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大同 結果共2,423筆

  • 一排車違停!她開車「從旁繞過」衰收900罰單 無奈全說了

    一名女駕駛在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不慎遇到路邊違停車輛阻擋,下秒選擇跨越雙黃線繞行,孰料,竟因此被民眾檢舉,罰款900元,相當無奈。檢舉制度的適當與否,再度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直言「有點太過分了」。
    2024/03/11 09:14
  • 碩畢年薪85萬 頂大同學嗆「鳥薪水」…一票反羨:真的爽

    討論個人薪資,對於有些人而言不是個禮貌的行為,有些覺得無所謂。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台灣頂大碩畢後在系統廠工作年薪85萬,最近與一群在台積電、聯電工作同學聚餐時,交流到彼此薪資遭酸,這樣的學歷「領什麼鳥薪水」,面對同學的出言不遜和鄙夷,網友感嘆,現在是新鮮人沒有百萬年薪也要受歧視?貼文引發討論。
    2024/03/09 20:30
  • 中山捷運站違規擺攤賣襪 警勸導不聽扣攤竟遭嗆:流氓

    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商圈是不少人喜歡逛街的地方,因而吸引不少攤商前來擺攤,但其實這已經觸法!昨(8)日一名蘇姓男子到周邊擺攤賣襪子,卻三度遭人檢舉,警方前兩次好言勸導驅離,沒想到第三次了,蘇姓男子卻還是不收繼續賣,因此依規定扣攤,將多達五箱的襪子倒在地上後沒入紙箱。蘇姓男子見狀不滿,大聲咆哮嗆聲「流氓警察、我要提告」!針對這部分警方也回應,執行符合程序沒問題,手法有改善空間,後續也將精進。
    2024/03/09 12:02
  • 看到警察狂冒汗 無照男藏大量毒咖啡包辯:都我要喝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休旅車後發現駕駛沒繫安全帶,甚至車內飄散濃濃K味,因而要求他下車受檢。經警方盤查身分後,確認駕駛無照駕駛,這時他神情驚慌,甚至額頭不斷冒汗、相當緊張,警方驚覺有異因而進入車內搜索,果然在方向盤下的夾層內發現大量毒咖啡包。駕駛眼看躲不掉只好乖乖坦承,表示這些毒品都是自己在酒店和小蜜蜂買的,只用了幾包而已,但警方懷疑他可能有販售情事,持保留態度,依法查扣後予以送辦。
    2024/03/09 11:00
  • 雲林黑車高速撞電桿「瞬間爆炸」 17歲少年傷重慘死

    雲林縣林內鄉大同路今(8)日清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黑色轎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造成附近2600多戶停電,巨大撞擊力導致車輛嚴重受損,駕駛林男多處挫傷、17歲曾姓乘客則傷重不治。至於事故發生原因,將由斗六分局交通小隊釐清。
    2024/03/08 11:17
  • 包商墜污水廠「沉澱池」 勞檢處勒令停工、最高罰30萬

    位在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今(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30多歲的委外操作廠商張姓組長,在清潔沉澱池浮渣時,疑似不甚滑倒墜落池內。台北市政府勞檢處初步勘查現場,認定有違反《職業安全衛生設施規則》將處3萬到30萬元罰鍰,待復工計畫送審查合格後,才准復工。
    2024/03/03 16:39
  • 台灣這學校「宣布倒閉」!老師一夕全失業 市府接手了

    學校宣布倒閉,徹底從台灣消失!從去(2023)年開始至今年,有7所大學「確定倒閉」,其中一所在台建校23年,全盛時期上萬名學生,老師全失業,如今正式倒校,校產已清算,將歸公讓政府管理!
    2024/02/29 06:45
  • 大咖女星在大同區私會被拍!兩人衣服脫脫穿穿 竟是金曲歌后

    由金曲歌后鄭宜農自製的唱談節目《邊走邊唱的女子》,本週來賓是金曲新人壞特?te,兩人不僅大逛赤峰街,甚至脫稿演出闖進頌缽店中玩得不亦樂乎,最後更接下為對方打理造型的任務,壞特?te事後點評:「跟我私底下的樣子很接近!」鄭宜農則自豪表示:「壞特?te時尚功力過人,但我本人也是一個衣架子啦!」讓粉絲得以見到她們私下打扮的一面。
    2024/02/28 13:27
  • 傑尼斯社內戀愛!2鮮肉男星唯美互動羨煞旁人 扯2女星陷情感糾葛

    日本每日放送(MBS)電視台以《美麗的他》、《體感預報》、《糖果色的戀愛反論》等殿堂級BL日劇紅遍海內外,2024年開春便祭出全新強檔LGBTQ+高中校園愛情劇《我的草莓物語》(My Strawberry Film),這也是MBS繼上回推出文藝唯美BL劇《愛在記憶凍結時》廣受好評後,再度挑戰開發的100%原創影集,全球最大同志影音平台GagaOOLala為影迷謀福利取得台灣獨家跟播權,與日本同步嚐鮮青春高校戀愛的酸澀滋味。
    2024/02/27 20:09
  • 台北人注意!麻疹病例「曾到台北車站」 傳染力強、足跡曝光

    台北市出現今年首例境外移入麻疹病例,衛生局已掌握330名接觸者,並提醒曾在20日自桃園機場搭乘捷運到台北車站,以及在八方雲集大同華亭店用餐的民眾自主健康管理。
    2024/02/27 17:37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花蓮47年老校關門!大漢技術學院8月起停辦 將安置500名學生

    少子化風暴來臨,台灣高教系統面臨危機,繼明道大學、環球科技大學、大同技術學院、東方設計大學等4所大學宣告倒閉後,位在花蓮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也決議自(2024)今年8月起停招停辦。目前校內剩500名學生,將安置至其他學校就讀。後續也將依法報請教育部核定,並依停辦計畫內容執行。
    2024/02/21 16:10
  • 連闖兩紅燈! 25歲女過馬路遭小黃撞飛

    台中有婦人推輪椅過馬路,最後竟然停在路中等紅燈,直到綠燈起步,所有汽機車都從旁邊呼嘯而過,場面相當驚險,還可能會被開罰500元,而同樣危險過馬路,也發生在台北市大同的蘭州市場旁,一名女子連闖兩個紅燈,結果遭到一輛計程車撞上,整個人彈飛空翻好幾圈才重摔。
    2024/02/20 20:20
  • 無視號誌!妙齡女連闖2紅燈慘被小黃撞飛 網酸:女皇駕崩了

    台北市大同區前日傍晚發生一起行人、汽車事故!26歲李姓女子,沿著蘭州街準備穿越昌吉街時,竟不顧紅燈號誌,接連闖過2個紅燈,旋即遭到疾駛而過的計程車撞飛,所幸李女最後僅有輕微擦挫傷,已自行和解,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整起過程並PO上網,讓網友不禁大酸:「帝王駕崩了!」
    2024/02/20 17:02
  • 警察伯伯也要兼職外送員?大同警:非同仁亂穿制服恐觸法

    日前台北市大同區有民眾騎車經過民權西路時,見到有一名外送員,身上竟然穿著寫有「POLICE」字樣的雨衣外套,讓不少網友相當驚訝,疑問難道波麗士大人也要兼職外送?對此,台北市大同警分局說明,經過調查車主並非警察,而其雨衣已經是舊款樣式,後續也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2/18 17:13
  • 中午才剛吸毒!新北2男駕車外出上班 闖紅燈亂衝遭警逮

    日前新北市汐止警分局員警,在大同路一段與南陽街口時,正好目擊一輛藍色自小客車,不顧路口交通號誌直接闖紅燈,員警隨即上前將車輛攔下,赫然聞到該車上2名男子的身上有一股怪味,一查果真搜出多類毒品,2人稱是中午吸食完毒品後駕車出門,雙雙遭依法送辦。
    2024/02/15 15:47
  • 民宅疑庭院堆滿回收物起火 一家三口一死兩送醫

    台南市傳出死亡火警!位於東區大同路的3樓透天民宅,上午8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由於庭院堆放大量回收資源物品,火勢一度猛烈,延燒到隔壁3戶人家,消防人員緊急救出81歲的女屋主及她51歲的兒子,長期臥病在床的83歲男屋主,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仍傷重不治。
    2024/02/14 19:07
  • 巡邏竟抓到自己人! 警持毒遭記2大過免職

    員警巡邏抓毒竟抓到自己人!警方在台北市大同區,發現一輛機車紅燈右轉,上前攔查,發現騎士是士林分局一名派出所員警,誇張的是在他身上搜出兩包安非他命,他辯稱因為罹患肝膽方面的疾病,才會買毒吸食,分局將他記兩大過免職。
    2024/02/13 12:38
  • 路檢抓到自己人 北市警持安毒遭逮稱「生病才染毒」被免職

    身為執法人員,竟知法犯法!今(12)日凌晨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於民生西路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一輛機車接連違規闖紅燈,因而上前將騎士攔下,員警進一步盤查並附帶搜索,沒想到竟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而他身分還是一名警察。據悉,陳姓員警目前於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服務,坦承持有且吸食毒品,但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染上,對此士林分局也隨即召開考績會記兩大過,予以免職。
    2024/02/12 15:32
  • 懷舊氛圍!老家宴菜下午茶穿越時空隧道

    不少人過年愛吃傳統美食,台北大同區就有一間餐廳,販售老家宴菜,原來老闆是大龍峒陳悅記家族第9代,賣的是祖先傳承的菜餚,像是糯米粥燉雞,以及用蛤蜊肉做成的「雙喜連」都是代表菜,店內還有清朝文物,能夠感受濃濃懷舊氛圍。
    2024/02/09 14:40
  • 銅板價吃台北!議員帶路大啖選區在地味

    物價高漲的年代,銅板美食可說是不少民眾的小確幸,今天就請北市兩位議員帶路,來吃吃大同區及士林區傳統美食,無論是要點心還是正餐,選擇不少!
    2024/02/09 10:14
  • 台灣4校「確定倒閉」!創校60年停辦 老師一夕全失業

    學校確定倒閉,全面退場!今年將有4校將停招,宣布正式倒閉,其中還有創校60年的老校,但依舊抵擋不住少子化影響,全面走入歷史!
    2024/02/09 07:15
  • 有片/超危險!轎車開到一半門打開 西裝男一腳跨出當街跳車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日前有民眾騎車行經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一輛轎車突然減速,甚至還打了警示燈,仔細一看驚覺,原來該車右後車門敞開,一名西裝男拉著門、搖搖欲墜。後方機車和轎車均保持安全距離避免撞上,沒想到這名西裝男竟當街跳車,甚至還大剌剌走在車道中,相當危險。轄區警方事後接獲檢舉,依照相關影像依法開罰。
    2024/02/05 15:22
  • 有片/醉後出「超派鐵拳」 男爆擊電子公車站牌、手沒傷它裂了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附近一處電子公車站牌,昨(4) 日被民眾發現裂成蜘蛛網狀,地板上還殘留血跡,嚇得急忙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了解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在前一晚出現一名男子,疑似酒後想到「傷心往事」,手握螺絲起子朝站牌出拳狂打,原先在一旁熱炒店吃飯的朋友看到才衝上前勸阻。事後員警將男子通知到案,他稱自己沒有受傷,地板上的血是熱炒店廚師想出來幫忙,情急菜刀切到手,但就站牌毀損部分,公運處也將向男子求償15萬元。
    2024/02/05 14:16
  • 搶救生育率大作戰!大同醫院推「溫柔生產」喜迎第100位寶寶

    為了鼓勵生產,高雄市立大同醫院打造友善生育環境,推廣「溫柔生產」,讓不少產婦慕名而來,農曆新年前,迎來第100位「大同寶寶」的誕生,院方特別準備寶寶專屬金箔身分證與嬰兒用品相贈,祝福小寶寶平安健康長大。
    2024/02/03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