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大傳系 結果共19筆

  • 僑委會教材用「簡體字」 學者憂自我矮化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9日)質詢僑委會時指出,僑委會使用的教材出現「簡體字」,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表示,因為包括大陸學生都一起加入,因此做出「包容式」的教材,不過文化大學大傳系系主任王翔郁質疑,香港、澳門也使用繁體字,台灣怎麼會先自我矮化呢。
    2023/03/09 19:27
  • 義守大學2部短片用鏡頭說故事 獲「eye臺灣 win兩岸」佳作

    第4屆「eye臺灣win兩岸」短片徵選競賽,日前公佈得獎結果,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分別以「母愛」及「港仔Neil:移民港人的在臺經驗談」拿下佳作。這次的比賽中,總共有123件參賽作品,參賽的隊伍不分年紀、職業和國籍,競爭可謂是相當激烈,義守大學大傳系的學生團隊,能從眾多專業且優秀的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青睞,實在不簡單,得獎的同學直呼太開心了。
    2021/12/25 14:37
  • 學生與業界聯手奪公標案 義守大學大傳系就業學程創佳績

    義守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就業學程計畫,與昔日校友攜手產學合作,讓學生利用業界實習的機會參與標案工作,不但成功拿下「臺9線花東縱谷公路安全景觀大道計畫-臺東段攝製服務案」,還陸續囊括「臺東藝穗節紀錄片拍攝」、「金門金城國民中學-校史館互動影音系統拍攝及製作」等案子,這些公標案補助經費全部合計達2千多萬元,義大學生的傑出表現帶來驚人的產值,深獲業界好評。
    2021/10/12 17:35
  • 男友視角!輔仁大傳籌畢展 推「美女」月曆

    輔仁大學大傳系為了籌備經費連5年推出美女月曆,這回由大傳系的12位女學生擔任模特兒,拍攝的手法也相當玩味,以「男友」視角來呈現有別以往風格,而且當中還有女學生神似藝人郭靜、也有人大秀歌唱才藝,希望透過熱銷月曆來籌措畢展資金!
    2017/12/01 16:19
  • 【資安專題】美機密部門4年練武功 吳佳翰變當紅炸子雞

    金融科技、資訊安全潮流戰鼓震天動地襲捲全球,資訊人才跟著發燒。吳佳翰20年前從大傳系轉跳資訊領域,現在成為上班族羨慕的薪水、紅利豐收一族。
    2016/08/01 16:26
  • 私校成立「優九聯盟」 生可跨校修雙學位

    大學拚競爭,要團結力量大,9所私立大學組成優九聯盟,包括東吳、輔大、北醫、世新等等各校,這些大學的學生,未來可以跨校修雙學位,例如你是法律系可以到別校修大傳系,而私立大學校長齊聚,也坦言再不漲學費真的很難生存和辦學。
    2016/05/24 17:51
  • 輔大年曆再一發! 「外語學院」首推專屬版

    「輔大正妹」年曆,每年推出幾乎都會引起話題,而今年光輔大就有3種版本正妹年曆,除了官方、大傳系,還有新出爐的外語學院版本,由輔大版新垣結衣之稱的正妹帶領,超級吸睛,預購500本目前已經賣出400本。
    2015/11/30 13:26
  • 小劉若英在這裡!輔大正妹拍月曆 吸睛

    為了拉抬畢展人氣,今年輔大大傳系又找來12位正妹拍月曆,這次特別找來,有輔大劉若英之稱的「范馨予」擔綱9月份人物,就連電視節目的固定班底也加入拍攝,增添明星味,果然也賣出好成績,短短兩周就賣掉8成,這些收入將捐做公益。
    2015/11/19 12:40
  • 誰訂餅?170份蔥油餅沒人認領 店家心急

    11月4日中午靜宜大學,一台賣蔥油餅的車子就停在校門口,說也奇怪老闆娘現場就叫賣了起來,還有很多學生排隊在等候買蔥油餅,到底是怎麼回事?原來是當天有人訂了170份的蔥油餅卻沒有人來認領,送餅來的老闆娘從中午等到下午2點,等不到人只好在現場以半價,賣出這些蔥油餅,幸好有一名學生PO臉書幫忙,最後訂餅的大傳系學會學生也趕緊出面,解決這起訂餅烏龍事件。
    2015/11/05 12:35
  • 不同款!輔大年曆兩版 成另類正妹大PK

    輔仁大學每年校慶,都會推出一款公益美女年曆,今年創校89周年,再次推出精美的正妹年曆,收入盈餘,將會捐給偏鄉棒球團體,近三年已經捐了20萬,但另外一邊,有大傳系進修部同學,為了籌措6萬元的畢展費用,也推出了另一版美女年曆,同樣都會在校慶開賣,意外成為正妹人氣大車拚
    2014/11/26 15:59
  • 12正妹看個夠! 輔大校園美女月曆出擊

    校園正妹青春無敵,輔大大傳系就找來系上12位金釵拍月曆,裡頭還有位神似藝人張栢芝的明星臉,甜美性感風格都不同,月曆搭配童趣插畫限量500本,收入要當作畢展基金,很多美眉都說,第一次嘗試拍月曆,POSE要怎麼擺才漂亮,花了不少心思。
    2014/11/14 14:40
  • 吳宗憲幫女兒站台 喧賓奪主反被吐槽

    綜藝天王吳宗憲帶著他的大女兒Sandy,第一次在記者會上公開露面,而她說話的方式非常犀利,一點也不給吳宗憲面子,綜藝天王吳宗憲,吾家有女初長成,大女兒Sandy去年在演藝圈初試啼聲,在網路平台擔任娛樂主播,如今點閱率破億,吳宗憲現身祝賀,對女兒的充滿關愛之情,結果聽說二女兒大學瞞了他4年念大傳系,差點翻臉。
    2014/05/02 20:27
  • 輔大出美女! 推大傳12金釵月曆炒話題

    向來有「美女多」稱號的輔仁大學,2014年的月曆就由大傳系出盡鋒頭,原來這些大傳系學生為了籌措畢業展覽的經費,票選出系上12位正妹,拍攝美女月曆,其中不但有明星臉,還有已經簽約的模特兒,光是預購就已經賣的嚇嚇叫。
    2013/11/07 18:57
  • 搞kuso火車上宣傳! 擾乘客遭勸導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會呼籲上車得輕聲細語,但上午有台南長榮大學大傳系的學生,因為要宣傳畢業展,學生就穿著超人服,到火車上發傳單,還沿途搭了好幾站,有民眾認為這樣太吵影響乘客搭乘的環境,火車站站長也表示,在火車上從事活動,得需要事先申請,事前沒接到學生的申請,將會對學生行為進行勸導。
    2012/04/01 13:29
  • 大傳系女大生 網購百元衣竟遭騙64萬

    念大傳系的女大學生,竟然還會落入詐騙集團圈套,長榮大學一名大眾傳播系學會負責財務的女學生,用ATM付款網購300元的衣服,卻被詐騙集團盯上,對方恐嚇要凍結她帳戶,女學生擔心公款被盜,竟依歹徒指示花14萬元買遊戲點數,還到郵局匯50萬元現金,總共被騙了64萬元。
    2011/11/20 13:08
  • 學生看A片? 大傳「色情片分析」課

    學生上課可以光明正大的在教室看A片,不會被罵,但是得交報告,這是靜宜大學大傳系老師開的「色情片分析課」,老師在課堂上放A片給男女同學觀賞,有些學生看到影片,還是稍微覺得不舒服,會遮眼睛、摀耳朵。
    2008/12/30 12:38
  • 兩岸開戰? 大學生畢業影片逼真

    玄奘大學12名大傳系的大四學生,為了畢業展影片,突破傳統,拍攝校內有史以來第一部以戰爭為題的畢業影片,主要描寫台海兩岸若開戰,大學生也被徵召入伍,其中的生離死別,學生演的活靈活現,連戰爭的爆破現場也相當逼真,影片剪輯更是專業。
    2008/04/19 09:36
  • 30萬拍國片 大學生街頭募款

    高雄義守大學有4名大傳系學生,選擇拍攝高難度的警匪片當畢業作品,為了籌措30萬的經費,他們選擇到夜市或是鬧區募款,由於他們的動作太過另類,不少店家把他們當詐騙集團,讓他們吃了不少閉門羹。
    2008/01/06 19:21
  • 大膽情慾作業! 學生自製影展公演

    近來情色話題,似乎是學生作業熱門,台南長榮大學大傳系學生甚至把許多人相關情色議題的作業,合在一起辦影展,有許多挑戰尺度的禁忌話題。
    2005/05/08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