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坑 結果共405筆

  • 快訊/花蓮7.2強震「整條路斷裂」!地板巨洞大坑 傷亡不明

    今(3)日一早7時58分,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而台北市5級,全台劇烈搖晃。而花蓮則直接山崩,整面山壁石塊掉落,砸起陣陣煙塵,現場尖聲四起,恐怖畫面曝光!
    2024/04/03 08:49
  • 砂石車壓爛休旅車 母子加護病房未脫離險境

    台中 3/10大坑風景區,發生嚴重車禍,砂石車翻覆,壓到旁邊休旅車,車上母子檔一度沒有生命跡象,經過一整夜搶救,目前兩人都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至於肇事駕駛,經過訊問後諭知15萬元交保。
    2024/03/11 12:37
  • 推撞又壓!砂石車翻 母子同車遭「重壓土埋」

    台中北屯大坑風景區附近,今早10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培養土的砂石車,過彎時失控翻覆,剛好壓中一輛休旅車,車體被擠壓變形,還被大量培養土覆蓋,休旅車上一對母子受重傷,一度沒有呼吸心跳,送到醫院後2人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4/03/10 18:33
  • 台中大坑砂石車翻覆 母子同車遭壓扁1傷1命危

    台中大坑山區發生嚴重車禍意外,一輛砂石車在長下坡連續彎道,疑似車速過快失控翻覆,不慎撞上右側一輛休旅車後,將整輛車壓扁,整車的土石更是直接壓在車上,警消人員到場,破壞變形的車體救人,休旅車上是一對母子,開車的媽媽因為傷勢嚴重當場OHCA,而19歲的兒子也昏迷送醫,目前都在醫院搶救中。
    2024/03/10 13:32
  • 明觀音開庫!最高可「爽借40億」 香港16廟宇一次看 

    政府財政緊絀,財政預算案不派錢也不派消費券,市民手頭沒往年寬鬆,不少善信會趁農曆正月廿六(6日)「觀音開庫」的日子,到不同廟宇借庫,祈求新一年事事順境、時運亨通。全港16間廟宇可供善信於正日參拜借庫,有部分廟宇則提早至明日(5日)晚上11時(正月廿六子時)起進廟通宵參拜,開放時間至翌日(6日)下午,若然未能親身到場,也可透過網上借庫;借庫熱點的紅磡觀音廟,今年借庫利市金額由3,000萬至10億不等,銅鑼灣大坑蓮花宮及筲箕灣天后古廟借庫利市金額則由300萬至10億不等。
    2024/03/05 15:50
  • 不滿公車按喇叭又超車 台北男騎士氣炸毆打女司機遭起訴

    日前台北市南港區一名樊姓機車騎士行經研究院路與大坑街交叉路口時,因經過公車停靠區,被要進站的公車連按喇叭超車,氣憤之下竟趁著停等紅綠燈時,上前猛踹車門,還出拳毆打閻姓女司機。事後閻女提告傷害,全案經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法起訴。
    2024/02/16 11:02
  • 警察揹揹!女山友登大坑步道骨折 休假警脫衣幫固定助下山

    台中一名員警休假時到大坑登山,途中發現有三名女山友停在步道上,原來其中一人疑似腿部骨折,動不了,員警就地取材,用樹枝和自己的上衣固定對方傷部,將人揹下山,事後女山友不只寄還員警上衣還送上紅包感謝員警幫忙,但警方不能收禮,這名員警再將紅包加碼,轉送給轄區兩戶弱勢家庭。
    2024/02/09 20:25
  • 先別跳槽!命理師揭3生肖「轉職跳更大坑」 第三名犯小人

    現在跳槽適合嗎?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提醒,今年3生肖人不宜轉職,小孟老師表示,他們在今年轉職可能會面臨各種問題,包括遇到麻煩的人和事、工作壓力大、閒雜事多,甚至可能出現工資問題,「為了報復性轉職而跳進更大的坑」。
    2024/01/23 17:40
  • 林森北路出現50公分坑洞!封路、漏夜填平

    台北市林森北路、長春路口,道路出現大坑洞,許多汽機車經過,要不是閃過,就是輪胎壓過,造成巨大震動,新工處獲報,緊急封閉一線車道搶修,勘察後認定,疑似是土石鬆軟,才導致路基塌陷,立刻調派機具車,修復填平。
    2024/01/19 13:08
  • 瞬間畫面曝光!冷媒工廠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瞬間畫面曝光,而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4:45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桃園工廠爆炸十多次!36歲女「慘死浴室」難辨識 3人燒燙傷送醫

    火警意外!桃園市龜山區大坑路某工廠今(26)日下午4時55分突起火燃燒,由於事發地點鄰近國道一號,黑煙直竄一度影響行車視線,消防員獲報緊急出動70多輛消防車、165人趕抵現場灌救,火勢猛烈造成1人死亡、3人二度燒燙傷。
    2023/12/26 20:51
  • 快訊/桃園龜山區工廠大火!影響國道視線 大坑路雙向禁行

    國道1號桃園路段45公里處附近,今日下午5時許突然竄出大量黑煙,在大坑路二段上的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目前仍在釐清起火確切地點及是否有人受困。另外因黑煙狂竄,已影響國道用路人視線,目前大坑路二段雙向管制,已通知坪頂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
    2023/12/26 17:47
  • 中捷綠線延伸「附條件一次核定」 盧秀燕:藍線也迫在眉睫

    行政院今天宣布支持台中捷運綠線北延大坑、南延彰化案附條件一次核定,政院將盡速核定可行性報告。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感謝體察民意,盼盡速核定,更希望迫在眉睫的捷運藍線盡速核定。
    2023/12/14 15:50
  • 中捷綠線延伸卡關!王育敏、何欣純考察互搶麥

    台中捷運綠線大坑延伸段持續卡關還沒動工,立委何欣純選前與交通部長到場考察現況,不過針對綠線延伸是否能動工,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往南延伸到彰化還是需要確認,讓台中副市長王育敏氣得在現場搶麥,指控是中央卡關。
    2023/12/13 16:22
  • 一家3口爬大坑!夫妻找兒妻迷航 警消搜山

    台中有一家三口10日去爬大坑9號步道,結果下山的時候,兒子走太快結果不見蹤影,夫妻倆決定分頭去找,再相約10號登山口碰面,結果先生找到兒子了,到碰面點卻遲遲等不到太太,只好報警求助,警義消出動85人搜山,找了4個多小時,結果太太跑到山下的超商,坐在裡面休息,讓先生著急半天。
    2023/12/11 15:39
  • 買菜也拎愛馬仕!盤點6位愛包女星 昆凌包包「多到可買帝寶」

    精品包在女孩心中有著崇高的地位,女生愛買包根本是天性,幾乎人人難逃「精品包」這個大坑,就連許多女星、名媛也一樣,這回小編就來盤點6位「愛包成痴」的女星,昆凌精品收藏多到可以買超跑、周揚青包包堆成山,這位連買菜也要揹愛馬仕。
    2023/12/11 11:50
  • 一家人爬大坑!妻「離奇失蹤」警派20多人找嘸 原來在超商

    有一家人昨(10)日到台中大坑風景區9號步道健行,卻傳出離奇失散,丈夫急著找賴姓妻子,直到太陽下山都還沒找到人,於是6點45分決定報警,警消派出20多人找了4小時未果,所幸最終在超商找到人。
    2023/12/11 09:09
  • 控大坑刀療「手抬不起來」 其他刀療師:恐敲錯穴位

    有民眾到台中大坑刀療,沒想到回去沒有比較舒服,反而手沒、舉不起來,而其他刀療師表示很有可能是敲錯位置,或是力道沒有控制好,都很有可能造成客人受傷。
    2023/12/03 20:30
  • 猴群霸佔大坑步道?專家:躲流浪狗群聚避難

    日前有民眾到台中大坑4號步道登山,結果卻遇上四五十隻猴子霸佔木搭登山步道,讓他又驚又喜,但也好奇為什麼猴群會突然聚集在一起,當地生態園解說員解釋,猴群應該是為了躲避流浪狗追趕才會聚在一起避難。
    2023/11/09 20:05
  • 怎麼買才不踩坑?精品包5大「保值原則」 這款式永不過時

    對於愛買精品包的族群來說,買包這件事不僅僅是犒賞自己,更是一項有回報的投資。因此懂得挑選具保值價值的包款非常重要。面對眾多精品品牌,到底要怎麼買才不會踩大坑,反而讓包包在日後轉手時可以再升值?這篇將帶你從包包的款式、顏色、尺寸等各方面來一一瞭解,日後在入手精品包就不會挑錯啦!
    2023/10/11 12:02
  • 如煙霧彈 貨車側翻噴大量黃色化學粉末

    結束八天長假,中國大陸開始連上七天班,交通意外卻也不少。有路面不堪重車壓過,導致貨車栽進大坑裡,還有載運化學物品的重車,在高速公路上翻覆。
    2023/10/08 15:49
  • 再現天坑! 路面陷3米竟是「不明管線」釀禍

    台北市又出現天坑了!大同區赤峰街昨天被發現路面有凹陷狀況,沒想到隔天中午,柏油路面已經坍陷,短短十分鐘就崩裂成一個大坑洞,當地里長急忙疏散住戶,原來是因為水溝壁有不明管線穿破,導致水流進地底下,造成土石沖刷被掏空,才會出現天坑。
    2023/09/14 22:08
  • 連日午後陣雨 大坑步道、火炎山路徑崩塌

    台中市後花園「大坑步道」,受到連日午後陣雨影響,2號步道、6號步道,有邊坡土石滑落,棧道傾斜狀況,部分封閉。還有火炎山登山步道,也因為土石流失坍塌,山友「手做」步道,另闢山徑。
    2023/09/10 13:31
  • 台14線埔里至清境管制 每2hrs放行10分鐘

    南投仁愛鄉受卡努颱風影響,災情嚴重,多處路段地基掏空,還有坍方土石砸落路面,交通癱瘓,台14線75~77K處,埔里-清境間多處路段,只允許單線通行,6日實施管制,每2小時開放10分鐘;在春陽附近,也有道路坍陷,出現大坑洞,深度10公尺,場面怵目驚心。
    2023/08/06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