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大仁科技大學 結果共18筆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暴雨炸高屏! 多處「水淹50公分」車輛拋錨卡路中 

    海葵掃過南台灣,從高雄梓官出海,晚間市區狂風暴雨,中山路與凱旋路口,整條馬路汪洋一片,車輛開進去,直接拋錨熄火,而屏東也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淹成一片小河,部分民宅還停電了。
    2023/09/03 23:31
  • 當選總統「如何取得美國信任?」 柯文哲8字回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屏東大仁科技大學演講,被學生問到如何抵擋中國的侵略,並要以何種條件取得美國的信任,柯文哲回答,誠實才是好的政策。
    2023/06/09 20:25
  • 台大慘輸私立科大「這科系」? 網曝優勢:薪水高又爽

    國立台灣大學是許多學子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不少人認為只要考上了台大,畢業後就能一帆風順。不過,近日就有網友透露,表弟有機會就讀台大土木、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因此他好奇若考慮未來前景,大眾們會選擇哪所學校?貼文曝光後掀起2派論戰,更有人指出「藥師薪水高又爽又單純」。
    2022/07/22 18:42
  • 不一樣的課程!生命禮儀系 法師課堂吹號角「開壇作法」

    大學教室變成道士開壇作法,讓大學生開了眼界!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生命禮儀系,課堂上,老師邀請從事禮儀法師的畢業校友,表演開壇作法,又吹號角、又打赤腳轉圈擺陣,學生們覺得新奇拍下影片po網,引起不少其他學校的學生羨慕,也想加入課程。
    2022/03/09 13:23
  • 黑點消失了!台研究:「這水果」可降飛蚊症病況7成

    眼睛方面疾病已逐漸成為國人健康隱憂,醫學界也不斷找出新的治療及預防眼疾的方法,國內近期就有研究發現,飛蚊症患者每天吃100至300公克的鳳梨,3個月後平均能減少70%的飛蚊症症狀,這項研究成果已刊登在4月的《美國科學期刊》。
    2019/05/27 17:10
  • 屏東道路淹水多已消退 新園鄉雨量冠全台

    屏東縣今天下午2時後,雨勢漸小,截至下午4時,屏東縣淹水嚴重區新園鄉仙吉路及仙隆路的淹水已消退,道路都可通行;另外,麟洛鄉果菜市場和大仁科技大學前淹水也多已退。
    2018/08/28 17:34
  • 好苦!屏科大外水淹及膝 大仁科大急停課

    屏東鹽埔鄉連續降下超過200毫米大雨,大仁科技大學周邊馬路淹水遲遲未退,校方中午緊急通知日間部停班停課,但另一所學校屏科大則沒有停課。學生表示校園內過去會淹水,後來周邊道路整修後校內不淹了,但校外馬路竟然淹到膝蓋,上課同樣不安心。
    2018/06/15 19:20
  • 大仁科大餐旅畢展很文青 品牌取自詩經

    屏東大仁科技大學餐旅系今天舉辦畢業成果展,總品牌名取名「藇」讓不少在場來賓唸不出來,也不懂意思,成果展總召吳逸家表示,「藇」取自詩經小雅,希望美食與大家分享。
    2018/03/26 17:46
  • 實驗證實!菊花茶治乾眼症 3週效果明顯

    很多人聽過,菊花可以明目,現在有西醫用科學數據來證實,菊花茶能治療乾眼症,預防白內障跟結膜炎。高雄海軍總醫院跟大仁科技大學,花兩年時間研究,將不同濃度的菊花茶,滴餵乾眼症的老鼠,證實有一定的療效,醫師指出,菊花茶濃度的影響還在研究,但連續喝三個星期,有明顯改善,至於量的部分,一天喝4到6次不宜超過,而且菊花茶只是輔助治療,要記得先就醫,並非喝茶就能痊癒!
    2017/11/05 12:47
  • 寵物美容檢定考 陸生比本地生多

    屏東大仁科技大學暨TKA台灣省育犬協會今天舉辦寵物美容檢定考試,87名檢定學員中有51名是陸生。學校表示,大陸寵物美容市場夯,陸生在台取照後,回大陸換照就可執業。
    2017/01/10 19:21
  • 粉紅色肉外翻 東港「橡皮筋狗」險斷頸

    丟棄便當千萬要注意!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美容系林招吟助理教授,日前接獲一位民眾通報,在東港附近看見一隻狗狗脖子受傷,傷口還留了膿水,看起來十分嚴重,林招吟助理教授緊急通知貓狗119的工作人員後一同前往查看,順利捕捉到狗狗,並將牠帶回治療,幸運救回一條命。
    2016/08/07 19:59
  • 假實習真剝削! 學校澳洲實習僅22K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利用時間海外實習增加競爭力,但權益可得自己把關!教育部和公立高雄餐飲大學,以及景文、大仁科技大學,進行學海築夢補助,最高補助250萬元,但學校被發現用實習名義包裝學生海外打工,私自和仲介公司合作,讓學生拿工作簽證到澳洲實習,時薪只有澳洲法定週薪3分之1,教育部坦承沒有嚴格把關
    2015/06/09 16:30
  • 「澳洲實習薪僅22K」 立委控學方剝削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利用時間海外實習增加競爭力,但權益可得自己把關!教育部和公立高雄餐飲大學,以及景文、大仁科技大學進行學海築夢補助,最高補助250萬元,立委指控學校用實習名義包裝學生海外打工,私自和仲介公司合作,讓學生拿「工作簽證」到澳洲實習,時薪只有澳洲法定週薪1/3。
    2015/06/09 13:42
  • 天雨自摔 女友傷重索賠392萬

    一場車禍讓情侶對簿公堂,屏東縣大仁科技大學,一對情侶在2年前共乘一部機車,因為天雨路滑超速自摔,女大學生傷勢嚴重,顱內出血,眼球神經受損,成了傷殘人士,法官依重傷害,判男學生5個月的有期徒刑,而女方也向自己的男友求償,院方判賠392萬,一場車禍,不僅讓男學生在畢業前就背負鉅額債務,也毀了友誼和彼此的感情路。
    2012/02/04 13:02
  • 圓畢旅夢 大學生叫賣香腸籌旅費

    經濟不景氣,學生家長有的負擔不起畢業旅行的費用,紛紛要學生打退堂鼓,但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的學生不放棄,為了一圓全班一起出遊的夢想,他們設計網站並走上街頭,推銷學校自行研發的面膜及香腸,計畫2個月內籌措60萬。
    2008/12/08 13:53
  • 另類薑餅屋 熱門紀念堂成藍圖

    印象中的薑餅屋,都是有著煙囪及斜斜屋頂的西式建築,大仁科技大學的餐旅系學生,今年卻別出心裁,推出以中正紀念堂為模型的另類薑餅屋,不但拆解、拼裝難度高,牌匾到底要寫大中至正?還是自由廣場?更讓學生傷透腦筋。
    2007/12/25 12:24
  • 新技術! 「量子力學」養好蝦

    如何提升蝦子存活率,又可以不用化學藥劑,一直都是蝦農傷透腦筋的問題。宜蘭大學和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研究發現,以量子力學理論,穩定水質,將白蝦的存活率提升了4倍,不但產量增加,還可以吃到健康的蝦子。
    2005/09/11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