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大力水手 結果共21筆

  • 美炸雞巨頭Popeyes將登台 PK韓式「橋村、BHC」

    炸雞大戰一觸即發!除了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持續在台灣展店,6月底韓國BHC炸雞也將在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門市,另外如今更傳出,美國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登陸台灣,首家門市預計開在北市中正區,計劃在2024年第2季開幕,讓部分網友開玩笑直言,肯德基慘了,強勁對手來了。
    2024/03/15 13:46
  • 美國必吃「超夯炸雞」宣布插旗台灣!開幕時程、菜單曝光

    號稱美國必吃的「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進軍台灣市場!據了解,業者已與該品牌簽約,預計於今(2024)年第二季在台北市中正區開設首家門市。目前人力銀行網站上已開放相關職缺申請,包括儲備店經理、門市正職人員等職位。
    2024/03/15 11:42
  • 「大力水手」才不吃!車速快遭警攔 竟藏毒品

    大力水手是吃菠菜,不是毒品!除夕當天凌晨,員警在新北市五股發現一輛轎車,車速有點快,攔下來想勸導,卻發現後座放了301包毒品咖啡包,包裝上還是卡通「大力水手」,總共一公斤的毒咖啡包,市價大約50萬元。
    2023/01/23 13:59
  • 大力水手?小貨車交流道口刁車 帥警獨身猛力推車至路肩

    日前雲林縣斗南鎮一名許姓男子駕駛一輛小貨車,行經斗南交流道時,車子突然拋錨,停在內側車道上,駕駛嚇得趕快報警,新光派出所的胡姓員警到場後,考量到後方車輛可能追撞,獨自一個人指揮許男,並在後方猛力推車,將小貨車推到路肩安全處,才化險為夷。 ​​​​​​​
    2022/04/14 15:40
  • 鑰匙鎖進車廂免驚!地方媽媽徒手「扳開坐墊」展天生神力

    機車是許多人重要的代步工具,到達目的地後,有時太過順手,就不小心把鑰匙鎖進車廂內,這時該怎麼辦?一名女車主為了取回車廂裡的鑰匙,直接徒手把整個坐墊拔起,事後還開心地跟「戰利品」合影,對於一個弱女子有如此的力氣,網友紛紛看傻了眼,驚呼「大力水手來著」。
    2022/01/26 15:42
  • 大力水手愛吃什麼? 女子上節目爆笑搶答「雞肉」

    加拿大一個搶答節目發生搞笑插曲,一名參賽者被問到「大力水手卜派最愛什麼食物」時,竟然回答「雞肉」,而不是菠菜,原來是聯想到先前爆紅的卜派炸雞品牌,女子回答完還得意地跳舞,爆笑畫面立刻在網路上被瘋傳。
    2020/01/14 14:01
  • 最狂外交部長!吳釗燮嗆聲:國台辦是瘋子

    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30日)批評總統蔡英文是在「扮花旦」,甚至形容蔡是大力水手、網紅,近來不斷在推特發文對大陸嗆聲的外交部長吳釗燮,今日再度開砲,怒嗆國台辦是「瘋子」。
    2019/01/31 19:15
  • 用香檳醃製!美速食店推24K金箔炸雞 只賣5美金

    美國知名速食店業者大力水手雞翅(Popeyes Louisiana Kitchen),為了慶祝第3000家分店開幕,特別在部分分店推出「24K金香檳雞翅餐」限時套餐,餐點中的雞翅選用香檳醃製,再撒上金箔,外觀金光閃閃,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售價卻只要5美元(約台幣150元)。
    2018/10/06 23:48
  • 提案撤換吳音寧 張永成酸:理貨員最適合她

    台北農產公司今(28)日下午召開董事會,對於先前北農休市一案,總經理吳音寧處理不當,常務董事張永成在會議中提出臨時動議,提案要撤換吳音寧。針對先前董事長陳景峻說「要給年輕人學習的機會」,張永成不客氣地表示,學習要有適當位置,「我認為以她現在的能力,做理貨員是最好的」,語氣頗酸。
    2018/03/28 17:46
  • 追求「大肌肌」雙臂注油 男恐截肢保命

    不少男性為了追求身材曲線,都會去健身房報到,更希望可以練出一身「完美肌肉」!俄羅斯一名21歲男子,因為急著想要有壯碩肌肉,竟然自己以油調製藥品打入雙臂,雖然在短時間內生出有如「大力水手」卜派的超壯上臂,但醫師警告,後果恐面臨化膿,嚴重還可能會休克,最後可能必須截肢才能保住一命,不可不慎!
    2017/12/09 12:37
  • 吃維他命C治感冒? 科學家驗證:根本無效

    您是不是常聽到,喝紅酒有益健康、吃維他命C可以治感冒,或是吃菠菜就能像大力水手一樣強壯?其實這些說法,都被科學家的驗證推翻,專家表示許多大家信以為真的健康常識,其實都是不正確的。
    2017/10/26 22:20
  • 漢堡王母公司宣布收購大力水手

    由巴西3G Capital控股的「漢堡王」(Burger King)母公司、加拿大跨國企業「餐廳品牌國際」(RBI),今天宣布收購美國「大力水手」(Popeyes)炸雞連鎖店。
    2017/02/22 09:18
  • 美式連鎖「賣座保證」! 9大品牌「加盟登台」

    在台灣的美國特許加盟品牌,是世界密度最高的!本月底甚至有9大美商品牌包括組團來台,因為一旦在台灣成功登陸,就不難進軍其他亞洲市場,包括了全球最大連鎖餐廳Denny's、世界第2大炸雞「大力水手炸雞」,最快可能會明年下半年在台展店!
    2015/08/24 20:52
  • 【FOCUS新聞】好萊塢大震撼 喜劇泰斗羅賓威廉斯辭世

    今天凌晨傳出,喜劇影帝羅賓威廉斯逝世的消息,震驚全球影迷,傳出因為憂鬱症而輕生,羅賓威廉斯演技精湛,部部都是經典,他的出道作品是演出真人版大力水手,63歲的羅賓威廉斯大小銀幕雙棲,1987年演出《早安越南》獲得金球獎男主角肯定,《春風化雨》飾演開導學生的良師,《睡人》也是經典之作,1991以《奇幻城市》再度奪下金球獎男主角,1993年《窈窕奶爸》經典反串,獲得第三座金球獎男主角,更令觀眾津津樂道,《野蠻遊戲》被許多人視為童年回憶,而和麥特戴蒙一起演出的《心靈捕手》,獲得他人生第一座奧斯卡男配角的肯定,在《變人》細膩演出有人性的機器人,他還經常替動畫配音,包括AI人工智慧快樂腳等,以阿拉丁拿下奧斯卡配音獎,2005年獲得金球終身成就獎肯定,還獎項獻給飾演超人而成名的好友,克里斯多福李維,近年演活博物館驚魂夜裡的小羅斯福總統,年底準備上映的博物館驚魂夜3,卻成了他最後的遺作。
    2014/08/12 22:10
  • 最催淚惡搞 卡通明星為癌童落髮

    你看過剃光頭的加菲貓和Snoopy嗎?網路上出現一段許多卡通明星都變成光頭的影片,原來這是巴西抗癌組織,和知名卡通公司以及頻道合作,其他包括Hello Kitty、大力水手中的奧莉薇等卡通人物,也都剃掉頭髮,鼓勵因罹癌接受化療而掉髮的小朋友,讓癌症病童知道,他們和一般人其實沒有不同,不需要因此感到自卑。
    2014/05/02 11:10
  • 小數點弄錯了! 菠菜富含鐵「純屬烏龍」

    「大力水手」卡通,每次只要吃下菠菜就能夠力大無比,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印象,那就是菠菜含有大量鐵質,能夠身強力壯,不過哈佛學者跳出來告訴大家,其實,菠菜富含鐵質是烏龍一場,1870年,德國科學家在測量菠菜含鐵量時,把小數點弄錯了,誤把3.5毫克,寫成35毫克,這一錯一直錯到現在!
    2013/07/05 21:51
  • 譏像奧莉薇? 客告店家妨害名譽

    高雄一位張小姐到火鍋店用餐時,指控火鍋店員工說她長得像卡通影片大力水手中的奧莉薇,甚至在她用餐時,還在桌邊高唱大力水手的主題曲,讓她感覺備受侮辱,控告店長及員工涉及妨害名譽罪,不過檢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員工並沒有在張小姐用餐時唱歌,即使當時有員工在廚房內談論到奧莉薇,但廚房門關著並沒有構成公然侮辱的要件,不予起訴。
    2012/12/23 13:08
  • 溫泉蛋比薩香氣溢 棉花糖口味孩子愛

    聽過溫泉蛋比薩嗎?內行美食今天介紹的「大力水手」口味比薩,現烤麵皮上打顆溫泉蛋,濃郁蛋香和酥脆培根、大把菠菜完美融合,無論喜不喜歡蔬菜,都能津津有味,而店裡獨創的蓬鬆棉花糖比薩,常讓孩子吃得樂不可支;炎炎夏日裡,去籽番茄拌現切九層塔,放上現烤佛卡夏麵包,更是女性顧客最愛,沒有大招牌,全靠獨創口味和有質感的裝潢吸客。
    2012/06/07 11:59
  • 利用光合作用 把陽光轉化成電流

    大力水手吃菠菜,馬上變的超級強壯,但您相信媽?電池吃了波菜,也會變強壯,電力更持久,這不是在開玩笑,美國的麻省理工學院就在做這樣的研究。
    2004/11/13 07:31
  • 大力水手卜派 慶祝75歲生日

    世界著名的卡通人物卜派17號歡度75歲生日了!您知道嗎,卜派和奧麗薇是真有其人喔!他們都是漫畫家西格在切斯特家鄉的老朋友。
    2004/01/18 18:35
  • 2歲不到 男童力大媲美大力水手

    一個人的力氣大不大,跟年齡和身材有絕對的關係嗎?答案是不一定!大陸有一個不到2歲的小男孩,力氣卻大得嚇人。這話怎麼說呢?看了一下的報導,您就知道了。
    2003/09/11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