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大同路 結果共210筆

  • 夜店泊車愛重踩客人車! 警聯合稽查1小時攔查逾500輛車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由於有八大行業聚集,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因此警方會同環保局,周末深夜展開聯合稽查,1個小時就稽查五百多輛疑似改裝車,揪出15輛噪音車,另外台中太平區的136縣道,由於常有大型重機「車聚」競速,市府也首度出動空拍機蒐證,有效打擊不法。
    2024/03/31 13:06
  • 新北計程車深夜自撞!運將恍神釀禍 車頭撞爛人沒事

    新北市63歲林姓司機,今(21)日深夜載客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帶時,林男疑似一時恍惚,導致車輛失控衝撞路邊的號誌桿,撞擊力道之大,讓計程車車頭嚴重毀損變形,所幸林男與後座的45歲廖姓乘客並未受傷,詳細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1 11:44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中午才剛吸毒!新北2男駕車外出上班 闖紅燈亂衝遭警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在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時,正好目擊一輛藍色自小客車,不顧路口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員警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赫然聞到該車上2名男子的身上有一股怪味,一查果真搜出多類毒品,2人稱是中午吸食完毒品後駕車出門,雙雙遭依法送辦。
    2024/02/15 15:47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你還跑!毒販逃10公里卡車陣 警連開4槍

    為抓嫌犯,員警當街開四槍!27日早上10點半,員警攔查一輛未打方向燈的轎車,但駕駛拒絕受檢,從基隆南榮路逃竄10多公里,直到汐止大同路三段,沿路衝撞7輛汽機車,最後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當中,還不放棄想倒退結果撞擊警車,員警立刻拔槍朝輪胎連開4槍,原來他們是毒品列管人口。
    2024/01/29 18:41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特種行業聚集!市區改裝車噪音擾人 吵到天亮住戶難眠

    高雄市區的大同路跟南台路口,深夜經常有疑似改裝車呼嘯而過,影響時間甚至到凌晨的五六點,讓住戶不堪其擾,經過了解,原來附近有不少八大行業進駐,因此往來車輛絡繹不絕,但環保局表示,曾兩度接獲報案,共攔查三百多件,而轄區員警更一年主動函報1200多件。
    2024/01/26 19:52
  • 滿地蛋花...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於上述路段轉彎時,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當下小貨車失控、左右搖晃,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
    2024/01/15 15:31
  • 菜價跌!藍營立委候選人今力挺農民 員林送1千顆高麗菜

    彰化田尾鄉公路花園協會理事長劉漢欽及立委候選人鄭俊雄,鑒於近期高麗菜價格急遽下滑,攜手舉辦「送菜迎侯康,民生有靠山」公益活動,他們於今(9)日下午3時,在員林市大同路一段1號的競選總部旁的停車場,以一張發票換一顆高麗菜的方式向公眾贈菜,旨在支援農民並集結發票捐給公益團體。
    2024/01/09 11:04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汽車開車門害摔?壓白線!機車連環撞 2騎士受傷

    台南傳出機車連環撞的意外!這是發生在歸仁區,一名外送員行經大同路三段時,莫名原因擦撞路旁準備啟動的轎車,害得後方方騎士閃避不及追撞,2名騎士都受傷送醫,過程被拍下po網,到底轎車有沒有開啟車門?引發熱烈討論!
    2023/12/14 15:32
  • 「三峽有阿伯要跳樓!」警急到場救援 真相竟是這樣

    昨日下午新北市三峽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大同路巷弄內,有一處鐵皮屋頂坐著一名阿伯,疑似要輕生尋短。警消人員不敢大意火速趕抵現場,準備要救人,找到阿伯後發覺是烏龍一場,他因為最近天氣天化大,鐵皮屋頂常常被風吹響,才會爬上頂樓欲將螺絲鎖進,沒有想不開的念頭。
    2023/11/30 16:40
  • 汐止婦人「闖紅燈過馬路」被撞死 24歲軍人判囚10月

    新北市一名余姓軍人去(2022)年8月時,騎機車經過汐止大同路三段時,碰上一名林姓婦人未注意前車狀況、違規穿越馬路,導致余男閃避不及撞上,不料婦人送醫救治5日後仍因重傷不治,因全案未達成和解賠償,士林地方法院今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余男10月徒刑。
    2023/11/30 12:33
  • 有這種號誌?綠燈僅3秒 駕駛驚嚇卡路中

    三秒的綠燈,要人怎麼通過?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一處十字路口,駕駛控訴綠燈秒數太短,車才過行穿線,號誌就變,根本就像一場驚魂。新北交通局回應,應該是設備老舊,加上雨水滲透,造成面板短路,已經派人更換新設備。
    2023/11/26 19:00
  • 台南寵物店深夜惡火 25隻毛小孩葬身火海

    今(20)日凌晨台南市中西區大同路一間寵物店驚傳火警,共3樓的建築突然冒出火煙,消防人員到場後破門而入,發現1、2樓都有燃燒情況,現場沒有住人,消防人員趕緊撲滅火勢,而待寵物店老闆趕往現場後,才發現店內1樓15隻、2樓10隻共25隻毛小孩葬身火窟。
    2023/11/20 09:38
  • 中壢KTV清晨酒客衝突「持刀鬥毆」 26歲男胸口噴血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一間連鎖KTV前今(19)日清晨6時許發生酒客持刀鬥毆,造成一名26歲余姓男子胸口有刀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2小時內將陳姓嫌犯等3人全數拘提到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19 12:33
  • 兩車相撞翻覆! 駕駛戴「智慧手錶」自動通報119獲救

    嘉義市大同路和世賢路二段,15日深夜11點多,一輛轎車和計程車發生嚴重擦撞,轎車四輪朝天翻覆在分隔島上,車上的29歲駕駛一度受困,而他手上戴著智慧手錶,判斷遇到了嚴重車禍撞擊,主動撥打119報案電話。
    2023/11/16 18:49
  • 蹦!轎車、計程車對撞四輪朝天 男戴電子錶自動通報119

    嘉義市區(15)昨日深夜11時許,在大同路與世賢路二段交叉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1輛計程車與轎車因不明原因相撞,造成計程車頭全毀,另輛轎車則翻覆橫躺路中央,其中29歲轎車駕駛因手戴AppleWatch,車禍發生後手錶判定「遭受嚴重車禍撞擊」,因此主動撥打119並提供GPS定位,讓救護人員可以立即趕抵現場救援。
    2023/11/16 10:27
  • 這次不是小動物!機車自撞變電箱 害台南中西區中午大停電 

    又是小動物闖禍?台南中西區大同路一段、五妃街到府連路,今(9)日中午許突然陷入一片漆黑,幸好台電人員搶修,順利在40分鐘內恢復供電,不過停電的原因究竟是什麼?經查,原來是一部機車自撞路邊變電箱釀禍。
    2023/11/09 17:13
  • 開好慢!騎士欲超車 跨越雙黃線害追撞

    想貪快,結果害的其他車撞成一團。桃園龜山大同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儘管警方沒有接到報案,但因為一名機車騎士,覺得跟在拖板車後方,太慢了,想跨越雙黃線超車,結果對向有小轎車看到後急煞,釀成後方騎士追撞。
    2023/11/07 13:10
  • 差點晚7天回家...女駕駛深夜猛撞小黃「鏟起害翻」2人傷

    新北市一名張姓婦人今(2)日凌晨獨自開車欲返回淡水住處,行經大同路附近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從後方猛力撞擊前方計程車。當下高姓運將反應不及,遭撞後整輛車失控往前翻、四輪朝天,導致他和車內乘客受傷一度受困,好在警消緊急趕抵現場,將兩人救出送醫,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3:28
  • 新北7旬翁騎車路口左轉釀對撞 23歲騎士「腦幹受損」昏迷

    新北市三峽昨(30)日發生嚴重事故!70歲張姓老翁騎機車行經三峽介壽路一段,準備左轉大同路時,不慎與對向車道1輛機車對撞,2車在路口發生碰撞,造成23歲劉姓騎士頭部重創,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發現他腦幹嚴重受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情況並不樂觀;張翁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57
  • 疑視線死角!小轎車右轉撞倒行人 7旬老婦斷腿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76歲紀姓婦人,昨(11)日晚步行經過汐止區大同路一段,準備穿馬路時,突遭1輛右轉的小轎車迎面撞上,婦人被撞倒後雙腳卡在車輪底下動彈不得,救援過程中還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警消搶救脫困後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10/11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