的犬隻,但也被農委會列為六大危險犬種之一。專家建議,遇到大型犬千萬不要跑、不要掙扎。
    2022/05/30 17:42
  • 好心被「狗」咬 提醒清排泄物男控挨揍

    提醒遛狗飼主要清寵物排泄物,男子指控被打,提告討公道!爭執發生在花蓮的文創園區,被害人說,只是告知應該怎麼做,就被攻擊,甚至還被比特犬咬傷,比特犬咬傷人的事件頻傳,農委會已經公告,從三月一號開始,禁止飼養具有攻擊性的大型犬,違反者最高罰25萬元。
    2022/03/07 19:53
  • 過年濺血送急診 柯震東驚曝「差點就絕子絕孫」

    男星柯震東日前在社群網站自曝掛彩送急診,只見他的左手指和左腿都包上繃帶,雖然他搭配幽默的文字「初一愉快,見紅財來。」仍嚇壞不少粉絲。今(4)日一早他在直播時透露,受傷原因其實是被家裡的大狗咬,更自嘲「差點絕子絕孫!」
    2022/02/04 11:35
  • 比特犬拖水中狠咬!7旬嬤「撕肉見骨」6男狂棍打壓不住

    6個男人也拉不住發狂的狗!英國一名74歲老婦在公園散步時,慘遭一隻掙脫項圈的25公斤比特犬狠咬,她整個人被拖入池塘,手臂見骨、整張臉全冒血,肌肉也受損。附近5名男子見狀後趕緊前來與飼主一起拉住比特犬,連用棍子毆打都無法阻止。
    2020/11/17 10:09
  • 一兼二顧!女自助洗車「泡沫沖頭」 旁人看傻

    自助洗車場,有人不洗車直接當「沙龍店」,用泡沫和低壓水柱「當場洗頭」,業者傻眼說看過洗帳篷、洗濾網,就是沒看過洗頭的,不過不只車子能自己洗,寵物也有自助商機,除了能配合身高的升降檯,還有快速加熱水器,就算是洗大型犬,投幣最多只要250元。
    2020/11/12 19:38
  • 15隻狗放風攻擊嬰兒車!家長怒:咬傷怎辦

    台南有家長推著一歲多的小孩出門散步,結果遭10多隻狗包圍攻擊,小孩差點被咬傷,讓家長不滿飼主放任犬隻不顧,飼主表示當下有制止,也向家長致歉,後續會將狗牽繩餵養,不會再讓犬隻亂跑嚇人,不過放風狗狗的飼主也要注意,如果真的咬傷人,動保處最高可對飼主開罰1萬五千元。
    2020/03/11 20:25
  • 限3天處置 北京傳「限狗令」引發安樂死潮

    大陸北京的通州區,最近因為一道「禁養大型犬」的命令,引發爭議,原因是上個月當地接連傳出多起寵物犬咬傷路人的意外,官方一聲令下,要所有飼主三天內要自己處理掉大型犬,否則狗要被查扣,飼主也要挨罰,結果造成很多飼只被迫把愛犬帶去安樂死。
    2019/12/19 20:26
  • 日本動物醫院鬧「血荒」研發人造血救毛孩

    現代人疼寵物有如疼小孩,大小病痛只要能治好,花再多錢也願意;但是日本現在是飼主再有錢,也未必能救得了心愛的狗狗。動物進行大型手術時需要輸血,這些血通常來自捐血犬,而捐血的一般以大型狗為主;但是受限於居住環境,小型犬在日本蔚為風潮,使得捐血犬數量不足,動物醫院經常血庫告急,甚至有狗狗因為等不到輸血而過世。日本有大學因此研發人造血,使用上無須進行血液配對,能立即提供穩定血源。
    2019/12/17 20:03
  • 好狗命!豪華寵物旅館 超大型犬一晚2200

    寵物旅館可以有多豪華的,台中的業者打造七星級旅館,超大型犬房價,一晚要2200,甚至比人的旅館還要貴,寵物泳池用逆滲透水,入住前先洗澡,現在寵物,真是好狗命。
    2019/07/14 19:56
  • 杭州最嚴養狗令 限品種+限時地遛狗

    最近大陸杭州傳出為了舉辦2022年亞運,整頓市容,因而下達一項「最嚴養狗令」,造成民怨,限制中除了遛狗沒牽繩罰人民幣1千,飼主沒養狗證罰人民幣1萬外,還規定遛狗得在晚上七點到隔天早上七點間,地點不能在公園、公共綠地、市場等,甚至有些區域還不能養大型犬。由於規定過於嚴苛,加上網路開始出現杭州執法人員打狗、暴力虐狗等假消息,導致這項禁令引發大陸社會關注討論。
    2018/11/20 19:53
  • 日本天然紀念物紀州犬 瀕絕種危機

    日本紀州犬原產於和歌山縣,1934年繼秋田犬和甲斐犬之後,被日本指定為「天然紀念物」,可愛的紀州犬如今卻因為民眾住宅狹小,偏好飼養小型犬,而出現了絕種危機。
    2018/10/08 17:10
  • 快訊/出外踏青遛狗注意! 潭美公園大型犬區封閉

    由於近來高溫乾燥導致公園草皮生長狀況不好,台北市動保處針對潭美公園的大型犬區要進行草皮維護,預計下個月5日才會完成作業。
    2018/06/10 08:52
  • 俄國滑冰女將加持 日本秋田犬揚名海外

    在平昌冬奧奪金的俄羅斯滑冰女將薩奇托娃,終於盼到了她的冠軍獎「秋田犬」,其實在好萊塢電影《忠犬小八》上映之後,海外就興起飼養秋田犬的風潮,數量更超過日本國內,而秋田犬在日本漸漸沒落的原因,則是因為日本人流行養小型犬,加上高齡化社會,上了年紀的飼主無法照料,因此讓這種被列為國家天然紀念物的犬種面臨危機。
    2018/05/31 22:34
  • 疑「人為」縱狗 養17年家貓遭6犬撕咬分屍

    惡劣至極!台南市東區街頭上月發生一起「人為」的狗咬貓慘死案,飼主控訴養了17年的大橘貓,竟在家門口遭6隻大型犬活活撕咬致死,飼主聽到慘叫聲衝出來搶救已來不及,據市議員曾順良表示,先前曾有住戶舉報類似案例,懷疑有人飼養大型犬,惡意縱狗咬貓。
    2018/04/04 19:27
  • 3歲男童偷鑽姨婆狗欄舍 慘被羅威那犬撕咬致死

    許多看家狗,看見陌生人進入自己地盤會是做外來威脅,並攻擊對方。大陸湖南省衡陽22日就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剛被送往外公、外婆家照顧的3歲男童趁著外婆不注意,闖入姨媽圈養的大型犬圍欄內,結果慘遭裏頭的羅威那犬瘋狂撕咬身軀,送醫途中不幸喪命。
    2018/03/28 21:18
  • 養狗花費不輸小孩 3隻小狗月花近5千

    養一隻狗一個月花費多少?高雄一位徐先生平時養三隻狗,從牠的衣服、飼料、床墊等加上每個月洗澡4次、修剪毛髮,基本開銷就要4800元,這還只是養小型犬!如果養一隻大型犬,基本費用大概也要3千至4千元。其他像是感冒打針,疫苗一劑500元起,診所和醫院收費又不同,常常看一次下來要花上千元,養隻狗花費和養個小孩不相上下。
    2018/01/16 18:06
  • 分身乏術被指不敬業…暖心毛孩司機嘆「我只有1人」

    自願投入專載「毛孩」的友善計程車司機歐陽先生,因曾經歷過朋友的大型犬生病,卻在緊要關頭被小黃拒載的悲劇,讓他決定投身運載寵物的工作,暖心的舉動累積不少粉絲,也感動不少毛爸毛媽;不過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由於只有自己1人經營,分身乏術卻遭到客戶指責,讓他無奈感嘆「我只有1個人,希望大家能夠互相體諒」,讓許多網友不捨抱屈。
    2017/09/01 21:29
  • 就要帶你一起走!地鐵規定狗須裝袋 飼主拚了

    為了維護公共空間的衛生,不少國內外的大眾運輸都有規定,除了導盲犬外,其餘寵物禁止上車或是要裝在寵物籠內,避免影響到其他乘客,而美國紐約的地鐵自從公布「狗只要裝在袋就能上車」後,意外讓不少飼養大型犬隻的飼主展開「裝袋作戰」,笑壞不少人。
    2017/06/13 20:49
  • 毛爸毛媽必看! 犬髖關節病非胖狗專利

    狗狗髖關節病變一定發生在老狗、胖狗,或大型犬嗎?艋舺動物醫院院長劉均凱表示,幼犬、小型犬也可能有髖關節的疾病,但通常要長到成犬階段才易診斷。
    2017/04/16 09:35
  • 最萌警犬!美國警長超有力助手  竟是一隻「吉娃娃」

    大家對警犬的印象大多都是體型高大威猛的狼犬、德國牧羊犬等大型犬,不過現在卻有一隻體型嬌小的吉娃娃,成為全球第1隻吉娃娃品種的警犬,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
    2017/02/1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