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大典 結果共1,121筆

  • 韓院長首度請假!韓國瑜現身「這場合」 同框蔡英文、賴清德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29日)首度請假,立法院院會改由江啟臣主持,也是江啟臣主持院會初登板秀。原來韓國瑜上午到忠烈祠參加「中華民國113年向先祖暨忠烈殉職人員致祭」大典,與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陳建仁等人同場。
    4小時前
  • 馬英九定4月1日登陸訪問 綠委批「愚人節最惡劣玩笑」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26日)批評說,馬英九選擇在這個時機點,向中國投懷送抱,無非就是種唾面自乾,一點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都沒有的失格行徑。
    2024/03/26 17:18
  • 馬英九再訪陸盼「馬習二會」 總統府收到申報:尊重給予必要協助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5日)下午表示,總統府已於今日上午收到馬英九的出訪申報,總統府尊重馬英九個人行程規劃,後續將洽相關單位,就馬英九此行的安全等事宜,給予必要協助。
    2024/03/25 16:40
  • 馬英九4/1二度訪陸!11天訪北京大學、出席祭黃帝陵大典

    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訪陸!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5)日開記者會宣布,馬英九將應大陸邀請,於4月1日至11日訪問廣東、陝西等地,率領大九學堂青年學子參訪中華文化歷史景點、中山大學、北京大學進行兩岸交流。
    2024/03/25 10:08
  • 提倡傳統文化精神 祭祖大典逾五千人參與

    推廣傳統孝道精神,新馬印祭祖大典於新加坡盛大舉行,除了提倡中華民族的美德,同時促進國際文化交流。
    2024/03/14 21:58
  • 最香遶境!台南60名「仙女禮生」舉旗 一字排開破紀錄

    台南安平福城堂今(28)日前往屏東車城祖廟福安宮,舉辦開光啟靈回鑾遶境祈福大典,預計繞境至少需要耗時12個小時,而台南舞魅孃擔任舉旗禮生,首次集結高達60名身著寶藍色低胸禮服禮生,頂著低溫款步向前,帶領隊伍浩浩蕩蕩的行進,畫面超級吸睛。
    2024/01/28 15:35
  • 莫迪為印度教神廟開光 恐引起新一波宗教爭議

    印度聖城阿尤德亞新建的印度教羅摩神廟,周一舉行開光大典,印度總理莫迪主持羅摩神像的開光儀式,引起反度聲浪,擔心引起新一波宗教紛爭。
    2024/01/23 13:49
  • 國會阻擋!瓜地馬拉總統就職大典 推遲9小時

    台灣在中美洲的友邦瓜地馬拉,周日(14日)舉行總統就職大典,不過卻遭到國會反對派議員阻撓,導致典禮延後9個小時,直到過了半夜才順利舉行;期間總統的支持者,一度在國會外與警察爆發衝突,所幸最後衝突沒有擴大,迎來政權交替。新總統阿雷瓦洛,承諾將大規模改革,解決貪腐,以及導致人口出走的貧困和暴力等問題。不過接下來,執政黨在國會僅占少數,恐持續面臨阻撓。
    2024/01/16 19:51
  • 諾魯前總統去年才出席國慶大典 還與蔡英文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當選。沒想到僅過2天,邦交國諾魯今天(15日)就無預警發聲明,宣布與台灣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事實上,諾魯與台灣來往密切,諾魯前總統夫婦2023年才來台出席國慶大典與酒會,還與蔡英文總統一同品嚐香菜冰淇淋。
    2024/01/15 15:34
  • 半夜驚醒!廟會燃放煙火擾民 南市環局開3噪音罰單

    台南海尾朝皇宮舉辦建醮大典,從5日起連續2天有陣頭遶境,沿途燃放鞭炮煙火,到了晚上10點多,仍然沒有停歇,甚至到了7日清晨還施放煙火,巨大噪音驚擾居民,還有人才入睡就被嚇醒,氣炸了!針對廟方逾時遶境及燃放爆竹煙火,環保局開出了3張罰單!
    2024/01/08 12:36
  • 板橋江翠社會住宅「上梁」 130戶預計114年完工

    板橋江翠段青年社會住宅,今(3)日舉行上梁典禮,由新北市副市長主持上梁大典,團隊說會積極趕工,預計114年中完工。
    2024/01/03 21:33
  • 來去匆匆避「黑」? 侯友宜遠離李全教、趙少康避開白狼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直說要斷黑金,行程安排也會排除不必要的爭議嗎?日前,侯友宜到台南車隊掃街,面對「黑金爭議」的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沒有展現母雞帶小雞團結氣氛,遲到的李全教剛致詞,侯友宜團隊就離開了,似乎刻意保持距離;另外,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入火安座大典,副手趙少康代表出席,現場邀約貴賓包括白狼張安樂,趙少康也是來匆匆去匆匆。
    2023/12/21 14:39
  • 埔里建醮吃素5天終解禁 衝鹹酥雞店「報復性吃肉」人潮擠爆

    南投縣埔里鎮每12年會舉辦一次建醮法會,全鎮居民要連續吃素5天,而從12日晚間11時開始的「三獻祈安清醮大典」於昨(17)日晚間11時結束,大批居民解禁時間一到立刻衝到鹹酥雞店報復性吃肉,彌補5天完全沒吃肉的渴望。
    2023/12/18 18:09
  • 全台2天低溫多人猝死!醫點「10大危險族群」一定在你身邊

    台灣氣溫急墜,短短兩天就有多人猝死,醫師黃軒就點出10大典型、非典型的危險族群要格外小心,「你身邊一定有這些人,那些看起來好好的,看起來很健康的,天氣一冷,容易猝死。」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措施,且要降低房間的溫差。
    2023/12/18 11:01
  • 才歡慶45年!鹿港福崙宮惡火神像全燒毀 信眾喊:痛心

    彰化鹿港的「福崙宮」在昨(22)日,盛大舉行建廟45周年慶、祈安吉慶叩答恩光大典,現場熱鬧非凡,信徒也相當開心,卻在昨天深夜凌晨傳出火警,位於1樓正殿的神像付之一炬,廟宇看起來整片都呈現焦黑,信眾看了相當心痛,所幸火勢未延燒到2樓,也未傷及民眾。
    2023/11/23 11:22
  • 英王室撕破臉!哈利夫婦斥「拒赴查爾斯生日宴」:根本沒受邀

    英國國會7日展開新會期,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開幕大典中發表御座致辭(Speech from the throne),這也是繼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後,英國70多年來首度由國王發表御座致辭。而本月14日,查爾斯三世將迎來75歲生日,據悉與王室決裂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並未受邀出席父親的生日宴。
    2023/11/08 20:28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睽違11年再訪新加坡 威廉王子參加划龍舟賽

    英國王儲「威廉王子」,睽違11年再度到訪新加坡,主要是為了參加「為地球奮鬥獎」頒獎典禮,而在典禮之前,他還抽空和當地英國人來一場划龍舟賽。至於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則是在週二的英國國會開幕大典上,發表登基以來首度的「御座致辭」。
    2023/11/08 16:25
  • 睽違47年!建醮超豪華 35萬大鈔堆城堡魚翅、龍蝦上供桌

    台南七股龍山宮有177年的歷史,是當地漁民的信仰中心,廟方舉辦闊別47年的建醮大典,主會首特地準備上千萬的超豪華供品,有35萬「千元鈔」疊成的城堡,還有上千斤的神豬,活生生的大龍蝦,上千片魚翅,讓人大開眼界!今天還特別循古禮,舉辦台南難得一見的搶孤大賽!
    2023/11/05 19:38
  • 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女帝黃袍」瘋傳

    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代表作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陸綜《奔跑吧兄弟》等,亮眼表現圈粉無數,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值得關注的是,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
    2023/11/04 21:06
  • 柯侯郭同台「換位9次」 郭辦:有人施壓廟方促「夢幻同框」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人均出席,不過,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最後蔣、侯坐在一起,柯、郭坐在一起,中間坐著廟方董事長。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陳家頤表示,今天一早有媒體朋友提醒她,「有人在向廟方施壓,想要換位置」,甚至要求廟方人員,將原本已經貼好的位置標籤撕下來,換成心中預設想給媒體拍到的「夢幻同框」畫面。
    2023/11/02 14:58
  • 賴再赴義民廟 創黨大老認客家選情糟糕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11/2)到新竹參加義民廟的秋祭大典,創黨大老,也是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全程陪同,不過對於這次民進黨在桃竹苗的客家選情,林光華直言非常糟糕!
    2023/11/02 14:11
  • 快訊/獨缺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直奔信義富邦「午餐會」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位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人潮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之亂,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午間傳出郭、柯前往郭家午餐會,未邀請侯友宜到場。
    2023/11/02 13:00
  • 侯柯郭同台觀音寺!座位「大風吹」喬半天 柯文哲:快抓狂

    台北市士林葫蘆寺今(2)日上午舉辦「北宮媽祖起駕大典」,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4人出席,3位總統參選人齊聚一堂,人潮把現場擠得水泄不通,會前還發生座位「大風吹」之亂,經過廟方多次協調之後才平息,最後蔣、侯坐在一起,柯、郭坐在一起,中間坐著廟方董事長。
    2023/11/02 10:48
  • 走鐘獎典禮出現「薄紗正妹」 下身露到剩內褲!本尊神到了

    一年一度YouTuber界的重大典禮「走鐘獎」,於本月14日登場,不僅齊聚各路人氣YouTuber,也出現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服裝。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自己觀賞走鐘獎典禮直播時,看到鏡頭拍到台下一名戴著黑色口罩的馬尾正妹,穿著低胸薄紗裝,下半身搭配激短熱褲,而神人也曝光了該正妹的真實身分。
    2023/10/17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