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大同高中 結果共20筆

  • 黑豹旗雄女許湘宜敲隊史首安 自曝蹲捕漏球傻掉

    高雄女子高級中學棒球隊今天在黑豹旗青棒賽歷史性首亮相,以0比24、3局不敵私立大同高中,但2局下許湘宜敲出隊史首安成焦點,先發蹲捕的許湘宜也笑說,漏球打到主審傻掉。
    2023/10/21 15:26
  • 高雄女中黑豹旗亮相寫歷史 許湘宜敲首安

    黑豹旗史上第一支全女子球隊高雄女中今天亮相,儘管以0比24、3局不敵私立大同高中,但每一球、每一刻都在寫歷史,許湘宜敲出隊史首安,教練直誇球員表現「很棒」。
    2023/10/21 13:12
  • 6旬男疑癲癇發作!開車衝上長春國小人行道「下巴掉了全爛」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附近,靠近長春國小和大同高中旁,今(10)日早上9點多發生自撞車禍意外!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疑似因癲癇發作、身體不舒服,導致他車輛偏移車道,先是撞上路旁兩輛停放的轎車後再爆衝上人行道,猛力撞擊校園圍牆。石姓男子當下一度無法自行脫困,好在警消到場後協助將人送醫,僅擦挫傷無生命危險,但他至今精神仍不太穩定,暫時無法說明肇事經過。
    2023/09/10 10:36
  • 國科會第3屆「尋找資安女婕思」 決賽優勝者揭曉

    由國科會與教育部共同指導之第3屆「GiCS尋找資安女婕思」今(6)日於臺南沙崙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舉辦決賽,「資安闖天關」高中職組由臺北科技大學「資安小公主」隊、大專校院組逢甲大學「現場所有同學」隊分別獲得第一名;「創意發想賽」第一名高中職組則由大同高中「VYN」隊、大專校院組中央大學「無心插柳柳橙資」隊獲獎。
    2023/05/08 16:09
  • 6私校確定退場!教育部勒令解散 全台50所學校陷困境

    教育部今(18)日宣布,花蓮縣私立國光商工、台南市私立華濟永安高中、雲林縣私立益新工商、屏東縣私立志成高工、嘉義市私立大同高商及高美醫專等6所已停辦學校,於停辦期限屆滿,仍未能恢復辦理或改辦其他教育、文化或社會福利事業,依規定解散。 全國私校工會先前也推估,未來全台仍有50所私中面臨退場困境。 
    2022/12/18 14:34
  • 黃珊珊轟73萬劑快篩「嘸到」 指揮中心曝簽收單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5/9說沒收到中央要發的73萬劑快篩,但指揮中心給出驗收單,證實5/9確實有配送到大同高中存放,總共30萬劑的亞培快篩,北市教育局也證實當天到貨,學校有通報疫情辦公室,但可能和北市記者會時間太相近,上層才沒接收到貨訊息。
    2022/05/11 13:32
  • 國中會考模擬防疫演練 用餐架隔板阻飛沫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16和17日登場,防疫工作當然不能少,台北市教育局今天(1日)早上在大同高中進行模擬演練,架設紅外線感溫儀把關體溫,400個人只花10分鐘就量測完畢,今年也首度施行在試場內用餐,統一發放隔板阻止飛沫傳染。
    2020/05/01 11:50
  • 警追查!可疑男專挑學生 隨機攔人要錢

    屏東市大同高中附近,出現一名男子會隨機攔下騎車的學生,稱有急用,跟他們借錢,監視器拍下男子的行蹤,他都專挑早上上學時間,讓家長擔心很得,在網路PO文呼籲,居民要注意自家孩子的安全,警方目前也積極介入調查,要找出這名可疑男子。
    2019/04/30 19:09
  • 選手得獎被要求回捐培訓金挨批 柯文哲允徹查

    市議員陳孋輝今天表示,市立大同高中體操隊要求得獎學生必須回捐5分之1的培訓金,她說,培訓金美意是要補助選手,錢卻入了大人口袋,相當丟臉,台北市長柯文哲允諾徹查。
    2018/08/31 16:20
  • 遭爆賣學籍 大同高中羽球隊教練否認

    台北市大同高中羽球隊是許多比賽常勝軍,不過,有媒體報導,指導教練蕭博仁有賣學籍等情事。蕭博仁今天說,能進球隊的孩子有一定水準與技術,不會賣學籍。
    2018/06/13 15:14
  • 教練拿摩鐵發票報帳 學生睡倉庫餵跳蚤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羽球隊長年成績輝煌,剛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勇奪8面金牌,更培育出世大運金牌選手李佳馨、吳玓蓉等人,是喜愛羽球學子心中的殿堂,卻遭爆料指控未適當照顧球員,出外比賽借住在倉庫餵跳蚤,總教練蕭博仁卻能生出汽車旅館的發票來報帳。
    2018/06/13 11:09
  • 利用女高中生斂財 羽球總教頭遭控涉貪

    台北市大同高中羽球隊的球員每天練習5到6個小時,往往從下午2點一路練到晚上7點,除了球場上的技術訓練外,還得加強體能,長時間的磨練換來輝煌成績,今年4月舉行的全中運便一舉拿下8面金牌,讓該隊成為外界公認的「國手搖籃」,去年世大運的雙打冠軍李佳馨、吳玓蓉,就是出身大同高中羽球隊。
    2018/06/13 11:07
  • 羽球選手比賽獎金「要回捐」 大同高中惹議

    臺北市立大同高中羽球隊,是比賽成績相當優異的校隊,今年全中運就奪下8金,但卻遭到家長指控說,教練要求學生每年回捐比賽獎金及培訓金多達35%,光是他的孩子3年下來就回捐超過10萬元,而且羽球隊共有100多位學生但帳戶不明,用途也沒說清楚,讓不少家長覺得孩子被當成搖錢樹。
    2018/06/12 14:25
  • 美女師「短裙露美腿」教英文 學生暴動啦!

    知名電玩主持人Aries,常上節目也常拍攝廣告、雜誌,現在就讀大同大學應用外語系四年級,因為課程需要,她在大同高中試教了一堂英文課,因為完美的身材比例加上精緻臉蛋,讓現場學生陷入暴動,Aries的臉書直播不到1天,也已經有50萬人觀看。
    2016/12/02 12:23
  • 沒錢出遊!3高中數十學生募2萬 誆助偏鄉

    高中社團辦活動常跟外界拉贊助,但北市大直、大同高中以及新北中和高中,卻傳出學生以「偏鄉教學」名義募款,但卻是要去樂園遊玩。不過校方出面解釋,第一時間得知學生偏差想法,立刻踩煞車,將募得的2萬多元款項全數捐出給偏鄉學校,而後續出遊費用,學生都是自費,絕對沒有動用募款金。
    2015/08/23 13:23
  • 西門町、大同高中入鏡 英電影《X+Y》台北取景

    ▲劇中演員莎莉霍金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繼《露西》之後,又有電影來台北取景!英國導演摩根馬修的新片《X+Y》,去年來台拍攝,故事描述自閉的數學天才少年,到台灣參加奧林匹亞數學競賽集訓,劇組相中市立大同高中作為主要場景,台北西門町、中正紀念堂廣場和夜市,通通在電影出現
    2015/03/06 19:53
  • 疑裝修電梯起火 大同高中黑煙密布

    趁著假日,學校整修電梯,卻意外引發大火!台北市大同高中下午發生火警,地下1樓活動中心的健身房的泡棉,疑似被火花噴濺到起火,還不斷冒出濃濃黑煙,消防隊前往救火時,一度水源不足,造成搶救困難,所幸不是上課時間,師生人數不多,緊急疏散後,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2/01/08 15:18
  • 【一步一腳印】視障老師公民課 勇敢追夢成教材

    這一年來,屏東大同高中的學生已經漸漸習慣,校園裡有一位雙眼看不見的謝惠婷老師,上課前需要幫忙。
    2010/09/26 22:01
  • 國中基測/防烏龍鐘聲響 考生自備手錶對時

    昨天的國中基測出現一起烏龍事件,台北大同高中試場,因為試務人員疏失,英文科的下課鐘聲提早了10分鐘,造成55名考生權益受損,上午校方除了加派2名工作人員,彼此確認時間之外,幾乎每個考生也都把手錶給帶進考場,就怕又有烏龍發生。
    2009/05/24 12:30
  • 國中基測/鐘早10分鐘 基測首日55名考生受影響

    又發生打錯鐘提早收卷烏龍!今天全國有31萬5千多名考生參加基測,不過就在台北市大同高中,第一節考英文時,有工友可能太緊張,提早10分鐘打鐘,部分監考老師急著收卷,儘管發現錯誤立刻發還考卷,但已經有55名考生權益受影響,如何補救?還得開會研商;至於試務人員原本很擔心會有新流感攪局,還好2名發燒的考生,只是一般感冒,證實只是虛驚。
    2009/05/23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