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大力女子都奉順 結果共16筆

  • 「狗狗CP」合體! 朴寶英、朴炯植客串「姜南順」收視暴漲

    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姊妹作《大力女子姜南順》,同樣講述大力女子故事,而朴炯植與朴寶英睽違6年合體登場,以客串角色出演,短短現身不到4分鐘掀起熱議,讓觀眾大喊看不夠,該集收視率漲到8%。
    2023/10/16 14:03
  • 才辦滿月酒!女星痛失1歲兒 「熱痙攣心臟驟停」搶救4天仍不治

    南韓女星朴寶美2014年以喜劇藝人出道,曾出演多個人氣綜藝節目,後轉戰戲劇圈,曾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陽光先生》等夯劇。2020年嫁給足球運動員朴耀漢,同年生下1子,豈料,愛兒16日突然因熱痙攣心臟驟停,經過4天搶救,仍傳出噩耗,於20日開人世。
    2023/05/22 12:51
  • Netflix 1月上架片單! 《海綿寶寶》《尖叫旅社》入列

    NETFLIX明(2023)年1月上架片單出爐!人氣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即將在下月底正式上線,還有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超爆笑的《B咖戰警》也加入行列,其中,這波上架最多的則是喜劇類動畫,例如《尖叫旅社》1到3集、《古魯家族:新石代》以及2部《海綿寶寶》的電影版,都能帶來不少樂趣,讓觀眾放鬆一下。
    2022/12/23 18:32
  • 「撕漫劇」正夯!朴敘俊、朴敏英掀風潮 解怨脈也摻一腳

    現代人沒看過韓劇,可能都聽過Webtoon!2004年推出的網路漫畫Webtoon正一步步滲入你我的生活,人手一機不論是搭車、休假,隨時隨地都能看,沒看還跟不上話題,而且最近幾年韓劇更流行翻拍漫畫,從《奶酪陷阱》、《大力女子都奉順》、《金秘書為何那樣》到熱播的《我的ID是江南美人》,消息一出觀眾都等不及要先K完漫畫啊!
    2018/08/17 15:01
  • 浪漫韓劇一次補完 看丁海寅大秀身材

    迎接情人節和春節相繼到來,讓韓劇迷可以有時間補完之前沒時間看的精彩韓劇,愛奇藝台灣站整理出十大經典啵啵及十大養眼片段,其中精選包括《當你沉睡時》、《奇怪的搭檔》、《河伯的新娘》、《今生是第一次》、《三流之路》、《大力女子都奉順》…等熱門韓劇,讓大家在情人節看劇放閃心癢癢、沒情人也能帶著滿滿粉紅泡泡迎接新年。
    2018/02/14 10:17
  • 超狂福利! 「敏敏」朴炯植錄影片暖叫粉絲:起床囉

    25歲南韓新男神朴炯植,今年挑大樑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人氣暴漲,30日晚間在ATT SHOWBOX舉辦粉絲見面會,暌違4年再登台,1000張門票一開賣就秒殺,今他穿著灰白色西裝登台,演唱《大》劇中的OST《Because of you》,溫柔帥氣模樣彷彿「安敏赫」總裁上身,迷翻台下粉絲,主持人納豆也積極的幫粉絲謀福利,其中最讓粉絲開心的就是納豆幫朴炯植錄製的「起床影片」。
    2017/07/31 14:50
  • 《大力女子》朴寶英加油忘帶卡 跟員工借錢秒轉帳還款

    南韓女星朴寶英笑容甜美可愛,先前因為演出的戲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收視突破8%,為了答謝粉絲支持還親自護送幸運粉絲回家,而近日她更被路人爆料,因為加油時忘記帶錢包向路人借錢,對方原本表示不用還,但最後她仍堅持付錢,還大方送上親筆簽名後才離開。
    2017/07/01 18:05
  • 韓女星「可愛排行」 周子瑜擊敗哈妮奪第七

    南韓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7》選出最可愛女星,第一名是由去年大賣的驚悚電影《屍速列車》裡的「最強孕婦」鄭有美奪下后座,第二名則是前陣子夯劇《大力女子都奉順》女主角朴寶英,她在劇裡單純又富有正義感的形象是大加分原因,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女孩TWICE成員周子瑜勝過EXID哈妮,奪下第七,也是榜上唯一外國人。
    2017/05/07 12:12
  • 《都奉順》劇組遊峇里島 朴炯植、志洙狂曬照

    《大力女子都奉順》風光下檔後,劇組和演員群們日前到峇里島進行慶功旅遊,男主角朴炯植在IG上分享陽光沙灘照,和劇中死對頭志洙一同入鏡展現好基友感情。
    2017/04/25 19:33
  • 韓劇吹懸疑風! 崔振赫《隧道》穿越+犯罪

    最近的韓劇似乎吹起一陣懸疑風,劇情內容都圍繞著犯罪加穿越的題材拍攝,就連剛下檔的以愛情浪漫史為主線的《大力女子都奉順》也加入連續殺人犯作其中的素材,現在正在熱播的韓劇《隧道》由崔振赫主演,飾演帥氣又MAN的刑警,也讓他的人氣瞬間飆升。
    2017/04/24 12:31
  • 揪心!朴炯植「血手」救朴寶英 創收視紀錄

    超夯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這個禮拜將迎來大結局,相信不少劇迷都期待朴寶英和朴炯植能夠Happy Ending,這是朴寶英睽違兩年的小螢幕之作,更捧紅了男主角朴炯植,人氣水漲船高,現在確認簽給宋慧喬、劉亞仁所屬的經紀公司,離開團體帝國之子成為女神的師弟。
    2017/04/12 11:22
  • 朴寶英「大力女」怎麼拍?「都奉順」花絮揭曉

    最近有兩部韓劇,在話題性和劇本上都獲得了超高評價,就是《大力女子都奉順》和剛完結《被告人》,一個是喜劇一個是懸疑劇,但在劇中都有一些拍攝上的困難點,像是《大力女子都奉順》總是要把人打飛,或是不小心施力過當把東西弄壞,花絮公開後,也讓粉絲看到他們到底怎麼拍的!」
    2017/03/22 17:23
  • 金志洙側臉顏值爆炸 粉絲讚:演技外貌雙成長!

    近日金志洙在《大力女子都奉順》中飾演警察印國斗,與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飾演的遊戲公司CEO的男男「基情」戲是該劇一大看點,每次互動都令觀眾笑翻。
    2017/03/21 16:35
  • 「都奉順」話題第一!朴寶英賣萌 獲雙冠王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韓劇就是由朴寶英、朴炯植和金志洙主演的《大力女子都奉順》,播到第8集就創下了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的收視神話,收視率突破了10%,這齣戲也獲得了電視劇話題性第一名,就連男女主角朴寶英、朴炯植,也拿下了電視劇演員品牌評價第1、2名。
    2017/03/21 11:44
  • 收視破8%!《大力女子》朴寶英親現身護送粉絲回家

    南韓女演員朴寶英笑容甜美可愛,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近日接演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收視突破8%,為了答謝粉絲支持,劇組特地舉辦「送你回家」活動,讓幸運中獎的粉絲可以由偶像親自護送回家,而朴寶英果然也驚喜現身,讓粉絲欣喜若狂!
    2017/03/09 16:55
  • 韓劇流行女強男弱! 朴寶英新戲演神力女

    誰說偶像劇都流行男帥女美,這幾個月來的韓劇悄悄吹起女漢子風潮,也就是女生比男生還強大,顛覆弱女子的形象,反而意外製造話題,讓觀眾看得有新鮮感。
    2017/02/2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