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大地 結果共4,054筆

  • 震後不敢去花蓮!國旅客改衝「這景點」 假日訂房滿到8月

    0403花蓮大地震重創花蓮,連帶影響國旅觀光,而即將進入旅遊旺季,不少民眾將目標轉往南部,屏東小琉球湧現大批遊客,當地民宿假日訂房已滿到7、8月。
    2小時前
  • 環狀線何時修好? 侯友宜坦言「今年無法通車」:修復期至少1年

    0403大地震導致捷運環狀線受損嚴重,從板橋往中和之間至今尚未開通,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維倩今(24)日質詢時詢問新北市長侯友宜,捷運環狀線何時會修好?侯友宜坦言,今年沒辦法修好,修復期至少要一年以上。
    5小時前
  • 花蓮餘震頻傳!隋棠3小孩嚇到失眠 老師「1舉動」被讚爆

    花蓮縣4月3日發生強震後,餘震頻傳,22日晚間更發生規模6.3大地震,許多民眾受到驚嚇,睡意全無。藝人隋棠的3名孩子也在凌晨被強烈搖晃驚醒,再也無法入眠。隋棠原想讓他們在家裡休息,但最後還是選擇讓他們到校,沒想到學校老師1處理方式讓她相當感動。
    9小時前
  • 神準地震速報App當機了! 開發者高三生道歉曝「壞掉」原因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發生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讓民眾相當恐慌。網友分享OS專用的「台灣地震速報」App可在震前30秒收到通知,吸引超過32萬次下載,不過卻出現當機,該App開發者高中生林子祐昨(23)日親自道歉回應。
    11小時前
  • 深夜猛搖怕爆!醫認地震後遺症「1睡前習慣」:現在不敢了

    本月3日花蓮發生規模7.2大地震,0423凌晨又有兩起規模6以上地震,至今餘震不斷,讓許多民眾半夜難以入睡。醫師顏俊宇透露,睡前有個習慣,但地震後「不敢了」。
    12小時前
  • 穀雨「4生肖」爽爆!這群人事業財富雙有喜 開運5招看這裡

    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大地充滿生機,一派新生的景象。穀雨,這個春季的最後一個節氣,象徵了豐沛的雨水與夏天的來臨。對於耕者而言,這是耕耘播種的繁忙時節;對於一般民眾,穀雨則是迎接變化與挑戰的象徵。在這個節氣之際,有4生肖將迎來轉運,而其他人也可透過5種方法,招財進寶、旺盛桃花。
    13小時前
  • 連2起規模6以上餘震!統帥、富凱傾斜縣府拚2週拆除

    0403大地震後,餘震持續不斷,花蓮23日凌晨又再發生2起規模6以上地震,花蓮中山路的富凱大飯店直接往馬路傾斜約12度,就怕大樓隨時垮下來,波及周邊商家和民宅,縣府計畫今天起2周內拆除完畢。
    1天前
  • 地震包內容物準備什麼?6大地震避難包清單&放置地點一次看

    花蓮強震後餘震不斷!你家的地震避難包準備好了嗎?地震包要準備什麼必需品?《TVBS新聞網》整理了地震包內容物清單,詳解避難包功用與位置建議,遇到天災時隨即派上用場,及時遠離災害!
    1天前
  • 大地震!台灣竟「真的移動」爆遠離大陸 9年對比差很大

    花蓮0423大地震,爆發規模6.0、6.3強震,到今日還一直震。沒想到,因受到地震影響,台灣竟然會移動!中央氣象署2年前貼出「台灣9年移動」對比圖,遭網友震驚直喊,「離大陸越來越遠了。」對此,氣象署給答案!
    1天前
  • 餘震不斷!台中市政府0403強震後 已完成特殊性橋梁檢測

    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在4月3日花蓮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日,即完成全市170座橋梁的巡查作業,包括123座重要及特殊橋梁,如西屯「科湳愛琴橋」、烏日「溪尾大橋」、東區「東門橋」、北屯「新桃花源橋」、南屯「知高橋」、豐原「后豐東橋」及神岡「新廣大橋」等。巡查結果顯示,所有橋梁結構並無因地震影響而損壞,民眾可以安心通行。
    1天前
  • 921死裡逃生!倖存者憶當年「3大離奇前兆」:螞蟻傾巢而出

    繼403花蓮大地震後已過近一個月,不過累積至今仍有多達破千起的的餘震。對此,有名921大地震的倖存者近日也分享當年地震前所遇到的「3大前兆」,希望可供花蓮當地居民參考,同時也誠心祈求「天佑台灣、災劫平息」。
    1天前
  • 花蓮密集群震!1天狂搖200次 學者曝「整塊地殼破裂」

    繼403大地震之後,花蓮至今餘震不斷,單日發生次數超過200起,昨(22)日更有幾棟建築撐不住而傾斜,異常現象讓專家質疑,地震已從海裡往陸地跑。值得關注的是,還有學者點出密集群震關鍵,或許和整個區塊地殼破裂有關。
    1天前
  • 連環地震嚇壞!台北女1個月爆瘦4公斤 醫曝「多人眩暈、焦慮」

    403大地震後餘震不斷,今(23)日凌晨更是震不停,除了花蓮大樓倒塌外,不少民眾被嚇到不敢睡;三軍總醫院研究副院長、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主治醫師葉啟斌向《TVBS新聞網》表示,就有一名年長女性從沒看過精神科,卻在昨來就診,因為連環的地震喚醒她年輕時經歷的白河大地震創傷,也讓她爆瘦了4公斤,睡不少、連站都站不穩,且現在門診因地震導致眩暈、焦慮的患者也越來越多,平均一個門診都有5至10位患者受到地震影響。
    1天前
  • 林襄遇強震穿蕾絲睡衣「無罩逃難」 意外爆出家中藏「寶貝」

    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花蓮今(23)日凌晨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讓民眾直呼不敢睡,韓瑜、林襄出席醫美代言活動,兩人談到這個月頻繁地震,韓瑜苦嘆像有了PTSD(創傷後壓力症),林襄則說4月3日地震時,自己穿著蕾絲睡衣,心裡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穿上內衣逃難。
    1天前
  • 花蓮地震倒3棟!專家曝「軟腳樓」4特徵 新大樓別買這層

    花蓮403大地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23日凌晨規模6以上餘震後又傳出3棟建築倒塌,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有結構技師指出,軟腳樓4大特徵,以及購買新大樓的最佳樓層。
    1天前
  • 全台晃不停! 20天內「主震+餘震」逾千起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不過主震加餘震已經超過1140起,而且規模6以上的餘震有4起。但氣象署強調,這都屬於4/3的餘震序列,別聽信網路上「會有更大地震」的謠言。氣象署也提醒,能量不會在短時間內釋放完,未來半年到一年都可能再發生餘震。
    1天前
  • 花蓮狂震!統帥、富凱大傾斜 蔡英文密切關注:別去山區水域

    花蓮繼本月3日發生芮氏規模7.2強震後,今(23)日凌晨2時26分及32分又接連發生芮氏規模6.0、6.3大地震,今早8時04分再度出現芮氏規模5.8「極淺層」地震,導致花蓮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傾斜,陸續更發生多起餘震以及豪雨造成土石流等狀況。對此,總統蔡英文已經指示行政團隊與花蓮縣政府密切聯繫,以掌握地震災情的最新狀況。
    1天前
  • 花蓮受損建物總整理!統帥三樓變一樓富凱傾斜、自強路倉庫倒塌

    花蓮發生0403大地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北濱街5層樓透天倒塌,其中天王星大樓趕在4月17日完成拆除作業。不過該起地震統計至4月23日11點05分,已發生1162起餘震,60起規模6以上,尤其今(23)日清晨2起規模6.0、6.3強震,導致原本就受損的統帥大樓、富凱大飯店進一步傾倒,還有自強路上一棟2層樓倉庫也2樓變1樓。
    1天前
  • 慟憶921地震「街上聞到屍體味」 曹西平目睹搶救畫面:整晚哀號聲

    花蓮地區自昨(22)日晚間起接連出現有感地震,今(23)日凌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資深藝人曹西平今發文表示,在直播時突然地震,讓他有感而發大嘆生命的脆弱,不禁想起當年在台中遇到921大地震的情景,「整晚聽到都是哀嚎的聲音,確實往生了兩千多人這個場景很多人都忘記了,街上可以聞到屍體的味道,阿兵哥非常辛苦清潔整理看了都不會忘記。」
    1天前
  • 獨/強震預言?台南天空「百鳥繞圈」一片黑 詭譎畫面曝

    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一路到今日早上都還在震。沒想到,早在地震前,台南就出現異象,百隻鳥在空中「無限繞圈圈」,讓目擊者直喊該不會地震,沒想到竟一語成讖,詭異畫面曝光!
    1天前
  • 餘震晃不停「921有這麼頻繁?」 PTT炸鍋:這次超詭異

    地牛連續大翻身!今(23日)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在短短的6小時內,一共發生超過90起地震,令全台民眾人心惶惶。對此,論壇就掀起討論的聲量,就有網友好奇問「之前921有連續震那麼多次過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晃不完!10:21花蓮壽豐5.4「極淺層地震」 2分鐘後近海也震

    地牛持續翻身!花蓮縣壽豐鄉在今(23)日上午10時21分左右,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4的極淺層地震,其中花蓮地區更測得5弱的最大震度。另外,短短2分鐘過後,花蓮近海又發生規模4.7的有感地震,最大震度4級。
    1天前
  • 被國家級警報洗版!花蓮人「整晚沒睡」崩潰 全場集氣:辛苦了

    花蓮地區自昨(22)日傍晚起就頻繁地震,入夜後甚至一連發生將近200起有感地震,其中還有2起芮氏規模超過6。對此,就有一名家住花蓮的網友透露,地震足足搖晃了超過12小時,國家級警報更是不斷響起,讓她相當崩潰,幾乎整晚沒睡。
    1天前
  • 地震前兆?澎湖驚現「200cm海怪」 20公斤超巨尾

    大難前兆?澎湖、台東近日接連驚現「巨無霸怪物」,長達2.4公尺、重達20多公斤,相當罕見離奇。怎料,結果還真爆出花蓮0423大地震,規模6.0、6.3強震接連來!
    1天前
  • 分析/0403至今已釋放42顆原子彈 專家:震央往陸地麻煩但快結束了

    0403花蓮大地震後,原以為已經稍微告一段落,沒想到從昨(22)日傍晚5點08分開始,就搖不停,15小時內已經發生180起的地震,甚至當中有兩起達到芮氏規模6以上。不少民眾半夜被搖醒、通勤被搖到捷運慢速行駛,也為生活帶來許多不便,大家都想知道,這樣每天搖的日子到底會到什麼時候?對此前地震測報中心主任、地震專家郭鎧紋分析,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