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大同寶寶 結果共42筆

  • 搶救生育率大作戰!大同醫院推「溫柔生產」喜迎第100位寶寶

    為了鼓勵生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打造友善生育環境,推廣「溫柔生產」,讓不少產婦慕名而來,農曆新年前,迎來第100位「大同寶寶」的誕生,院方特別準備寶寶專屬金箔身分證與嬰兒用品相贈,祝福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2024/02/03 18:18
  • 經典復刻! 「特等站長帽、大同寶寶」票卡開賣

    通勤月票上路之後,使用票卡的民眾變多了,票卡業者紛紛推出立體造型卡,台鐵也跟業者合作,高度還原特等站站長帽,吸引鐵道迷一早就來排隊購買;另外像是動漫迷或是喜歡復古造型的消費者,業者也陸續推出立體票卡搶賺聯名財。
    2023/09/27 15:11
  • 觀點/59年大同男足走入歷史 陳亞理:大同經營權之爭的蝴蝶效應

    2021年12月19號,正當全台灣熬夜追逐著王力宏家庭風波新聞,吃瓜的觀眾滑著手機追蹤最新動態的當下,有一支號稱台灣成立歷史最久的男子足球隊,在這天的下午,踢完了最後一場比賽。
    2021/12/24 14:15
  • 寶可夢鐵粉快卡位 超級球3D悠遊卡開賣邁進大師之路

    悠遊卡公司近年來與多個品牌跨界合作,推出許多限定版3D造型悠遊卡,像是乖乖、PS4把手造型都被瘋狂粉絲搶購,而先前引發秒殺爆買潮的寶可夢寶貝球這次升級成為「超級球」,想要提升收服精靈寶可夢機率的訓練家,可別錯過入手好機會。
    2021/10/28 11:35
  • 炸雞薯條拜太子爺 祝壽獻上童玩抽糖果

    拜神明,有一定得用傳統供品嗎?彰化南瑤宮顛覆傳統,太子爺生日,拜年輕人喜歡吃的炸機薯條速食,還有信眾,把大同寶寶收藏以及小朋友喜歡玩得抽糖果,也都擺出來當供品。
    2020/10/26 18:00
  • 炫耀「大同寶寶」存滿!下秒悲劇發生萬人笑歪:RIP

    推出近半世紀的企業公仔「大同寶寶」,是不少台灣人的集體回憶,因限量生產更成為不少收藏家眼中的珍稀物品。然而近日一名網友,原本洋洋得意自己存了好久的「大同寶寶」終於塞滿零錢,就當他拍完第1張照後,悲劇發生了。
    2020/02/27 11:35
  • 大同寶寶限量水晶版助攻 3C全年業績拚成長

    大同公司今天宣布限量推出「大同寶寶世紀典藏版」企業形象公仔,以手工拼貼108顆施華洛世奇水晶;大同3C看好相關行銷活動將挹注12月業績,力拚全年業績成長。
    2018/11/29 18:04
  • 《大老闆故事》市場派奪權進逼 大同女掌門謀正面迎戰

    「董事長,這次『公司法修正案』是不是所謂『大同條款』?大同經營權會一夕變天嗎?」面對媒體的提問,參加三三會的大同董事長林蔚山一臉沈鬰,搖了搖手,在隨扈陪同下步履蹣跚地離開。
    2018/08/31 12:35
  • 大同寶寶圖像遭冒用 大同:已向LINE檢舉

    國產家電品牌大同今天表示,近期通訊軟體LINE又不斷出現冒用大同公司官方名義與大同寶寶圖像散布假訊息,大同已向LINE檢舉,並呼籲民眾慎防、小心保護個資。
    2018/07/26 10:57
  • 大同寶寶稀有版 身價高於大同股票

    大同寶寶推出至今近半世紀,是台灣最長壽的企業形象公仔,在收藏家眼裡,稀有的特定編號大同寶寶行情甚至上看新台幣3萬元,身價比一張大同公司股票還高。
    2018/03/29 14:18
  • 大同寶寶圖像遭冒用 大同:提防詐騙

    大同公司今天聲明,近期大同公司或大同3C並無贈送LINE貼圖或對外募款活動,相關詐騙訊息皆非由大同或其子公司官方發出,建議消費者查證並提高警覺。
    2018/02/09 16:28
  • 絕版「閉眼」大同寶寶 古董市場喊到這價錢

    時下企業公仔琳瑯滿目,但是在50年前,在物資還不豐裕的年代,大同推出的大同寶寶算是相當少見的企業公仔,也是許多孩童相當渴望的玩具和存錢筒,直至今日,大同寶寶仍對許多收藏家有特別意義,網路古董市場最高還曾喊價30萬元。
    2018/01/11 13:08
  • 國民黨操盤手 把垃圾變潮物

    看過偉士牌板凳嗎?亮過公用電話版小夜燈嗎?用過箍桶式洗衣籃嗎?胸口有著數字的大同寶寶、電視劇裡可愛的靈芝草人和嗶波、圓圓的白底藍、紅字菸酒公賣局招牌燈箱、傳統夜市的彈珠檯與五角抽…這些東西,是否存在你的回憶裡呢?
    2016/03/09 21:37
  • 形象提燈!大同寶寶變齊天大聖 粉絲搶

    今年是猴年,猴子活潑好動的形象展現在提燈上相當可愛!像是電鍋業者從2012年開始推出生肖小提燈讓大同寶寶變裝,今年化身齊天大聖,每年一推出幾乎馬上被搶光也帶動業績!台灣燈會推出的提燈是小猴子雙手抓在樹枝上可以360度盪來盪去,小朋友提在手上相當討喜。
    2016/01/30 12:07
  • 你累了嗎?大同寶寶熱舞PO網 洩氣累趴

    大同大學校運會,吉祥物大同寶寶熱力開場,表演起夯曲《小蘋果》,不過恐怕就是跳得太賣力,這吉祥物越跳越沒氣,最後兩隻手還不斷往臉上拍打,接著就一個跪地躺在地上,這短短2分多鐘影片PO上網,吸引將近10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笑到飆淚。
    2015/05/27 11:13
  • 世界最大!「大同寶寶積木」2公尺高 拼半年

    世界上最大的大同寶寶積木,就在大同大學裡面,這個大同寶寶高約200公分、重達136公斤,由大同大學校友與師生花費超過半年時間完成,一層一層細心堆疊就怕出錯,學生笑稱自己好像人肉3D印表機,日前試拼就吸引許多人搶先目睹大同寶寶積木的萌樣,未展先轟動。
    2014/10/29 14:10
  • 朋友「老」的好! 阿公級零嘴、電器照夯

    現在商品種類越來越多,不過有沒有發現,還是那幾種老品牌最受歡迎,像是零食界近50年的乖乖,從零食包裝創新,不斷創造老店新活力,至於有百年歷史的明星花露水,又稱「國民香水」,是台灣3至5年級女生最熟悉的味道,高酒精成分在SARS期間甚至賣到缺貨,還有像是近一甲子歷史的綠油精和大同電鍋,這些不管是廣告歌曲還是大同寶寶加持,還是能紅透半世紀!
    2014/02/20 19:22
  • 吸睛拚曝光! 千盞大同寶寶天燈升空

    大同寶寶天燈您有看過嗎?企業95週年慶,特別請國寶級天燈師傅,特製1000盞大同寶寶天燈,主燈還有3米六高,冉冉升空,模樣吸睛也替企業賺到曝光度。
    2013/12/22 00:19
  • 高難度!公仔變天燈 大同寶寶升空

    過年還沒到,週末卻會先有一場放天燈活動,而且放的還是第一次出現的大同寶寶天燈,其實這是企業為了95週年慶所舉辦的活動,看中大同寶寶從廣告主角慢慢變成企業代言人,45年來的高人氣,決定用他當天燈主角,還找來有超過50年經驗的天燈國寶師父跨刀製作,大同寶寶天燈的模樣還有製作過程搶先曝光。
    2013/12/20 20:18
  • 大同寶寶吹「英倫風」 搶年百億市場

    已經有45年歷史的大同寶寶,大家對它的印象,可能都是手中拿著橄欖球,但這回業者看準全台500億的公仔市場,請來英國設計師讓大同寶寶有新面貌,從搭飛機到開火車都有,預估能帶來千萬商機,而超商跟網購業者也不遑多讓,趁年節前,打出OPEN將新年公仔吊飾,還有Kitty新樣貌公仔,就盼吸引更多民眾上門。
    2013/01/30 19:25
  • 電鍋成火箭! 大同寶寶「變身」首曝光

    今年已經43歲的大同寶寶,第一次參加台北燈節,新設計「變身」的5款不同造型,首度亮相,業者找來英國設計師,把電鍋化成海陸空不同的交通工具,搭配大同寶寶微笑的臉,想用創新造型再掀話題,未來甚至還打算量產推出公仔周邊商品,趕在每年500萬人次參觀的燈節中先曝光,搶人氣。
    2012/02/02 13:39
  • 商品「擬人化」 公仔好記好玩好吸金

    現在的企業很流行推出由卡通人物做成的公仔,有的甚至還組成家族,主要是因為公仔永遠不會有負面新聞,可說是最佳代言人!像早期的乖乖是由布袋戲角色為藍本,而大同寶寶更是愛用國貨一唱幾十年,都有時代意義,不但公仔本身值錢,企業形象也深植人心,這幾年潮流公仔路線走向陽光、可愛路線,而且多半由國人自行設計,有時候甚至公仔比企業的知名度還高。
    2012/02/01 18:56
  • 企業慶生禮 公仔、鏡子、靠枕塑形象

    公司過生日,送禮給員工,真的得費心思,不但希望能凝聚向心力,還能傳遞特殊意涵。像大同公司之前過90週年慶,就用送給員工大同寶寶瓶裝酒,不但員工珍藏,就連外界的收藏家詢問度也很高,而奧美公關則是送給員工一面鏡子跟恐龍模型,期許員工在打電話給客戶之前,記得微笑,必須充滿創意,不要變成活化石;而富邦銀行則送靠枕給員工,要傳遞穩當可靠的企業形象。
    2011/08/19 19:03
  • 拍賣抵債!大同寶寶遭法拍 7.8萬天價

    大同公司轉投資的通達國際,由於積欠稅金超過1.1億,所以把珍藏的7隻大同寶寶公仔拿來法拍,消息才公布2天,就吸引數10家收藏家前來喊價競標;其中一隻綠色衣服的大同寶寶,因為是絕版品,市面上已經喊價到4萬元,最後果然不負眾望,以超過市價3萬,高達7萬8的價錢拍出,儘管如此,但拍賣總金額只不過20來萬,對於超過1億的欠款,幫助其實不大。
    2011/08/05 12:52
  • 「大同寶寶」遭拍賣! 轉投資公司欠稅

    已經有近百年歷史的大同公司,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大同寶寶這個企業形象代表,現在卻淪落拍賣。由於大同轉投資的通達公司欠稅上億元,部分公司動產被查封,板橋行政執行處預計下週五要拍賣,包含7件大同寶寶存錢筒、7件大同寶寶圖樣紀念T-SHIRT,以及5瓶大同公司90週年紀念酒,預料將引起藏家競標。
    2011/07/30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