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大休息 結果共15筆

  • 東京食品展成果顯現 展後首櫃果品啟航日本

    台南市參加東京食品展後第一櫃果品今天啟航日本,數量8.5噸;後續還有8櫃的訂單。東京食品展行銷成果逐漸展現,包括日方已準備在高速公路最大休息站上架台南農特產品。
    2023/04/10 15:02
  • 登山怕便秘!睡眠品質也會影響排便 營養師授6招改善

    登高山過夜的人常有便秘的困擾,營養師指出,其中原因包含作息改變、飲食侷限、進食量少和缺乏水份等,建議登山愛好者平時就要保持規律排便、攜帶纖維補充品和益生菌、登山大休息時補充足夠水份、並且安排排便時間,以及確保良好的睡眠品質。
    2023/03/09 11:13
  • 侯友宜談2024藍白合 柯文哲突噴「這句話」全場笑翻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月25日卸任後,除了將先回到台大醫院當醫師,外界也高度關注他的下一步。柯文哲今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四次委員會議,會後兩人一同受訪被問到2024相關議題、兩人是否「藍白合」並肩戰2024?柯文哲直呼,「我是覺得有點煩啦!至少讓我回台大休息一個月,再想想下一步怎麼做」;輪到侯友宜回答,侯才脫口「我最重要的還是...」,話還沒說完,一旁柯就搶答,「好好做代誌」,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2022/12/13 16:22
  • 影音/嘉市政見會成瑜珈教室! 選將出奇招躺平「大休息」

     
    2022/12/11 13:22
  • 狂做瑜珈、大呼口號!嘉市長政見發表會 選將出奇招鬧哄哄

    嘉義市長重行選舉電視公辦政見會,上午9點正式登場,國民黨的現任市長黃敏惠大打政績牌,民進黨籍李俊俋把矛頭對準施政缺失猛轟,砲火猛烈;至於無黨籍的候選人,有人穿軍服、戴鋼盔,或是穿著運動內衣上場,在場上做瑜珈,躺地大休息,各出奇招。
    2022/12/10 14:45
  • 躺著選?台灣阿成露肚腩練瑜珈講政見 「大休息」到結束

    嘉義市長選舉將於本月18日投票,今(10)日上午,舉行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其中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穿「運動內衣」登場,一上台先鋪瑜珈墊,開始靜心打坐,之後用口罩蒙眼做瑜珈練習,並闡述主要政見為運用政府的力量和健身房合作,提倡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特殊的政見發表方式,引起民眾注意。
    2022/12/10 14:04
  • 瑜伽師:躺下感受呼吸 她照做卻超尷尬…再也沒上課

    現代人注重養生,許多民眾會特地到健身房、瑜伽教室運動。1名女網友日前在上瑜伽課時,竟不小心做了一件糗事,她表示自己從那此之後再也沒去上課,但卻釣出一票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笑說完全可以理解原PO,「我也常常這樣」。
    2019/11/03 13:38
  • 撫肚、扶腰、大休息 蔡詩芸難掩孕味飄

    起身一個MOVE讓肚肚現形的蔡詩芸,六月二十七日晚間用餐完畢後,在老公王陽明的耐心扶持下步行回家,沿路她頻頻扶腰、護肚,回家短短1公里路,夫妻倆還兩度在街邊坐下大休息,跟兩人健康、運動形象比對起來實在是有點怪怪的。
    2019/07/10 15:25
  • 專家揭密! 「攤屍式」睡10分鐘抵3小時? 

    有一種流傳的睡姿,以頭部朝上平躺,有人說這稱做瑜珈式的大休息式睡法,因為他們認為頭部與心臟是屬於同一個水平,可以有助於血液的流動、呼吸變緩,而睡得更深層,所以睡10分鐘可以抵3個小時;不過精神科醫師可不這麼認為。
    2017/10/01 15:30
  • 首次!王品集團因颱風停業 民眾88節計畫變

    颱風來襲,不少餐廳8日中午都沒有營業,王品集團旗下14個品牌,更是首次因為颱風而宣佈停業,中午過後北部風雨緩和,北部門市才正常營運,不過中南部門市仍舊是停業的狀態,而不只王品,還有不少的餐廳都因為上午風雨太大休息,這也讓不少民眾原本要幫爸爸過父親節的用餐計畫全都被打亂了。
    2015/08/08 19:55
  • 糗!印度鐵道部長推廣瑜珈 竟當眾睡著

    國際瑜珈日當天,全印度3萬5千多人一起做瑜珈,印度鐵道部長也參與推廣,不過在最後一個動作「癱屍式」大休息,大家將雙手張開躺在地上放鬆,印度鐵道部長竟然當眾睡著,實在有夠糗!
    2015/06/26 10:31
  • 從吃下手!品牌服飾拓商機 「賣吃」延伸戰線

    服飾業者,拉長品牌戰線,從吃的下手!像是網購服飾,轉戰實體通路,不賣衣服,而是創了副牌賣麵包,網購設計團隊,主導門市視覺,像是包裝設計,就用黑白色調,增加時尚感,另外,隨袋附上麵包小提示,則是融入網購的消費方式;而加拿大休閒服飾品牌,也在台灣門市開咖啡店,複合式經營,「能逛也能吃」,彼此互相拉抬,當初是為了讓逛街民眾有地方休息,但沒想到,反而有不少人,其實是為了吃而來
    2015/01/24 18:57
  • 結合在地特色 成功打造6大休息站

    昔日的國道休息站都是提供旅客短暫休息,或是吃吃食物就上路,不過跨足海生館經營的南仁湖集團,打從民國92年,就看好休息站商機,開始結合地方特色,打造不一樣的休息站,從人潮擠爆的清水站開始,陸續打造布袋戲故鄉的雲林西螺站,還有在航空站附近的中壢休息站,就被營造成可科技感十足的航空城,讓遊客就為了逛逛特色休息站而來,甚至還把成功經驗引進大陸,在四大省分打造了15個休息站。
    2013/09/13 19:30
  • 抓假藥 檢疑白冰冰、豬哥亮肖像遭冒用

    雲林地檢署宣布偵破一起非法販賣偽藥案,藥商利用藝人白冰冰、豬哥亮做廣告,在各大休息區、遊覽車上,吸引銀髮族購買,不過業者宣稱他們的藥絕對合法,只是產品標示出了一點問題,藝人代言也是經過對方同意,到底藥品真偽以及是否涉及冒用肖像權,檢調還要調查。
    2011/02/25 17:54
  • 場外花絮/「台大休息站」 吃飯睡覺都在這

    倒扁靜坐昨天展開,地理位置最近的台大醫院,成了民眾的休息站,除了可以上廁所、買東西,還有人昨晚就住在這裡,醫院裡的超商狂補貨,不過東西還是被民眾搶光光,因此工作人員不但不休假,還特地調人手來支援。
    2006/09/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